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可惡!!這個人為甚麼可以擋下我所有的攻擊!!」貝塔十分不滿的說著

 

「只是區區白霧!就讓我驅散它吧!!啊!!!」貝塔從手上發出像光速一樣快的攻擊,一發發的向霧野和狩屋攻擊着

「我告訴你,你這些攻擊根本傷害不到我們!」霧野嘴角微向上說

「狩屋!是時候了!」「知道!!」

聽到霧野的指示後控制着一早使出的繩子,由透明變回實體的繩子一下子就綁起了貝塔的雙手,使她動彈不能

「怎會……這不是我不能攻擊了!!怎可以這樣的,太過份了!」貝塔氣得不停踏着腳

「我的攻擊不止這樣的,看着吧!」狩屋語落就用繩子把貝塔拋到空中。「霧野!到你了」霧野點了一下頭後便向貝塔使出一團白霧

「你就在我的白霧裏好好睡一覺吧!」白霧慢慢圍繞著貝塔而且慢慢混入空氣中,白霧中含有令人昏睡的元素

「這些……我…」貝塔轉過頭就跌在地上並睡着了

「這麽快就擊敗了一個了……哈,果然和霧野一起戰鬥是最合拍的」狩屋笑着說

「你會不會太弱了,對着區區兩個華斯蘭特的人居然狼狽到這個樣子,莫克利修亞的架子都被你掉清光了!」伽瑪看着昏睡的貝塔說。「這次就讓我來對付你們吧!」

 

「這個人……真是十分不簡單」薩魯微笑的看着正在戰鬥的霧野說,不過眼神令人看得十分不安

 

(另一方面)

「神童!神童!」縮小的西園飛到了困着神童的牢籠並叫着他

「西園?你……」神童驚訝的看着眼前的人

「這是我們的計劃,霧野他們負責引開敵人的注意,然後再由我來救你出去……不要說這些了……要快點……」

「我明白了,但要怎樣才可以破壞這個牢子…而且還有這個……」神童看着手上的金屬鐲子,這是一個能使人使不出魔法的鐲子

「這可真的麻煩了……該怎樣做好!」西園根本想不到方法

「對了……西園,就用你的跳躍力作衝擊的把鐲子擊碎吧!現在你這個身型作攻擊應該剛好可以的!」

「神童……你真的很聰明啊!!那神童你要小心一點,我來了!」西園二話不說就出盡全力跳起,而落腳點就正是神童手上的鐲子

「拍!」鐲子果然一符神童預計的碎開了

「成功了!!好了接下就是要破壞這個牢籠了!」西園興奮的說

 

(回到霧野和狩屋這面)

