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啊!!!」扎拿克的一腳使霧野從裂縫中出來,嘴角流出一行鮮血的躺在地上

 

「霧野!!!」神童和劍城看到霧野從異空間被踢了出來都叫了一聲

「我現在就過來!」神童說著

「不用!我暫時仍應付得來!」霧野站起來說

「但是…!」

「你先顧及自己先吧」伽瑪這時又在加強對神童的攻擊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甚麼驅使你對這個地方有這麼大的忠誠」扎拿克看着霧野說

「我已經說過這裏永遠也是我的歸宿!是這個地方拯救了我!」「拯救?你可知道真正的拯救是甚麼意思」阿爾法一步一步的走過來說

「阿爾法?那速水……」霧野驚訝的看着速水,但他已躺在地上並失去知覺

「那個人已經被我打敗了…接下來的就是你」阿爾法向霧野使一塊塊的冰塊

「這些魔法根本傷不到我的」霧野強忍的用霧阻擋使冰塊變成細小的碎冰落在地上

「你知不知道你們這場仗已經一早戰敗了,來吧…就讓我帶你回去吧!」扎拿克慢慢步向霧野

「我不會這麼容易便被你…啊…可惡…偏偏在這個時候」正當霧野準備迎擊的時候,痛楚由頭部彷彿痛至全身,痛得雙膝跪在地上

「霧野!發生甚麼事!!」神童緊張的停止防禦望着霧野說

「我的頭…很…很痛…」霧野雙手按着頭說著

「我馬上過…啊!」

「跟我戰鬥還這麽不專心,太不尊重我吧」伽瑪向剛剛被他用激雷打中而受傷的神童說

「準備好接受更痛既痛楚沒有?」

「可惡…」霧野眼見一塊巨冰向自己衝來自覺的閉上眼,但發現巨冰並沒有攻擊着自己,再睜開眼的時候只看見劍城暈倒了

「果然是用性命來作賭注,竟然寧願消除阿爾法的魔法以保護他,不是太蠢了嗎?」貝塔笑笑的說

「你看你如果一開始不反抗,那他們也不用受這些苦了」扎拿克笑着的捉住霧野的雙手準備帶他離開,傷痕累累加上頭痛的霧野根本阻止不了

「就只是要捉走你一個竟然浪費了我們這麽多的力氣!」伽瑪有點不耐煩的說,語落更使出電擊攻擊着霧野的雙腳使他不能逃走

「放開霧野!」神童往他們的方向跑去

「你只需要乖乖留在這裏」阿爾法便出魔法製造了四個冰環把神童的四肢牢固在牆上

正當貝塔他們準備帶霧野離開的時候,他們四人突然被從地上生長而來的樹枝牢緊了腰和四肢,雙腳更慢慢離開地上

「這到底是甚麼來的!!!」伽瑪不停爭扎的說

「不行,用我的魔法也破壞不到」阿爾法冷靜的說

「這…這些是…」霧野和神童看到眼前正發生的事情,彷彿就像看到光芒一樣

「你們這樣傷害我的部下之前…有想過後果嗎?」一個男人站在那四人的面前

「大人…天王大人!」神童忍不着的眼睛泛起一層霧

「你就是…他們的王?」扎拿克難得的露出一個驚訝的樣子,圓堂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給你們兩個選擇…一是回去告訴你們的那位不要再來這裏搗亂…二是現在死在這裏」 尖削的樹枝逐點向他們四人的喉嚨遞進

,聽到他的話以及看到快要刺穿自己喉嚨的樹枝,貝塔和伽瑪都怕得說不出一個字來

「是…對不起…這次的確是我們的不是…請求天王放過我們…」阿爾法依舊冷靜的說

「走…馬上離開這裏!」圓堂的一聲解開了樹枝,雙腳重新碰地的他們,站起來後就趕及的離去。當伽瑪他們逃離後,圓堂看了一下神童那個方向,樹枝一下子就弄破了那四個冰環

「謝謝…天王大人…糟了!霧野!」

 

剛好,到中央領域支援的大家也紛紛回到來…但他們並沒想過回來後是另一場的戰爭

「好累了,未嘗試過使用這麼長時間的魔法」錦雙手放在後腦說

「辛苦各位,不過總是打敗了所有魔兵了」三國笑着說

「真想很想睡一覺…」松風看到眼前的景象,呆得說不出話來,眼前就只有一場激烈戰爭後剩下的殘骸,還有數個躺下的身影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眾人急着腳的跑起來

「速水!快醒醒!!」濱野扶起他身子說

「劍城也暈到了!」西園跟着說

「霧野!霧野!你沒事吧!」狩屋擔心的問候着霧野,但霧野頭痛得根本答不上狩屋的慰問

「要快點帶他們三人到治療室…」神童按着自己身上的傷口說

「神童…你也要到治療室好好檢查傷勢…倉間你扶着他吧…其他人一會兒到中庭集合吧」

 

(治療室)

