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線為無限城篇後
*內容與原作不同
*內容少許沉重
*少許cp情節(請自行避雷)
*文筆差 介意勿看(つд⊂)
接受便可往下看了(づ ●─● )づ
-----------------------------------------------

(炭治郎的回憶 柱指導訓練的時候)
那是炭治郎完成天元的訓練後,到無一郎府邸進行高速移動訓練的第一天
「時透君,找我有事嗎?」炭治郎剛洗澡完就被下人通知無一郎有事找他
「今天辛苦了炭治郎!」無一郎以那真切的笑容迎接着他,在無一郎的面前還放着兩份晚餐
「這…」炭治郎可是沒想過無一郎想要邀請自己一同吃晚飯
「快過來吧,我讓人準備了炭治郎喜歡吃的食物」炭治郎聽到無一郎的話,都不好意思拒絕的連忙坐下
「抱歉讓時透君等候我了,不過為甚麼會邀我一起吃晚飯的?」見無一郎開始進食,炭治郎也快快吃他面前的食物,辛苦了一天還吃到自己最喜歡吃的梅子飯團,可真是幸福了
「沒有,就只是想跟你一起吃晚飯而已,還有就是想跟你聊聊天的」無一郎笑笑的說,自從記起以前的記憶後,無一郎相比失憶前更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了
「可以跟時透君一起吃飯我也是很高興的,謝謝你」炭治郎同樣笑笑的說,感覺跟無一郎的關係拉近了很多,回想在煉刀村見面那天還發生了爭執
「是我要謝謝你才對,是多虧炭治郎我才能取回我最珍貴的
東西」
「我也沒做甚麼事,反而那時候幸好你及時把刀子扔過來給我」炭治郎連忙的否認說,說真的他真的記不起自己有幫過忙
「有的,多虧你我才記回起那些失去的記憶…記起重要的家人」無一郎微笑的說
「是嗎?原來是這樣,可是我也沒做過甚麼,能記起家人都是因為他們對時透君是很重要的人啊」
「真想在戰鬥完後,找時間回去掃墓…不過不知道戰鬥結束後剩下自己一個可以做甚麼了……」無一郎看看身旁的配刀說
「啊…啊!時透君才不是一個人的!有我還有禰豆子他們的!在消滅無慘後偶爾一起去不同地方旅行吧!不然一起生活也可以的!」炭治郎連忙安慰無一郎說,可是那卻不僅是安慰的話
「炭治郎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那為了消滅無慘,炭治郎要努力進行訓練了!」
「嗯!我們要……不!要令所有人都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一起努力吧,炭治郎!」無一郎和炭治郎此刻臉上掛着的是多麼輕鬆的笑容
(回憶完結)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時透君……」炭治郎的眼淚就如瀑布般落下,止不着
「時透他不會怪你的」一隻手搭在炭治郎的肩膊上
「不死川先生…」
「時透他在最後一刻是決意拼上性命去戰鬥的,為了換取一個機會…一個可以消滅上弦壹的機會」說到這裏實彌不自覺的握緊拳頭
「明明才剛剛找回記憶,記起了家人…」
「對時透來說已經足夠了,他…他們現在一定和家人幸福的在一起,要在他們以性命換回來的世界快樂的生存下去」實彌看看無一郎的墓碑再看看弟弟的墓碑
「嗯!真的很謝謝你,不死川先生」炭治郎用手擦去眼淚再站起來說 

「對了,禰豆子她在…」正當炭治郎找尋妹妹的身影時才發現她一直在蜜璃和小芭內的墓前,對禰豆子來說蜜璃可是一個很照顧她的人,是一個很溫柔的姐姐
「我來幫妳忙」炭治郎幫忙往小芭內的墓上灑水
「麻煩了,哥哥」禰豆子微笑的道
「善逸?沒事吧??」隨後禰豆子看到從旁走來的善逸,他的雙眼還紅了
「禰豆子,我沒事…爺爺的墓碑清潔好,花和線香都弄好,也跟爺爺說了最近的近況」
「桑島先生會在天上好好看着你的」
「嗯…鏑丸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善逸看着蜷縮在小芭內墓旁的鏑丸說
「是因為能回到主人身邊吧,伊黑先生和甘露寺小姐的離開,牠應該很傷心吧」禰豆子摸摸鏑丸說
「幸好還有香奈乎照顧牠,那個時候還多虧鏑丸的幫忙,伊黑先生才能從無慘手中救了我幾次,要不是那時候他擋在我面前,也許我現在都不會在這裏…」看着面前的兩個墓碑,炭治郎的愧疚感越來越大了
「哥哥…」禰豆子留意到炭治郎的異樣,輕輕的握着他的手
「不用擔心…我沒事」炭治郎跟平日一樣揉揉禰豆子的頭髮,可是心中還是充斥着滿滿的愧疚感和失落感
「炭治郎,你不開心嗎?」善逸從旁的問着
「當天那田蜘蛛山的任務完結後,因為禰豆子的事被帶到去鬼殺隊總部,那天以後跟大家熟絡了很多……但很多人都已經不在了…還有伊黑先生他…」炭治郎左右看看的說,在這一行列的墳墓全都是很照顧他的前輩、朋友們,全部對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
「可能這對伊黑來說也是一個好的結局,對吧?可以跟甘露寺在一起」實彌看着小芭內的墓碑說
「對了,蜜璃小姐都肯定覺得很幸福」禰豆子跟着說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轉世」善逸跪在禰豆子旁,合上雙手的向小芭內和蜜璃的墓鞠躬
「希望大家下輩子都能平安過一生」炭治郎同樣合上手的說 

