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只要計劃好應對策略,我們便一定要帶霧野回來!」圓堂振奮大家說

 

(魔界 牢房)

這個牢房是由扎拿克所製造的空間,但只有數盞燈火,基本在這裏和處於黑暗之中是沒有分別,霧野被困在這空間中,雙手亦被封魔石(註一)所限制着,此時薩魯慢慢一步步走進來

「怎樣?在這裏過了一個星期,可有改變主意嗎?」薩魯裝着友和善的問着

「沒有,就算你再困我多久…我都不會服從你!要打要殺,悉隨尊便!」霧野並沒有跟薩魯對視亦沒有感到害怕,因為死對他來說根本不是甚麼一回事

「你真的不害怕死亡?若是你不順從於我,那你就是我的敵人,我絕對不會讓我的敵人死得那麼痛快…一定會慢慢折磨你」薩魯笑著的說,臉上掛着的是如此令人痛恨的嘴臉

「不怕!再來就是假如我真的死在你手上,我天界的同伴一定不會饒恕你,或許你的力量真的很強,但對着天界眾人你未必可以贏!!」霧野以凌厲的眼神道出這番話,的確此刻沒有畏懼

「這就是所謂的同伴之情?也許你說得對,我可能真的沒有能力同一時間對抗你們所有人…不過…僅是一個的話…那就不成問題了」

「你說甚麼?!」霧野站起來怒吼的問

「我說的是那位你最重要的人…神童拓人…」

「不行!不要!你不可以傷害神童!!」霧野馬上走前握緊了隔在他和薩魯中間的鐵欄

「如果你照我說話去做…我又怎會傷害他呢?」他又再次露出那令人討厭的笑容

「你這是要脅我?!」

「你說要脅那就是要脅吧…要是你不在乎他的生死,那就當我甚麼也沒說過吧」薩魯準備轉身要走

「可惡…等等!只要我答應你,你就不會傷害神童對吧!」

「沒錯!」

「好…我答應你…但請你好好記著今天說過的話!」

「當然!好了扎拿克,可以了」薩魯語落,扎拿克所造的空間和魔封石都一同消失了

「各位,以後我們莫克利修亞就多一位實力非凡的同伴了,哈哈哈…」薩魯高興的說

「那就由劍城帶霧野去他的房間及隨便介紹一下這個地方吧」

「遵命」劍城低下頭的接受命令

 

「這裏就是你的房間,要是有甚麼想添置就說,大人很好的想要甚麼他都會給」劍城帶霧野到其中一房間前,這番景象總是似曾相識

「不要再裝好人,特別是你…劍城京介!要你費盡心思“帶”我來…任務成功…薩魯一定給不少獎勵給你吧」聽到霧野諷刺的說話,劍城不語亦沒有任何氣憤的情緒

「你早點休息…過幾天大人可能就派你進行任務…這幾天在牢中應該不好過…有事的話隨時來找我…無論如何我從來也沒有當你是敵人」說完劍城便轉身走了

霧野打開房門走進去,這間房的確很大,要說的話比在天界的還大兩倍。所有的設施看來亦很高級,高床軟枕…但一切都令到霧野的心更空虛和寂寞,他想念天界的同伴…更想念神童拓人

「不知道神童這刻在幹甚麼…只是希望他不要衝動…如果我死了一切應該可以有個了結…」霧野躺在床上看着那個花環道

「我很想你…神童…」再多說一句,眼淚已經流過他的臉龐

 

(天界)

同一時間,神童坐在他的床上望着手上的花環

「我很想見你…霧野…」同樣流下充滿想念的眼淚

「千萬不要有事…明明承諾過要好好保護你…到終究也是令你身陷險境…還甚麼也做不到…」

就在這時房外有着別人的聲音

「神童…是我…可以進來嗎?」

「可以…進來吧」神童馬上拭乾臉上淚痕,嘗試轉換自己的心情

「霧野的事…對不起…如果我小心一點就不會被劍城有機可乘…」

「不是…那不是狩屋你的錯…要怪的也是我!我竟然…一直也發現不到那個霧野是假!那時候察覺他沒有花環就應該知道不對勁!那個花環一直是霧野最珍而重之的…但我卻相信那些謊話」

「神童…霧野不會有事的,對吧?」狩屋很想肯定是“不會”,可惜他的理智卻否定了這個答案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再不救他,他就一定會出事!!!」

「冷靜點!神童!我們現在根本沒事可以做到,大人他說了要…」狩屋阻止神童的說

「冷靜?我怎可以冷靜下來?遲一天救他,他的危險就加多分!!」

「衝動解決不到問題的!何況我們一定要聽眾天王的指令」

「不行…不可以…我不可以令霧野有事…」神童一拳打在牆上說

 

(翌日)

