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後
*神童霧野為情侶
*日子為平安夜
準備好就往下看吧ヽ(´з`)ノ
-----------------------------------------------
十二月二十四日---人們都想跟自己的伴侶一起渡過這天,當然霧野他也有這樣的一個心思,畢竟好像已經很多年沒有跟他一起過這種日子 

每逢這樣的節日神童家都會舉辦舞會之類的活動,神童他作為神童財團的繼承人這種時候都不能不去了,過往的日子是這樣的,可是今年就有點不同 

「今年終於不用參加那些例行舞會,太好了~」神童伸着腰的懶洋洋坐在霧野家的沙發上
「參加舞會不好嗎?那些舞會應該有很多悉心打扮的女子們的,全日本想嫁入神童家的人都不知有多少」霧野手拿着茶杯的走過來,坐在神童身旁
「吃醋了嗎?你知我從不看那些女人的」神童拿起面前的茶杯說
「可是,就算今年不用參加舞會…不是也要到演奏會表演嗎?」霧野的眼神暗淡下來說
「抱歉,本來還答應你一起到別處過的…」神童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愧疚
「算了,至少今年平安夜可以見到你,還有可以見到天馬他們,也是挺好的」神童今次參加的演奏會,雷門的大家都相約一起去,還約好完結後一起去吃晚餐
「說回來,這次好像是你第一次在正式場合中聽我彈鋼琴」
「對啊,十多年來第一次,所以我很期待聽你的演奏的」神童和霧野已經認識了十多年的時間,一直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卻就未能跟其他情侶一樣相處着
「對不起,在一起那麽久可是我們兩人之間就沒多少回憶」神童可是知道霧野心裏很想和他留下一點只屬於他們兩人的回憶
「嗯嗯…好像現在跟你兩個人坐在一起,喝着茶,簡簡單單的渡過一天,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霧野往神童的肩膀靠下去,神童亦配合他的把手繞過霧野的肩膀,把兩人的距離再拉近一點點
「有你在身邊,感覺真的很好」神童微笑的說 

(十二月二十四日當天)
演奏會在晚上開始,雷門的大家也差不多到齊了,這麽多年他們看來都沒甚麼分別
「各位學長很久沒見了」松風打着招呼的說
「啊~是天馬和劍城呢…真是很難得在日本見到你們倆呢~」錦在一旁道
「你們上場比賽我有在電視看直播的!劍城和天馬的攻擊可真是出神入化啊!」濱野笑笑的說
「謝謝濱野學長,都是因為劍城在而已」
「好了,都別聊了,時間差不多我們進去吧」三國提醒他們說
多靠神童,他們一行人的位置還是滿接近舞台的,當然最主要也是有霧野在
輪到神童表演的時候,舞台的燈光隨着他的步伐移到那黑色的鋼琴上,黑色的西裝跟神童家的公子真的很合襯
他的雙手在純白的琴鍵上來回走着,悠揚的琴聲傳入各人耳中,讓人彷彿置身於音樂盒之中,這就是天才鋼琴家神童拓人的神級演奏 

「你們說,為甚麼神童能這麼完美?甚麼也懂的人,也真讓人羨慕呢…」速水再一旁默默的道
「劍城你覺得神童學長的演奏怎樣?」天馬問着走着旁邊的劍城
「雖然我不太懂音樂,不過學長的演奏的確是很厲害」劍城稀少的稱讚着別人的說
「神童他說我們不必等他,讓我們先去餐廳」霧野看看眾人說
「對了,神童應該還要進行訪問那些吧~那我們就先出發,誰要乘我的車?」錦拿着車匙的道 

(餐廳)
「果然是神童學長準備的,都準備一間房間給我們了」信助看着這間房間說
「好的!今天要好好的大喝一場了!!很想念以前的時間呢!!」錦大聲的說着
「雷門的聚會開始了!!!」 

「我來了,要你們久等了」神童一臉疲態的走進房間中
「神童,剛剛的演奏很棒啊!」天城手中拿着酒杯的說
「謝謝學長,還有謝謝各位今天去聽我的演奏」神童坐在霧野身旁邊
「辛苦你了,訪問應該都做不少吧」霧野笑笑的看着神童說
「可是那些問題大多都是一樣的」神童的無奈都全寫在臉上
「那你先休息一下吧,我去洗手間」霧野剛離開不久,神童就立馬跟上去,不過大家正熱鬧中都沒人發現他們不見了 

「你站在這裏做甚麼?」霧野看見神童站在門外的時候愣了愣
「你不是說今天想兩個人一起過嗎?」神童微笑的上前牽上了霧野的手
「但他們還在…」
「不要理他們了,今天我只想跟你一起過」霧野還未說完,神童便拉着他的手着急的離開了餐廳
「那我們去那?」雖然扔下其他人在這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眼着拉着自己的那個背影,霧野不禁笑了笑
「待會你就知!」兩人的臉都掛着甜甜的笑容 

(雷門塔)
「這裏好美」從這裏俯視整個稻妻町滿是燈海,臨近聖誕夜到處都是滿滿的聖誕裝飾
「是吧,一年中只有今天才可以看到那麼美的畫面」神童從背後抱着霧野說
「不過我們這樣真的好嗎?難得今天是跟大家的聚會」霧野看看神童無奈的說
「不要緊,我跟餐廳的老闆說好了他們的帳單我會負責的」神童帶着霧野坐到附近的椅子上
「對了那個…謝謝你」霧野臉紅紅的說
「怎麼突然道謝了?」
「我知道的,這些都是你特意準備的,是你提議辦演奏會的是不是?」
「果然,真的甚麼都瞞不過你呢~不過不只是為了你的,我也想跟你好好兩個人在一起」神童笑笑的道
「神童啊…可以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今天是我那麽多年來最開心的平安夜…如果可以留住這刻便好了」霧野轉頭看看那片燈海說
「不需要只留住這刻的,以後每個節日我都會在你身邊的」神童撫上霧野的臉龐使他看着自己
「……」霧野愣住的看着神童
「我說真的,為了你要我放棄多少東西也可以,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神童笑笑的說,然後緩緩的在霧野的額頭親一口,把身子拉開後神童把一個小飾物套在霧野的無名指上
「答應過,不準反悔的」霧野眼紅紅的看着神童
「那為了讓我對現這個承諾,那就請你一輩子留在我身邊了」神童牽上霧野的手,二人的身影越來越接近
‘嗶-嗶-’ 突然兩人的電話傳來響聲
‘噗’ 霧野忍不着立馬笑了出來,而神童的臉則是黑了
「是錦他們呢」霧野看看電話上的群組信息說
「是嗎…」神童的語氣帶點怒氣
「他們拿着帳單拍了張照片給你看」霧野依舊笑着的把電話給神童看
「吃了三萬日圓?!他們很餓嗎?」神童無奈的笑着說
「算吧算吧~」霧野安慰他說
「而且他們真的不懂挑時間呢」神童看看霧野說
「不要~這種事還是要說氣氛呢~」語落,霧野便再次走到圍欄看着那片五光十色的燈海
「不要緊,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時間」神童走到霧野的旁邊,此時手錶上的時針和分針重疊了
「神童…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霧野」兩人戴着戒指的手緊握着 

-----------------------------------------------
各位平安夜快樂呢(´ ▽`).。o♡
不知道大家會怎樣渡過這天呢(灬°ω°灬) 
而神童和霧野就決定這樣在一起過了~
久違的拓蘭ε٩(๑> ₃ <)7з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o♡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