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三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不要傷害她!!」狩屋來不及阻止千宮路的動作,突然房間的房門被踢開了

 

「住手!!」神童首先闖進來用手中的劍刺中千宮路的手背,使他鬆開了本來握緊在手中的劍,接下來的是基山一掌拍在千宮路的胸口上,使他一下子彈飛到牆上,一口鮮血從他的口中湧出來

「把他拿下!!」

「妳沒事吧…妳嘴角流血!」神童蹲下來看着無力跪在地上的霧野,連忙拿出手帕為她抹去嘴角的血並斬斷綁着她手腳的繩子

「二殿下,你有沒有事?」基山同樣為狩屋解開繩子

「沒事!有勞!」

「霧野妳覺得怎樣?身體有沒有那裏覺得不妥?」狩屋立馬走到霧野的身旁緊張的問道

「我沒事…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很冷…」霧野抱緊自己的顫抖着

「她的手很冷,來,披上這個」神童碰上她的手卻感到異常的冰冷,立馬除下自己的披風為她披上

「可惡!」狩屋馬上便察覺到是那丹藥的藥效發作了,他立即站起來走到基山的旁邊拔出他掛在腰間的配劍,指着千宮路

「你給她吃下的是甚麼?!」狩屋生氣的說着,神童見此則是充滿凝惑,只知道霧野此刻的狀況並不樂觀

「我給她?請你說清楚,殿下!是她為了保護你!!」千宮路諷刺狩屋的說

「你再不說實話,我就立即在這裏殺掉你!!」狩屋手的劍更接近他的脖子

「二殿下,不要衝動!」基山在旁說着

「那顆是寒心丹!是天下最毒之一的毒藥!」千宮路的眼神變得有十分凶狠

「解藥!!快交解藥出來!!」神童扶着霧野的大聲喊道

「這本來就是讓別人吃的毒藥,我怎會有你說的解藥!這個丫頭想我死,那就伴我一起到陰曹地府!!這都是她自己找來,自討苦吃!!!哈哈哈哈哈哈!!」千宮路瘋狂的獨自笑着

「怎會是這樣!!一定是你在說謊!!快交解藥出來!!」狩屋提起手中劍,準備刺向他眼前的那個仇人

「住手狩屋!!!」神童叫停了狩屋的動作

「我要死的話,妳也不用指望能活着!妳這個卑賤的巫女就等着成為我的陪葬品吧!」千宮路看着霧野的喊着

「閉嘴!!她不是你可以隨便辱罵的人!!來人,立馬把他收押天牢,聽候父皇發落!!」神童聽到他的話馬上上前大力的摑了他一巴掌,一旁的隨從都被神童的怒氣嚇了一跳,彷彿由大殿下出生至今,還未見過他這般生氣

「領命!」

「霧野妳怎樣?」神童回到她的身旁的問着

「很冷…全身都很冷…」霧野臉色蒼白的依靠着神童

「放心,我不會讓妳有事…基山!你先快步送霧野回我的寢宮去!!」

「遵命,大殿下!!」基山接過霧野,下一秒便快步離開那間棄置了的宮室

「立即傳召太醫和在本殿的寢室裏擺放幾個火爐!還有,派人把此事通知父皇和天巫」神童命令着他身邊的隨從說

「小人領命!」幾位隨從隨即離開房間往不同方向走着

「狩屋,我們都走吧…怎麼了?」正當神童想和狩屋一同趕回宮苑的時候卻發現狩屋跪倒在地上

「皇兄,那都是因為我…霧野她才會…」狩屋帶點哭腔的說

「不要想太多了,現在不是自責的時候!來,快點…我們要走,不可以扔下她自己一個的!」神童拉起狩屋的說,二人的身影很便離開了

 

(神童寢宮內)

霧野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不只是雙手就連身體都變得十分冰冷

「太醫,霧野的情況如何?」圓堂站在太醫的身邊問,除了圓堂外,夏未、神童、狩屋、基山和綠川等人都在這裏

「寒心丹…」太醫撤去替霧野把脈的手

「她怎樣了?」/「她沒事吧?」神童和狩屋同時問道

「這毒是天下最毒之一,中毒者在發作時會加強體內的寒氣,令其如在極地般寒冷,同時毒素會隨着寒氣入侵五臟六腑,毒素一旦佔據她全身便是她魂歸之時…」

「這樣說是甚麼意思…」狩屋看到太醫皺起眉頭的樣子 ,不安的問着

「難道此毒沒有辦法到解嗎?」神童隨即問着

「沒錯…寒心丹之所以被稱奇毒,因為用來配製的都是毒藥和毒物但卻有不同的配製方法…因此解藥需要的材料都不同,但解毒都是採用以毒攻毒的方法…不知道配製有甚麼毒藥就不能隨便制作解藥」太醫一臉無奈的說

