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

*霧野性轉

*狩蘭情侶設定

*拓蘭青梅竹馬設定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๑•̀ω•́๑)

-----------------------------------------------

「不會吧…是神童…學長?他對蘭丸…不會吧…」狩屋難以相信的說

 

婚禮因霧野的消失而突然被取消了,狩屋心急如焚但卻對霧野被帶走的事毫無頭緒,暫時只能靠着鬼道和基山的人脈關係,希望能夠有多一點頭緒,而霧野的確是被那個人偷偷帶走了

 

(神童名下的小屋內)

那個身穿婚紗的女人被綁着手的坐在椅子上,屋內沒有開燈,而他卻一直看着她

「嗯…嗯…這裏是那裏…」霧野微微睜開眼,但眼內都看不到甚麼

「怎會這樣…我記得婚禮上…是誰?你為甚麼要帶我來這裏?」霧野爭扎的擺動雙手,可是被麻繩牢牢扣着,迷糊的雙眼依稀見到一個人影

「是我…霧野」那個人影慢慢變得清楚起來,可是這個人卻讓霧野不敢相信

「神童?!是你帶我來的?不會的…不會是你」霧野驚愕的說

「為何妳的樣子那般驚慌?」神童輕撫霧野的面龐說,但霧野卻顫抖的想避開他的手

「我…為甚麼,要這樣做…對了!正樹呢!他怎樣了?!」霧野突然想起狩屋的安全

「妳可真的很愛他…但是!」神童用手按着她的面龐,還有點有力

「他真的那般值得妳愛嗎?!」直至神童看到霧野的面龐有點泛紅才放手

「你在說甚麼?我和他在一起這麼多年,我怎會不愛他?你答我…正樹他到底…」

「哈,真的很多年了吧…放心,他沒事…如無意外應該還在婚禮會場吧」他諷刺的笑着並緩緩的走進廚房內

「神童…你為甚麼要帶我來這裏…告訴我…你到底…」霧野顫抖的問着

「到底是怎樣帶妳來這裏?你是想問這個吧…」神童是一個很了解霧野的男人,甚至可能比狩屋更了解她

「妳戴着的那條項鍊…我塗了曼陀羅花的花液上去」神童指着她身上的項鍊說

「曼…曼陀羅花?」

「除此之外…還記得嗎?在妳行禮前我進過來找妳的…我在我的手上也沾了點…」

「不要再說了!!不會的…不會的…神童你怎會…」霧野不想再聽下去

「霧野,我們認識了多少年?」

「甚麼?」霧野不明白他為何要問這個問題

「二十年…是整整二十年了!!」神童怒吼的說

「從小時候開始我們都從未分開過,小學…國中…再到了高中…大學…甚至到了工作的時候,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但為甚麼自從狩屋他出現了,所有事都不同了?!妳都變到…眼中只有他一個!」

「不是的…不是的…你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從小到大我也是自己一個…是你…是神童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霧野的聲音變得哽咽

「我…其實一直都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神童聽到她哽咽的聲音,語氣便強硬不了

「你…在說甚麼…」霧野不敢相信的問着

「從小時候開始…是甚麼時候呢…對了…是小學開始…二十年了…把這份心情收藏了二十年」神童把手放在胸口上說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你不一早告訴我?」霧野欲哭的看着他

「小時候我以為長大後我們都會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但自從狩屋出現在妳的身邊,我就知道原來不是這樣…初中有想過告訴妳的…真的…但最後我不敢…我怕妳會選擇狩屋…這個秘密就…」神童撫上霧野已低下頭的臉龐,這次與剛剛的不同,她這次感受到神童對她依舊的溫柔,她,這次並沒有顫抖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霧野抬起頭,淚流滿面的看着神童

「甚麼事?妳為甚麼哭了?」神童見着霧野的眼淚,不自覺就擔心起來

「都是因為我…因為我…的關係…令到你辛苦了二十年…二十年了…只不過是喜歡上一個人而已…就連說出來也…還要看着我和狩屋…如果不是我…你這二十年根本不會這樣辛苦!」這下霧野哭得更厲害

