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霧野青梅竹馬

*霧野性轉

*霧野狩屋好朋友設定

*時間設定十年後

甜:有

苦:有

-------------------------------------------------------

不知道從那時開始,霧野每星期也會到神童的家一次。不知道是為了甚麼但霧野仍然會這樣做,而神童每次仍很期待霧野的到來因為每次也會由神童送霧野回家

 

「拓人,這麼晚了還在工作啊」這天霧野一如既往的來到神童的房間

「是蘭丸啊……對,最近集團的工作多了很多」神童看見霧野,煩重的心情變得輕鬆了

「我來幫你整理一下吧」霧野幫神童分好了文件的類別,再坐到工作枱旁的沙發看着神童

「這裏的金額……」神童看着手上的文件不自覺地皺著眉頭

「就算工作多也要懂得休息啊,來吧休息一下吧」霧野看到神童的樣子便走到他坐着的椅子背後,溫柔的幫神童按摩着

「你總是這麼溫柔」神意閉上眼微笑的說著

「我不溫柔,只是我不忍心見到你這麼辛苦」霧野跟着閉上眼說

別人看他們倆的確是幸福甜蜜,就像新婚的夫婦一樣,可惜事實並不是這樣。事實上他們連情侶也不是,他們只是從小相識到現在的「青梅竹馬」

「少爺……老爺說要你到大廳一聚,聽說是夜城集團的來了」門外的僕人這樣說

「是夜城集團?」霧野問着

「那是和我家最大的生意夥伴,大部分的生意來源也來自他們的」神童睜開眼並站起來說

「少爺……請快點……老爺在等候」僕人再說

「蘭丸……對不起……我要……」

「我知道了……你快去吧……我自己走便可以了…」霧野笑着說

「那好吧……我來了」神童對門外的僕人說

 

「拓人,我很掛念你啊」夜城集團的大小姐-----小勝靠在神童說著

「是小勝啊…很久沒見」神童對着小勝的語氣明顯沒有對霧野般溫柔

「拓人啊……為甚麼我約你總是推辭我啊」小勝越靠越近的近着神童說

「只是集團的工作很多」神童說

「對,拓人他已經開始接手管理我家集團的生意。所以是忙點,請小勝你不要介意啊」神童的父親笑着說

「原來是這樣……我怎會介意呢,我就是喜歡拓人這樣」小勝臉紅紅的說

「哈哈……看來小勝真是很愛我家拓人喔」神童的父親這下子笑得更燦燦的說

「假如他們倆能結婚,那真是好了,肯定能讓我們兩家的合作關係更好啊」小勝的父親說着

「對……沒錯,小勝你不介意吧」神童的父親問着

「哈哈……她怎會介意呢,她不知道多想嫁給拓人呢」小勝的父親答着

「父親啊!!」小勝的臉都紅了

「父親,你只是說笑吧」神童驚訝的問着

「那我們要好好的詳談一番了」神童的父親說着但沒有理會神童的話並用一個眼神看着他,好像說不能拒絕一樣

「對了,那邊的那個是誰?」就在這時,小勝看到準備離開的霧野

「小勝小姐……那邊的那位叫着霧野蘭丸,霧野小姐是神童少爺的青梅竹馬,她每星期也會來一次,而且她和少爺的感情是很好的」僕人答

「青梅竹馬?」小勝的眼神變得恐怖

「拓人,你就和小勝到外一起進餐吧」神童的父親像命令的語氣說着

「是……」神童無奈的答應

「那我們走吧,拓人」小勝聽到可以和神童單獨相處便所有事也忘記得一乾二淨,馬上翹著他的手說

在開車到餐廳的途中,神童的樣子一直也沒有笑容,而這一切也盡收於小勝的眼底

「可惡,肯定和那個霧野有關……」小勝在心中說著

 

(過幾天)

霧野在街道上遊走,突然有一加高貴的黑色房車停在她的面前,接着再有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走出來

