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和動畫設定不同

**神童霧野依是青梅竹馬

**劍城、狩屋早已加入雷門

第一次寫文 如有不足之處 請見諒(ಥ﹏ಥ) 

錯字:應該有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

神童知道他現在不論做甚麼,霧野也不會知道,但他也握着了霧野的手說「我知道你累了,我讓你好好休息,不過答應我你一定要醒來,再一次和我在那球場奔跑着…」

 

(翌日早練)

「所有人也到了嗎?我們要為下一場比賽作好準備!」圓堂朝氣勃勃地向天馬他們說

大家也低下頭,沒有任何人說出一句話

「唔…神童學長、劍城、狩屋,還未到…」天馬的聲量越來越小

「是神童他們…」圓堂說著

「他們應該是擔心霧野所以就連早練也不來,特別是神童吧,始終霧野也是為了他…」三國這樣說著

「教練,早練結束後讓我跟他們說說吧,他們不可這樣下去!」倉間對大家說

「不用了…」

「但是…神童是我們的隊長,平日也是由他帶領我們,還有劍城,他是我們比賽的主要得分者啊!而且後衞已經少了霧野,現在就連狩屋他也…」

「倉間,我們要相信神童他們,他們一定會繼續在這個球場發亮的!現在就給一點時間給他們」圓堂說完後便露出平日的笑容

 

(放學的時候)

神童因要處理一些班務而要遲點才可去探望霧野

另一方面,正當狩屋想着走出校門,前往醫院探望霧野,在校門前的馬路碰見了劍城,看見他即使綠燈但仍站在不動,所以他便走了過去

「劍城」

狩屋看到他沒有反應,便更大聲說

「劍城京介!!!」

「啊!是狩屋?甚麼事?」劍城被狩屋嚇了一下後,很快便回復冷靜

「應該是我問你啊!綠燈了也不走,不是要趕去醫院嗎?」

「沒甚麼…只是在想一些事情」劍城沒精神地說

「是在想霧野學長的事?」

「唔…狩屋你覺得霧野學長會醒來嗎?」

「劍城,你在亂說甚麼!!霧野學長必定會沒事的!學長他答應過我們以後也要一起踢足球,我相信霧野學長!」

「狩屋…你說得對,霧野學長一定會醒來的!」劍城肯定地說著

「那我們走快一點吧!我今天有事要早走!快點吧…」

 

(霧野病房內)

「冬花姐姐,霧野學長今天怎樣了」此時冬花正在病房內為霧野作檢查

「是狩屋和劍城啊…霧野同學今天情況穩定了很多,只要情況不轉壞,他應該過幾天便會醒來了」冬花微笑地說

「這樣的話真的太好了」劍城和狩屋異口同聲地說,他們也放下心頭大石

「那你們就在這裏好好陪着霧野同學吧,我要為其他病人作檢查了」

 

「霧野學長,你知道嗎?昨天我想了一個好好的防守戰術,我真的很希望和學長使出這防守必殺技」

「學長啊,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快點再和你在球場上奔跑…很想再和你再一起守護雷門的大門…」

「學長啊…你知道嗎?…」狩屋一直和霧野說話,只是霧野沒有給予反應…

狩屋默默地低下頭,而劍城則靜靜地坐在霧野的旁邊

「喔…時間到了…劍城,我有事要走先了…霧野學長,我明天再來探望你」狩屋和霧野說完再見後便離開了

此時,神童處理完班務並到了醫院

剛好狩屋碰見神童

「是狩屋?現在時間還那麼早便走了?」

「對,今天我有事要做」狩屋說完,向神童點了一下頭便離開了

「那…既然狩屋離開了…那麼…病房不就只得劍城和霧野!」神童心想,並感到了一點不安

病房的門沒有關好,正當神童想打開病房門時,聽到了劍城正對霧野說話

「霧野…對不起…明明我應該要好好保護你,雖然我知道即使你知道我的心意也不會選擇我,但我也應該盡我全力去守護你…對不起」劍城越說便靠得霧野越近

「好美…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你也可以愛上我」劍城說完,便靠近想親上霧野

站在門外的神童聽到劍城所叫霧野的名字,沒有「學長」二字已經呆站在這裏,見到劍城越靠近霧野,神童才彷彿醒了

就在劍城親上霧野的一刻,神童推開了門進去

「你在做甚麼!快離開霧野的身旁!」神童激動地走過去推開劍城

「甚麼?關你甚麼事?」劍城以一個凌厲的眼神看著神童

「你說關我甚麼事?你對霧野所做的一切便關我的事!」神童大聲對劍城喊著

「哼!你憑甚麼?是憑你和學長是青梅竹馬?還是憑着你一直也愛慕着學長?」

「你!」神童不知應該怎樣回答

「如果你是憑着你對霧野他的愛,為甚麼讓他為了保護你而躺在這裏?」

「回答我!神童拓人!」劍城大聲說着

「你們在吵甚麼?神童、劍城」冬花走進來說

「那麼大聲說話,你們會騷擾到霧野同學休息,如果繼續這樣我會要求你們離開霧野同學的病房」

「對不起,冬花姐姐」冬花進來,劍城冷靜了很多

而神童則低下頭,眼睛中的淚水再睜一下眼,便會像缺堤般落下

「冬花姐姐…請你繼續好好照顧霧野學長,其他病人的探病時間快結束,我要去探望哥哥…」劍城因剛才自己的魯莽而不敢直視冬花,說完後便離開了霧野的病房

「神童,你沒事吧?」冬花見神童站着不動便走到了他的面前說著

「我沒事…冬花姐姐…我還是明天再來探望霧野吧…」神童看一看躺在床上的霧野,便離開了病房,走的時候臉上流着淚水

「他們到底怎麽了?」

「霧野…對不起」神童邊跑回家邊說著

 

(翌日早上霧野的病房)

這早上,冬花來到霧野的房間為他作例行檢查

「神童?這麼早你便探望霧野?」冬花看到神童後非常驚訝

「我只是…想早點來探望他」神童臉紅紅的說著

「有你的關心,霧野同學應該很快便可以醒回來」冬花笑着說

聽完冬花的話,神童的臉變得更紅了,而冬花走後,神童的樣子就和剛才截然不同

「霧野,已經好幾天了…你何時才醒來」神童握着霧野的手說著

「沒有你在我背後,我甚麼都沒勇氣去做…你知道的,隊長這個職位壓力真的很大,你之前經常和我說不要把所有擔子背在身上,但這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支持和陪伴著我…你不在我根本沒可能做到隊長應該要做的事…從小到大,甚麼事也好你也在我的身邊,我已經…不能接受我的身邊沒有你霧野蘭丸的存在…所以…我求求你…快點醒來吧!」神童邊說邊哭了,眼淚一點一滴的落在霧野的手上

 

到了放學的時候,狩屋和劍城一同前往探望霧野,打開門後就看到神童坐在霧野的床邊

過了一會兒三人坐下了但卻沒有說出一句話來,三人仍為了昨天的事而不知道怎樣開口…

 

-------------------------------------------------------

終於更新了(๑•́ ₃ •̀๑) 是07啊~

 

愛與被愛-----這是是苦或是是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