「不是…不是因為妳…不要哭吧…今天妳是最美的…哭了就不美」神童哄着霧野的替她抹走了眼淚

「要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今天是妳期待了很久的婚禮…是我破壞了妳的婚禮…對不起」聽到神童的說話霧野搖着頭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在妳嫁給別人之前…可以和妳說出我多年來的秘密…」

「我知你不是故意的…我知道的…」她一直堅信着,她這個青梅竹馬絕對不會傷害她

「霧野…我有一個請求…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可以嗎?」霧野明白他的意思,慢慢閉上眼,神童的身體微微向前傾,親上了她的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謝謝妳,可是,我接受不到自己作出傷害妳的事…」神童把身子再向前傾多一點,雙手自然能觸碰她的雙手,這時候他手上已經拿着剛從㕑房拿出來的刀子

「你這樣說是甚麼意思?」霧野不懂的問着

「我已經把這裏的位置傳給狩屋了,他應該在路上,相信他很快會到這裏救妳…霧野,替我跟他說聲抱歉還有…謝謝妳!」神童手快的用刀子割開扎着霧野雙手的麻繩,再立馬往後退,高舉刀子準備往他自己心臟剌去

「不要啊!」霧野見此馬上撲去神童的方向阻止他

「神童…不要亂來!」霧野想搶去神童手上刀子,兩人就在鬥力,突然霧野猛力的把神童推倒在地上

「霧野妳放手!!」神童因為在地上關係只能用單手控制着刀子

「我不放!除非你答應我不會做這種傻事!!」霧野用力的用雙手握着刀柄改變了向着神童心臟方向的刀子

「我一點也不怪你!!!」聽到她這句話神童放輕了他的手,霧野趁機把他握着刀子的那隻手緩緩的放近在他腹部的位置,而霧野她也因此放鬆下來

「不行,就算這樣我也原諒不到我自己!!」神童此時的刀子正正面的向着霧野,他擺動身體的想把霧野從他的身子上離開,他一腳不小心撞到霧野,霧野不勝平衡猛然的伏在神童的身上

“哧”的一聲,神童嚇得瞳孔縮小,他拿着刀子的那隻手正感到有些甚麼緩緩的流過他的手

「霧野?」神童顫抖的叫着她的名字,可是她卻無力的躺下在神童旁邊的地上,粉白的婚紗一下子被她的鮮血染紅了

「霧野!!」神童立馬扶起她,讓她躺在自己的懷抱

「神童…不要…不要怪你自己…你沒有做出…傷害我的事…你永遠也是我…打從心底裏信任的人…」霧野微力的握着他的手說,但她腹部的傷口卻沒有停止流血的跡象

「不要…不要…霧野妳不要有事!妳撐着!我馬上帶你去醫院!」神童二話不說的抱起她衝出了大門

 

(另一面)

