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背景與原作不同

*有原作其他角色出現

*二人年紀和原作有出入

*千葉殺手設定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๑•̀ω•́๑)

-----------------------------------------------

「她變了很多,看來不活在那血淋淋的世界對她來說比較好…不過看來我不可以留在這裏太久…」千葉走到露台看着在下剛好上車的速水說

 

「妳今天心情好像好了很多~」矢田換着制服的說

「是嗎,還跟平日一樣」速水否認的說

「不如說說妳昨晚做了甚麼好不~~」矢田走到她身邊說

「甚麼做了甚麼…不就是回家睡覺了嗎」速水避開矢田的眼神說

「就這麼簡單嗎?那妳這裏的是甚麼來的?」矢田笑瞇瞇的搭着她的肩指着那些吻痕說

「哎…千葉他…過份…今早見到還不跟我說…」速水看到鏡子的倒影時真的火起了

「哦~原來他是千葉君~」

「不…不…不是啊!」

「不用否認了~放心,我不會取笑妳的」可是矢田依然是笑得燦爛的說

「唉…那現在怎麼辦好了,被客人見到的話不知會怎樣想的」

「很簡單呢,妳把頭髮都撥到前面再把衣領拉高少許,不就好了~」矢田替速水把她那頭髮分好一半的放到左右兩面

「麻煩妳了,真的再遇他後怎麼過得很不如意的樣子」速水這下子看來更累了

「再遇?速水妳和千葉君認識了很久了嗎?你們怎樣認識的?他人帥嗎?」

「認識妳那麼久今天才知道妳原來這般多事,要工作了不跟妳說!」

「來吧凜香~告訴我多點吧!」矢田要跟着她背後的說

 

千葉比速水預定下班的時間早了點來到咖啡店的面前,就這樣站着,等着

「如果可以的話,能和她一起活在這裏應該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吧…真的很想和她就像平凡情侶般的在一起…」千葉看着正沉下去夕陽說,夕陽的柔和光線逐漸消失,黑夜快要降臨了

「今天為甚麼那麼多客人的,我很累呢」速水剛踏出門口就彷彿累得要趴在地了

「也許是妳昨晚太累吧」矢田隨着她的身影跟着走出來

「妳又在胡說甚麼…」速水被她說了一整天已經沒有氣力罵她了,這也應該是今天這般累的原因吧

「哈哈…凜香,那個人?」矢田看着那個方向

「下班了?今天辛苦了」千葉看到速水見到她後就主動的走過去

「嗯…」也許是第一次有人來接自己下班的關係,這感覺讓速水有點不在意

「難道…你就是凜香的…」矢田看着面前的這個男人,雖然很神秘但是彷彿令人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你好,我是速水的男朋友,我叫千葉龍之介,謝謝妳一直這般照顧速水她」千葉伸出手向矢田問好

「是凜香她一直照顧我才是,對了,我的名字是矢田桃花,多多指教」矢田有禮的回握着他的手

「多多指教」千葉微笑的道

「那我不阻礙你們了,明天見吧凜香」道別後矢田便轉身走了

「那我們走吧」千葉想牽起速水的手,可是速水卻甩開他,自己一個走了

「怎麼了,今天工作很累嗎?」千葉加快腳步的擋在她的面前,而速水就別過頭的不願意看着他

「不只是累,而是痛…還有多虧你…個個客人今天都看着我!」速水撥開自己的頭髮,讓千葉看到他的「傑作」

「抱…抱歉了~那挺好,他們都會知道妳名花有主…那就不會常常有客人追求妳了!」千葉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才不好…」速水嫌棄的細聲道

「不要生氣吧,最多我答應妳沒有下次了!」千葉拉拉她的手說

「整天就是倚仗我喜歡你…走了,我餓了」速水伸手示意讓千葉牽着她

「今晚還有時間,我們吃完飯再去看多場戲好不?」千葉溫柔的牽起她的手,微笑說道

 

他們今晚彷彿去了很多地方,食過晚飯後速水決定要替千葉多買點衣服,當然千葉無法拒絕,時間差不多就進戲院看戲。現在兩人就到了公園裏走着,鮮花的香氣佈滿整個周圍,月亮的倒影映照在噴泉的水中,微風輕輕吹着,這樣的氣氛的確很適合情侶在這裏談心

 

「以前來這裏都不覺得是這麽美的」速水看看周圍說

「這裏的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兩人緩緩坐下公園裏的長椅上

「你看看,他們看來感情很好的樣子」離他們身邊不遠的有對老夫妻正互相緊握着對方的手,緩慢的並肩走着

「怎麼了?羨慕起別人了?」千葉留意到她的眼神

「嗯…好像他們那般平凡的陪伴着伴侶過一輩子…這種生活我沒這種福份…」速水避開千葉的視線,自己雙手沾滿鮮血…沒資格與幸福拉上關係

「那些不是妳的錯…我知道的,妳從來只願意殺那些罪大惡極的人…妳沒錯」千葉繞過她的腰抱着她,而速水亦順勢靠在他的肩上

「就算他們做過多少壞事…但那些人也有生命,其實我跟他們根本沒有分別…他們是罪人…那我也是,如果要為此付出代價…要贖罪的話…為甚麼要讓我再見到你…」速水哽咽落淚的看着千葉

