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背景與原作不同

*有原作其他角色出現

*二人年紀和原作有出入

*千葉殺手設定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๑•̀ω•́๑)

-----------------------------------------------

烏雲密佈的天空,下着雨,天色異常的黑暗…鬱悶的空氣彷彿要把人生生悶死…這氣氛讓那個黑髮男人感到不安

 

「這麼久沒見,這次是又有甚麼任務要我去做?」黑髮男人走進辦公室拉開椅子說

「很久沒見,最近還好嗎?」坐着另一面椅子的男人背着他說

「做殺手可以過得有多好?說吧…這次目標到底是誰,要你讓我出動」

「目標是她,名字是…速水凜香」烏間拿出一份文件,打開裏頭,照片上的是一個擁有淺橙色頭髮的女人

「速水…凜香?」那一刻被這個名字嚇呆,不過睜大的眼睛被他的黑髮蓋着

「你認識她?」

「不,我只知道她那個組織的人…而且我聽說她在兩年前已經死了」他回復冷靜的道

「有消息回來說有人最近見過和她很像的人,去留意一下…要是真的便解決她,她是個很厲害的殺手,要是成不了我們組織的,就只會是一個計時炸彈」烏間合上文件的說

「嗯…我明白了,我走了」他拿起文件後便走向門口

「千葉,你是我們之中最頂尖的殺手之一,不要讓我失望…」

 

千葉走出組織後,天色比剛才的更黑暗,雨下得更大彷彿正一滴一滴敲打他的心房,連綿不斷…不安很像應驗了…

“碰” 進屋後一下子關了門,帶點煩躁的把手中的文件扔在沙發前的矮桌上,默不作聲的就進了浴室。梳洗後的他看來冷靜了點,他坐在沙發上再次打開那份文件,看到照片上的那個女人,他…崩潰了

「可惡…!」他不自覺的握緊了拳頭,要是他此時拿着玻璃杯,恐怕都要被他握碎

「…要是妳真的已經真的死了的話…那多好…」千葉單手的捂住眼睛,可是眼淚還是從狹縫中流下來…

 

(半個月後)

千葉按照資料上的地址來到這個城市,這並不是市中心,雖然不繁華卻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這裏真的會見到她嗎?他矛盾的想着,想逃避但不能…他終究都是停在一間咖啡室的門前,推門進去隨便找個位置坐下

「歡迎光臨」向着千葉走過來的女人,那帶點卷曲的頭髮往同一個方向的披在胸前,這是一把…淺橙色頭髮

「看看想喝甚…」兩人不經意的對望卻令他們二人都愣了,千葉呆望着她,而她的嘴唇閉得緊緊的,抑止住了正要發出来的聲音

「咖…咖啡…要杯黑咖啡」千葉這刻彷彿失去一切的思考能力

「喔…請你…等等…」她急步的轉身離開了他的視線範圍,她無力的靠在牆上,用手蓋着嘴巴,亮晶晶的淚珠默默的在眼眶滾動着,她的心跳得厲害,整個身子都在顫抖

「凜香?妳沒事吧?」矢田走到她身邊慰問着

「沒…沒事,我先去工作了」速水深呼吸一口,再跟平日無異的微笑着

「先生,是你要的黑咖啡」速水回復平靜的把咖啡送到千葉的面前,就是沒跟他對上眼

「等等!」千葉拉着她的手,可她仍然沒有回頭看他

「還是…沒有事了…」他看着她的背影,沒有說話…把咖啡喝完了便離開了,天色不知不覺的又灰暗起來,混濁的顏色彷如大雨前的先兆

 

「妳真的沒事吧…下午開始妳精神好像不太好」矢田踏出門口說

「我沒事,可能是昨晚睡得不太好呢…」速水打開傘子的道

「那好吧…有事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吧~多晚都沒有問題的!」

「我知道了桃花,那明天再見吧~」語落,二人便向相反方向走着

雨水一點一滴的拍打在傘面上,“滴滴答答”的聲音滿佈於她的耳朵中,走着走着她停下來,但他背後的人沒有…他忍不住急步上前的從背後抱着她,雙手緊緊的圍在她的肩前,兩人的呼吸變得很凌亂

「淋雨淋了這麼久,還不處理會感冒的…」良久,速水才說出話來

「嗯…」千葉繞到她的面前,接過她手中的傘子並牽着她的手往前走着

 

(速水家)