收到神童訊息的狩屋馬上和基山,綠川還有風丸駕車往神童說的地址

「綠川哥,再快點吧!再遲可不知道蘭丸會出甚麼事!」狩屋沒有說出來可是由剛剛開始便感覺到強烈的不安

「放心,她不會有事的」基山安慰狩屋說,狩屋默默地看着手指上的戒指希望霧野不要出甚麼事

「那是神童?!」風丸看到遠距離的神童正抱着一個白色的身影,聽到風丸的話後,綠川停下了車子,四人亦馬上下了車往他方向跑去

「神童拓人!!!!」狩屋叫着神童的名字,神童聽到後停下來與他們四人對視,下一秒狩屋才發現他手上抱着霧野,她還像躺在血泊之中

「蘭丸!!」狩屋馬上上向前接過了霧野,此刻的神童知道他,要放開霧野了

「你個混蛋!!」風丸見霧野受了傷,亳不猶豫的上前重重揍了神童一拳

「蘭丸!蘭丸!!睜…睜開眼!看看我!」狩屋把霧野輕輕放在地上,接着手顫抖着輕拍她的臉龐說

「正樹…」霧野緩緩的張開眼,微弱的叫了一聲他的名字

「你到底對她做了甚麼?!」基山氣得上前拉扯神童的衣領大聲的問着他

「你們要對我要打要殺都可以…拜託先把霧野送去醫院先吧!!」

「他說得對!狩屋!快抱霧野到車上!」綠川急腳的坐上司機位,狩屋亦馬上抱起霧野

 

(車內)

上車後,這次換到風丸坐在狩屋旁邊,狩屋一隻手扶着霧野,讓她可以依靠着狩屋,而風丸則幫她按着刀子附近的位置,希望能借此減慢她流血的速度

「蘭丸!妳看着我!不要閉起雙眼!!不要!」狩屋撫上她的臉龐,滿臉眼淚的看着霧野說

「對,霧野妳一定撐着,很快到醫院了」基山回頭望着面無血色的霧野說

「放心吧霧野,狩屋和哥哥們也在,妳一定會沒事的」綠川雖然沒有流下淚,但雙眼早已變得通紅,基山和風丸也一樣

「撐着啊霧野!我通知了冬花,她讓醫院那邊安排好一切,很快到醫院了!!」風丸還是拼命按着她出血的位置

「嗯…我知道了…」霧野強露出微微的笑容答道

「不要哭吧…對不起…我把你特意為我設計的婚紗弄成這個樣子」霧野緩緩的提高手替他抹去了少許眼淚

「不要緊…一件婚紗…大不了再訂製多件就好了…今次我會把它設計得再美一點…妳答應我…一定要和我完成那場未完的婚禮」狩屋大大的深呼吸一口,強忍着的笑着跟她說

霧野沒有說話只是輕撫了一下狩屋的臉龐,再向基山和綠川那方向伸去

「基山哥哥…綠川哥哥…」霧野示意基山和綠川握着她的手,基山立馬握着,而綠川也單手駕着車,騰出一隻手按霧野的意思做

「答應我…如果日後我萬一不在了…一定要幫我好好照顧正樹…」狩屋聽到霧野的話,眼淚又停不住了

「不會的,妳絕對不會…」綠川緊張的道

「答應我!」霧野的呼吸彷彿越來越微弱

「好…我們答應妳」聽到基山的話,霧野她笑了一下

這次,霧野覆上了為她按着傷口的風丸手上

「謝謝你風丸哥哥…一直以來是你…讓我感受到少許家人的溫暖…謝謝你…一直都痛愛着我…把我當成真正的妹妹一樣…」

「我很開心有妳做我的妹妹,妳說的…要我作妳的證婚人,我還未見妳嫁人呢」風丸強忍眼睛裏的淚水說

「是啊…妳還未嫁給我…我不允許妳就這樣扔下我一個!!」狩屋痛哭的樣子,是誰看到也會感到心痛

「遇到你…是我一生感到最快樂…最幸福的事…我也很想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霧野再次覆上他的面龐說

「妳會的…我們要一起去看基山哥他們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我們要一起到妳想去的地方蜜月旅行…我要每天都能吃到妳弄的早餐…要每天回家後看到妳…我要以後一輩子都和妳在一起!!」狩屋更抱緊了他懷中的人

「我都很想有這樣的生活…很想和正樹一起生話…很想過那些平淡但快樂的日子…很想一家人在一起…想我們三個…」霧野她閉起了雙眼,倒在他的懷裏

「蘭丸!!妳醒醒!綠川哥快點!!蘭丸她暈到了」狩屋快要崩潰的道

「下個路口轉彎便到了!!!」

 

(手術室外)

