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現在這兩人的確幸福無比,但他們並不知道某人的計劃已經開始進行了

 

距離劍城來了天界都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果然眾人跟他的關係越來越好,不過除了神童外。自從劍城來了,神童一直也沒有對他放下戒心。

 

這天一如概往的除了巡視外的眾人也聚集於中庭相討最近的事務

「最近也是很太平呢~」松風伸着腰說

「這樣說也是,害得我都沒機會大顯身手了」錦拍着雙拳說

「錦啊…這樣不好嗎?難道要他們出來搗亂好嗎」倉間無奈的說

「我也是說笑的…天下太平當然好!只不過是這懶洋洋的生活不習慣」錦閉上眼說

「如果可以一直也是這樣便好了」西園說,大家聽到他的話也不自覺的笑了笑,突然聽到後面傳來急速的腳步聲

「糟了,有一大羣魔兵(註一)在中央領域裏大肆破壞,三國在應付他們,要快點增加支援」天城冒着汗的說

「甚麼?剛剛說完便…」

「要快點…三國一個支持不了很久」眾人望向圓堂準備聽候差遣

「突然襲擊中央領域?此事應該沒有這麼簡單…錦、倉間、濱野、松風、西園、狩屋…你們負責支援,其他人便留在這裏」

「領命」被叫名的都紛紛離去,準備接下來的戰鬥

「這次不能和霧野一起戰鬥都提不起勁了」狩屋露出一個不想戰鬥的樣子

「怎麼像個小孩子一樣?快點去吧,我相信狩屋就算沒有我都可以自己戰鬥的」霧野微笑着從後推了狩屋一下,這個舉動一直也是他們為對方打氣最好的方法

「知道了!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說完狩屋也笑着急忙的跑了出去

「怎麼了,狩屋不舒服嗎?」劍城見此感到好奇便走了過去

「不,只是他想跟我撒嬌而已」霧野無奈的笑笑說

「是嗎?平常見他好像好冷漠的」

「沒錯啊,他對其他人不會這樣的,下次有機會再告訴你吧」

「雖然他們下去了支援但我們不能鬆懈的,我看我們也是到外面看看吧」神童走過來說,隨後劍城他們便到了中庭以外,正當神童欲離開的時候卻被叫停了

「神童,你可留下來一會兒吧?」圓堂問着,聽到他的話神童便停下腳步

「是不是有甚麼吩咐?大人」

「又算不上是吩咐,只是我想問一下神童你為何還是對劍城滿有戒心的樣子?」

「沒有,只是覺得他的出現有點奇怪」

「是甚麼意思?」

「為甚麼剛好是霧野負責巡視工作的時候?而且他的情況和霧野的大同小異,這不是太過巧合嗎?」

「我想只是神童你想多了,而且一直以來他也沒有做甚麼特別的舉動」

「我只是怕他是以霧野為目標,我絕對不可讓霧野受甚麼意外」

「我明白你的想法,不然這樣神童你有空就調查一下有關劍城的身世,我想只有這樣你才能安心」

「但是,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可況擔心霧野是你作為男朋友的責任」

「大人……」神童的臉又變得紅紅的

「大人!大人!外面…外面…來了…」影山喘着氣的跑進來

「影山?發生甚麼事了!」神童趕緊扶着他說

「外面…莫克利修亞的人來了…突襲我們…」

「甚麼?是…雙重作戰?那霧野呢?」神童的瞳孔縮小了很多

「霧野和劍城,還有速水都在外面應付敵人…神童…你快點出去」

「神童,萬事要小心!」聽到圓堂的話,兩人也趕緊走到外面支援

 

(十分鐘前)