“為甚麼要讓我再見到你” 這句話令千葉不自覺的顫抖着,對,本來他就不知道她仍然生存…這次能再見的原因…是因為他被委派了要親手了結她的任務…

「乖,聽我說不要想那麼多…我會在妳身邊,我決不會讓妳一個人觸自去承受」千葉把她擁入自己的懷中

「要付出代價的話…我一個人就足夠…我不會讓你有事…」速水貼近他的胸膛默默的說着

「妳說甚麼?」千葉聽不清楚的問着

「沒有…我說謝謝你,有你在我身邊…就算只是很短時間,其實已經很幸福了」速水甜蜜的笑着着

「不會只是短時間」千葉撥開速水前額的頭髮,俯前在她的額頭留下一吻

「但以你的身份,不可以留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沒關係…要是被人發現便隨它…我只想留在妳身邊…可況這裏不是大城市,不會那麼輕易找到我的」千葉笑笑的說着

「我也是…很想一直跟千葉在一起」

「那我們就忘記那些事,就像一對普通情侶般在這裏過些簡簡單單的日子,多一天便一天,好不?」千葉輕撫着速水那把淺橙色頭髮…她微笑的點頭

 

(一個月後)

這個月以來除了速水要上班的時間外,千葉和速水也是呆在一起,每早兩人也會一起享用速水準備的早餐,每天速水下班時,千葉也會在咖啡室前等她,然後再一起周圍逛逛、吃晚飯,當然有時候速水也會親自下廚~週末的時候偶爾也會到其他地方約會…的確和普通的情侶沒有分別

 

這天,在日曆上的位置被圈下了,今天是7月12日…是速水凜香的生日的日子

「嗯哇~要起來…」聽到鬧鐘那討厭的聲音,速水知道自己要睜開眼了

「早安,生日快樂」殊不知,身邊的男人竟少有的比她更早醒來還跟她說着話

「謝謝~但…你怎會那麼早的」速水揉揉眼睛的道

「今天是妳生日嘛,那就由我為妳準備早餐吧,妳多睡一會兒吧」千葉輕輕撫着她的秀髮說

「你負責?待會弄出來的食物會不會吃不下的」速水一臉無奈的說着

「這幾天我都看了妳弄幾次了,雖然應該沒有妳弄的好吃,但問題應該不大吧…」千葉的信心有點動搖了

「那你就快快去準備~不過我睡不下了…我去替牠們準備牛奶吧!」速水坐起來穿上拖鞋後走到雪櫃前,從裏拿出一盒牛奶和旁邊的兩個小盤子,便回到露台的旁邊去

「嗯嗯」

「小千、小速,來喝牛奶了~~」那兩隻小貓彷彿懂得聽速水的話,快步的走到她的腳邊撒嬌的磨蹭着,她蹲下來為牠們倒了些牛奶,看到牠們的樣子速水不自覺的笑起來,一直一直的默默看着…牠們分別擁有黑色和淺橙色的毛髮,那時候速水經過寵物店看到便決定要帶牠們回家了

「弄好了,過來吧~」千葉把早餐放到桌子上說

「知道了…」速水帶點不捨的摸摸牠們的頭

「就真的那麼不願意離開牠們倆一步嗎?」千葉無奈的笑說

「怎麼了,你吃醋了嗎?」速水拉開椅子笑笑的說

「才沒有,雖然牠們很得妳歡心,不過每夜抱着妳睡還不是我」千葉帶點自信的語氣說

「是嗎?那要不然今天你睡地,讓牠們跟我一起睡吧」

「妳捨不得的~不要說了,快吃早餐吧,不然遲到不關我事的」

「賣相看來也挺好…嗯~味道還不差呢~」

「當然!嘗嘗咖啡吧」千葉把她的杯子遞到她面前

「嗯啊…那麼苦,是黑咖啡?你知道我不喜歡的…」那一小口的苦澀味都讓速水恨不得馬上吐出來

「苦嗎?讓我試試看?」千葉微微的站起來伏前,輕輕抬起速水的頭,毫不猶疑的往她唇的方向親上去了

「唔嗯!」速水想反抗的,可惜不知甚麼時候千葉的手已經繞到她後腦了,直至千葉離開她的呼吸才能調整過來

「不苦啊…反而我覺得很甜呢」千葉滿意的笑着

「千葉龍之介…你故意的!」速水臉上的泛紅還未消退

「那妳說苦,我當然要替妳嘗嘗~」

「哼!」她沒有理會他的快快吃完早餐便換衣服準備出門了

「不是真的生氣吧」千葉替她整理頭髮的說

「不知道!」速水帶點嫌棄的說道,然後便出門去了

「真的可愛,不過要是她今夜看到這份禮物便甚麼都忘記了吧」千葉笑笑的看着手上細小的絨盒說

 

To be continue …

-----------------------------------------------

哈哈 由於篇幅太長的關係

所以小櫻“又”把這分一章「中」出來了⊙ω⊙

(常常想分「上」「下」的 好像總是不能的…

 

這篇好像滿甜的(´∀`)♡ (應該是吧~

凜香又被千葉強吻了ε٩(๑> ₃ <)7з

各位猜到千葉準備了甚麼生日禮物給她呢~

 

真正的「下」趕製中了。。。

不過下章應該是步入「虐」了!

這三篇千速都滿糧的~(甜度應該有80以上?(⊙o⊙)

接下來的就開始虐心了(つд⊂)

請各位大大好好期待吧!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