霧野已經被送入手術室數個小時,“手術中”這個字眼一直出現在狩屋的眼中

「怎麼辦…已經幾個小時了…蘭丸會沒事吧…」狩屋眼神空洞的看着手術室的門口

「她會平安沒事的…她會再穿上婚紗的」基山安慰着他說

「霧野她…情況如何」神童緩步的走到手術室外的走廊

「神童拓人…你這個混蛋!!!」看到神童的狩屋馬上上前揍他一拳,可是神童並沒有阻擋

「你還來這裏幹嘛?!」狩屋過去拉扯他的衣領

「我…只是想來看看…霧野她怎樣」

「你沒有資格慰問她!都是因為你,蘭丸她先會躺在裏面…生死未卜!」狩屋把神童大力的推到牆上,而風丸他們三人則看着他們,沒有想阻止他們

「你們在做甚麼!冷靜點!」冬花這時候來到,看到狩屋和神童這樣立馬上前分開他們

「可惡!」狩屋粗暴的放開神童的衣領

「你啊!為甚麼都不分開他們」冬花站坐風丸的旁邊質問他說

「我不上前揍他已經很好!!」這時候,手術室門上的紅燈終於熄滅了

「請問誰是霧野小姐的親人?」手術室內走出一位醫生

「我是!請問她情況怎樣!沒事吧!」狩屋緊張的問着

「放心手術很成功,病人腹部的傷口已經順利止血了」

「太好了…」風丸放下心頭大石

「不過病人因為失血過多的關係,加上要供給氧氣給胎兒的關係,導致病人腦部曾經短時間缺氧,所以暫時未能醒來,而時間還未能夠確定」

「胎兒?醫生,你是說她懷上了孩子?」狩屋驚愕的問着

「原來你還未知道,對,病人已經懷孕兩個月了」醫生肯定的說着

「那她即是沒有事吧?」狩屋再問着

「暫時是沒有生命危險了」

「謝謝你…醫生…謝謝你」狩屋感動的落淚說,他終於聽到霧野平安無事的

「霧野她終於都沒事了…而且你很棒呢…狩屋~」綠川鬆一口氣的說,後面的那句話還令狩屋紅着臉

「恭喜你啊狩屋,我們的狩屋終於長大了,都要成為別人的爸爸,不過…我告訴你,你要好好照顧霧野啊!」基山微笑的對狩屋說

「狩屋啊,霧野這段時間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甚麼也要遷就她,知道嗎?」風丸接着說

「我會的!」狩屋肯定的說

「怎樣也好,如果被我們知道你對她不好的話,我們三個一定不會放過你!」風丸,基山和綠川三個臉上同時黑了一半笑着的說

「我…我…我怎敢呢~」

 

(半個月後)

半個月的日子很快就過去,狩屋依舊每天都會到醫院探望霧野,可是霧野沒有半點醒來的跡象

「蘭丸,妳今天怎樣了」狩屋輕撫她的頭髮說

「妳啊,睡了很多天…我很想聽到妳的聲音」狩屋牽着她的手,十指緊扣着,兩手的無名指都是戴着一式一樣的介指

「聽話…睜開眼好不好…」狩屋把霧野的手貼緊他的臉龐,眼角流下一滴淚,霧野的手指動了一下

「你啊…如果將來孩子跟你一樣這麼愛哭…那怎麼辦好」霧野睜開眼微微的道

「蘭丸?你醒來了!是真的嗎?!」狩屋興奮的看着霧野,她那笑容讓狩屋知道她,真的醒來了

「醫生!醫生!霧野蘭丸,醒來…醒來了!!」狩屋連忙跑出病房大聲道

「基山哥!蘭丸她…她醒來了!麻煩通知風丸哥吧,我先去看蘭丸…再說吧!」到狩屋再回到病房中,他立馬致電給基山

「蘭丸…妳終於都醒來了」狩屋倚靠着床邊說

「狩屋,你先出去吧,醫生們要替霧野作檢查」冬花對狩屋說

「但…」

「我不會走了去的…」霧野無奈的笑着說

「那好吧,冬花姐姐麻煩你了」

 