「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回來吧」速水擔心的說

「放心吧,我想也是一些魔兵,不會有甚麼問題的」影山說

「那就是…」正當霧野想繼續說下去前方突然傳來「呯」的一聲巨響,眾人聽到馬上上前查看,所見的只有數個身影

「你們是…」霧野不敢相信現在站在他面前的人竟出現在這裏

「很 久 沒 見 了!」淺藍色頭髮的女孩這樣對霧野說

「是貝塔…伽瑪…還有阿爾法…」霧野看到女孩旁還有兩個不容忽視的人,除此以外還有一個他從未見過的人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是榮幸對嗎?」伽瑪笑得奸險的說

「霧野…情況似乎對我們很不利…」劍城小聲的說,只見霧野點了一下頭

「影山…快去告訴大人和神童」速水吩咐着影山的說

「說,到底你們來有甚麼目的?」劍城問着

「目的?你們很快便會知道!」貝塔語落就見她馬上攻擊劍城,而阿爾法則向着速水的方向攻擊,兩人也及時避開了

 

(現在)

「要我一個對你們倆,不會對我很不公平嗎?」霧野看着伽瑪和不知身份的人說

「不公平?那又和我們有甚麼關係!」伽瑪準備向霧野使出雷電攻擊,就在這時伽瑪整個人被抛起到很遠

「沒事吧,霧野?這個人我幫你對付他吧!」神童的出現幫霧野渡過了那一刻的危機,令霧野的對手只剩下眼前的那個人

「謝了神童」霧野笑了一下

「那現在公平吧?」那個神秘人終於說起話來

「你到底是誰?」

「我的名字是察拿克‧阿巴洛尼庫」

(魔界人:察拿克‧阿巴洛尼庫-26歲-可創造獨立空間並隨意控制在空間裏的人)

「看來你也不是一個小人物」

「沒錯…我是隡魯大人最精銳的部下之一,看來要開始跟你的戰鬥」察拿克說完便「啪」了一下手指,一間兩人消失了

 

「霧野?你們到底帶了他到那裏!」神童喊着對伽瑪說

「我的同伴需要跟他獨處一會兒,你先顧及好自己吧!」伽瑪揮手便向神童發出一道道的閃電,閃電劈中的地方也會下陷。神童只好利用本控制別人思想的能量化為另一種形態可攻擊和防守的力量,形成一道屏障擋住伽瑪的攻擊。

「你們到底有甚麼目的!看來派大量魔兵到中央領域只是第一步計劃,只是希望分散我們的力量!說,為甚麼要來到這裏!」

神童在問着伽瑪的同時亦要抵擋他越來越密集的攻擊

「你說的沒錯…我們的真正目的當然不只是要破壞中央領域…這只是順便做的」伽瑪又露出他那令人不安的笑容

「那究竟是甚麼?!」

「我看你的樣子也是滿聰明的,你認為我真的會如此容易便告訴你嗎?」

「可惡!!既然是這樣…我就要打敗你再迫你說出來!」

「如果你做到的話…就來嘗試吧!」

 

(另一方面)

「你…是華斯蘭特的新人嗎?」貝搭嘴巴微上揚的看着劍城說

「是又怎樣?」劍城依舊冷漠的說

「為甚麼這樣冷酷的」貝塔擺出一副鄰家乖巧女孩兜模樣

「對着你的這樣的對手…怎能有熱情的感覺」劍城不屑的說著

「真的一點禮貌也沒有…那我就要看看你這個新人的能力是甚麼一回事!」貝塔的語氣亦依舊的由禮貌變得粗魯

「一定高過你的預期」劍城笑了一下,這一下的笑聲是充滿自信

「希望真的是這樣吧!」

「坦白說,我也希望你的實力有所增強吧…好讓我能全力以赴。聽霧野說,你上次對着他很快就“被”睡着了」

「你閉嘴!上次只不過是我太低估那個霧野的力量!我再不會讓好像那次一樣的事發生!」貝塔氣得踏了一下腳

「那就來吧!你是女孩我就先讓你攻擊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貝搭語落就馬上提起雙手,準備發出她的魔法子彈