「狩屋……要小心,這個伽瑪的魔力應該比貝塔更強…」霧野看着面前的伽瑪說

「嗯……我知道,不過就先由我來攻擊吧!去吧我的繩子!」狩屋率先向伽瑪使出攻擊,數幾條的繩子馬上向伽馬飛去,被擊到的話受的傷應該都不小

「就憑你這些攻擊……」伽瑪使出了雷電阻隔了狩屋的攻擊更使其攻擊消失了「……憑甚麽打敗我,哈哈!」

「嗟……果然和霧野說的一樣,真的很強」狩屋不忿的說著

「你們華斯蘭特的實力就只得那麼多……真的不知道你們為甚麼有勇氣來到這裏!」伽瑪取笑着他們說

「這下子就輪到我攻擊了!受死吧!」伽瑪向狩屋使出超高電壓的雷電攻擊

「狩屋!」霧野一下子推開了狩屋,完全替他承受了所有的攻擊「啊!!!!」霧野被攻擊得半跪的在地上

「霧野!你沒事吧」狩屋邊說邊扶起了霧野

「咳咳……沒事,果然不可以看少他」霧野說

「本來以為這招可以一同收拾你們……可惡」伽瑪收起了他那笑笑的臉容,眼神變得恐怖「那就再來一次吧!」伽瑪再一次使他的攻擊

「這次不會被你攻擊到的!」霧野一揮手在他的面前就泛起白霧野阻擋了伽瑪的雷電攻擊

「哈,你這些白霧怎能抵禦到我的雷電!」果然他的雷電慢慢攻入了霧野的白霧裏,濃濃的白霧竟然有着一道道的閃電。但是霧野沒有因此感到害怕,反而笑了一下

「你中計了!」霧野這樣說,然後再拍一下手指他的濃霧慢慢包圍着伽瑪,在白霧裏所有的雷電竟向伽瑪的方向攻擊。

「我的雷……啊!!!!」伽瑪全受了自己剛剛對霧野的攻擊

「可惡……你居然……」伽瑪頂受不了自己的雷電而暈下了

「終於成功了……」而霧野都因為消耗了較多魔力而站不住腳了,幸好狩屋在他的背後接住了他

「辛苦你了……不過現在還未可以休息,再支持多一會兒吧……對了,為甚麼這麼久西園還未成功的……」狩屋扶着霧野的說著

「狩屋,要去幫阿錦……」霧野顫動的說

「不用!狩屋你待着那裏照顧霧野就好了……這個人是我的!霧野你要快點回復體力!」錦說

「謝謝你,阿錦……不過到底神童為甚麼還未……」

「霧野!霧野!!」神童逃離牢籠後便馬上跑到霧野他們那邊

「神童?神童!!」霧野看到神童便馬上站起來搖擺不定地一步一步跑到神童的面前,兩人一看到就相擁着、互相抱緊了對方,兩人的雙眼都不自己泛起一層霧

「神童……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霧野的臉龐都流下了無法再強忍下去的淚

「我沒事……不要哭,抱歉讓你受了這麼多苦」神童用手抹走霧野臉上的淚

「這些都不要緊,來吧……我們快點離開這裏……錦!狩屋!西園!快……要離開了!!」霧野拉着神童並對錦和狩屋那方向說

「天馬……準備吧!」錦對松風說

錦和狩屋聽到霧野的話都向松風那方向跑去。正當霧野和神童想跑過去會合狩屋他們的時候……身體竟然彷彿被靜止了,動不了……而且在他們倆的內心深處傳來了莫名的恐懼感

「為甚……麼……動不了……而且我……我很……怕……神……神童」霧野無法彈動的背向神童說

「我感到恐懼……是從心底中產生出來……動不了……這難道……不……不會的」神童的曈孔一下縮小了好幾倍

「我說過……你們是貴客來的……怎能說走就走……」薩魯慢慢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說著

「這種恐懼感……是薩魯?」霧野不敢相信的說著

「你是霧野蘭丸對吧?你們今次來的目的是要救神童拓人……但你認為是你想像中般容易?」

「你到底想做甚麼……薩魯!」神童喊着

「讓你們感受一下絕望!!來吧,好好享受痛苦!」薩魯語落,眼神變得十分陰暗而且立刻望向霧野

「到底……甚麼?!」霧野的身邊慢慢轉向神童。「不會的……這種魔法是……神童的!」霧野無法相信自己這刻竟受着神童的魔法影響

「你…複製了我的魔法?!」神童不敢相信的說着

「沒錯……就和你說的一樣!」薩魯再次以他恐怖的眼神望向神童

「難道你想……不要!!!!」神童口中這樣說,但雙手受又薩魯的影響慢慢提起來……向霧野的方向,不……是往他脖子的方向

「神童……你想做甚麼!!」霧野動不了的說著

「我……的雙手……不受控制!」神童的雙手掐住霧野的脖子而且還慢慢地增加力度

「啊……啊……放……手……神……童……」霧野的意識逐漸消失

「蘭丸……不要!不要!!薩魯!!!!」神童憤怒的大喊着,他看着面前的人雙眸慢慢合上……而殺死他的竟然是自己

「拓……人……」霧野默默地在口中道出

「你不可以……不可以傷害霧野!」狩屋向薩魯着大喊說,同時向着薩魯的方向䆁出他的魔法。薩魯正在控制神童因而看不到狩屋的攻擊,這樣這刻所有都停止了……包括薩魯對神童的控制

「霧野……」這刻神童的雙手放下了,霧野亦無力的跪在地上

「咳…咳…不要說了……快點離開」霧野強睜開眼睛說,神童扶着霧野向松風他們那方向跑去

「大家要捉緊我!要移動了!!」天馬說

「你們不要以為就這樣便可以離開!!」貝塔和伽瑪說並準備向神童他們使出攻擊

「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害我們華斯蘭特的人!!」神童馬上看着他們倆使出自己的控制魔法,使他們兩個互相向對方攻擊

「啊!!!」

「松風!就是現在!!」神童叫着說

「知道!!風·移動」神童等人靠着松風的魔法一瞬間便移動到魔導飛行機上

「要快點離開!!!再遲他們便會追上來了!」西園叫着

「是!!」三國使出自己強大的魔法令飛行機迅速離開莫克利修亞的區域

 

「放心吧各位,我們已經遠離了莫克利修亞……」影山對大家說

「我們今次的任務總算成功了」松風說

「為了救我……要你們冒險……我真是……」神童低下頭說

「不要這樣說吧…大家同樣是華斯蘭特的人,不要責怪自己吧」錦搭着神童的膊頭說

「對了,霧野你沒大礙吧……你剛剛……」狩屋轉身問著。但只是霧野只靠雙手支撐着的跪在地上,低下頭全身也在顫抖,而呼吸都變得十分急速

「霧野!」神童和狩屋都立刻走到霧野的身邊

「放心吧……神童……狩屋……我想我只是……在短時間內……消耗了太多魔力而已」霧野抬起頭看着神童,給了一個讓他放心的笑容

「我扶你到那邊好好休息一下」狩屋慢慢扶起霧野

「大家……一會兒我們到中央領域休息一下才回華斯蘭特吧,不竟三國駕駛飛行機會消耗大量魔力」影山說

(中央領域-人界)

「好…剛好可以巡視一下……希望魔界那些人不要在中央領域有甚麼搗亂的行為吧」狩屋說

 

-------------------------------------------------------

第二章完了(ฅ´ω`ฅ)

希望各位喜歡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