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糟了,霧野!!」神童和狩屋帶頭趕去治療室

 

聽到松風的話,神童的心是如此的慌張…他害怕會失去那個獨一無二的他,跟隨在他和狩屋的背後是本來不願意相信劍城的敵人的人,大家也懼怕神童的話是真的

「神童,對不起…如果不是我的話…萬一霧野真的有甚麼事…我…」狩屋認為這也是自己做成的

「狩屋…不要這樣說…要怪的也只可怪我們所有人也看不出劍城他有問題!」下一個轉角就會到霧野和劍城所在的治療室

 

(治療室)

狩屋他一下子就打開治療室的門,但只見有兩人躺在地上

「冬花!夏未!」這兩個人就是冬花和夏未,並不是那個神童希望見到的人

「她們沒事吧?!」影山擔心的問着

「我想應該她們只是暈倒了,我們先送她們回房間吧!」三國和天城抱起了她們說

「那霧野他呢?!他在那?是不是真的是劍城帶走了?」西園不知所措的問

「劍城他如果真的帶走了他…應該要逃走…是了!大門!!」神童這樣說了一句話後就跑了出去

 

眾人趕到大門的附近,只看見劍城抱着一個人的身影

「劍城京介!你果然是莫克利修亞的人!」神童大喊着

「你快點放開霧野!!」狩屋跟着說

「我以為你們不會趕得及追上來」劍城依舊抱着霧野說

「不要再說廢話!你到底為了甚麼要捉走霧野?!」錦說

「我從來也沒有當過你們是同伴…就算是那天跟貝塔他們戰鬥、受傷,也只是要暪騙你們…還有!我從來也沒有跟你們說我不是莫克利修亞的人…只是這個人那麼蠢,多麼輕易就相信我」劍城說最後一句的時候還看了一眼霧野

「要捉走他,還可有甚麼目的?」劍城的身旁又再出現那個擁有強大魔法的人

「扎拿克?」狩屋驚訝的看着他說,後者更一手搶過了霧野更用單手握着他的脖子,劍城則默默看着,想阻止…但他不可以這樣做

「就是要令他成為我們的人,或是…因為他擁有太過強大的力量而令到我們要…殺死他!」扎拿克睜大了眼睛說

「不要!!!」神童着急的想馬上跑到他的身旁,很怕很怕他會傷害霧野

「你這樣說是要我放了他?…哈…跪下…求我!!」扎拿克命令的語氣說

「神童!不要求他!!」天城呼喝他說

「真的不下跪嗎?想不到你的尊嚴還比這個人的性命更重要」扎拿克開始用力,慢慢握緊霧野的脖子

「你這傢伙!!你要敢傷害霧野我一定不會饒恕你!」狩屋的眼神變得如此的兇悍

「怎樣?跪還不跪?」扎拿克依舊以奸險而自信的口氣說

「神童!!!」

「我…求…求…你…放了他好不?」“碰”的一聲,神童的雙膝觸碰到地面

「哈哈哈哈哈!!劍城你匯報說的話果然是真的!神童拓人真的是很愛他啊!」扎拿克的笑聲是讓人多麼的厭惡,而劍城眼看他做的事,半句話也沒說出來

「你啊!已經照着你的話做了!還不放開霧野!!」倉間一樣氣着的對他說,不…現在眾人的心情也一樣是這麼氣憤

「哼!」

「我告訴你,要是我們所有人一同向你攻擊,你未必能順利逃得掉!!」錦說

「也許是吧,我沒有說不放回他……只是」扎拿克一手握着霧野的脖子,一手拉着劍城跳到空中,而且高度還不是輕易能到達的

「就看看你們救不救到他了!!!」語落,扎拿克便一手扔開了霧野,扔開的位置一早已經不是天界佔有的地方,墮下的地方…中央領域…這高度墮下…必然重傷不醒(註一)

「霧野!!!!!」神童看見霧野正高速墮下,想也沒想跑了過去最接近他墮下的位置,跳了下去

「我一定!一定!可以捉住你的!」雖然是面對着極大氣壓,但是神童他沒為此感到畏懼,反是不斷伸出雙手希望能觸碰到他

「我不會再讓你自己一個!!」雙手終碰到他的身軀,碰到那一刻抱緊了他,閉起雙眼並轉過身令自己背向地面,就在他們倆快要墮下到地面的時候所有都彷彿停止

「為甚麼…停下了?」神童感到自己停下來的時候睜開雙眼,才看到一條很長的繩綁住自己和霧野的身體,間他們就被救回了

 

(治療室)

「冬花!你休息多一會先吧…剛剛才醒來…這樣可能會再暈到的!」松風這樣對正治療檢查霧野傷勢的冬花說

「不要緊的…如果不是我霧野他就不會被劍城帶走…還差點…可況他…」冬花還未語落,又有點站不住腳

「冬花!你沒事吧,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圓堂出現扶了扶冬花

「大人?是,我知道了」不知為何面對着圓堂的一聲慰問,臉上竟然變得泛紅了

「沒錯了,冬花你好好休息一下…接下來讓我接手吧」夏未說著走到霧野的身旁

「奇怪了…」正檢查霧野的夏未道出這句話

「霧野他怎樣了?」坐在一旁的狩屋這樣問

「他身上沒有嚴重的傷…只是心跳得異常的快…是貧血?…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暈倒…不過一直以來也沒聽過霧野有貧血,對吧神童?」

