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此時,霧野的房間靜得彷彿連空氣流動也聽得一清二楚

 

劍城聽到了後站着不動了數秒,然後繼續推開房門出去,並沿着樓梯走下去,而狩屋和神童則是追了出去

「劍城京介!你站住!為甚麼要避開我的問題!」神童憤怒地對劍城

「神童學長,難道你希望我們以下的對話被霧野學長聽到嗎?」劍城轉身向神童說

「你…難道…」神童不相信地說着

「對,我是喜歡霧野學長,有甚麼問題」劍城笑了一笑,便離開了霧野的家

神童呆了站在原地,一會兒後他才察覺到天色已晚,一步一步的走回家,他的心情是多麼沉重

「劍城京介……」

「本來還以為只有神童學長一個對手,想不到現在就連劍城都一樣…」狩屋在心裏說着,然後便回家了

 

(翌日)

「啊!霧野你終於回來了,身體沒事吧?」濱野走到霧野身邊說著

「已經沒事了,謝謝你的關心啊,濱野」霧野笑着說

「太好了,霧野學長回來了,雷門的後衛終於集齊了」信助興奮得跳起來說

「沒錯,我們就一起令雷門登上最高峰吧!」霧野舉起一隻手說着

「下一場對手已經知道了,是萬能坂中學」葵對眾人說着

「啊!是萬能坂中學!聽說他們的踢法很粗暴的」速水害怕地說

「沒問題的,速水你這麼快就害怕了怎行呢」濱野拍拍速水的肩膀說著

「沒錯!雷門一定可以戰勝所有對手的!」 輝大喊著

「那我們開始練習吧!為打敗下一場比賽的對手,不!是為了登上第一!」天馬興奮地說

「好!!!」眾人回答說

「是我的錯覺嗎?為甚麼我覺得神童和劍城心情都好像不太好,而且感覺上神童好像怒視着劍城?」霧野看着神童和劍城心想

「但是…這樣想想…昨天神童都已經很像有點不妥了…練習完去問一問他吧」

「霧野!練習了!」

「是…是,對不起,來了!」

 

「今天到此為止吧!要回去好好休息啊」圓堂大聲對神童他們說

「知道!!」

霧野走過去神童身邊坐下

「神童,你沒事吧,由昨天開始便見你沒有精神了」霧野擔心的說著

「啊…是霧野,我…我沒事,只是有點累」神童強露出笑容對着霧野說

「那就好了,神童有事一定要跟我說,不然我會擔心你的,走吧,一起回家吧」霧野笑着說

 

「好像很久沒有和你一起回家了,霧野」神童對旁邊的人說

「嗯…對,之前發生了很多事吧」

「對了,霧野,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可以…但我要看看是甚麼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給到你答案」霧野苦笑著

「如果…你知道有一個朋友喜歡你的朋友,你會怎樣?」

「啊…這個是甚麼問題…」

「你先答我!」

「神童…那我會看看是誰啊…」霧野回答

「是這樣啊…」

「神童,你到了」

「喔…那再見了霧野」說完神童就走進那間大屋

 

(到了比賽當天)

「距離出發尚有一段時間,我們先做熱身吧!」神童對隊員說著

「對了,各位!」三位經理人對隊員說

「今天大家比賽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我們觀看了萬能坂中學以前的比賽,他們的踢法就像速水學長說的一樣…很粗暴…不…應該說是很危險…」

「危險?有沒有你們說的那麼誇張」狩屋笑着說

「狩屋,你不要小看萬能坂,我以前曾經和他們比賽過,的確一不小心便會被他們弄傷」劍城嚴肅地說

「既然劍城這樣說,大家也不要掉以輕心啊」圓堂對大家說

「好了…好了,我們快點熱身吧,不然就趕不及到比賽會場了」神童說著

 

(比賽會場 休息室內)