「不會的!你的醫術那麼高明!一定有辦法可以救到她的!!!」狩屋拉着那個太醫的衣服激動的說

「二殿下你冷靜點!」綠川站在他身後說

「此毒過於霸道,即使今次能撐得過…她以後每隔一段時間也會病發,寒氣攻心,情況還會愈來愈差」

「霧野…妳不要有事,我還有很多說話想跟你說的」神童走到霧野的床邊把那朵櫻花放到她的手中,她的手比剛剛還要冷得多

「對了!太醫,假如霧野姑娘的身體被寒氣所攻,那要是有練武之人的真氣是不是可以抵禦到?」綠川提議說

「雖然還有一定危險,但都是沒辦法中的辦法…照常理而言應該可行的!不過…」太醫的點頭彷彿令眾人感到一絲曙光

「不過甚麼?」狩屋緊張問着

「霧野姑娘不是練武之人,假如一時有大量真氣湧入體內,可能會令她血氣上湧,吐血而亡的」基山接着說出太醫的擔憂

「找幾個人把真氣傳給她那便可以吧!每個人的武功底子也不同,真氣亦有所分別,只要慢慢把幾個人的真氣傳入她體內,傷害應該能減至最少」綠川看着基山的道

「但需要找幾個年紀相若,練武的日子差不多的人才行…否則武功相差太多,真氣強度不一,這位小姑娘亦會很危險」

「就讓我和綠川為霧野姑娘傳送真氣!」基山卸下配劍的說

「那我和皇兄也…」

「不行,大殿下和二殿下練武的日子始終和我們有所差距,不可以冒險」綠川說

「那該怎麼辦?」神童和狩屋此刻的心情可真是心急如焚

「兩位殿下放心,有更好的人選…請陛下馬上傳召冰浦副統領和霧野的哥哥入宮!」基山拱手的向着圓堂

「好,這尚算還有一線生機…派人馬上傳召他們二人進宮!」

「謝謝你們,基山公子、綠川公子」夏未想要跟他們二人行禮,可是立即便被基山制止了

「天巫大人不必這樣的!」

「綠川說得對,霧野姑娘是風丸的妹妹,在情在理我們都應該要救她的」基山微笑的道

「蘭丸…這次我不應該帶妳入宮的…」夏未流着淚的輕撫着霧野的頭髮,圓堂看見夏未的眼淚不自覺的握緊了拳頭

「起駕,押千宮路到殿上!準備受審!!!」語落圓堂便揮袖而去

「事不宜遲,讓我先為霧野姑娘她傳送真氣,希望冰浦他們快點趕來…天巫大人,請把霧野姑娘扶起」待霧野坐起後,基山便的盤腿坐在她的背後

「大殿下、二殿下,太多人留在這裏可能會影響傳送…」

「我們知道了,那這裏就交給你們…一定要救回她!!」狩屋說完後便跟神童一樣離開寢室

 

「參見大殿下、參見二殿下」過了一會兒冰浦和風丸終於趕到來皇宮

「不必多禮,霧野她在寢室內…你們快快進去!」他們二人向神童他們行禮後便急步的前往霧野所在的寢室

 

「霧野她怎樣?!」冰浦一見基山便心急的問着

「我剛剛為她傳了點真氣,雖然身體還是很冷但她總算有回少許意識了」基山看着正被綠川傳送真氣的霧野說

「蘭丸!哥哥來了!」風丸坐到霧野的面前說

「風丸哥哥…」霧野微微睜開眼晴的看了看風丸,但下一秒又再閉上眼了

「哥哥一定不會讓妳有事的!一定要捱過去!!」風丸用力握着霧野那雙冰冷的手

「冰浦,差不多了」綠川默默的道

「接下來就讓我會接力吧!」

 

(過一會兒後)

「皇兄,霧野她應該會沒事吧…」

「她會沒事的…會沒事的…」雖然神童這樣說,但是他已經來回渡步了很多次

「大殿下、二殿下」突然,基山、綠川和冰浦着急的走出來

「霧野她怎樣?」二人不約而同的說

「請兩位殿下盡快讓太醫進去!!」冰浦等人俯身向神童他們說着

 

-----------------------------------------------

06來了!!!

這章應該很刺激吧!(*/ω\*)

霧野的性命整篇也危在旦夕呢

千宮路這個人真的…!!(メ`[]´)/ (竟然敢傷害女主角! 霧野os:甚麼?

神童趕得及來救霧野真的太好了!!

還給了千宮路他一巴掌(。・`ω´・)

還有就是風丸和冰浦終於出場了(´∀`)♡

 

這章開始加入點武俠元素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吧!(〃'▽'〃)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