「以我知道的,他應該是沒有貧血的」神童想了想後回答

「貧血?對了松風,是你看到劍城抱着霧野回來吧…他們回來的時候有沒有說了些甚麼?」圓堂聽完夏未的話感到奇怪

「讓我想想…劍城他…對了!他說“霧野用了一招魔法後就暈到了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松風重覆那時候劍城說的話

「不會吧!難道霧野他…」圓堂驚訝的說

「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大人?」冬花見圓堂這個反應,奇怪的問着

「沒有…」

「其實我有一個地方想不通的,為甚麼霧野暈了後劍城還要帶他回來?」西園問

「我想應該是他未有想過要在甚麼時候把霧野捉走,而當他帶霧野到治療室才發現這是個好機會…」三國說

「因為我和冬花也沒有戰鬥能力,的確是下手的好機會…」

「算吧,反正現在我們也救回了霧野」松風笑着說

「也是總算阻止了他們的計劃」狩屋跟着說

「也忘了跟你道謝,謝謝你救了我和霧野」神童微笑的說

「那不用道謝吧…這是同伴應該做的!不過說回來神童你跳下去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狩屋臉紅紅的說,聽到狩屋這樣說神童也只是默默地看着霧野

「放心吧…霧野沒事的」圓堂說完這句話後就示意大家離開,只就提剩下神童和狩屋留下

 

(一會兒後)

碧綠的雙眸一下睜開了,看到旁邊站了二人他緩慢坐起來,神童沒有說任何話只是一下子擁抱住霧野,但霧野沒有任何表情、沒有回擁神童亦也只是呆了看着狩屋

「神童拓人…狩屋正樹…」霧野默默的說,下一秒便回擁着神童「不要哭了…我沒事啊」

神童微微推開霧野,二話不說便吻了他的唇,而霧野沒有拒絕只是閉起雙眼,但二人同樣也是無視了狩屋的存在

「喂喂…你們啊…這種事還是留待只有你們兩人才做吧」狩屋轉身了說

「抱歉了…還有對不起…要你擔心我」霧野趁狩屋不為意的時候下了床站在他的背後,擁抱他在自己的懷中輕撫他的頭髮說

「霧野沒有事就好了」狩屋微笑的說

「對了,劍城他…」狩屋低下頭說

「我…知道了…劍城他是莫克利修亞的人…都怪我帶了他來,都不知道他有沒有竊取了甚麼…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大家…」

「你不要這樣說吧!大人他也沒有怪你,只是劍城一早有計畫而已…」

「不論大家怪不怪責我…我都應該要做點事…對不起…我想回房間了」霧野強露出笑容說

「我陪你回去吧!霧野」神童想跟着他的時候卻聽到霧野的拒絕

「神童,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我沒事的」霧野依舊笑着說,下一秒便離開了

 

(翌日)

「霧野?你醒了沒有?沒有事吧?!」神童敲了門後問着但很久也沒有反應,正當他擔心到要使出魔法破壞門的時候,霧野便打了開門

「我都只是在束頭髮而慢了開門,看你的樣子不是想用魔法吧」霧野苦笑的打開門,而他那櫻粉色的頭髮一邊被束起了一邊則凌亂得很

「今天我們都不用去巡視而且沒有甚麼事要做,不如偷走出去好嗎?」神童笑笑的說

「好啊!是去約會嗎?」霧野像小孩般笑答應了神童的邀請

「很久也沒有有跟你兩人去約會了」神童握着霧野的雙手說,但卻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你的手…花環沒有帶?」神童疑惑的問

「花環?上次跟扎拿克戰鬥的時候弄掉了」霧野避開神童的眼神說

「是嗎?不要緊吧…你也不是故意的」

「嗯…這些東西很容易弄出來,有空再弄過吧」霧野撒着嬌的說

「不要再說了…我們快行吧…不然只有很少時間了」語落神童便帶着霧野偷走出去了

 

(註一:擁有力量晶石的人類,受到一般魔法攻擊或其他傷害也不會直接導致死亡,只會重傷昏迷不醒或長時間使不出魔法)

-------------------------------------------------------

第八章(〃'▽'〃) 

最近更新的次數好像多了( • ̀ω•́ )✧

 

而劍城的真實身份也終於被揭曉了!

這次對劍城的身份沒有作太多的鋪墊…

第一這因為從一開始劍城所做的 說的 也慢慢透露了

他其實是有目的的

例如像前面他跟貝塔的單獨戰的對話

相比第一次見面的敵人 他們更像是一早認識對方

說的話也是諷刺對方的話

還有其他小櫻就不在這裏說了(真懶……

第二原因就是……

不能在現在說了 不然便會透露劇情了(= ̄ω ̄=)

所以請各位好好期待吧!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