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當人的生命到了盡頭,本來生於的世界會否跟死後的地方一樣呢

也許有人生於世,是最普通的“人類”

那些“人類”總是會認為有「天堂」和「地獄」總是認為有着「天使」和「魔鬼」的存在,不過其實他們都可能只是“人”

只是這些“人”有不一樣的命運,有他們獨有的能力……命運就是要他們為自己而戰

 

「天堂」位於天上最高的地方-----天界·華斯蘭特

「地獄」處於地下最深的地方-----魔界·莫克利修亞

千萬年來兩個地方一直都以消滅對方為目標

彼此都認為對方是不該存在

到了這個時代

兩個王者--要用盡一切的方法奪取對方的力量

(天王:圓堂守-27歲-可以看出別人心中所想以及改變土地質量)

(魔王:薩魯·艾凡-25歲-複製別人的力量及完全控制別人思想)

 

在天界的中庭,天王的寶座前聚集了一群心急如焚的天界人。對……全都是擁有特別力量的人,他們正在討論應該如何應付即將到來的戰鬥

「天王大人,距離神童被捉走的時間已經很久了,為甚麼我們還不去救他!」這番話是由錦說的

(天界人:錦龍馬-25歲-隨意幻想刀劍等武器並使其變為真實)

「阿錦,你怎可以跟天王大人這樣說話的……太沒禮貌了」倉間鄙視錦說

(天界人:倉間典人-21歲-令對手產生恐怖的幻覺)

「不要緊,我想阿錦都只是擔心神童的安全」天王的性格就是如此隨和。「不過阿錦,有件事情我先想澄清的,我不是不願意去救回神童只是我認為我們需要從長計議。」

「是……天王大人我為我剛才的態度向你道歉」錦冷靜後半跪的向天王請罪

「大人說得沒錯,把神童捉走的一定是莫克利修亞的人,而他們這樣做相信是想把我們引去再引發戰爭」天城彷彿完全知道天王想說的事情

(天界人:天城大地-26歲-可隨意使物件飄浮作攻擊或防禦)

「就如天城說的一樣,捉走神童的是莫克利修亞的人就代表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魔界,在出發之前一定要有完善的計劃,確保除了順利救出神童外還要所有人安全離開」霧野強迫自己保持冷靜的道出他們即將要到的地方,因為他不希望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情緒。「何況我們有機會會對上薩魯的,所以計劃必定要萬無一失」

(天界人:霧野蘭丸-22歲-可製造白霧並可隨意控制及改變白霧的質量-與狩屋正樹為合體技)

「除了薩魯還有他的直屬手下,全部的魔法力也很強,這說來這場戰爭真的不容易對付」三國閉上眼說

(天界人:三國太一-26歲-令攻擊目標位置發生爆炸)

「有機會對上薩魯這可真的很危險,他的魔法力太強了……可以複製別人的魔法」影山顫抖着說

(天界人:影山輝-16歲-支配目標所在地方的空間)

「嗟…他的力量所以這麼強不過是因為偷取了其他人的力量水晶而已」狩屋反着白眼說, 他實在十分不屑薩魯的行為 

(天界人:狩屋正樹-20歲-可變出繩子並改變其粗幼度及變透明-與霧野蘭丸為合體技)

「沒錯,現時為止他都不知道奪走了多少人的力量晶石……被他強行抽出了力量晶石的人就會死,我想死在他手上的人都不知多少了」濱野閉上眼說

(天界人:濱野海士-23歲-以小丑的雜耍作攻擊用具-與速水鶴正為合體技)

「假如我們去魔界的話即是有機會會被他奪走力量晶石,對吧?」速水拉着濱野的手問着,只見濱野點了一下頭

(天界人:速水鶴正-23歲-以水為攻擊能力-與濱野海士為合體技)

「但即使如此我們都要去救神童的!他現在落在魔界人手上很危險!!」松風吵鬧着的說

(天界人:松風天馬-18歲-改變自己或別人的速度及間移動)

「松風你冷靜點好嗎?天王和霧野都說了要有計畫才可行動了!」西園拉着松風的身子防止他亂行動

(天界人:西園信助-17歲-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縮小及擁有飛行能力)

「好了……大家都冷靜點吧,神童…我們一定要救……但是總要分隊行動」天王圓堂聽完大家的話說

「天王大人說的沒錯,就這樣吧……我們一隊救人…而一隊就作支援……其餘的就要留守在華斯蘭特,萬一我們救不了神童,莫克利修亞的一定會藉此全力進攻天界,其餘的人就必定要好好保護天王大人」霧野指揮着大家說

「霧野不要這樣說吧…去救神童的分隊一定可以全身而退的」狩屋說

「霧野提出這樣的計策只是以防萬一,以於人選就由大人來選吧」天城示意由天王選出各隊的人選,眾人聽到天城的說話都各自半跪在天王面前準備聽候他的差遣

「好,首先第一隊是負責救人-霧野、狩屋、松風、西園、錦」

「是……霧野/狩屋/松風/西園/錦,領命」霧野等人站起來接受差遣

「第二隊作支援-三國、影山」

「是……三國/影山,領命」

「今次的任務是要救回神童,莫克利修亞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方,大家萬事小心……一定要平安歸來!準備好就出發吧!」

