close

*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過了一會兒三人坐下了但卻沒有說出一句話來,三人仍為了昨天的事而不知道怎樣開口…

 

不論是昨天為霧野的事而吵架的神童和劍城或是昨天在病房外聽到他們吵架的狩屋……

沒錯,昨天他們的對話被狩屋聽得一清二楚,本來狩屋在遇到神童後便應該離開醫院但突然想起他要跟神童說自己下一場比賽可能有事去不到,正想打開門的時候卻聽到他們的對話

 

這那麽寧靜的環境,狩屋忍不住開口說了話

「神…神童學長,那天我對你說了些很不禮貌的話…對…對不起」

「不要緊,我知道霧野的事令到你們很擔心,自然心情也會差吧…所以,不要太在意吧」神童微笑但沒有直視狩屋說著

「而且…劍城…昨天…對不起,我這麼大聲跟你說話」

「喔…」劍城對神童的說話感到非常愕然,沒有想過神童竟然會跟他道歉

「不…是我要道歉才對,是我做的事太過份」聽到神童的道歉,劍城也自然道歉

三人說完這幾句話後也不禁互相微笑起來

「對了…劍城、狩屋,我有事想跟你們相量一下」神童對劍城和狩屋說著

「甚麼事了?學長」狩屋疑惑的說著

「我在想我們明天一起參加早練好不?」

狩屋和劍城沒有說話

「只是,我認為霧野也不想我們這樣下去…我們要在那球場等着他…」

「好!」劍城爽快說出這個字

狩屋也微笑的點了一下頭

「聽到嗎?我們在等你,休息了幾天應該也足夠吧!快點醒來吧,霧野!」神童以最溫柔的眼神看着霧野說著

 

(翌日早練)

「是神童他們啊!!!」濱野驚訝地說著

「是…抱歉了大家,這幾天也沒有練習」神童不好意思地說著

「不要緊!既然神童學長你們回來了,那我們便快點練習吧!」天馬因可以和劍城一起練習感到興奮

「好,那今天的練習便分兩隊作攻守練習吧!」圓堂對他們說

 

「劍城很厲害啊!連續過了幾個人啊!」水鳥站在場邊說著

「小神也是啊~很帥啊!」茜笑得非常燦爛地說

「他們三人狀態很好啊,太好了!」葵說

看到全隊人這麼精神,三位經理人很開心

「“ 奏者 瑪耶斯特羅” 最和諧曲調!」

「啊……神童你的射球厲害了很多啊」三國扶着頭說

「你太誇獎我了,三國學長」神童臉紅紅的說

「開球了,接好!狩屋」

「是!接着是…速水學長!」

「劍城!」

「“劍聖 蘭斯洛特” 失落天使!」劍城大腳一踢

「擋…擋不住!」信助坐在地上說著

「嗶!」

「好了,今早的練習就這到這裏吧!辛苦大家了」圓堂以招牌笑容說著

「對了…放學的練習你們三個會不會來?」濱野問著

「雖然很抱歉,不過我們想早點去探望霧野學長…所以…」狩屋說著

「明白了,霧野對你們這麼重要當然要早點去探望他吧」濱野笑着說

這次不只神童,連劍城和狩屋也不自覺臉紅了

「那,我們今天練習結束後去醫院探望霧野吧!反正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放假,大家一起去吧!不會阻礙你們吧,神童~」錦舉起手說著

「怎…怎會呢,你們也去霧野他會很開心的,可能會很快醒來的…」神童搖着雙手說

「那說定了,大家放學練習結束後便去吧!」

「好!」眾人說著

 

(病房內)

「霧野,我們來了…」神童他們各自坐在霧野的床邊

「學長啊…你到底何時才會醒來…我就快支持不住了…學長…」

劍城不語

「霧野…求你…快點醒來吧」

說著說著他們三人也漸漸睡著了,今早的練習使他們也累得很加上這幾天無時無刻也在擔心霧野,沒有一晚他們是睡得好吧

 

「這裏到底是那裏…好黑…神童…你在那裏…我…很害怕…」霧野蹲在地上流着淚說

「甚麼來的…是光?這些光很溫暖…感覺很像神童呢」霧野慢慢站起來

霧野站起來後向着那些光前進,慢慢跑起來

「是光…很溫暖…很溫暖」那些光漸漸包圍着霧野

 