十五分鐘的時間過去,醫生們從霧野的病房裏走出來

「醫生,她沒事了吧?」

「已經沒事了,休息多幾天就能出院了」醫生微笑的答道

「麻煩你了,醫生」跟醫生道謝後,狩屋急步的走進病房

「霧野,妳終於醒來了,你知不知道這段時間,所有人都很擔心妳啊」冬花為霧野蓋上被子

「抱歉了,待身體好點後我想見見大家」霧野靠着枕頭的說

「當然可以,不過現在最應該見的是狩屋吧」冬花看看站在門口的狩屋說

「我要去工作了,順道把妳醒來的消息告訴其他人!」冬花步出病房說

「為甚麼站在門口?過來,我想近點看看你」霧野向狩屋的方向伸出手

「蘭丸!我很想念妳…」狩屋快步上前牽着她的手說

「對不起,要你擔心我,放心吧,我沒…不是…我們沒事了」霧野欣慰的笑着說

「妳們?對了,為甚麼不早點告訴我」狩屋高興的覆着霧野放在下腹的手

「我想給你一個驚喜,本來想婚禮完結後告訴你,誰不知發生那種事了…不過不要緊!你現在知道也不遲,對嗎?」霧野甜蜜的道

「這段時間妳一定會不好受,我…真的不想妳受這種苦」

「正!樹!」聽到霧野叫他的名字,狩屋看着她

「我知道你一直也很盼望的一家人的生活,這種生活會因為他來到而成真的,」霧野用另一隻手再覆上狩屋的手

「辛苦妳了,還有…謝謝妳」狩屋親了一下霧野的嘴唇

「不過…」正當霧野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房門突然被打開了

「霧野!!!!」對,那三位終於都趕到來了

「霧野!妳終於都醒來了,怎樣,身體還有沒有那裏覺得不妥?用不用再檢查多次?」風丸一手把狩屋推開,緊張的問着霧野

「冷不冷?熱不熱?要不要拿多張被子給妳?還是要把窗子再打開多一點?」基山再推開狩屋,讓自己再接近點霧野

「餓不餓?有沒有甚麼想吃的?要喝點水嗎?告訴我,我會替妳準備的!」綠川上前再推開狩屋,就這樣狩屋便被擠到最後了

「哥哥們,我身體沒事了而且我不冷也不熱,不過我真的很餓了,我想吃白粥」霧野笑笑的說

「好的,我馬上讓人替妳買!!」綠川立馬看着狩屋

「怎麼了?」狩屋問着

「快點去買,聽不到霧野想吃嗎?不可以讓她餓着的!」綠川說着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去買就行了吧」狩屋無奈的說,他想着為甚麼他的哥哥們都是這樣對他,霧野見此都不自覺的笑了

 

(翌日)

「今天覺得怎樣?」狩屋替霧野把頭髮撥到耳朵後

「好了很多,有你照顧着我,我覺得我今天便能出院了」霧野說着

「我也想,不過醫生說了你要留醫多幾天才行的!」狩屋叮囑她說

「我只是說說而已,不要太緊張吧~」霧野笑着說

“咯咯” 房門被一個人敲打着

「霧野…」進來的人是神童

「你來這裏做甚麼?!」狩屋激動的站起來

「正樹啊,不要這樣吧…」霧野拉着他的手說

「不要這樣?是他!是他令妳差點連命都沒有了!」

「對不起…我今次來是想跟霧野道歉的」神童緩緩的說

「不用!你馬上走!立即離…」

「正樹!我有些話也想跟神童說」霧野說

「不行…我不可以再讓他接近妳的!」狩屋拒絕的道

「放心,他不會傷害我的,相信我!」

「但是…」

「我餓了,替我買點吃的好嗎?」

「好吧…有事的話要立即致電給我!你!不要亂來,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叮囑完霧野後,狩屋走到神童的旁邊說