「我等必定會完成任務的!」眾人答着

 

「我們快到莫克利修亞,大家準備好沒有!!」錦在魔導飛行機上說

「大家一會兒不容有失,而且松風你記着一定要隨時作好準備,一救回神童就要馬上帶所有人間移動」霧野叮囑松風說

「我知道了」松風點頭說

「而救神童的重任就拜訪你了,西園」錦拍着西園的膊頭說

「放心放心,我明白」西園笑着說

「好了,大家我們到了」三國說

第一隊的隊員下了飛行機後慢慢一步步的走進莫克利修亞的領地,眾人眼望四周以防有人發冷箭

「奇怪了……為甚麼我們走進了這裏那麼久,還未受到任何攻擊……」狩屋奇怪的問着

「你們就是華斯蘭特的人,對嗎?」一個淺藍色頭髮的女孩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說著

「你是誰?」錦語氣不好的問着

「我是莫克利修亞的人亦是魔王的手下-我叫貝塔」女孩微笑地向他們說

(魔界人:貝搭-22歲-雙手能使出像子彈的攻擊)

「貝塔,你還在說這麼多幹嘛! 擅自進入莫克利修亞的人都已經該出手,更何況是那班天界的人」這次說話的是一頭白髮的男孩

「伽瑪,說話不要這麼沒禮貌,他們都算上是客人……何況大人他已經說了我們要好好“招待”他們的」貝塔玩着自己的頭髮說

(魔界人:伽瑪-22歲-以雷電為攻擊能力)

「貝塔、伽瑪你們別忘記大人所下的命令。」另一名擁有深紫髮色的人說

「是阿爾法…別用吩咐我們的語氣跟我說話!」伽瑪語氣變得更重的說著

(魔界人:阿爾法-23歲-以冰為攻擊能力)

「我曾經有聽過他們的名字,他們都是薩魯其下魔力最高的手下之一」霧野裝著冷靜的說

「不會吧,一來就派這麼厲害的手下來對付我們?」松風驚訝的問著

「不要說其他事了……你們!快點把神童交出來!」錦大聲的跟他們說

「貴客已經到了嘛……歡迎你們來到我的莫克利修亞」此刻貝塔他們口中的“大人”出現了

「不會吧……他是魔王-薩魯·艾凡?」狩屋的曈孔馬上縮小了好幾倍

「大人!」阿爾法他們三人看到他走出來都向他敬禮

「你們所說的神童……是他嗎?」薩魯笑着的拍了一下手指,在他的旁邊就出現了一個困着神童的牢籠

「神童!」霧野看到神童後忍不住大喊了一聲

「霧野?霧野!為何你們會在這裏!快點走,這裏很危險」聽到霧野的聲音神童都醒了過來

(天界人:神童拓人-22歲-可以控制敵人的精神)

「放心吧,神童,我們一定會帶你回去!」霧野這樣對神童說「西園,是時候了!」霧野小聲的跟西園說,他聽到後就把自己的身體縮小向神童的方向飛去

「我怎可能就這樣讓你們帶走他,進攻吧!」薩魯本來笑着的臉容一下子就變得陰暗,更示意貝塔他們攻擊

「知道,大人!」三人語落就同一時間向松風他們的方向攻擊

「小心!」各人分別避開他們的攻擊,就一間分開了兩個戰場

 

「你是阿爾法對吧,就看看是我的刀劍還是你的寒冰較強」錦一邊說一邊從手上變出兩把長劍

「我會按照大人的指令……把你擊敗!」阿爾法肯定地說,雙手還慢慢飄出寒氣

不出一秒兩人就向對方的方向跑去,準備痛痛快快的打一場

「霧野……很久沒有跟你並肩作戰了,真是很興奮」狩屋站着霧野的身旁笑着說

「對,不過現在不是興奮的時候……打贏了他們才好好回味吧!」兩人看着面前的伽瑪和貝塔說

「為甚麼我要跟伽瑪合作?可惡!」貝塔十分不滿的說著

「你猜我很想跟你合作嗎?我倒是說你不要拖我後腿!」伽瑪同樣不滿的跟貝塔說

「哼!不想跟你說那麼多……我先進攻了,你們倆看着吧」貝塔一下子由乖巧可愛的樣子變得極度粗暴並向霧野他們使出快而準像子彈一樣的攻擊

「狩屋,小心!」霧野看到她的攻擊馬上用白霧製造了一幅牆擋下所有攻擊,雖然看似是普通的霧不過這是霧野的魔法,他的實力高於天界裏很多人。而狩屋都偷偷的在白霧後使出他的魔法

「可惡!!這個人為甚麼可以擋下我所有的攻擊!!」貝塔十分不滿的說著

 

-------------------------------------------------------

第一章完(〃'▽'〃) 

 

這是和上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啊~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吧٩۹(๑•̀ω•́ ๑)۶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原來今天距離開通這個部落格過了剛剛好三個月了(≧ω≦)/

 

謝謝各位大大這段時間的支持喔~(ฅ´ω`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