睜開眼後,炭治郎與善逸對望一眼後,慢慢移到蜜璃旁邊的墓碑前,隨着他們的腳步停下來,伊之助亦回來走到他們倆的身旁
「煉獄先生…抱歉一直沒來這裏」炭治郎三人幫忙清理好墓旁的雜草,準備好鮮花和線香,還有把水灑到墓上……所有事辦好後三人便同樣合上雙手的跪下了
「我們成功消滅無慘…世界上所有的鬼都已經消失…應該有把煉獄先生託付給我們的做好了,對吧?」炭治郎微笑的說
「謝謝煉獄先生的保佑」善逸亦跟着說,語落,三人彷彿都在等待甚麼
「伊之助你不說甚麼嗎?」善逸隔着炭治郎的問着伊之助,可是卻得不到回覆
「你啊!煉獄先生當天可是救了我們的!」善逸忍不住越過炭治郎的問着
「你很煩!別嘈了!!」可是伊之助卻扯着善逸的衣服準備又要用撞他
「你們!知道現在是在掃墓嗎?!」炭治郎趕在伊之助撞向善逸的頭時分開了他們,並二話不說的分別往他們的額頭撞了一下 “碰” “碰” 兩聲引來了所有人的目光,都是無奈的眼神
「抱歉了煉獄先生!他們太亂來了!善逸、伊之助!要向煉獄先生道歉!」炭治郎像是沒事的依舊高聲說話,相反左右兩旁的二人就抱着頭的跪在地上
「抱歉……」
「真的抱歉……」
「煉獄先生,謝謝你…你的說話令我一直支持到現在,一直也沒機會謝謝你承認了禰豆子的存在,謝謝你那時候保護了我們!」炭治郎俯身,額頭觸碰手背的跪拜着向杏壽郎,再起來的時候從衣服裏拿出那個屬於杏壽郎的刀鍔放在那個木制盒子中
「我會記着煉獄先生的精神,好好的活下去!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跟煉獄先生並肩作戰,那些很珍貴的回憶!」最後這句話,有着的是滿滿的感激
「善逸你沒事吧?」禰豆子扶起善逸的說
「禰豆子~我的頭被炭治郎撞得很痛~」正當善逸又與平日一樣向禰豆子撒嬌,背後傳來一陣熱刺的眼神瞪着自己,接着便自己走開了
「哥哥,義勇先生問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看見禰豆子,炭治郎便立刻變回那個溫柔的哥哥
「去嗎?炭治郎?」義勇走到他們旁邊問着
「嗯!很久也沒跟義勇師兄一起吃飯了,大家也一起去吧?香奈乎?不死川先生?天元先生?」炭治郎興致勃勃的問着身旁的人
「嗯」這是實彌的答覆
「難得今天大家也在,那就讓我請大家吃一頓好的吧!」天元站在實彌的旁邊說
「香奈乎去嗎?」炭治郎問着身旁的她
「嗯…好啊」香奈乎笑着的說
「香奈乎剛才哭了嗎?沒事吧?」炭治郎的語氣中帶了不少溫柔
「沒…沒事,只是有點想念兩位姐姐而已」突然靠近的炭治郎令香奈乎的臉都瞬間紅了
「她們一定會一直守護香奈乎的!!」
「嗯!」這下子香奈乎是因為炭治郎的話而笑了
「說回來,要把開店舖的事告訴師父嗎?」炭治郎問着旁邊的義勇
「不告訴他,師父會生氣的」義勇笑笑的說
「會嗎?好像還未見過師父真正生氣的樣子」正當兩師兄弟專心交談的時候,後方突然傳來那把熟悉的尖叫聲音
「啊!!!!!!!!!!!我不過是說笑!!不吃你的那可以了嗎?!!!!!!!」善逸的身影高速從後面跑到前面,他的身後還跟着一個人影
「誰吃我的天婦羅!!我就把他吃掉了!!!」善逸不停下來,當然伊之助也不會
「炭治郎!!!救我!!!」 