「霧野…你…身體怎樣了」神童緩緩的走到霧野的床邊說

「我沒事了,很精神!」霧野臉上依舊是昔日的笑容

「對不起,也是因為我才讓妳受了這些苦」

「我說過,不要緊」霧野搖搖頭的說

「不是,是我令到妳…」神童慚愧的說

「神童!我真的沒有怪過你,相反,要說對不起的是我,是我令你這二十年過得這樣痛苦…對不起」

「沒有,這二十年可以一直在妳身邊,其實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日子」神童微笑的道

「那我們就當打和吧,好不?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來的,不是嗎?」

「一輩子的好朋友,沒錯!是一輩子的青梅竹馬!」此刻他們二人對視的笑着就如以前一樣,應該說是從來也沒有變過

「對了,聽說妳懷孕兩個月了,恭喜妳」

「謝謝你,我現在真的很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那神童你呢,接下來有甚麼打算?」

「之前跟妳說過打算在國外開分公司的吧,現在打算親身過去實踐這個計劃」

「是這樣啊,那甚麼時候出發?」

「快了,下星期便過去了」

「下星期?那我豈不是不能來送你?」霧野帶點失望的說

「不用了,妳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養好身子!而且我又不是以後不回來」

「我知道了,你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嗯!我知道了!時間不早,我是時候要走了,妳要好好保重」神童站起來說向門口的方向走去

「你也是!還有…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啊!」霧野叮囑的說

「嗯~再見了」就這樣神童就與霧野道別了

 

(一會兒後)

「他走了?」狩屋買完食物回到霧野的病房裏

「是啊~難道你想他繼續留在這裏嗎?」霧野微笑的說

「我才不想再見到他!對了,你們剛剛說了甚麼?」狩屋好奇的問着

「也是說些之前的事而已,難道正樹你吃醋?」霧野用手指碰碰狩屋的鼻子說

「沒有!算了不要說他了…來跟我們的小寶寶說話,你啊快點來到爸爸和媽媽這裏吧~」狩屋摸着霧野下腹的位置說

「誰是爸爸和媽媽?我嫁給你了嗎?」霧野拍掉了狩屋的手,故意的問着他

「妳連戒指都已經戴上了,現在是想賴帳嗎?」狩屋笑着無奈的問着

「我沒有記錯,那時候我可沒有在證書上簽!名!字!的!」霧野得意的跟狩屋說

「那現在妳是要悔婚了嗎?我還把某人的婚紗好好設計多一次,連就茜和葵她們都稱讚的~」狩屋裝著不在意的說著

「哼!那你就把那件婚紗給別人穿上吧」

「不可以呢,那件婚紗是讓我那位世上最美最可愛的妻子穿上的~」狩屋的話哄得霧野笑了

「那給我看看件婚紗的樣子好嗎~」霧野撒嬌的說

「妳這是承認是我的妻子了嗎?」狩屋得意的說

「老公~來,讓我看看好不好?」聽到霧野這一聲,狩屋心都甜了

「不行~到妳身體好點,親自去試婚紗的那天不就是能看到了嗎?」

「狩屋正樹!!!!」

「妳就好好的等待着吧~」

 

Finish~

-----------------------------------------------

《不能擁有的人》到這裏便告一段落了!

希望各位大大喜歡這個結局吧(⁎⁍̴̛ᴗ⁍̴̛⁎)

 

這篇的篇幅很長呢~

因為小櫻想把霧野最後與狩屋

和與神童的故事都交代清楚(つд⊂)

希望各位不會介意吧~

原來霧野懷上了小寶寶 (不知道大家有在前面的章節發現了嗎?(´∀`)♡

呵呵~這會變成幸福的一家人了!!

 

接下來小櫻便會開啟新的長篇故事了!!

會出現的人物和主角們會是誰

將會另外出一篇說明的 請好好期待吧~(⁎⁍̴̛ᴗ⁍̴̛⁎)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