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沒…沒有…我有點不舒服…回去吧…」

 

兩人前腳後腳的正步向中庭的走廊上,走在前的神童已經看穿背後的這個“人”,但“他”彷彿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就只是跟隨着前面的人

「大家都……」在神童打開中庭大門的下一秒,霧野看到天界上下的人都看着他,包括冬花和夏未…氣氛是凝重甚至有點令人呼吸不了

「神童,怎樣了」狩屋上前的問着,而神童就只是點了頭,面上更沒有其他別的表情…相反,狩屋面上卻有着一絲的驚恐

「拓人…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告訴我吧」霧野拉着神童的衣袖問

「要不然你先告訴我,你到底是誰?」神童卻甩掉了他的手說

「神童啊,別開這種玩笑好嗎?」

「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再陪你鬧下去!快告訴我,真正的霧野在那?!」這次輪到狩屋大聲的喊着說

「甚麼?!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說甚麼」霧野堅持的這樣說

「再不說別怨我們對你不客氣!」倉間推跌了霧野

「別再說謊了!你還以為我們甚麼也不知道?」錦拉着他胸口那位置的衣服

「放開我!神童!就連你也不相信我嗎?」霧野帶點哭腔說

「我一直也相信霧野…但不是你!!」

「“一直也相信霧野” 這句話你倒是說得滿動聽…」他低下頭站起來拍拍膝蓋的說

「我聽說你很愛他吧…但為何這麼久才發現呢…就連是真是假也不知道嗎?」他聲音變了,露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瞳孔的眼色亦由碧綠變成深紫色

「這聲音…是薩魯?!」

「我推測的果然沒錯…」圓堂聽到他的聲音,心裏就自然有這想法

「可惡!真的是你們捉走了霧野!!」錦有種要上前揍他的感覺

「你把霧野怎樣了!快點還他給我們!!」狩屋隨後的說

「還?你們當他是同伴了?這時候才發現不認為太遲嗎?還好意思跟我要人」薩魯的笑聲有多可恨

「說!怎樣你們才放回霧野?」三國氣憤的問

「不會!你們那位應該清楚知道為甚麼我要捉走他」視線轉移到圓堂的身上

「要是你敢對霧野作出傷害他的行為,我一定不會放過你!!」這句話是由神童說的

「我可真是不明白,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比那個更會撒嬌,要是你想怎樣改變他的性格也可以的」

「別再說了!我要的是真正的霧野蘭丸!薩魯!!」神童大聲喊道

「有本事就來帶他回去吧,哈哈哈!」語落,眼前的這個霧野就化作了一團白霧

「可惡!!為甚麼我這麼遲才發現!」神童一下子打在地上

「是甚麼時候的事,霧野被帶走了?」松風這樣的問

「劍城…一定是劍城!!」

 

(一星期前 霧野打敗貝塔和伽瑪後)

「霧野?你真的是很強,居然懂得一種這麼恐怖的魔法」見到霧野暈到的劍城馬上跑了過去,並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他

「你打算抱他回去嗎?」扎拿克突然出現在劍城的背後

「還未到適合的時候…」劍城沒有轉身看着他

「哼…他說了現在就是計劃最後一步的時候」這時劍城才轉身,看貝扎拿克亦抱着一個身影

「是替代品?是大人的魔法…」劍城沒有為此感到驚訝

「沒錯…你應該知道他的意思吧,不需要本大爺加以解釋吧」扎拿克笑笑的說

「那霧野蘭丸…」

「就由本大爺帶他回去!那邊兩個還想躺在那裏多久?」他看着躺下的伽瑪和貝塔說,兩人才慢慢站起來

「為甚麼他會有這麼強的魔法」貝塔不服氣的說

就這樣劍城便帶了假的霧野回去,而扎拿克回到莫克利修亞後就比薩魯安排「救」劍城回來…事情就是這樣

 

