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那明天見吧,再見」霧野向他們笑笑後便離開了,而狩屋則不安的看着霧野離去

 

(翌日 霧野家附近的球場)

霧野因為想做好充足的準備,所以提早到球場熱身,不久神童他們也到了

「霧野?才剛剛到約定的時間,難道你是想早點準備所以比我們更早來?」神童彷彿一眼便能看出霧野心想的事

「神童果然是神童,甚麼也瞞不過你呢」霧野無奈的笑着,因為他想不到神童又再一次猜到自己的想法

「對了,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神童、劍城,快幫我練習吧!」霧野邊跑邊說

「好,學長我今天必定不會手下留情的!」劍城踏着足球說

「就來吧!劍城!」

「這樣真的有用嗎?只是由神童學長和劍城輪着進攻,然後霧野學長防守,只是這樣就能激發出霧野學長的化身?」狩屋在場外十分猜疑的說着

「我來了!」劍城說完便向前進攻

面對劍城的進攻,霧野當然是馬上跑到他面前阻擋可惜一下子便被劍城過了

「再來多幾次吧,我好像有點感覺了!」

「好,神童學長!」

「來吧霧野,要集中精神啊!極速轉身V2!」

「好!這次應該可以的!啊!!」這次霧野還是被神童帶着球過了

「可惡…不…我要冷靜一點」霧野嘗試安撫自己的說着

「神童學長…你看不看到?好像…」劍城像被嚇了一跳後說

「看到…好像是化身…而且還能感覺到一點點力量…想不到霧野他果然是強者,真的很厲害」神童不敢相信眼前剛剛發生的一切

「學長…不如我們嘗試一下用化身進攻,也許這樣更能令霧野學長他使出化身的…」

「但用化身進攻的話,我怕會傷到他…不過」神童憂心的說著

「不過…我知你們一定會顧及我的,就嘗試一下吧!」霧野走過來微笑著說

「但…你早幾天才出院…」

「神童啊,就嘗試一下吧,也許這樣真的可以幫助到我…我不會受傷的,好嗎?」

「那好吧,如果不行一定要說出來,不要強撑下去啊」神童還是不放心的說著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霧野苦笑著

 