「請問是否霧野小姐?」那個男人問着

「是…我是,請問有……」霧野語未落

「請跟我們上車,夜城集團的小勝小姐想見一見你」那個男人這樣說

「是小勝小姐?是」就這樣霧野就被接了上那架車前往和神童家一樣大的大屋

「霧野小姐,小勝小姐在前面的房間等候着你」僕人說着

「妳好」霧野走到那間房間並推開門進去

「你就是霧野蘭丸,對吧?」小勝問,霧野點了一下頭

「坐下吧」小勝示意霧野坐着她的對面,桌子上有着高貴的茶杯,一看便知道是很名貴

「是呢,請問小勝小姐邀請我來是有甚麼事?」霧野友善的問着

「你應該也很清楚我是誰吧,我是和拓人家的集團最大合作夥伴--夜城集團的大小姐,更是拓人的未 婚 妻」小勝特別把最後的三個字加重語氣的說

「未婚妻?」霧野聽到這三個字彷彿呆了一樣

「沒錯,你認為我和拓人合襯嗎?」小勝笑着說

「合……合襯,你和拓人很合襯……」霧野的暗淡下來

「拓人?對了,我都忘了你和拓人他是相識很久的青梅竹馬啊」小勝有點諷刺的說,霧野不語

「其實我也不需轉彎抹角吧,我今天請你來就是希望你不要再纏繞拓人他」小勝的眼神又變得恐怖

「但是我……」

「你應該很清楚我家是神童集團的生意的最大來源吧」小勝繼續說

「知道……我以後會和拓人……不……是和神童他保持距離」霧野低下頭說

「那就好了,到時候我會邀請你來我和拓人的婚禮」小勝笑着說

「是,謝謝妳……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霧野向小勝點了一下頭便走了,而眼睛都不自覺的濕了

 

(翌日)

「蘭丸,有空嗎?」神童打電話給霧野說

「有,甚麼事?」霧野的語氣聽起來十分冷淡

「你沒事吧,是生病了嗎?」神童緊張地問着

「沒有,說吧甚麼事?」

「只是想約你到你家附近的餐廳,那天我有事讓你要自己一個離開,讓我請你吃一次飯當作賠罪吧」

「好」

「那說好吧,就約定今天晚上7時吧」神童興奮的說着

「嗯」

 

「是霧野小姐,對吧?」餐廳的員工問着

「是」

「請過來這邊,神童先生在裏面的會員房間等候着你」員工帶領霧野到神童身處的房間

「請進」員工為霧野打開房門

「到了,蘭丸」神童為霧野拉開椅子

「謝了,神童」霧野這次沒有叫他作拓人,這讓神童呆了一下

「你沒事吧,好像沒有精神的」神童擔心的問着

「沒事,不用擔心」霧野冷冷的說,接着來也沒有怎說話,氣氛一下子跌到了零點

「蘭丸,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神童忍不住的問着

「都說了沒有……我想我們應該要遠離一點」

「遠離?好好的為甚麼要遠離」神童緊張的問

「你都快要結婚了,我們再這麼親近……神童的未婚妻會不高興的」霧野低下頭說

「我的未婚妻?你為甚麼會知道的……」神童不敢相信霧野的話

「你不需理會我為何會知,你只需知道要對小勝小姐好點便可以了,時候都不早了……我先走了」霧野又再低下頭走了,而眼睛一早已經紅了,而神童則看着霧野的背影

「可惡,一定是那個女人!」神童想了一下便走了出去,駕着車到那所大屋

 

而霧野離開餐廳後,天無情的下起雨來。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滴在霧野的身上,不知道在她臉上的到底是眼淚或是雨水,在這刻她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和神童說,緩慢的腳步慢慢跑起來,她不知道她要跑到那裏,只知道她想逃離這個世界

「拓人……」她一直跑,跑到馬路旁,眼見有車正向她的方向駛過來但她沒有停下來的念頭,就在這一間霧野感覺到有人拉着她

「蘭丸!小心啊!」狩屋一手便把霧野拉回來並把她抱在自己的懷中

「蘭丸!發生甚麼事了」狩屋看着自己懷中的霧野緊張地問着

「狩屋……」霧野睜開眼看着狩屋

「狩屋…我…很辛苦……我應該要怎樣做」

「沒事的,有我在」狩屋輕拍着霧野的背,看到自己最愛的人哭了,心裏酸酸的

於是狩屋就邊安慰着霧野邊陪伴她回家

「蘭丸,回到家了……先去洗澡先吧,不然這些濕透的衣服會令你凍病的……」狩屋溫柔的說著

「嗯」霧野點了一頭便向浴室的方向走去

一會兒後霧野便從浴室出來了

「狩屋……」

「蘭丸,好點沒有?」狩屋拖着霧野的手往沙發那邊坐下

「嗯……」霧野只點了一下頭

「可以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狩屋溫柔的問着,對着狩屋霧野決定把所有的一字不差的告訴狩屋

