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門設定為高中

*眾人高中設定

*神童霧野情侶設定

---------------------------------------------------------

在雷門這所學校裏,要說知名度高的學生莫過於是神童拓人,除了成績比一般同學的優異還是學校足球隊的隊長。而另一位便是霧野蘭丸,除了成績僅次於神童外,他那樣貌、性格總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傾慕,不論是男或女。這對情侶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並且兩人都在學業和運動方面都有十分好的表現,毫無疑問他們是在雷門中被認為是最合襯的一對。

 

「好了,大家要安靜點……要派回上一次的測驗了」老師站在講台上說著

「這次最高分的又是神童或霧野吧!」濱野笑着說

「哈哈,我提議下次的測驗不要讓他們兩個做吧」

「沒錯……有他們在我們永遠都拿不到最高分了!」班內的同學都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神童聽到只是笑笑而已,而霧野則不知道為何變得沉重

「好了……今次最高分的是神童拓人」神童一如既往的是第一個去拿測卷的,正當大家想下一個必定是霧野的時候,老師說出的竟不是他

「接着的是……速水 鶴正」班內的所有人都呆着了,包括速水本人也是

「甚麼……是我?」

「對,快出來拿測卷」老師笑着說

「接着的是……」老師不斷說出班內其他同學的名字,但很久也沒聽到平日常聽到的霧野蘭丸

「霧野蘭丸……」差不多到了最後的一兩份測卷的時候,終於到了

「是……」霧野靜靜地走到老師面前

「你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了……這次的測驗成績……」

「我可能只是最近晚上也睡得不好……所以温習的內容到測驗的時候都忘了……」

「那……霧野你要好好休息,希望在下次的測驗你可回到平日的水準」老師微笑的說

 

神童都本以為霧野只是因為睡得不好,不過在這次後霧野的測驗成績依然是這麼差,而各老師對霧野也由溫柔的慰問變到從未對他的責罵。而神童看到自己的愛人變成這樣心中的不安就變得越來越大。

 

(某日放學練習)

「再過多十分鐘的時間就要開始練習了!」葵跟正在準備練習的眾人說

「那個……蘭丸你沒事吧,怎麼最近的成績都退步了這麼多……」神童撫上霧野的臉龐說

「我沒事,都說了是因為最近睡得不好而已……不需擔心我啊」霧野搭着神童輕撫自己的手說著

「你要答應我……甚麼事也好都不要自己一個撐着」神童把手放下來改為握着霧野的手說

「知道了……來吧,是時候去練習了」霧野微笑的站起來並拉着神童的手雙雙走到球場,準備開始練習

 

「好了,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裏吧,大家今天都辛苦了練習得大汗淋漓,你們都去休息室到洗澡才回家吧」圓堂這樣對他們說

「是,知道!」

「走吧…蘭丸,先去拿更換的衣服先吧」神童拖着霧野的手走向休息室的方向

 

(休息室內)

「我站在這裏做甚麼……」霧野呆的站在儲物櫃前

「蘭丸?為甚麼還站在這裏,快點……不然今天又會遲了回家」神童走過來說

「快點?對……要拿衣服……我忘記了?不過……不要讓拓人擔心」霧野這樣想著

「知道了!知道了!你不見我在拿衣服嗎?」霧野邊找邊對神童笑著說

「怎麼最近總是覺得蘭丸他有點不妥……總是像忘記東西一樣……」神童又擔心的想著,於是他起了一個想帶霧野看醫生作檢查的念頭

 

(幾天後放學練習時)

霧野因最近成績後退了很多的關係被老師強制留下補課,因此神童便先去球場練習

「神童?怎麼得你一個?霧野他呢?」天城問

「他被老師留下補課……」

「補課!!為甚麼?學長成績一向也是很好的,不是嗎」信助說

「霧野他的成績一向也是很好!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何退步了」濱野,神童不語

「對了,這樣說……神童你知道霧野他最近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怎麼狀況會這麼差的」

「我……不知道,就算我問他多少次也好,他也是回答我最近休息不夠……但我認為這件事不是這麼簡單,他好像整天也記不着事情……對了,你們有沒有發現他有甚麼地方不妥」神童緊張的說

「這樣說……有件事情……」狩屋說

「是不是發生了甚麼?」神童問

「這件事是發生在早兩天的,那早我碰見學長呆的站在校門那我便走了過去叫他……問他為甚麼站着不動……他就說沒事……然後我倆便一起走往樓梯那方向……到一樓的時候我就跟學長說句再見……誰知他居然跟我一樣停在一樓……我就問他為甚麼停在這裏……他便笑笑的說是還未睡醒然後才走上二樓……」