「唔…唔…這裏是那裏…」霧野慢慢睜開眼晴,看到睡在自己旁邊的三人

「是神童…劍城…和狩屋?」霧野一隻手慢慢撫上神童的手和另一隻手則放在狩屋頭上,溫柔地撫摸著

「手…很溫暖」

「是誰在撫摸我的頭髮?」

「難道…難道…是霧野/霧野學長?」兩人幾乎同時站起來,劍城聽到他們的話也立刻醒來了

「神童…劍城…狩屋」霧野看起來非常虛弱但依然微笑地說著

「霧野!太好了,你終於醒來了」神童立刻抱着霧野說

「唔…神童…你抱得我太緊了…」

「對…對不…起,但你醒來真…是太好了」神童說着也留下淚了

「神童啊…那麼小事你就哭了…」霧野苦笑著

「那…我真的…很擔心你…你知不知道…你昏迷了好幾天了」

「知道…知道了…神童不要哭了」這次霧野是輕撫着神童的頭髮

「霧野學長…你醒來就太好了」這次輪到狩屋哭了

「啊…狩屋…你何時變得像神童一樣這麼愛哭…不要哭了」霧野用手抹去狩屋的眼淚

「劍城…你不要哭啊…連你也哭的話,我不知道怎麼辦了…」霧野看着劍城說

「我…我才不會,不過學長你醒來真的太好了」劍城用溫柔的眼神看着霧野說着

「但…你們的樣子為何這麼累?」霧野擔心地說

「這個時間…不是練習嗎?為什麼…會在這裏」霧野再看看床邊的月曆和時鐘

「因…因為,今天的練習取…取消了」神童他們知道不可以跟霧野說實話,因為他們知道如果被霧野知道他們因為他而不練習,霧野一定會生氣吧

就在神童他們思考着應該怎樣回答的時候,剛好大家練習完一同前來探望霧野

「神童,霧野他今天…」

「啊…霧野你醒來了」

「學長,你沒事吧!」

「太好了,霧野學長,你終於醒來了」

大家馬上圍着霧野的床邊,你一句我一句的慰問着霧野

「你們啊!不要不停說話吧!霧野學長剛剛才醒來!身體還非常虛弱的!」劍城說着,接着大家也靜了

「不要緊吧…劍城…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想我應該已經沒事了」霧野微笑地對大家說着

「對了,為甚麼你們會一班人來了而且還是這個時間,今天的練習不是取消了嗎?」聽到霧野這句話,神童他們三人呆了,因為他們忘記今早大家說好練習完會來探望霧野

「取消?沒有啊,大家也是練習結束後才來的」天馬笑着說,他彷彿沒有察覺到劍城他們臉上的神情

「甚麼…神童?」霧野聽到後立刻看着神童,而神童則避開霧野的眼神

「霧野學長…你不要怪責神童學長他們吧,由學長你昏迷那天開始,劍城他們也很擔心學長你的,第一天練習已經沒有精神而且…」葵這時用手撞一撞天馬,他才看到大家也用一個叫自己不要說下去的眼神看着自己,這時候才察覺到不應該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天馬,你繼續說下去」霧野冷冷地說

「喔…是…然後直到今天他們有來早練,但放學的練習則是沒有來這也是因為太擔心學長你…他們連平日也沒有精神…」

「霧野…你聽我們解釋先吧!」

「不用說了…」霧野低下頭說

「你們的樣子所以這麼累是因為連日來探望我,對嗎?為了我…你們沒有去練習…下一場比賽快到…」

「不…霧野學長…事情不是這樣的!」劍城緊張地說

「走…離開這裏…好好回去休息…明天開始不要再來…好好練習…」

「但是…霧野啊!」

「走啊!你們為甚麼要這樣做…咳咳…」

「霧野啊,你不要太激動,你剛剛才醒來身體還十分虛弱的」三國連忙撫着霧野的背,希望他能冷靜點害怕他會因太激動而再暈到

「咳咳…你們一個是雷門的隊長、一個是雷門的前鋒、一個是後衞…你們究竟有沒有想過後果可以有多嚴重…走…在我出院前都不要再來」霧野說完後便把視線移到另一方向的窗子

「但…學長」狩屋說着

「不要再說了」劍城搖着頭對狩屋說

「那好吧…霧野…你要保重身體啊…我們先走了」神童低下頭,說完便走了

 

「那…霧野/霧野學長,我們先走了」其他人見時間差不多也紛紛準備離開了

「三國學長,可以請你留下一會兒嗎?我有些事先想拜託學長你的…」霧野對三國說

 

-------------------------------------------------------

08完了(๑•̀ω•́๑)

霧野終於醒了(〃'▽'〃) 

太好了(ฅ´ω`ฅ)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