「來吧!劍聖 蘭斯洛特!」

「劍城!!就讓我擋着你,我一定可以的!」霧野說完後,身後彷彿一種力量湧出來

「啊!」結果也是擋不了劍城的攻擊,後跌在草地了

「學長,你沒事吧!」劍城馬上蹲下來扶起霧野

「學長!!沒有受傷吧!」狩屋也立刻由場外跑到霧野的旁邊

而神童則沒有說話但心裏卻萬分不忍

「放心…我沒事,你們不要那麼大驚小怪吧,我又不是女孩子,我不會跌一下子就受傷的」霧野被扶起後則拍拍膝頭說

「為何你總要這樣的倔強,追上我和劍城真的這麼重要?」神童忍不住說著

「對!你在我的面前就是這樣的耀眼,我不想永遠也只是追趕著你!」霧野靜了一下後答著,這兩句話讓劍城和狩屋也靜了下來

「如果是這樣,這次就由我用我的化身來進攻,你阻擋不到我的話你就不要再堅持下去」神童邊說邊準備着進攻

「我一定不會讓你過的,神童…啊!!!」

「“戰旗士 布倫希爾德”!!」 霧野阻擋神童大喊說出名子,三秒後那個本應在神童腳下的足球便滾到場外

「這…這…是我…的化身…終於成功了!」霧野開心的說著

「太好了,學長」劍城說

「學長的化身很厲害啊,那一來學長成為了我們雷門最強後衞了」狩屋開心得撲到霧野身上

「謝謝你們啊,劍城、狩屋」霧野微笑着說

「而且…謝謝你,神童」霧野望向另一方向說著

「我知道你是故意這樣說的,對不對?」霧野彷彿一早知道神童的「計劃」一樣

「你也知道你有多倔強呢,在這事情上我不這樣說你的話,你怎會可以使出化身,而且我知道你不會因這些事生氣於我,因為我們是…」

「青梅竹馬」二人幾乎同時說出這句話,然後兩個互望着笑著。此時劍城和狩屋只好站在旁邊站著默默的看着

「如果我也有化身,我必定可以幫到學長激發出化身的能量,怎會是那個神童」狩屋細聲的說著但劍城卻聽到他的話

「就算你有化身但不是學長他的青梅竹馬」劍城彷彿在這一刻知道了狩屋那沒有人知道的秘密,是一個關於他喜歡誰的秘密

「對了,劍城、狩屋?? 劍城!!狩屋!!」

「是!是!」

「狩屋還記不記得上一次你來我家照顧我」

「是,怎麼事了?」

「你不是說想我下廚煮一頓飯給你們嗎?」霧野背向他們說

「學長,你是說真的嗎!」

「這也不是不可以的,反正家裏也沒有人,就當是好好答謝你們早幾天每天也到醫院探望我而且今天又幫助訓練我吧」霧野微笑着說

「那學長甚麼時候有空」這下子就連劍城也感到十分期待了

「就約定準決賽後吧,如果贏了的話我就再準備一份禮物給你們,好嗎?」霧野裝著神秘說著

「真是很期待啊,那天快點來就好了」狩屋雙手放在頭後說

「想一想我也很久沒有嘗過霧野的手藝,上一次已經是剛入雷門的事了,真的很懷念啊」神童單手撐著腰說著

「有這麼久嗎?神童你也不必懷念吧,你家的廚師弄的食物比我更好吃不知多少」霧野因神童說懷念而驚訝的說著

「我說是我家的廚師及不上你的手藝才對,真是好吃得很」

「太誇張了吧,神童」

「那就說好了,就約在準決賽後吧」語落,霧野提起袋子準備回家

「對了霧野,我和你一起走吧」神童也提起袋子走向霧野的方向

「喔,好啊,那狩屋、劍城我們明天再見吧,今天辛苦你們了,再見」霧野說完後便和神童一同離去了

「是,再見學長」劍城和狩屋說著

「對了,霧野那天想弄甚麼給我們吃」

「不知道啊,神童有沒有甚麼想吃的」他們倆便有說有笑的並肩離開,劍城則是站着默默地看着他們,而狩屋則又泛起了他那不安的樣子

「怎麼了,看不過眼學長被那個人搶走了嗎?」劍城看到狩屋那不安而問著

「才…才…不是,我想是你看不過眼才對,明明喜歡學長得很」

「我告訴你,最後留在他身邊的一定是我,不會是你,更不會那個人」劍城說完便留下了狩屋一人

「那件事可能真是看來要告訴劍城和神童學長了」

 

(翌日)

「真的嗎?霧野真是已經能使出化身了嗎」三國驚訝地問着

「是…在劍城和神童幫助也說是終於成功了」霧野謙虛的說

「那不關我們的事啊,是你自己的努力吧」神童說

「真是想看看學長的化身啊!」信助和輝雙眼變得閃閃的說着

「但是…啊!」霧野還未說完話已被濱野拉到場裏了

「不要說那麼多了,就表演給我們看一看吧!!倉間準備進攻!」

「等…等等,現在…」

「就來吧,霧野!我也想看看你的進步」圓堂在場外喊着

「領隊…那好吧,倉間你準備好就來進攻吧!」

「好,我來了!響尾蛇飛彈!」

「“戰旗士 布倫希爾德”!戰女神之旗!」霧野使出化身後,足球一下子搶到自己的腳下

「霧野!」「霧野學長!!」看到霧野的化身眾人也紛紛走他的旁邊

「果然是很厲害啊,學長」

「看來你付出了很大努力啊,辛苦你了」

「這樣雷門便不怕會失球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圍着霧野說著

 

另一面,正當神童和劍城想過去霧野那邊的時候被狩屋拉着

「神童學長、劍城,請跟我過來這裏一下,我有事要跟你們說」狩屋說完,三人便到了附近某一大樹下

「甚麼事了,狩屋,你的樣子為何…」神童看到狩屋的樣子不知為何忽然感到有點不安

「到底甚麼事」

「以下來我說的,請你們不要告訴球隊內的人,包括領隊,特別是霧野學長」

「為甚麼是霧野,難道…」神童感覺到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了

「早幾天霧野學長因傷而進了醫院的,我想這件事可能不是這麼簡單」神童和劍城聽到狩屋的這句話後也呆了看着在球場上的霧野

 

-------------------------------------------------------

12 終於完了(ㄒoㄒ) 

這一篇我打了好幾天時間啊

這幾天忙得很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o`)

很抱歉這幾天也沒有更新 希望不介意吧( •̥́ ˍ •̀ू )

雖然真的很忙 不過我會盡快盡快更新的 (╥﹏╥)

 

說回來,狩屋不安的原因在下篇就知道了!!

到底是甚麼事呢?又和霧野有甚麼關係呢??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