「就看看你可以支持多久…甚麼?是防護罩?」貝搭的攻擊不斷向着劍城的方向,但就是無法傷害到他

「防護罩?想不到你竟然連這都看不穿?」劍城的語氣帶點恥笑

「不…這是?!」 

「沒錯,我的魔法是令到有形態的物件消失」

「甚麼?」

「那現在你還覺得你可以打敗我嗎?」

「我的能力不只是這樣,速度、貫穿性、殺傷力通通也可以加強,不知道你又是否可以趕得及把它消失呢」貝搭奸詐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

「你就嘗試一下,看看我能不能做到!」劍城依舊是笑着的

 

(異空間中)

「這裏是…異空間?」霧野再睜開眼的時候,他和察拿克二人正獨在身處原空間中的第二空間中

「沒錯!這就是我的魔法」察拿克張開雙手的說著

「你要創造這空間,我想不只是要我看清你的魔法吧…要一個只有我們倆的空間,到底甚麼事」

「哈哈哈…你果然是個很聰明的人…沒錯,我們做那麼多事情都只是為了想跟你有一個好好詳談的機會」

「你是不是誤會了甚麼?!我根本沒甚麼要跟你說!」霧野肯定的說著

「我想知道你到底是為了甚麼留在這裏?」

「我是天界人,就是這麼簡單!」

「你的力量這麼強就甘心永遠困在這個地方?為何不想想效忠一個更值得的人!」

「最值得的人就是天王大人!而且這裏有一個很重要的人…這就是我的歸宿…永遠也是!」

「那裏也可以是你的歸宿!薩魯大人能…」

「不要再說!再說幾多次我也不會背叛這個地方…還有快點放我出去!」語落,霧野手中的霧氣開始慢慢凝聚,變成像刀一樣的鋒利,再向察拿克的方向一揮手,霧刃就極速飛向他,但是察拿克一間便避開了

「甚麼?」

「你忘記了嗎?這異空間是我創造的魔法,在這裏我可以為所欲為,你的魔法根本沒可能打中我!!」霧野聽到又再向他使出攻擊,可惜察拿克一次又一次的避開,更開始以拳打腳踢的方式攻擊霧野,只要他們一直身處在這空間霧野便無法攻擊到察拿克,相反每次他避開後便會從後攻擊霧野,想避也避不到

「怎樣?都說了沒用的,我再問你一次,真的不會改變想法嗎?」察拿克看着躺在地上的霧野說

「不會!!」身體滿佈傷痕的霧野這次用盡魔力向察拿克使出最大攻擊力的霧刃

「都說了這是沒用的!!!」果然這次察拿克又再避開了

「哈,早知道你會避開!」霧野滿意的笑了一聲,透過剛才的一擊使原來的空間和異空間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裂縫

「原來你的目的是這樣,那我就幫你一把離開這個地方吧!」察拿克走到霧野的旁邊,一腳就把他踢出異空間

「啊!!!」察拿克的一腳使霧野從裂縫中出來,嘴角流出一行鮮血的躺在地上

 

(註一:魔兵是由薩魯的魔力創造出來,沒有靈魂但具有破壞能力的士兵)

-------------------------------------------------------

第五章!!!!

雙重作戰也是太心計吧 

趁大部分人也不在的時候偷襲⊙︿⊙

不知結果如何 

偷襲又有甚麼目的呢

所以要繼續追看喔~

 

說來又有新角色了 

這次是察拿克!!!!

希望能夠盡量保持他在原著的性格~~

還有的是接下來還會有角色出場的

可期待一下(✪ω✪)

 

還有一點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就是有關各人的魔法能力

抱歉小櫻在一開始的時候未能好好的描述各人的魔法

所以可能會在隨後的篇章中稍為有點變化 就像本章神童那一樣

情況有點像升級了的感覺 開頭寫的就是最基本的 (希望大家明白我在說甚麼吧⊙︿⊙

而且在本章開始會加入點註釋 希望令大家更明白內容吧(〃'▽'〃) 

 

最後就是謝謝各位大大的支持(ฅ´ω`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