「幸好,劍城和速水也不是受了太嚴重的傷…只要治療過後再好好休息兩三天就好了」一個茶紅髮色的女孩說

「神童你好好坐下,不然我治療不到你的傷勢的」另一個藍紫髮色的女孩對神童說

「謝謝你們…夏未、冬花」

「那又不用道謝的…這是我們的職責」冬花微笑的說

(天界人:久遠冬花-25歲-可治療傷者內在或表面的傷勢)

(天界人:雷門夏未-25歲-可安撫別人心靈上的痛苦以及令人情緒平穩並進入睡眠狀態)

「對了…霧野他沒有大礙吧」狩屋擔心的問着

「他受的都只是皮外傷…只是雙腳受的較嚴重…很快便會沒事,但我不明白為何給他治療後還是好像…」

「沒錯…他看來很辛苦的樣子所以我讓他好好睡一覺…」

「我記得,霧野在戰鬥的途中忽然說頭痛…而且也不是第一次看見他這個樣子了!!」神童緊張的說

「頭痛?但按理讓冬花治療後應會沒事的」夏未不明白的說

「是連我也治療不到的傷?」

「可能讓霧野醒來後再問他會更好…是了,我們差不多要到中庭集合了」三國說

「我一會兒再來找你吧」神童輕撫霧野的頭說

「那劍城他們就拜託你們了」倉間留下一句話就接着離開了

 

(中庭)

「他們真的是太可惡了!!」天城憤怒的踏着地說

「沒錯!竟然用這些奸詐的計謀!看來這次他們應該計劃了很久」錦接着說

「幸好的是霧野他們沒甚麼大礙」這是眾人唯一能興幸的事

「也是全靠大人我們才能脫險,不然…都沒辦法阻止他們」神童看着圓堂說

「你們有危險…我怎能坐視不理,不過這次莫克利修亞精心策劃 的局…背後一定沒有這麼簡單…三國、倉間,你們就替我好好調查一下」三國二人肯定的答應了

「大家到中央領域巡視的時候,必須提高警覺…暫時還未知道他們的目的是甚麼,一定要小心點」神童吩咐大家的說

「大家…大家也好好休息一下,要是發生了甚麼事就馬上來告訴我」圓堂說完後便離開了中庭

「大人他…好像」松風說

「是因為判斷錯誤吧…把大部分人派遣到中央領域…」倉間語落,眾人也靜了下來

 

(治療室)

「唔嗯…」霧野慢慢從睡眠中睜開雙眸

「你醒來了?還有沒有覺得那裏痛?」坐在床邊的神童眼見面前的人醒來,心急既情緒一下子就佔據了本來的冷靜

「沒有了…我睡了很久?」霧野搖搖頭說,後看到神童那沒精神的樣子又猜到了他肯定沒有休息過

「也不算得是久…一天而已」神童微笑的答着

「一天…對了!劍城和速水沒有事吧?!」霧野突然想到比他受的傷更重的兩人

「放心吧,他們都已經醒來,而且給冬花治療過後都沒大礙了」

「那就好了」霧野彷彿放下心頭大石般笑着

「我說你啊,這也太過分吧」神童鼓起臉龐,語氣好像有點生氣

「甚麼事了?是不是我做了甚麼?」霧野不明白神童要這樣說

「難道不是嗎?!明明自己也受傷了卻在擔心其他人!…你知不知我有多怕你會出事」神童一手把霧野抱入懷中

「那有你擔心我…我也不必擔心自己了」霧野沒有拒絕神童的懷抱而且流露着幸福的笑容,因為這最能夠感受到神童只給自己的溫柔

「何況…劍城是為了保護我才會受這麼重的傷…如果不是他,我想我現在也不能安然無恙的坐在這裏」

「對不起…今天也是因為我保護不到你…弄你差點被他們帶走…甚麼也做不到」

「你是不是傻了?我知道你已經盡了力想保護我…我聽到的,有這份心意就算我真的受傷,我也不會在意…可況現在我也沒事吧」霧野安慰着他說

「真的…有你在我身邊…很幸福」神童臉上掛着甜蜜的笑容

「那為了答謝你這麼擔心我,就…」霧野仰高頭向前親了他的嘴唇,神童面對霧野突如其來的親吻,沒有感到害羞反而更抱緊在他懷中的人加深了這個吻

「神童…我愛你」霧野笑得更甜蜜的說

「我也是…時候不早,繼續休息…明早我和狩屋來接你回房間吧」神童依依不捨站起來說

「接我?不用吧…可況要叫狩屋一起?」

「那當然要…還可以見你多一會兒…而且狩屋見你受傷也很擔心你的」神童一句話就令霧野無法再拒絕下去

「那好吧,但你要答應我回去真的要休息了!」霧野以吩咐的語氣說

「知道了,知道了,那明早見吧」道出這句話後,神童便離開了

 

 

「事情…一定不會這麼簡單」在回去房間的一段路,神童一直這樣想着…

 

-------------------------------------------------------

第六章!!!

抱歉這次過了這麼久才放上 

又是想不通劇情了〒▽〒

抱歉要各位大大等這麼久 (應該有吧XDDDD

希望各位喜歡吧(ฅ´ω`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