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三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請兩位殿下盡快讓太醫進去!!」冰浦等人俯身向神童他們說着

 

聽到他們著急的語調,神童他們連忙和太醫進去,可是進去以後卻只是站到較遠的位置默默的看着霧野

「太醫,我妹妹她怎樣了?!」風丸擔心的問着,他一直站在霧野的旁邊

「她體內的寒氣減少很多了,看來那個方法真的有效,她暫時應該沒大礙」太醫笑笑的說

「太好了…」夏未流下安心的淚

「沒事就好」冰浦也放下心頭大石的看着霧野,隨即望向基山綠川,他們都似乎認同的笑着

「她沒事…」一直被神童握緊的拳頭終被鬆開了

「霧野…」而狩屋的眉頭卻沒有放鬆下來

「雖然她現在是沒有事,但身子還是很弱,不要讓她周圍走動,我先開幾方藥給她調理一下身子」語落,太醫便拱手而去

太醫離開不久後,躺在床上的霧野看來有醒來的跡象

「嗯…唔…」微微抖動的眼皮緩緩的睜開

「蘭丸妳沒事吧,身體還有沒有覺得不妥?」風丸見她醒來連忙的問着,扶起她靠着自己的坐着

「哥哥…?為甚麼你會在這裏的?我好像睡了很久的…」霧野不解的看着風丸

「妳有事我當然要馬上來救妳,妳可是我最重要的妹妹來的」而風丸則是欣慰的笑着,為她輕輕梳理額前凌亂的頭髮

「妳啊…可真是把我們嚇了一頓,聽到通傳說妳中毒了…急得我們立即入宮啊」冰浦上前揉揉她的頭髮說

「冰浦哥哥…好像很久沒有見過哥哥了」她笑笑的說,他們兩個家族是世交,自幼冰浦就和風丸一樣看着霧野長大,冰浦對霧野來說與親哥哥都沒有分別

「是啊~但我不想下次再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見到妳…這次多得有基山和綠川在」

「多謝兩位公子相救,我應該怎樣報答你們?」霧野急着的說

「不用的,妳是風丸的妹妹那就是我們的妹妹了…我們和冰浦救妳的原因都一樣,不用這般客氣的」基山蹲到霧野的面前微笑的說着

「那就是啊,還記得我上次的話嗎?年幼的時候我和基山常常聽到風丸和冰浦說起妳的事,那時候總是想見見妳的,救好朋友的妹妹是理所當然的事,所以真的不用說要報答我們的!」綠川笑得高興的說

「那時候,綠川常常說要像冰浦一樣讓妳稱他作哥哥的」基山此番話讓綠川的面龐變得和基山的髮色一樣

「甚甚甚甚…麼?!基山你明明也有說過類似的話的」綠川焦急的說

「對啊,誰讓風丸和冰浦那時老是在說霧野很可愛的話…誰也想當她的哥哥吧」

「真虧你可以一臉正經說這些話」綠川無奈的說

「你們…不要這樣說吧」霧野聽到他們的對話都不禁面紅起來

「霧野真可愛」冰浦再次揉揉她的頭髮說

「冰浦哥哥!!」霧野她果然在對着親人的時候才會表現出那個真正的霧野蘭丸的樣子

「我何時才能讓她在我面前露出這樣子?」神童心想着

「她會以真實的她來面對我嗎?」狩屋亦同一時間想着

「現在也不遲的…蘭丸會介意多兩個哥哥嗎?」風丸笑笑的說

「這樣會麻煩到人家的」

「是嗎…但他們看來很想被妳麻煩的樣子」冰浦瞧瞧他們二人說

「那就當是報答他們吧,妳對我和冰浦都好好的不是嗎?可況,妳常常也要進宮…有他們幫忙照顧妳,我會放心得多」風丸微笑說

「這樣嘛…那以後要麻煩你們了,基山哥哥、綠川哥哥」霧野笑笑的看着他們二人

「是!」他們同時答道

「說回來我中毒嗎…是甚麼毒來的?」說起這事,相比其他人,霧野的反應看來較為平靜

「這事待會我再跟妳說,妳現在沒事就好了…但下次不要再魯莽行事了…」夏未還是一臉憂愁的樣子

「抱歉大人,讓妳擔心了」霧野的笑容真的令人有着安心的感覺

 

