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這裏…是那裏?」

 

「這個是夢境?那個人是我?」霧野看着前方那個足球場,而場上有一個櫻粉色頭髮的人

 

突然,在那粉色頭髮的人的附近出現了很多霧野以前遇過的對手

「那是!」

霧野只見前方那個人作為後衛卻不停被越過,就連一秒也阻擋不到別人的進攻,更見到神童的身影只是離他越來越遠…

「不!我不要這樣!我不要成為雷門的負累!!!」

 

「唔…這果然是夢…不過…」霧野握緊被子地說

「我由以前開始就已經追趕著神童的步伐,一直也只在他後面…」

「身體好像已經好了一點,我一定要成為強者…不可以再在場上有任何失誤!」霧野站起身說

 

(球隊早練的時候)

「對了,神童你們昨天不是去了霧野家探望他嗎?他甚樣了?」三國對着坐板凳上的神童說

「唔…他昨天發燒到38度…幸好我們有去探望他…不然可能就…」神童站起來說

「那神童學長今天放學練習結束後,我們去不去探望霧野學長?」狩屋問

「當然…今天不去看一看他,我會不放心」

「劍城你去不去」狩屋走到劍城的身旁問道

劍城只是點了一下頭

「好了,時間到了,你們快點開始練習,別想偷懶!!」三位經理人這樣對大家說

 

(霧野家門前)

「我們今天也不要按門鐘,讓我開門吧」神童邊說邊掏出鎖匙

 

「霧野學長,我們來了」狩屋馬上跑到霧野的房間並推開門說

「狩屋,你這樣會騷擾霧野學長休息的,靜點吧!」劍城有點生氣地說着

「為甚麼…霧野學長不在?」

「你說甚麼!!」劍城推開狩屋細看霧野的房間,的確不見霧野的身影

「神童學長!!霧野學長不在房間!」狩屋着急地走到下層說着

「甚麼?霧野是在廚房或洗手間嗎?」

「沒有!」「沒有!」

「找了全屋子也沒有!霧野不在屋子裏?但他…應該還病着…」神童有點想哭地說着

「難道…霧野學長他…」劍城驚訝的看着狩屋和神童說着

劍城的語未落,三人就馬上沖出了霧野的家

「霧野學長會去那裏呢?他現在想做的…不會是」

「對,霧野的性格的話他應該在那裏」神童肯定地說着,然後便帶着劍城和狩屋跑離了霧野的家

 

三人一直跑,可能太緊張霧野吧,他們也沒有停下來歇息的想法,只是一直向那足球場的方向跑

「那個人…霧野!」神童看到那像霧野身影的人,二話不說就跑到那個人的身旁

「霧野學長!!」狩屋和劍城同時說着

「你們…為甚麼會在這裏」霧野喘着氣說

「霧野…你的額頭很熱,你快點跟我們回去」神童把手放在霧野的額頭上說着

「不,我要繼續…練習」

「霧野學長不要這麼倔強了,這樣下去,學長的身體會支持不住」劍城擔心地對霧野說

「來吧,霧野學長快點跟我們回家休息吧」狩屋拉着霧野的手說着

「放手!你們要回去的話就自己回去,不要理我」霧野冷冷地說

「為甚麼?霧野學長…你再不回去好好休息的話…你會…」狩屋緊張對霧野說着

「我要繼續練習…我不要再拖累神童和劍城你們…你們永遠也不會明白作為後衛但阻擋不到對手的那種恐懼感…連一年級的狩屋都比我做得更好…我…」霧野累得半跪在地上

「霧野…你果然還介意那天的事…你不要這樣…我永遠也會陪在你的身…」神童把手搭在霧野的肩膊上

「走開!你一直以來也是走在我的前方,我也永遠都追趕不到你的步伐!」霧野撥開了神童的手

神童驚訝地看着霧野

「你們不要理我…」霧野搖搖欲墜地站了起來,想要以這身體回家

「霧野學長,讓我們扶你回家吧」狩屋想要扶着霧野

「不要碰我,走!不要令我討厭你們」霧野的這個眼神非常恐怖

 

就這樣,霧野便站不穩的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家,原本只要走十分鐘的路程霧野獨自一個走了三十分鐘才回到家

雖然霧野不讓神童他們陪他回家,但他們依然在他的背後跟隨着他,不是為了甚麼只是害怕霧野會撐不住而倒下

「終於…回到了」霧野打開門後便馬上回到房間的床上睡着了

即使看到霧野回到家,他們三人也不放心

「神童學長,我們應該要怎樣做」狩屋低下頭問着

「讓他好好冷靜下吧」

「劍城…但是學長他還是生病了…神童學長…」

「我也不知道…霧野他原來…一直也認為我和他的距離是這麼遙遠…」

 

-------------------------------------------------------

03完了,霧野對神童、劍城、狩屋發脾氣了(。•́︿•̀。)

不知道是誰會先道歉呢(●─●)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