炭治郎一行人走着,慢慢離開這個屬於鬼殺隊的墓地,而在他們看不到的身後,有一群人在注視他們 

「看來各位的身體都回復得很好」
「師父,各位沒事真的太好了!」玄彌跟他身邊的男人說
「嗯,還有實彌他終於認同你」悲鳴溫柔的笑着說,看到昔日風柱終於願意說出心中的話,他也很高興的
「哥哥他真是…明明平日都不會這樣說話的…」口裏雖然滿是嫌棄,但他心裏這刻卻感受到滿滿屬於哥哥的溫柔
「玄彌你好像很高興的樣子,一直也沒見過你笑得那麼高興呢」無一郎心裏很明白這種感覺的,能被哥哥認同的感覺
「才沒有!」玄彌依舊跟以前一樣很容易紅着臉
「炭治郎他們不愧是我的繼子,真的成為了很堅強的人了!承繼了我的精神!能與他們在無限列車上一起作戰,總算為我的人生畫上無憾的句號!」杏壽郎看到炭治郎他們能成長到現在這般,更肯定自己當天的決定是沒錯的
「他們不只堅強,到最後一戰的時候都能夠獨當一面了」小芭內稀少的笑着說,他的手中還牽着另一人的手
「對喔,炭治郎已經成為了一個很厲害的人!和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真的成長了很多!」被小芭內牽着的蜜璃帶點興奮的說着
「不過他還是依舊的溫柔呢,對時透君的事這般自責」玄彌看着他的背影說
「可惜我已經無法親口跟他說了,好像炭治郎這般溫柔的人一定會得到幸福的,對吧…」無一郎看到炭治郎在自己墓碑前痛哭着,可是就連一句安慰的說話也說不到
「一定會的!不只是他,大家也會得到幸福的!伊黑先生你說對不對?」蜜璃望向身旁的小芭內笑着問
「沒錯,他們都會在往後的日子得到幸福!就像我們一樣!」世上也應該只有蜜璃一個能得到小芭內這般溫柔的對待
「伊黑先生~」
「忍妳看看,香奈乎已經成為一個善於表達自己的孩子了!」不用看香奈惠的樣子,忍都能感受到她的興奮
「就是了,她一定可以堅強生活下去的,畢竟她是我們最疼愛的妹妹啊~」忍也可能只有對着自家家人才會顯露自己的真實感情
「剛剛她哭的時候真的看到我很心痛呢,很想抱着她…」一陣失落感湧上香奈惠的心頭
「說回來,剛剛冨岡先生在香奈乎哭的時候走過來還要說我瘋狂,是故意的嗎?」忍的額頭頓時黑了一片,可是那笑容還是沒有減退
「忍不要這樣吧~冨岡先生是特意來拜祭妳的」香奈惠笑笑的說
「那…那可真不像冨岡先生的作風呢…」回想起剛剛義勇說的話,她好像沒那麼生氣還在冷靜思考着甚麼
「不過我也是呢,跟冨岡先生一起做任務的時候感覺真的挺高興的…希望你以後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吧」忍看着義勇的背影,臉上露出的是屬於真正的她的溫柔笑容
「可以遇到炭治郎,遇到大家真的太好了」無一郎笑笑的說
「真希望以後都能與大家在一起呢」蜜璃隨着說
「可以的,這是我們一家人的緣分…即使下輩子都一定能再見的」那把能治癒別人的聲音傳入每個人的耳中
「主公大人!!」
「我的孩子們,謝謝你們」耀哉的聲音還是依舊的溫柔
「是我們要謝謝主公大人,是主公大人給了我們這個家的!」眾人異口同聲的說,他們的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
「仍然生存的孩子們一定會有充滿幸福和希望的未來的!」這是他們的主公給他們的最後一道祝福 

鬼殺隊造就了他們之間的緣份,他們之間的牽絆是不會被砍斷的,家人就是這樣的存在 


-----------------------------------------------
在這篇文章中
小櫻最喜歡就是無一郎那部分了(灬°ω°灬) 
(無一郎超帥的!!!)
再來就是跟胡蝶三姐妹一樣
每一段的「重聚」
小櫻也是在想:要是最後一刻他們會說甚麼呢?
對炭治郎而言 無一郎應該是很重要的朋友吧(ಥ﹏ಥ) 

最後加上了大哥他們看着炭治郎所說的「回應」
雖然他們聽不到 不過終於也可以「再見」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吧~
有機會希望能再寫鬼滅的故事!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