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 今天的比賽由雷門中學對木戶川清修中學,是命中註定的對決!到底勝利女神今天會向哪一方微笑呢!事不宜遲比賽開始!!!」

 

「嗶----開球」

「比賽一開始便由木戶川清修率先進攻,看看雷門怎樣防守吧!」

「來吧!神童!讓我看看你進步有多大!」木戶川清修的隊長亦是神童的勁敵--貴志部說著

「雷門已經進步了很多,今次一定可以贏到你們!答應過我的隊友會帶領他們登上冠軍!是我作為隊長的責任!」神童說著

「就來決一高下吧,神童!」貴志部說完便把球傳給同隊的總介

「雷門,今年的結果只會跟去年的一樣!“鐵騎兵 耐特W” 終極刺殺!」

「嗶-- 1:0 木戶川清修先進一球! 領先了!」

「神童,我早就說了,你們贏不了」貴志部對神童說著,神童不語

「都說了…贏不到的…雷門注定輸了」速水無奈說著

「不要這樣說吧,速水學長!」天馬不希望大家洩氣

「大家聽着!我們一定不可以放棄的!雷門絕對不會在此停下腳步的!」神童大喊着,說完便一腳搶走了對方的球

「來吧!各位 神之指揮棒!」神童一邊跑着一邊用手指揮着,就像一個指揮家

「倉間!馬上傳給劍城」

「劍城!起腳吧!」

「是!“劍聖 蘭斯洛特” 失落天使!」劍城大腳一踢,可惜踢得遠離龍門

「甚麼!? 我的必殺技…怎會的…」劍城不敢相信剛刻發生的事

「為…為甚麼會這樣…劍城的射球居然…」葵說

不只是劍城,雷門所有人不論是場外或場內的人也十分驚訝…

「哈,雷門的實力也不過是這樣…就樣我再進多一球!」貴志部說完後便踢着足球進攻

「清水!」

「真假變幻球!」

「嗶-- 2:0!木戶川清修又再進多一球了!」

「沒有了…我們始終敵不過木戶川清修…」天城說著

「我們…不如認輸就好了…我不想再踢下去了…」信助說

「天城學長…信助啊…你們不要這樣吧!」天馬對他們倆說

 

(另一方面 醫院內)

霧野藉著午休,是大多數醫生護士休息的時間。脫下了病人的衣服,換上了便服準備偷走出去

「比賽已經開始了,要快點到比賽場地才行…不然神童和劍城…」霧野準備好一切,正當想打開病房門時,冬花便打開了房門

「霧…霧野同學?你換上便服想做甚麼,你身體的狀況還不可以出院的,請你回到床上好好休息」冬花阻止霧野說著

「不,冬花姐姐,我一定要離開這裏的!我要去比賽場地,一定要…去支持神童他們的!」霧野堅持說着

「不可以!你再堅持的話,我只好找人來」

「冬花姐姐,我求求你吧…神童他…自己一個面對不到的…木戶川清修…雷門…隊長的責任和擔子…我一定要去的…就當我求求你吧…」霧野急得說話也說不清了

「今場比賽的對手是木戶川清修?以前當雷門的經理人的時候,阿守他們也曾經對過這所中學的…」冬把把阻止霧野的雙手也放下了

「冬花姐姐,讓我去吧…」

「不,你不可以獨自去…就讓我陪你去吧,如果你要去也要讓我跟着你,但你要答應我如果你的身體支持不住便要馬上回到醫院」

「謝謝你,冬花姐姐」

 

(回到比賽場地)