等到他們倆回來,霧野就醒了……本來躺在地面上的他坐起來,四周環境令他感到十分不自在

「這裏是…我記得用…就暈到了」霧野扶着額頭說

「你終於醒來了,想不到那麼快能和你見面」薩魯不知從何走出來說

「薩魯?那…這裏是莫克利修亞?!對了!劍城在那」霧野馬上提高警覺

「你找的劍城是不是他啊~」尋找到說這句話的女聲音,下一秒卻因為她旁邊的人而差點站不住腳

「不是吧?你…」

「可以用這麼短時間就把他帶到這裏,劍城真的很棒呢~我可對你另眼相看了」貝塔依靠在劍城的身子說

「劍城京介!哼,枉我還如此信任你」霧野的反應的心裏感到不安

「霧野蘭丸,我終於也“邀請”你來到這裏」薩魯又露出那令人顫抖的笑容

「廢話!捉我來到底想幹甚麼?!要就快點殺了我!不要再露出你那笑容!!」

「不可以…劍城他用了那麽多時間帶你回來…就算我要殺你…劍城也不準許吧」他搖搖頭的說

「更可況,你的力量正是我需要的」

「不!我的力量根本是很弱…而且,不論怎樣我也不會幫你的!」霧野怒吼的說,薩魯並沒有理會他的話,“拍”一下手指

不知那裏來的鎖鏈緊扣着霧野的四肢

「你在做甚麼!快…快點放開我」

「放心,只會是痛苦一會兒…很快…你便因為得到的力量而感謝我」語落,便看着阿爾法他們三人

「我準備好了,大人」貝塔笑着的舉起雙手向着霧野,沒錯,是攻擊的姿勢

「盡全力,可以吧!」伽瑪同樣露出不知名的笑容

「請大人下指示」阿爾法亦舉起雙手

「不!不要!」霧野猛搖頭說

「開始吧~我三位能幹的部下!」薩魯向他們下指示後,三人就均向霧野使出攻擊

「嗯…嗯…啊!」阿爾法的冰系攻擊、伽瑪的雷系攻擊還有貝塔屬火系的子彈都一同攻擊在霧野的身體上,全身上下都受到不少的傷害

「他們在做甚麼!為甚麼要…」劍城難得一見的緊張問着在他身旁的扎拿克

「很緊張他?是同伴之情嗎?你不是吧」扎拿克帶有恥笑的語氣問着

「沒有,只不過是好奇而已」

「你很快便會知道,哈哈」

「鳴…鳴…停…停下來…」霧野此刻的聲音弱得連旁人根本都聽不到

「看我吧!」伽瑪此時再加強他魔法的力量

「我說…住手!!!」霧野此句未完,全身便䆁放出火炎…,那不是僅有火,還有霧…一下子便擺脫四個鐵扣,他的火霧還傷害到貝塔他們三人

「那…那就是大人說的力量…」貝塔不敢相信眼前剛發生的事

「果然跟我預計的一樣,太好了」

「我…絕對…不會幫你的…」滿佈傷痕的霧野左搖右擺的一步、兩步的行着

「哼,你一定會的」薩魯笑出來但這句話他並沒有道出

「大人,那現在要怎樣處置他」阿爾法按着手上剛剛被霧野所傷的位置問

「先帶他去牢房吧,想他一時三刻也不會順服我…不過很快他便會改變主意,哈哈哈哈」

 

(現在 天界)

「為甚麼!為甚麼?!他們要捉走霧野!」天城生氣的說

「怎麼辦…這樣算着都已經一星期了」倉間合上眼說

「可能…他已經…」

「不會的!霧野有甚麼可能那麼容易就…」

「松風你冷靜點先吧…我想霧野他應該暫時沒事的」車田安慰天馬的說

「神童…我們該如何是好?」雙眼剛哭得通紅的狩屋問,他氣他自己為何令霧野被劍城捉走

「我不知道…但他一定在等我救他的」神童緊握着那個花環說

「對了大人,剛才開始大人便沒有說話了…是不是有那裏不妥?」冬花擔心的問着園堂

「還是大人想到他們以霧野為目標的原因?」夏未跟着的問

「我猜測…這可能有關霧野是擁有第二魔法源的人類」園堂冷靜的說

「第二魔法源?那是甚麼?」三國不明白的問

「那就是除本來的魔法外,還有一種完全不同屬性的魔法潛在於身體裏…不過要成功引發出第二魔法源就必需使出“禁忌魔法”」

「禁忌魔法?那又是甚麼?」這次發問的是濱野

「我曾聽過那是不能隨便使用的招數,攻擊能力很強甚至能夠直接奪取對手性命,所以才被稱為“禁忌魔法”」輝說

「沒錯…能使出禁忌魔法的人也是擁有第二魔法源的…“血霧”就是霧野的禁忌魔法,因為那是透過自身釋出的霧吸取對手體內的血以取性命的魔法,那些霧會慢慢變成紅色,重點是除了敵人還會吸取自己的…所以我一直也叮囑霧野不可使用這魔法…」

「這魔法真正的可怕之處是這個!」西園驚訝的說

「我想薩魯一定是看上了霧野的力量!!」狩屋握緊拳頭說

「救他!一定要救他!!」神童吼叫着說

「你冷靜點,霧野那麼堅強,他不會有事的!!」對着他的不冷靜,眾人也只可以這樣安慰他

「只要計劃好應對策略,我們便一定要帶霧野回來!」圓堂振奮大家說

 

-------------------------------------------------------

第十章!!

終於放上了!!!

抱歉要各位要等小櫻那麼久〒▽〒 (應該有吧…

終於考完試!會勤點趕稿的

而且也在構思新的故事中~

請大家再等多一陣子吧(ฅ´ω`ฅ)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