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為…甚麼…會這樣!下半場他們完全不一樣的!可惡!」貴志部生氣地說著

 

「因為我們雷門的決心比你們的更大!」神童大喊着,此刻足球再到他的腳下

「神之指揮棒!天馬!傳給倉間」

「攻門吧!倉間」

「我知道了!響尾蛇飛彈!」

「進球了,雷門又再進多一球了!只差一球便能追平了!」

「很棒啊!倉間 」濱野大叫著

「大家要努力啊,只差一球便能追平,我們一定要贏!」神童向眾人說著

「神童學長他好像冷靜了很多,太好了」葵高興的說著

「那真的要多得霧野了,全靠他神童才能這般冷靜啊」 水鳥看着霧野的方向說著

此刻的霧野就只是專心致志的看著劍城和神童

「劍城!」

「好!失落天…阿輝!」

「是!擴充領域!」

「甚麼?是假動作?」對方的守門員說著

「嗶- 雷門的一年級新生 影山輝的擴充領域 為雷門得多一分了! 現在3:3 追平了 雷門的攻勢間直是勢如破竹啊!」

「大家要努力啊,差一球便能勝出了!」霧野在場外說

「你很厲害啊!阿輝」天馬和信助馬上跑到他的身邊叫着

「不…不…只是劍城的球傳得好而已」阿輝謙虛的說着

「時間已經剩下不多了,究竟誰勝誰負呢!!真令人期待啊!」

「我怎何讓木戶川清修輸給你們雷門!我一定要打敗你!神童拓人!」貴志部一邊進攻一邊說著

「不…今天的雷門已經不一樣了!我們已經強了很多!我們的信念比所有對手的更強…雖然我依然是十分懦弱,但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個人的…!」神童說著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要完成和他的約定!」

「“演奏者 瑪耶斯特羅” 最和諧曲調!」

「Goal!雷門的隊長神童拓人進了一球 3:4了!!!」

「嗶-嗶-嗶- 比賽結束!由雷門勝出!由神童射進致勝一分啊!」

「太好了!!勝出了!」眾人高興得也跳起來

 

「霧野!」比賽一完了,神童便馬上跑到場外抱着霧野

「神童…太好了,終於贏了木戶川清修了,恭喜你啊」

「這都是全靠你,霧野…也是因為…因為有你在我…我才…才可以…有這麼大的信心…多謝你…」神童的淚也開始落下了

「那個…神童…這怎關我事呢,這場比賽我也沒有參與只是在場外…而且不要哭了…就像小孩一樣啊」霧野慢慢安撫着神童

「但是…我真的…」

「好了,神童不要哭了,隊長這樣你不覺得好害羞嗎?」錦大笑說

「那就是啊,神童你看你的眼淚也全部滴在霧野的衣服上了」濱野跟著錦笑著說,大家也跟着笑

「啊!對…對不起,霧野」

「不要緊了,把眼淚先抹乾吧」霧野向神童遞一塊手巾說著

「那就是啊,隊長!難得我們贏出比賽」天馬說著

「對啊,現在就連一年級生也再取笑你了」霧野笑着說

「對了…各位」圓堂向大家說著

「各位今天的表現也十分精彩,發揮到雷門的精神,下場便是準決賽了!大家一定要繼續努力,知道嗎?」

「是!」

「對了,霧野你下一場比賽能夠下場了嗎?」眾人也立刻望向霧野

「我可以…應該…」語未落,霧野的腳步不穩向後跌到了

「霧野!/霧野學長!」

「霧野同學你沒事吧,我都說了你不應該走出來的」冬花扶着霧野說著

「冬花姐姐…我沒事…我只不過是…有點累」

「霧野學長,你沒事吧!」劍城邊說邊扶起霧野

「放心吧,劍城…我沒事」

「霧野同學,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要趕回醫院,不然讓你的主診醫生知道便麻煩了」冬花擔心地說

「那我們回去吧」

「霧野…」神童叫着

「不用擔心…神童,我沒大礙了只是有點累,到探病時間再到醫院探我吧…」霧野微笑說著

「對了,霧野學長」劍城說

「怎麼事了,劍城」

「是這樣的,可以讓我陪學長回醫院嗎?剛好我答應了哥哥去探望他,冬花姐姐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冬花回答着