「神童啊,放棄吧…你們雷門根本就不可能打贏我們木戶川清修的!我們的實力太懸殊了」貴志部彷彿用取笑的語氣對神童說著

「不…不可以…放棄的」神童的信心已經漸漸減去了

「對…神童學長,我們答應過霧野學長他,這場比賽一定要贏要完成和學長的約定…一會兒讓我再攻門吧,這次一定能射進的!」劍城說

「唔…拜託你」

「哼…為甚麼你們就不放棄,就真那麼想成為中學足球界的笑話嗎?即然是這樣,就樣我成全你們吧」總介有點煩躁地說著

「來!把球傳給我!」

「“鐵騎兵 耐特W” 終極刺殺!」

「佳亞之指…啊!」三國又再一次抵擋不了對手的射門

「嗶- 木戶川清修又再進多球了 雷門還可以怎樣做呢!!」

「可惡!可惡!為甚麼會這樣!」劍城氣得大力握着拳頭說著

「我…根本沒有資格做雷門的隊長…」神童無力的跪在草地上,眼淚一滴滴地滴在他的手上

「我沒有足夠的信心…是霧野…是霧野不在…我…真的要放棄…根本做不到…說甚麼約定…」

「雷門算是甚麼?哈,連隊長也放棄了…那讓我們的比數拉得更開吧!球!傳給我!」總介接到球後,便慢慢向前進攻

「對不起…霧野…我太懦弱…我根本就不適合…」神童的眼淚已經停不住

「神童!神童!」霧野大喊著

「約定…和霧野的約定…」

「神童拓人!!」

「這聲音…是霧野…沒可能的…」神童抬起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神童!站起來!你可以的!一定可以的!我在這裏,我會在這裏支持你,所以你快點站起來!」

「霧野…」神童站起來抹去自己臉上的眼淚

「努力啊神童!你一定可以的!」

「來吧!“鐵騎兵 耐特W” 」總介說著

「我不會讓你再攻多一球! “演奏者 瑪耶斯特羅”」神童跑到總介的面前阻止他的進攻

「出現了!!!是化身與化身的決鬥!能夠分出誰的化身較強!」

「你認為就憑你的能力就能夠抵擋得住我嗎!」

「可以!因為我知道他在我的身後…啊!」神童一腳便把球踢出場外

「分出勝負了!是神童的化身勝出了!」

「嗶-嗶-嗶- 上半場結束了 」

 

「霧野!」上半場完後,神童馬上跑到場外

「你怎會在這裏,你不應該是在醫院嗎?為甚麼走出來了!」神童見到應在醫院休息的霧野出現在他面前十分驚訝

「學長,你可以出院了嗎?」劍城走到霧野的身邊緊張地問著

「是冬冬?為甚麼你會在這裏?」圓堂看到冬花便走過來說

「那是有關霧野同學的事,作為他的護士當然要陪着他吧」冬花笑着說

「對了,霧野你為甚麼會在這裏」圓堂問着

「我…只是知道今天的對手是木戶川清修,大家信心一定不夠吧,那只好偷走出來支持你們啊」霧野答著

「吓,是這樣嗎?我以為霧野你是特意來支持神童的,剛才明明只是說:神童,我支持你的! 這樣說着」濱野開玩笑的說著

「那…那有啊!濱野,你不要胡說啊!」霧野變得臉紅紅地在否認濱野的話

「那有?明明臉都紅了!」

「濱野!!」

神童和其他人也因他們的對話而笑著,大家的心情也好像因此而放鬆了很多

「哼…算怎樣,說到他們好像是情侶一樣」劍城心想

「劍城,你沒事吧」霧野看到劍城好像有點不妥 於是走過去跟他說話

「學…長,沒事,我甚麼事也沒有」

「我不相信……我知道你甚麼事了!」

「吓,學長…知…知…道了?」劍城以為霧野是知道了自己喜歡他還要因而妒忌神童

「嗯…剛剛葵告訴我了,他說在我未到之前,你射失了一球對吧?」

「啊……嗯」劍城感恩霧野未知道那件事,另一方面只好裝著承認他心不在焉的原因

「放心吧劍城,人總有有過失的時候,這是正常的。可況可能只是太緊張而已,下半場有我看着你一定可以的,要努力啊劍城」霧野說完後露出一個笑容

「謝謝你,學長」劍城微笑回答說

「對了,狩屋他在那?」霧野察覺到狩屋不在而問着幾位經理人

「狩屋他說今天有事來不了」

「有…事?算了,還是下次看到他再問問吧」

「好啦,差不多了你們到場上作準備吧!」圓堂說着

「神童、劍城,要努力啊」霧野對準備出場的他們說著

「是!」他們也共同回答著

「霧野同學,你還好嗎?如果支持不住要跟我說」冬花看到霧野好像站不住而扶着他

「放心…我沒事,比賽結束後我會回到醫院好好休息的」霧野微笑回答著

 

「嗶-嗶 下半場比賽開始」

「天馬!」神童把足球傳給天馬

「是! 微風步伐S」天馬一下子便過了對方隊的總介

「劍城!」

「今次一定可以得分的! 死亡斬擊!」

「Goal!雷門終於得分了 現在的分數是3:1!」

「為…甚麼…會這樣!下半場他們完全不一樣的!可惡!」貴志部生氣地說著

 

-------------------------------------------------------

10完了(。’▽’。)

但開始有點想不到了後面的發展了〒▽〒

不過會繼續加油٩۹(๑•̀ω•́ ๑)۶

 

「霧野特意去支持神童」濱野這句話應該沒錯吧

是青梅竹馬的「愛」啊~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