「那霧野,時間很晚我們不阻你了,好好休息」冰浦語落便和基山綠川準備舉步離去

「殿下,我在外等候你…」基山和綠川同時分別向神童和狩屋說

「參見大殿下、二殿下,陛下有要事傳召天巫大人到大殿」一名太監走進來說

「我知道了,那蘭丸你再睡睡吧,太醫說了妳身子還需要多加休息,醒來要乖乖喝藥」夏未說完這句話便走了

「我…我知道了」說真的霧野她從小真的不喜歡藥材那味道

「哥哥你不出去嗎跟基山哥哥他們聚聚嗎?」霧野看着風丸說

「我留在這裏陪妳好了」風丸搖搖頭的說

「我知道哥哥一直也很想再見到他們的,他們是哥哥很重要的朋友,放心吧我在這裏不會有事的,可況還有大殿下和二殿下在」

「那…」

「去吧~」霧野微笑的說

「我待會再回來,有勞兩位殿下幫忙照顧蘭丸了」風丸向神童他們俯身行禮後便離開了房間

 

「霧野!妳身體是不是真的已經沒事了?!」狩屋終於忍不着擔心的上前問

「嗯嗯,沒事了,怎麼你樣子看起來比我還虛弱的」霧野笑笑的說

「我…對不起!!」

「為甚麼突然說對不起?」霧野不明白的問着

「那都是因為我…妳才會中毒的,還差點…」

「中的毒很嚴重嗎?」

「這個…」狩屋此時對着霧野彷彿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神童,可以告訴我嗎?」霧野向着神童緩緩的問道

 

「那就是每隔一段時間,毒便會發作…發作次數逾頻繁,便會愈危險的意思?」霧野聽完神童的解說後,把她接下來要面對的事簡單說出來

「嗯…」這下子就連神童也面有難色

「幸好…」她說出了一句讓他們二人十分驚訝的說話

「妳在說甚麼?!」狩屋帶點重語氣的說

「不是嗎?幸好食下那藥的不是你,如果中毒的是你,那情況就比現在嚴重得多了」聽到霧野這句話不知道為何找不到反駁她的說話

「我只是個巫女,相比我,狩屋你對這個國家來說更加重要的」

「不是讓妳不要再這樣說自己了,妳不是下人,而是我們的朋友!!」神童帶點氣憤的說

「我知道了,那我就更有道理要這樣做吧,為了保護朋友」她笑笑的看着他們,那笑容真的很有溫暖的感覺

「但是…都是因為我…」

「我現在不就是甚麼事都沒有嗎?大人說過人的命運一早已定好的,所遇到的事都是注定的…所以狩屋你不用這樣的」

「就算將來我會因為這毒而死,我也會很開心我曾經保護到我的朋友」

「不會的!我不會讓妳死的!!絕對絕對絕對不會!!」神童的眼神流露出堅定

「我也一樣,我會用我的一生去保護妳的!!」

「謝謝你們~那就答應我,不要再因為這件事而自責了狩屋…還有神童你也是啊」霧野看看神童的說

「………」

「我知道你也一樣的…」

「霧野」神童同樣笑笑的說

「說回來,這裏好高貴的感覺…」霧野在意的眼望四周的說

「這裏是我的寢宮,侍衛都加強了…妳可以放心在這裏休息」神童溫柔的說

「怎麼?!我…我…我怎可以睡神童的床,就算多親密的朋友都不可以睡殿下的床呢!」霧野聽到後嚇得馬上坐着身子的想下床去

「不要啊!太醫說過妳要好好休息,不可以隨意亂動的!!」狩屋立馬阻止她說

「沒錯,可況父皇都下旨讓妳好好在這裏休息,妳就乖乖的留在這裏吧!」神童緊張的說

「但…我睡在這裏,那神童你今夜…」

「沒問題的,還有別的房間,更可況現在最重要是妳的身子」

「皇兄說得對,雖然太醫說那毒暫時沒有危險,但不知道會不會突發事發生的,妳就在這裏好好休息…加上這裏很安全、可以保護到妳」狩屋邊說邊扶着霧野躺下

「是時候要休息了,不然不會好的」神童在旁說着

「那好…吧」

「我們待妳睡着後便會走了,快點睡吧」狩屋細心的為霧野替好被子

 

看見霧野能夠醒來讓神童和狩屋也鬆了一口氣,不過事情應該不會就這樣完結…

 

-----------------------------------------------

07來了!!!

上章有嚇怕大家嗎?('ω')

上回刺激了一番 這次便來點普通劇情緩和一下吧~

那甜的苦的就留待下章吧~(〃'▽'〃) 

霧野這次可真是避過一劫了~~

都是靠着風丸四位“哥哥”!!

護妹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 ̄)/ 

希望各位喜歡這章節吧~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