大家換完球衣後,便各自各做一些拉筋動作

「看來大家今天也很有鬥志呢!」

「沒錯,他們狀態很好啊!」

「今天,我們一定可以贏!!」

三位經理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說着

此時,劍城向霧野的方向走過去,而神童則是一直看着劍城,看來是擔心劍城會做出甚麼事

「對了,霧野學長」

「啊,是劍城,甚麼事了」

「之前也說過萬能坂的踢法很粗暴,其中他們的前鋒最為危險,所以萬一他們進攻的話,霧野學長一定要小心點!」

「多謝你的提醒」霧野微笑地回答

「放心,我會盡我的全力不讓他們有機會進攻的」劍城肯定地說

「好,一起努力吧!」

「不行,我和劍城依然是雷門的球員…不可以有敵意」神童在心裏說著

「好了,大家準備好沒有!我們一起來踢足球吧!」圓堂大聲說著

「是!!!」

 

「比賽開始了!今天的比賽由萬能坂中學對雷門中學!真是令人非常期待啊!不知道今天的比賽會由那一方勝出呢!」

 

「嗶!!比賽開始,由雷門中學搶先進攻」

「來吧,我們要先進球!」神童對隊員大聲喊着

“神之指揮棒”

「哇!雷門中學首先使出的是“神之指揮棒”啊」

「劍城」

「倉間」

「是…啊!」

「哇!萬能坂的球員一下便在倉間的腳下搶過球了!」

「甚麼!!」神童不敢相信眼前的竟是這麼強的對手

「就讓你們這班好好享受一下足球的“樂趣”吧!」萬能坂的逆崎這樣說

「接球啊!白都! 迴旋鏢之術!」

「甚麼?他們以必殺技來傳球?」霧野驚訝地說

「沒錯!來做正經事了 彈跳火焰!」

「啊!!!好…痛」速水痛得倒下了

「學長!」

「速水學長!!你們到底是踢足球或是打人啊?」劍城憤怒地說著

「當然是踢足球啦,只是你們的球員太弱吧」白都邊笑邊說

「可惡!!你…」

「劍城…別說了…扶速水學長退場先吧!」

 

「嗶-嗶- 上半場完結了 暫時雙方也沒有進球」

「他們真係太過份了!!」輝說

「沒錯,這樣的踢法根本沒可能接受」霧野說

「現在說甚麼都沒用了,唯有小心一點」圓堂對大家說

 

「嗶-嗶- 下半場開始了」

「天城!」

「神童!」

「讓我來攻門吧! “奏者 瑪耶斯特羅” 最和諧曲調!」

「Goal!首先破零的是雷門啊,剛進球的是雷門的隊長神童拓人」

「大家千萬不要鬆懈啊!!」

「就讓我為萬能坂進回一球吧!“奇術魔 皮利姆”」光良說

「他有化身!」天馬喊着

「魔術師之盒!」

「三國學長!要守住啊!」

「啊!!!」

「Goal!萬能坂追回一球 現在比賽為1:1 平手」

「哼…你就是雷門的隊長吧,讓我們好好招呼一下你吧」

「接球啊!光良 迴旋鏢之術!」

「來吧!“奇術魔 皮利姆” 魔術師之盒!」

「糟了!他的目標是神童!」霧野想也不想便沖上前以身體為身童撑下這化身射球

「啊!!!」球滾出了場外,而霧野則半蹲在地上

「霧野!!」「霧野學長!!」

看到霧野擋下這球,大家也紛紛到霧野的身邊

「霧野!你為甚麼…你沒事吧!!」神童嚇得馬上蹲下來

「我…沒事…放…心」霧野強忍痛楚的笑着說

「怎能沒事,那是化身射球啊,學長!!」

「狩屋,我說沒事就沒事,大家快些回到自己的位置,這場比賽我們一定要贏」霧野慢慢站起來,走到了自己的崗位

「比賽已經剩下不多時間了 ,現在由雷門開球!」

「劍城!」

「天馬!用合體必殺技!」

「知道,烈焰龍捲射球DD!」

「Goal!嗶-嗶-嗶- 比賽結束!在完結前雷門進多一球 1:2 雷門勝出!」

「烈焰龍捲射球DD 真的很厲害啊!天馬 劍城」信助跑過去說

「神童,全靠你的指揮我們才能勝出」

「太好了,我們贏了!!」

除了霧野外,大家也紛紛圍在一起,享受勝利的喜悅,此時的霧野獨自一個站在球場上

「太好了,雷門贏了……」霧野低下頭說

「對了,霧野學…啊!!!」狩屋喊着

-------------------------------------------------------

05完了(*¯︶¯*)

寫了很久啊⊙ω⊙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