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對了,霧野學…啊!!!」狩屋喊着

 

聽到狩屋大叫一聲,大家立刻看着狩屋看着的地方

只見一個人躺在地上

「霧野!!」「霧野學長!!」神童他們馬上跑到霧野身邊

劍城把霧野扶起並讓他躺在自己的懷裏

「霧野學長!醒醒!醒醒」

「霧野!你睜開眼!看着我…」神童已經哭起來了

「霧野學長!」狩屋大叫着

「快!快!快!救護車!快打電話!」

 

一會兒後,救護車到了

正當神童想抱起霧野上救護車卻被劍城阻止了

「你不要碰學長,都是因為你!霧野學長才會這樣!」劍城大怒的對神童說,說完便抱起了霧野上救護車

「劍城,我跟你一起上車!」他們兩人就陪着霧野到醫院

「神童!神童!」神童聽完劍城的話就這樣呆的站着,連濱野叫他也聽不到

「是因為我…因為我…霧野才會…」神童哭得更厲害了

「神童!你要堅強!如果連你都崩潰了,那霧野怎樣辦?」倉間搖着神童的身體說着

「對!我要去醫院,霧野你一定要沒事!」

 

(手術室外)

「劍城…你放心吧…霧野學長不會有事的…」天馬安慰着劍城說

「天馬…學長他用身體接了一球化身射球」劍城低下頭說着

「學長…你答應過我,要一起進步一起繼續擔任雷門的後衞」狩屋擔心得哭起來了

「神童啊…你要支持下去…」三國坐在神童旁邊說着

「霧野他為了保護我…為甚麼…」神童哭着說,由霧野暈下的那一刻開始,神童的眼淚就沒有停止過

霧野做手術的時間已經過了很久,圓堂擔心大家的身體會太累,畢竟今天的比賽太過激烈所以他讓大家先回去,但他也知道神童、劍城和狩屋無論怎樣勸說都不會離開,所以他只好陪着他們一直等

手術室的紅燈熄了,門推開,走出來的是電門以前的經理人-----久遠冬花

「冬冬,霧野他怎樣了」

冬花搖搖頭說着 「阿守,我們到那邊說」

冬花不希望神童他們會知道霧野的情況

「阿守,霧野同學他的情況不太理想,雖然手術成功不過不知道他何時才會醒,這要視乎霧野同學他的意志…」

接着霧野就被推出來,看見他,劍城他們馬上跑到他的旁邊

「學長他怎樣了,冬花姐姐」劍城緊張地問着冬花

「劍城,你冷靜點…手術成功…但是霧野同學依然要到單人病房觀察」

「那…冬花姐姐…學長他何時會醒來?」狩屋擔心問着

「這方面…」

「冬冬,讓我跟他們說吧,你把霧野先帶上去」圓堂對冬花說着

「那好吧,我們先把霧野帶到單人病房」冬花對其他護士說着

「圓堂領隊…霧野他到底怎樣了…」神童哭着說

「神童、劍城、狩屋,你們要冷靜點聽我說,霧野他手術很成功只是…不知道他何時會醒來…」

「為甚麼…會這樣…」神童哭得更厲害了

狩屋和劍城則低下頭,一句說話都沒有說

 

「我要留下陪着學長…」狩屋默默地說着

「不!」圓堂這樣說着

「我以領隊的身份跟你們說,你們要馬上回家休息!今天的比賽已經令你們筋疲力盡,如果你們再不回去休息你們的身體會支持不住」

「但是…我」狩屋說

「你們想想,如果連你們也倒下了那由誰去照顧霧野?」

三人只是點點頭,便各自回了家

 

( 翌日 在霧野的病房裏)

「他就是霧野蘭丸…靈魂指數已經達到5了…果然是百年難得一遇的人…可惜還不夠強…還需要更高」一個陌生人站在霧野的床邊說著

 

(在早練的時候)

「神童他們又像早幾天的樣子」

「但…好像更嚴重了」

的確,由昨天霧野倒下的那一刻開始,神童他就沒有笑過

早練的時候,他們三人沒有精神,就連傳球這簡單的動作也失誤了,大家看到他們這都非常擔心他們…

 

(神童班房內)

「神童同學!」老師不斷叫着神童的名字,只是一直沒有被回應

「神童同學!!!」

「是…是…」神童馬上站了起來

「神童同學你沒事吧,是不是身邊有那裏不適?」

「沒…事,抱歉,只是昨天的比賽消耗了太多體力,有點累 」神童只是亂想了一個藉口

「那就好了,神童同學今天要盡早回家休息」

 

(放學的時候)

他們三人也沒有練習,一放學就馬上到醫院探望霧野

打開房門後,三人便坐在霧野的兩旁,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看着霧野

突然,狩屋說了一句這樣的話

「作為後衞,學長的確守護到他前方的人」

神童聽到狩屋的話就十分驚訝地看着他

「難道不是嗎?神童學長你和霧野學長他從小便認識,學長他是因為不想你受到傷害才冒險保護你」狩屋沒有直視神童說着

「對,如果不是神童學長的話,霧野學長他根本不會躺在這裏」劍城說着

聽見他們二人的話,神童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默默流下了淚

「現在哭有甚麼用,再哭學長他不會醒…」說完這句話劍城就離開病房,不是不想留在霧野的身邊,他只是不想自己在其他人面前流淚

劍城走了,接着便到狩屋

「如果霧野學長一輩子也這樣,我想我也不用存在了……對嗎?」

此時的病房只剩下神童和霧野二人

神童知道他現在不論做甚麼,霧野也不會知道,但他也握着了霧野的手說「我知道你累了,我讓你好好休息,不過答應我你一定要醒來,再一次和我在那球場奔跑着…」

 

-------------------------------------------------------

06完了(*¯︶¯*)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