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三國學長,可以請你留下一會兒嗎?我有些事先想拜託學長你的…」霧野對三國說

 

「三國學長…我剛剛要神童他們離開是不是太過份…」霧野低下頭說

「我不知道…」三國回答說

「其實我…知道他們也是擔心我才會每天也來…特別是神童…我知道如果是我…他根本沒可能專心在足球的事上…」

「那…你為何依然…」

「學長你知道的,如果我不這樣跟他們說,他們只會繼續浪費時間來探望我。即將的比賽很重要,已經幾天沒有好好練習…所以我才想他們用更多時間在練習上…而且我希望學長你可以…」

「霧野你是想我好好幫助他們練習」

「沒錯,而且如果他們因這件事而失落的話…請學長務必要…」

「我明白了…放心吧霧野,神童他們一定可以在下場比賽發揮到最高水準的」三國笑着說

「謝謝你,三國學長」霧野微笑對三國說着

「而且有句話,我想學長能幫我跟他們說,就是…」

「好的我知道了,那沒其他事的話我先走了,你也不要太擔心神童他們了有事的話我會來告訴你,好好休息吧」三國說完便離開了

 

(翌日)

今天神童他們因霧野的話而不到醫院探望他,雖然霧野已經醒來但他們還是提不起勁

「對了,神童、劍城、狩屋」三國叫着神童他們

「甚麼事了,學長」狩屋問道

「應該我問你們才對,今天不用到醫院探望霧野對你們的影響這麼大啊」

「沒有,只不過是幾天沒有練習,身體有點不習慣」劍城冷靜地說出

「是這樣的,霧野昨天有句說話要我帶給你們,如果沒有影響到你們的話我就不說了」說完了,三國便假裝轉身走

「等等…霧野學長真的有說話要跟我們說?」劍城馬上回答說

「對,但劍城不是說沒有影響嗎?」三國說完只見劍城的臉紅紅的

「告訴我吧學長,霧野學長有甚麼話要跟我們說」狩屋以懇求的語氣對三國說着,而神童則在一邊沒有說話但其實心裏卻是非常在意

「不開玩笑了就告訴你們」三國笑着說

「說好的要一起繼續努力一起進步,是我們的約定」

「這就是他要我跟你們說的,接着來就要看你們自己了」三國笑着離開繼續練習了

聽完後,神童他們也彷彿一同明白了霧野為何要跟他們說這句話。那天霧野說不再繼踢足球時,是神童他們說會陪着霧野的身邊一起繼續努力,這句話使神童他們心裏的負面感覺也消失了,因為他們要做到那個和霧野「約定」

「對了是約定,說好了要一起進步」神童微笑地說着

「我為甚麼會忘了,約好了」劍城閉上眼說

「學長真的很溫柔,真的更加更加喜歡」狩屋低聲說

「狩屋,你剛剛說甚麼?」神童聽到狩屋好像說話了但又卻聽不清楚

「沒…沒有,我沒說甚麼」狩屋笑笑地說

 