神童一大早便闖進了中庭裏,眾人知道他為霧野的事感到煩心 所以特此讓他好好休息幾天,但幾天的休息根本不能減低他的擔心

「神童?不是說了你這幾天不用巡視工作的嗎?」松風驚訝的說

「我要去救霧野!」他的語氣除了堅定外沒有別的

「霧野我們一定會救的,但要有周詳的計劃啊神童」信助緩緩的說

「不可以再等下去的!!沒有人知道霧野現在情況是怎樣…他一定再等我們的!!!」

「薩魯需要他的力量,絕對不會殺了他的!他暫時不會有危險」天城大聲的說

「誰可以擔保到霧野他會安全?!他現在是在薩魯手上…你們不去我自己去!」

「不行!不可以!!」狩屋和松風擋在神童的面前

「神童!你想想,單憑你自己一個可以救到霧野嗎?如果霧野知道你為了救他而身陷險境,那他會怎樣?!」

「還有,你現在的情況只會壞了整件事!!」松風接着說

「神童聽我說…當初你被薩魯捉走的時候,霧野此刻的心情是與你一樣的…但他也決定等待為的就是要萬無一失的救你出來…因為霧野知道如果失手的話所有人包括你在內都有危險…難道你就不可以像他一樣嗎?」三國在旁說

「要承受…他曾承受過的痛…對吧?」對,這種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放心吧…霧野這樣的堅強…可以為他排除萬難…還有他會一直等你的」

 

(幾天後 魔界)

果然一大早霧野便收到了要去見薩魯的通知,一踏出房門後便遇到他新的“同伴”

「早喔~我想我也不必介紹自己吧,對了房內還要加設甚麼嗎?真的甚麼也行,例如我的有個很大的衣櫃,扎拿克的是差不多所有東西也有他的樣子,還有伽瑪和阿爾法…」貝塔手放後的笑着跟霧野說

「抱歉,甚麼也不需要,我不想接受你們的恩惠」語落霧野便轉身走了

「真是個冷酷的男孩!」貝塔鼓起臉龐的說

 

「我聽說在東面的某一條村子有一個魔法使,你們和我捉他來…假如沒有的話你們知道該如何做吧」薩魯撐着頭微笑的說

「明白大人…那這次是誰去執行任務?」阿爾法問

「這次的是…霧野…和劍城」薩魯盯着霧野的說

「甚麼?是我?」霧野還以為是自己聽不清楚

「對~放心,劍城會和你一起去,只要能做到你的本份,下次便可自己一個去了,而且有不明白的話可以問他吧」

「這只是監視我吼,哼!」霧野不情願的接受任務便離開了魔界,與劍城向東面的村子出發

 

「就是這條村子,果然平凡人便會有平凡的幸福」霧野看着村子裏的人,他很羨慕…雖然這裏是十分簡樸但最少每人也是流露着幸福的笑容

「你們看來是外地人,有甚麼可以幫你們嗎?」一個婦人看到他們倆便友善的問着

「沒有,我們是來找人」劍城沒有帶有任何表情,語氣還有點差

「對不起…這個人是怪怪的…請你不要介意…而且我們自己可以了,不過還是謝謝」霧野連忙為劍城的語氣向那婦人道歉,那婦人亦不介懷的走開了

「你啊!人家也是好心,你的語氣有必要那麼差嗎?!」

「那我們有必要對他們友善嗎?待會做的事,只會令他們覺討厭我們」霧野不明白他這番話是甚麼意思,轉頭來劍城竟然出手在破壞村子,害得村子一下子變成地獄般一樣

「住手!你在做甚麼!!」霧野見此馬上阻止他

「不這樣做又如何知道這村是否真的有我們需要的人,假如沒有的話那這村子再沒有存在的價值」

「住手!!為甚麼要破壞他們平靜的生活,如果你再不停我就…」

「就怎樣?你確定要阻止我?你想清楚」劍城的話令霧野想起了薩魯對他的要脅,他無奈的轉過身閉上眼,默默聽着背後因恐懼而尖叫的聲音

“可惡…………對不起”

 

很快這條村子就變得面目全非,不過是過了幾分鐘的時間,這裏已經一個人也沒有了

「你要去那?任務完成要馬上回去」劍城看到遠走的霧野,立刻叫停了他

「我要去那,你沒權阻止我!」

「大人說了要我跟你在一起,而且你現在…」

「“只要能做到我本份”,他是這樣說的,對吧!」霧野伸出一隻手向着旁邊的一塊農田,轉眼間一團火從他手心直接向那方向衝去,很快那塊田就處於火海中

「這樣,可以了吧?」語落,霧野便繼續向前行

 

果然,霧野想去的地方就那棵與他相識的櫻花樹下,他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來過這裏了

他用手輕撫着樹幹,額頭慢慢向前貼着,閉起雙眼

“對不起……”

 

(註一:被帶上封魔石做的鐵環便使不出魔法,而是否能夠封着目標的魔法,就視乎製造者魔法是否高於目標)

-------------------------------------------------------

第十一章!!!

抱歉這章好像又拖了很久(´⊙ω⊙`)

要各位等待 真的 真的 真的 對不起〒▽〒

因為這陣子有很多很多事要處理

所以沒有時間趕稿子……

不過保證不會讓各位等侯兩星期以上的(ㄒoㄒ) (跪下!!!!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