「那你選擇把神童讓給她了?」

「我……我不知道……」霧野的眼神又再暗淡下來

「其實你真的只愛着神童他嗎?」狩屋問

「狩屋?」

「其實我一直也很愛你,你知道嗎!!」 狩屋撲向霧野,大力的把她壓低

「狩屋!你在做甚麼??」霧野反抗着狩屋,可惜她怎會夠一個男的大力

「你還不明白我的心意嗎!」狩屋問着

「我……」霧野的動作慢慢停下來,狩屋慢慢靠近霧野,當兩唇快觸碰到的時候,霧野一下子推開了狩屋

「對……對不起」霧野跑了出外

「蘭丸……」

 

(回到神童這邊 時間回到神童在餐廳跑出去後)

「可惡!一定!是她」神童一向也是個和藹可親的人,平日一般也不會亂發脾氣的,但只要是傷害霧野的話就絕對不會饒恕那個人

「你家小姐在那!!」神童大聲問着

「神……神童少爺,小姐她……她在房間」僕人答着

「勝!」神童打開小勝的房門說

「是……拓人,你為甚麼這麼生氣啊」小勝有點害怕地問着

「我問你啊,是不是你跟蘭丸她說了甚麼?」

「蘭丸?是霧野蘭丸?我…我沒有啊…」

「我不會理會是不是你說了甚麼,但我告訴你任何人傷害蘭丸的話,我也不會放過她的……因為蘭丸她是我最重要的人!」說完後神童便轉身離開了

「那個女人……還說甚麼會遠離拓人……背後就這樣跟拓人說……」小勝拿起電話並撥去給一個人

「去把霧野蘭丸捉回來!」小勝生氣的叫着

 

(回到霧野那邊)

「你們是誰!」霧野跑出門外後就遇到班要捉她的人

「你不需知道!」那班人這樣說並且慢慢一步步接近霧野

「救命……救……」霧野語未落,就被染上曼陀羅花花液手帕弄暈了

 

「小姐…你要我們辦的事已經辦好了……那個女人在那邊那個貨櫃裏面……」那班人的首領指着那個紅色的貨櫃說

「謝了……錢已經匯入到你們的戶囗」小勝說

「有需要的話就再聯絡我們吧…」那班人就這樣離開了

「幫我打開那道門」小勝吩咐僕人說

「這裏是那裏……」在貨櫃裏的霧野半醒的說

「霧野蘭丸……」小勝小聲的說着,手裏還握着一條皮鞭

「是小勝小姐?是妳捉我來這裏?」霧野問着

「誰叫你和拓人亂說話!」語落,小勝用鞭子一下的打在霧野身上

「啊!!!」

「已經跟你說過要遠離拓人!」

「不要……啊!!」

小勝就這樣在貨櫃逗留了近十分鐘的時間

「可惡,那個女人……你們要守在貨櫃前面」小勝吩咐他的僕人說

 

(後天)

「由那天開始就聯絡不到蘭丸了,她是否有心要避開我呢」狩屋這樣想着,突然電話就傳來聲音

「如果想找霧野蘭丸就到…………」狩屋一看到這個訊息就馬上跑到那個地方

「到了……你就是狩屋正樹?」小勝問著

「是你捉了蘭丸!不要再說那麼多話!」狩屋喊著

「冷靜點……對,是我捉走了她……你想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困了她在那……還可以給鎖匙給你……」

「那為甚麼?」

「不要說其他事了……鎖匙給你你可以去找她……只要你去……去到想對她做甚麼都可以……」

「你說甚麼……」

「我看你應該是滿喜歡那個女人的,這就是給機會你……」小勝笑著說,狩屋不語

「甚麼事了……你是怕她會反抗,對吧?不用怕,我一天也沒有給她一口食物一口水,她想反抗也反抗不到」

「那好吧,請給我鎖匙以及告訴我地址」狩屋笑著說

 

「是這裏了……剛好沒有人……」狩屋說並用鎖匙打開貨櫃門

「那個人……蘭丸!」狩屋看到霧野躺在那裏就馬上走了過去

「你沒有事吧!蘭……怎會的,為甚麼全身有這麼多傷痕」狩屋抱着霧野但卻看到霧野的身上有很多傷痕

「很痛……你……是狩屋?為甚麼你會在這裏?」因為狩屋碰到霧野的傷囗而令她痛醒

「我是來救妳的……為甚麼會這麼多傷痕?難道……是那個女人?我帶妳去醫院吧!」狩屋想抱起霧野到醫院

「不要!」霧野強忍着痛楚拉扯着狩屋的衣角

「如果到了醫院這件事一定會很多人知道,我不想拓人他知道……就這樣帶我回家就好了……狩屋……」

「蘭丸……」狩屋就這樣抱着蘭丸回家

 

(翌日)