「小神真的太帥,很吸引啊!嚓-嚓-嚓」茜的眼光全都聚焦在神童身上

「茜啊,你冷靜點好不」 水鳥說着

看到她們,葵只是無奈地笑着

「對了,葵,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那所學校啊?」濱野問着

「下場比賽,讓我看一看…是木戶川清修中學」聽到葵的說話所有人也靜下來了

「甚麼…是木戶川清修?」

「去年令我們輸得一敗塗地的中學?」

「是很強的對手…我們能贏嗎?」

「一定可以的,雷門不可放棄的!你們的實力已經比去年強了更多,而且勝利女神只會站在永不放棄的那一方」圓堂走過來說

「但…」

「沒錯!我們一定可以的」天馬大聲喊着

「天馬說得對,況且今年我們多了幾個實力高強的新生啊」水鳥把眼神望向天馬、劍城、輝和信助等人身上

「是…是…是我們?」天馬指着自己驚訝說着

「這還是要靠着學長們啊!」輝臉紅紅的說着

「不要那麼謙虛吧,阿輝,你的擴充領域真的很厲害啊!」水鳥大笑着

「水鳥學姐,還有劍城呢,他是我們的得分主力啊!」葵說

「這就是啊,所以我說你們不必擔心呢」

「經理人說得對,沒錯了神童,下一場比賽你要好好帶領着球隊作好隊長的職責啊」圓堂對神童笑着說

「知道,領隊」神童說

「努力吧!大…」天馬跳起來說但落地的站不住腳撞向旁邊的信助

「啊…天馬你小心點好不」

眾人看到他們倆這樣也忍不住笑出來

 

(比賽的前一天)

「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裏吧,大家的表現很好,明天比賽要盡全力啊!知道嗎!」圓堂說着

「是!知道!」

「對了…領隊…」狩屋走到圓堂旁邊

「有事嗎?狩屋」

「明天的比賽…我有事不能出席了…真是非常抱歉」

「為甚麼呢狩屋,霧野不在已經少了一名後衞,如果你也不在那…」速水連忙說着

「不要緊吧速水,相信狩屋必定有事要忙吧」圓堂笑着說

「謝謝你,領隊」

然後眾人也各自各離開了,而三國則前往醫院

 

「我可以進來嗎?」

「嗯,可以」

「是三國學長,為甚麼會來?是神童他們發生了事嗎?」霧野看到三國前來不禁嚇了一跳

「看來霧野真的很擔心神童他們啊~」三國笑着說

「甚…麼我才…沒有,那到底是甚麼事了」霧野沒有直視三國

「只是前來跟你說一下,神童他們的狀況而已」

「他們怎麼了?提不起勁?還是發生了甚麼事?」霧野緊張地說

「霧野你冷靜點,神童他們沒事而且狀態很好就連領隊也認為只要這樣下去明天的比賽應該可以勝出」

「那就好了,那為何學長要來找我?」霧野的心安定了很多

「雖然說他們整體的狀態很好,但我認為神童有點不妥」

「是因為明天的對手?對手是?」

「木戶川清修中學」

「木戶川清修…難怪…隊長的擔子太重了…」霧野的眼神變得暗淡

「霧野…我想是因為你不在,神童和劍城的信心才會這麼搖擺不定」

「我知道我要怎樣做…明天的比賽我會去的」

「甚麼?但你的身體…可以出院…」

「但為了他們…我一定要這樣做…而且我的身體已經沒有大礙…我會想盡辦法偷走出來…放心吧學長」霧野堅定地說著

「那你要小心點霧野,時間不早了我也要回去了」

「嗯,再見學長」

 

(比賽當天)

「大家不要垂頭喪氣的樣子吧!」大家提不起勁的樣令葵引不住大叫出來

「那就是啊!比賽還未開始就這樣怎行呢!你們精神點吧!」水鳥接着說

「但是…對手是木戶川清修啊…他們不只是名校…而且去年我們雷門還…」速水低下頭閉上眼說

聽到他的話,雷門的所有人球員包括經理人都靜下來了…

「你們聽着!不要再記著失敗!你們要往前,作為雷門的一份子,永遠不可以停下腳步!我知道,你們雷門十一人一定可以在這場比賽中取勝!」圓堂大喊着

「我明白了,領隊!就由我帶領大家獲勝吧!」作為隊長的神童向隊員說

「是!隊長」

「我們二年級生怎何輸給一年級的新生啊,努力啊各位!」濱野說

「三年級的大家要為我們最後在初中的比賽盡全力!不要讓自己後悔!」天城說

「那出場吧!雷門十一人!」圓堂說

 

「 今天的比賽由雷門中學對木戶川清修中學,是命中註定的對決!到底勝利女神今天會向哪一方微笑呢!事不宜遲比賽開始!!!」

 

-------------------------------------------------------

09完成了〒▽〒

最近很忙~很累啊⊙ω⊙

但也不忘更新啊(ฅ´ω`ฅ)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