速水住的地方不大,一個人住尚算可以…沒有房間的屋子,就是簡單放了床和桌子那些必須品,特別點的就是床的旁邊連着一個露台

「你去洗澡先吧…我待會把替換的拿給你」速水默默的說,接着便走到廚房裏,待千葉出來後,熱呼呼的食物已放置桌子上

「吃完後麻煩順道洗了它吧」隨後速水便走進浴室裏,千葉則坐在椅子上慢慢享用速水為他準備的食物

再過一會兒速水亦從浴室裏出來了,因洗澡後面上的紅潤令她看起來更誘人,她身上那沐浴乳的味道遍佈每一個角落,直至她坐在床上拿起風筒吹起她的頭髮

「妳真的…打算甚麼也不說嗎?」千葉再次握緊拳頭的說

「你想我說甚麼…」速水放下手中的風筒說

「為甚麼?為甚麼妳會在這裏…明明兩年前我是…親眼看到我組織的人向妳心臟…是不是…」他再忍不住的問道,他站起來走到速水的旁邊坐下

「不是…那槍是真的打中了我…」速水碰着自己心臟那位置說

「那為甚麼?!」

「因為那槍打不中心臟…不過真的只是差少許,如果再接近多一厘米的話,我想我現在都不會在這裏了…」速水的眼神變得暗淡無光

「那呢段時間你到底去那裏了…」千葉看着她說

「中槍之後,我組織的拍擋找了無牌醫生替我把子彈拿出來…他幫我欺瞞了組織裏的其他人說我死了,而我在那次手術後昏迷了差不多一年時間…我醒來後真的不希望自己再活在那個世界…不想再過那些槍林彈雨的生活…所以我決定要離開…」速水閉上眼的捉緊了自己,回想那些生活她不自覺的顫抖,再冷靜下來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妳沒事但不跟我說?不來找我?!」千葉猛然的推倒速水在床上,雙手壓着她的雙肩說

「…」她別過頭的逃避面對他,突然一滴淚水落在她的臉龐,她才愕然的注視他

「我很…擔心妳…知不知道我…見到妳中槍的時候…我心有多痛…我不知道妳在那…很想很想再見妳…很想有人告訴我妳仍然生存…!」千葉的聲音變得哽咽

「我是你敵對組織的人…如果我去找你的話…被人發現的話…你會很危險的…所以為了保護你我不可以去見你…對不起…其實我也…很想見你…很…掛念你的…千葉…」速水伸手輕撫他的面龐,為他抹掉眼淚,但同時她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

「謝謝妳…謝謝妳平安無事…謝謝妳回來我身邊…速水」千葉同樣撫上她的臉龐,慢慢俯下接近她,二人的身影逐漸重疊着…雙唇不僅是輕輕的碰着而是更深入的…纏繞着…這觸碰充滿佔有但卻溫柔…想念而久的面容…還有熟悉的氣味…通通都令到他們不能自控…這晚將會是十分漫長的一夜…

 

(翌日)

這清晨的陽光穿過了露台的大窗映照在速水的身上,光線令她忍不住睜開了眼,她迷糊的坐起來看着身邊仍然睡得甜的男人還有隨意被扔在地上的那些…屬於他們的衣服,她不禁皺著眉頭的嘆了一口氣

「昨晚就不應該讓你踏進我家門…」說完她還覺得整個身子都疼痛着

「不過…可以再見到你…真是太好了…」她溫柔的眼神彷彿如陽光般溫暖,她強忍着身體傳來的痛楚,拿起了最接近她的那件不屬於她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緩慢的下床去梳洗了

食物的香味可終於令那個在床上的男人醒來了,睡眼惺忪的走到她的背後抱着她的腰並在她的面頰上親了一口

「痛…」被他碰到的速水不自覺的縮了一下

「沒事嘛…」彷彿還處於夢中的千葉問着

「被你折騰了一整晚還能沒事嗎?這麼久沒見,一見就這樣欺負我…明知道我今天還要上班的」她抱怨的說

「那是因為我太想妳,這不可怪我的,不過為甚麼妳穿了我的衣服」他迷糊的睜開眼埋首在她頸窩說

「你還好意思問的…你把我的衣服扔到那麼遠…剛起來的時候我怎樣去拿…」速水面紅的說着

「抱歉了,下次不會了」千葉依舊抱着她的道

「才不會有下次!還有快放開我!」速水拍掉了千葉的手,把弄好的早餐拿到旁邊的桌子上,看到她這個樣子他不自覺的笑了笑

「你那份呢?」千葉坐下來問

「咖啡店有早餐提供,所以我不用了」速水走到衣櫃前選擇今天要穿的衣服

「是嗎?可是我還覺得一起吃早餐比較好」

「我考慮一下」轉過頭她已經穿好衣服,把鞋都穿上後後便可以出門了

「出門要小心,晚點我來接你下班」千葉走到速水面前替她整理頭髮的說着

「嗯,有時間出去逛逛吧,這裏雖然不是大城市不過都差不多遠的,還有記得吃完把碗碟洗好」語落,她便關上門了

「她變了很多,看來不活在那血淋淋的世界對她來說比較好…不過看來我不可以留在這裏太久…」千葉走到露台看着在下剛好上車的速水說

 

To be continue…

-----------------------------------------------

來了!!千速的第二篇文(*¯︶¯*)

這此的背景和原作不同

寫的是千葉和速水都是職業殺手的故事~~

久別重逢的二人 一見面就撒糖了(〃'▽'〃) 

「下」的話 小櫻會努力趕緊加油的!!

請各位大大再等多一陣子!(´∀`)♡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