「小……小姐,神童少爺來了」僕人害怕的跟小勝說着

「拓人來了……但你為甚麼這麼害怕」小勝聽到神童來了後的消息十分高興,但看到僕人的樣子又感到不妥

「因為……神童少爺他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僕人不敢說出聲

「那好吧…我先下去見拓人」

「拓人,你來了」小勝笑着和神童打招呼

「你說……你到底對蘭丸她做了甚麼?」神童十分氣憤的說

「拓人,你是不是有甚麼誤會……我沒有……我沒有對霧野小姐做甚麼啊」

「你不用再在裝瘋扮傻,自從那天我來找你之後……我就再沒有見過她了……我跟你說過任何人傷害蘭丸的話,我也不會放過她的……你快說……到底你做了甚麼好事!」

「沒錯,我是捉走了她……我還用皮鞭虐待她!那又怎樣!你就真是有這麼愛她嗎?為甚麼要辜負我!神童拓人!」

「你!為甚麼要這樣對她!」

「我告訴你昨天我還讓狩屋去找她,說不定她現在已經是狩屋正樹的人!這樣的女人你也接受嗎!」

「不論她變怎樣我也不會放棄她的!還有,如果你再不帶我去再她,我就直接跟你父親說你的所作所為!你都知道後果會怎樣!」

「你這算是威脅我對吧!」

「威脅……隨你怎樣說!」

「好……」

 

「她就在這內……你打開門」小勝示意僕人打開門

「怎會……沒有人」小勝氣得責問着守在貨櫃外的人

「我不是識你好好看着……」當小勝想一巴掌打向僕人的時候,神童把她轉向自己並打了她一掌

「你竟然敢……」

「我告訴你,如果蘭丸有甚麼事……我一定不會放過你!」說完後神童便馬上跑走了,他只是想快點找回霧野,就在這刻他的電話響起了

「是不是神童?」

「我是……你是狩屋?」神童驚訝的說着

「蘭丸……她在家…我帶了她回去」

「你帶了她回去……是在那個貨櫃?」

「這樣說……即是你已經知道那個女人對蘭丸做的事,對吧?」狩屋的語氣彷彿加重了

「嗯」

「我告訴你……不要再讓她受這麼多的苦…她對你的心意你應該很清楚……不要再讓她等你…我很愛蘭丸……但我知道她最大的幸福是你……如果你再令她傷心…我保證我一定會搶她回來…快……快去照顧她…」狩屋說完後便結束了與神童的對話

「蘭丸……」神童馬上前去霧野的家

 

「蘭丸……對不起」神童坐在霧野的床邊,輕撫她的臉龐說着

「嗯嗯……是拓人…我…」霧野慢慢睜開她那碧綠色的雙眸

「對不起……這些傷也是因為我…」神童看着霧野身上的傷,眼神都不敢直視着霧野的眼神

「這都不要緊……你看我現在甚麼事也沒有,對吧?」霧野給神童一個很溫柔的笑容

「為甚麼……為甚麼你都不反抗?你明明可以反抗的……」神童問着

「如果我……受這一點點苦…可以令小勝小姐開心點……為了你為了你家……這都沒甚麼大不了……」霧野微笑的說着

「蘭丸」神童一下子抱着了霧野

「甚……甚麼事了」霧野的臉也一下子的紅了

「沒錯……神童集團的確很需要夜城集團……但是…我神童拓人最需要的是霧野蘭丸……」

「拓人……」

「蘭丸,感謝妳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但在新一年……可不可以用另一個身份繼續陪伴在我身邊?」

「另一個……身份?」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嗎?」

「拓人……嗯!」霧野點了一下頭,臉上流出幸福的眼淚。神童越靠越近,兩人的距離亦越來越近,兩人的雙唇因此而碰上了,霧野的房間洋溢着甜蜜的感覺

「哈」神童突然笑了一下

「拓人…你在笑甚麼?」霧野疑惑的問着

「想不到,原來蘭丸一直都是這麼愛我,哈哈」神童笑着說

「甚麼啊!拓人不是和我一樣嗎?可惡……竟然取笑我」霧野裝着生氣的轉向另一面

「我說笑的,來……不要生氣吧,我的蘭丸啊」拓人把霧野轉向自己

「甚麼你的蘭丸啊!」霧野的臉又變得泛紅

「蘭丸,我愛妳」神童握着霧野的手並靠着她的額頭說

「拓人……我也是」霧野甜蜜的笑着說

 

(完)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故事呢(๑′°︿°๑) 

文筆真是不太好 希望來年可以進步吧!

是第一篇賀文~

祝大家 新年快樂(ฅ´ω`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