「那學長?」

「快走吧,不然我遲了回去便大件事了」霧野伸出手示意讓劍城扶着自己

然後他們三人便一同乘上計程車趕回醫院,而霧野也因太累而慢慢靠着劍城的肩膀上睡着了

「學長真的很可愛,如果可以真想這刻能夠永遠停止」劍城看着靠在自己肩膀的霧野心想着

 

(回到醫院)

「幸好趕回來了,霧野同學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冬花喘着氣說

「不會了,而且謝謝你啊冬花姐姐」

而冬花則微笑的看着霧野,剛好霧野的主診醫生前來了

「霧野同學,你今天有沒有覺得身體有那裏不妥」

「沒有了,只是還覺得有點累」

「那再休息多一兩天,便能出院了」醫生笑着說

「真的嗎,太好了」霧野為自己快能出院已感到高興

 

「不好意思,我可以進來嗎?」

「可以…是神童和劍城啊,剛剛醫生跟我說再過一兩天便能出院了」霧野笑着對他們說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神童握着霧野的手說著

「對了,霧野學長有沒有甚麼事情想出院後做的?」劍城問着

「事情…那真的有一件」

「就是…那個……」霧野說

「霧野學長!」正當霧野想繼續說下去時,狩屋突然打開了房門

「你啊!為甚麼這麼大聲說話啊!」劍城走去狩屋的旁邊揍了他一下

「我只不過是擔心…不…是着急來探望學長」狩屋笑着說不過像有些難言之隱

「對了,剛剛霧野想我們幫助你甚麼事?」

「狩屋也來到就剛好了,我想你們幫忙訓練我」

「嗯?」

「對,我真的很想可以提高自己的實力,就在下一場比賽中能夠幫助到你們」

「當然可以!不過你剛剛身體才好轉,要適可而止啊」神童答着

「知道了!」

 

(過幾天 練習)

「各位,這幾天讓大家擔心了」霧野向眾人鞠躬以示抱歉

「霧野啊,我們等了你回來很久了,沒事就好」三國說

「謝謝你啊,三國學長」

「好啦,既然霧野回來了,我們分兩隊攻守練習吧」

「狩屋,一會兒的練習,請你幫忙看好霧野啊,始終他也剛剛出院,假如看到他有事記得要告訴我們」神童特意叮囑狩屋

「狩屋??」

「是…是,好的,我知道了」狩屋答着

 

「霧野!這麼久沒有跟你踢足球,我一定不會手下留情的!」倉間笑着說

「來吧!倉間」

倉間不斷向前進攻跑到霧野的面前,而霧野則一腳搶走了倉間腳下的足球

「霧野的技術依然是這麼好」

「當然啦,劍城!」

「是!死亡墜落!」

「好了 今天練習就到這裏」

 

「劍城你的射球真的很厲害」霧野邊行邊說

「還好吧,學長你的防守技術也是很厲害啊」

「是嗎?但我始終也沒有化身根本也不能夠每次阻擋對手的進攻」霧野低下頭說

「但我相信學長一定可以很快便能夠使出化身的!因為學長的信念比我們任何人也更強」劍城看着霧野說,此時神童和狩屋也走過來了

「霧野學長,為甚麼這樣愁的樣子啊!」狩屋走過去拉了一下霧野的辮子

「痛啊!你在幹甚麼!」

「精神點吧學長!」狩屋笑着把雙手放在頭後說着

「霧野你又在煩惱甚麼?」神童皺著眉頭說著

「我想學長是為化身的事已煩惱吧」

「對了,神童和劍城當初是怎樣使出化身的?」

「我是原種,那時候不斷受着殘酷的訓練,我想我的化身就是當時被激發出來」

「而我應該則是因當時 劍城催毀學校 然後由極度憤怒產生出來」

「既然這樣,明天就好好訓練我吧!神童、劍城」霧野精神的說着

「明天?」神童和劍城異口同聲的說着

「是啊,你們之前答應過我的!」

「我…記得,只不過沒想過這麼快而已」神童說,劍城笑而不語

「那明天一點正在我家附近的球場等吧,狩屋來不?」

「喔…好…好啊!」

「那明天見吧,再見」霧野向他們笑笑後便離開了,而狩屋則不安的看着霧野離去

 

-------------------------------------------------------

11完(๑•̀ㅁ•́ฅ)

劇情的高潮快到了!

到底為何狩屋這麼不安呢 是從何時開始呢⊙ω⊙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