「這樣說,霧野他是忘記怎樣走去班房?!」速水驚訝的說

「不會吧…這件事情…」神童不相信的說著

「你們在說甚麼?」霧野突然出現的說

「蘭丸……不!不可以再這樣下去,蘭丸你坐下」神童看到霧野到來二話不說就拉着他坐下

「甚……甚麼事?」此刻的霧野好像被嚇呆了,因為看到不只神童在自己的面前,連其他人也包圍着自己

「你坦白的跟我說,到底你最近發生了甚麼事!」神童大聲的問著

「我最近?你都已經問了我很多次了,我就跟你說我只是睡眠不足……」霧野沒有直視神童的說

「不……我要帶你去看醫生……」

「甚麼?!我都說了沒事!」

「都已經失眠了這麼多天了!還不需要去看醫生嗎?」霧野聽到後不語而眼神依然是避開神童的

「霧野你就聽神童的話吧……不要讓他擔心」

「沒錯,去檢查一下也沒有甚麼問題」

「那好吧…我就答應你吧」霧野無可奈何的答應了神童

「那走吧!」神童拉起霧野說

「走?現在就去?」霧野驚訝的問著

「對!現在!」神童肯定的說

「現在在那裏可以找到一個幫我看失眠這種病的醫生啊!」

「有!我家的專屬醫生……不只這樣檢查結果數幾個小時便可以知道……不要說了……拜託學長幫我倆請假」霧野也還未說下一句,神童就已經拉走了他

 

(醫務所內)

神童家的專用醫生辦事效率果然很快,轉眼間霧野和神童已經在等候檢查的結果

「神童少爺……你朋友的檢查結果已經有了……請進來吧」醫生房門外的護士說著

「醫生,我朋友情況怎樣……到底是甚麼病」一坐下神童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詢問着

「神童少爺你朋友患上的是十分罕見的病……不,應該是說這個年齡層一般也不會患上這種病的……是認知障礙症……」

「甚麼……認……知障礙症……」此刻神童的雙曈縮小了好幾倍,而霧野則默默的低下頭

「沒錯……此症會導致思考能力和記憶力長期而逐漸地退化……情況最差會忘記一切……包括忘記自己……」“忘記一切”這四個字對神童來說是如此的沉重

「那有沒有甚麼藥物可以……」

「目前並沒有任何方法治癒……就算靠藥物的幫助終歸都是有限的……不過……即使如此每個人退化速度都有所不同……可能只忘記短期記憶的情況可以維持很久……有些幸運的病人也有機會令情況不再惡化」

「醫生!就真的……」

「夠了…拓人……謝謝你,醫生」語落,霧野便起來往門囗的方向走去

「蘭丸!」神童看見霧野離開便馬上追了出去

 

就這樣霧野走了出來便登上了神童家的車子,此刻的霧野不知為何異常的平靜,相比自己他更擔心旁邊的那個人。神童由開車的那刻就一直看着窗外,雖然沒有直視他但霧野知道神童現在的雙眼一定已經紅了。今天已經入夜的天空,烏雲密佈、暗淡無光就正如神童的心情。

「我會沒事的……愛着你的記憶我一世也會記得……不要太擔心我,好嗎?」霧野把手搭在神童的手上說,說完後露出一個笑容後便下車了

 

(翌日)

練習到一半的時候,大家都紛紛到場邊休息,眾人也不自覺的問起有關霧野的事

「對了……神童你昨天和霧野不是去看了醫生嗎?情況怎樣?」三國問着正休息的他們,聽到三國這句話大家都走了過來

「我…被確診了一個病」霧野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決定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學長真是病了?!學長你沒事吧?是甚麼病啊?嚴重嗎?!」狩屋緊張的問着

「都不是甚麼嚴重的病……只是認知障礙症而已」

「甚麼……」阿輝手上的足球跌在地上,除了他外所有人聽到後都呆了,就連最冷酷的劍城也一樣

「你說笑的,對吧…學長」狩屋不敢相信他剛聽到的話

「不……事情就是這樣」神童搖着頭說

「拓人……」

「這個病是會慢慢失去記憶的,對吧?」倉間握着拳說

「沒錯……有機會會忘記一切,甚至忘記自己……」神童低下頭的說

「怎會的……」聽到神童的話,大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你們啊!不要這樣好嗎!」霧野看到這樣的情況忍不住大喊一聲

「其實我一早就已經知道我會有這個病……」

 

---------------------------------------------------------

謝謝大家看到這裏啊(*¯︶¯*)

不過發現篇幅太長了 所以要分開上下篇('ω')

自那篇賀文之後都沒更新 最近都好忙呢~(明明就是懶//

 

還有要說就是《愛與被愛》的進度

其實這個故事的結局都已經想好了……

不過在寫的那方面有好大的阻礙啊(〃′o`)

總是寫不出來……在串連劇情的方面真的想不到(快要哭了!!//

怎樣也寫不透那種感覺〒▽〒

所以請各位大大要再等多一段日子…真的一萬個抱歉 (跪下//

(ㄒoㄒ)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