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霧野情侶設定

*神童萬人迷設定

**少許虐蘭情節

能接受就往下看吧(ฅ´ω`ฅ)

-------------------------------------------------------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在雷門中學又到互相送巧克力給心意的人的時候,女送給男、男送給女,甚至是男送給男的亦有。對於霧野來說每次這個節日也是十分討厭,皆因每年不知為何也有男的會送巧克力給他,一些是剛入來的學弟,但有些明明是知道他是男的仍依然這樣做。但今年的有所不同就是霧野已經“名花有主”,而另一半則是神童拓人,所以他異常的期待今年的情人節。

 

(二月十三日的晚上)

這天的晚上,霧野家的廚房出奇的不斷傳來碗碟的碰撞聲。突然就傳來一聲「啊!」

「啊!終於成功了,幸好這盤沒有失敗……不然也不知道明天送甚麼給拓人呢~」霧野看着面前的心形巧克力說,在旁邊果然有一堆失敗品。

「對了……要把巧克力放在盒子中」語落,霧野小心翼翼、謹慎的一粒粒放在盒子中,剛好擺放了一個大大的心形,蓋上盒蓋再綁上一條粉色的絲帶,綁成一個蝴蝶結。

「原來已經這麼晚了……弄得不知時間過,要快點睡了……不然明天遲到就不好了!」霧野看着牆上的掛鐘已經晚上十一時了,然後快手快腳的收拾用具就回到房間,正當想睡的時候電話卻“鈴鈴”的響起

「蘭丸……不好意思呢,你睡了沒有?」神童溫柔的、輕聲的問著

「沒有,剛剛準備睡了……對了,為甚麼拓人這時候會打電話給我?」霧野笑笑的答著

「為甚麼這麼晚還未睡?」

「喔…嗯…只是剛剛看電視看久了而已」霧野的心裏不禁冷了一下

「原來如此」

「你還未告訴我為何這麼晚才找我呢?」

「沒有……只是……只是我……有點想念你了……」神童緩慢的說出想說的話。聽到神童的話,霧野的臉也變得泛紅了

「是……是嗎…我……也是…」

「聽到你這樣說我的心都暖了……那……我們明天見吧……明天我來你家再一起回校,好嗎?」

「好啊,明天見……晚安」

「晚安」

 

「“叮噹”」一下的門鈴聲響起來,霧野前去打開門

「早安啊拓人,等我穿鞋後就可以了」說完,霧野便手拿着鞋子坐在玄關的梯級裏

「我幫你!」神童取了霧野手中的鞋子跪下來幫他穿上,就像王子給公主穿上玻璃鞋一樣

「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了」霧野連忙說

「今天就讓我幫你,好嗎?」霧野聽到神童這樣說都放下雙手,神童幫他穿上鞋後再綁好鞋帶

「完成,那我們走吧」神童笑着說再拖起霧野的手。

「謝謝你喔,拓人」語落兩人便拖着手離開了霧野的家,一步步的向學校的方向走

「對了拓人……這個」當霧野想拿出袋子中的巧克力卻聽到背後有聲音

「神童學長!霧野學長!」松風在背後走到了他們倆的中間,聽到有人叫着的聲音神童馬上鬆開了手,而霧野也放開了本想拿出的巧克力

「早安啊天馬」神童有善的說著

「學長早安!!對了……神童學長……下一場比賽……」神童和松風就一直聊天到學校,相襯起霧野像自己一個一樣

「算吧…一會兒再給他吧…」霧野在心中是這樣想著

 

「嘻嘻~不知道拓人收到我的巧克力會怎樣呢」霧野上課的時也一直在想著,很快很快便下課了

「拓人,今天午餐一起到天台吃吧好嗎?」霧野想著午休的時候送給神童

「好,那……」神童微笑的答道

「神童!有人找你!」正想繼續聊下去的時候卻聽到有人叫他

「是誰?」神童慢慢走到班房門口

「是神童學長呢!這……這是給你的……」一個學妹拿着手中的盒子說

「喔…謝謝你」神童笑笑的說

「啊!!!學長他對我笑呢!」

「學長……送給你的」又一個學妹把巧克力送給神童,接着一個又一個的女生來神童的班門前找神童直至小休完的鈴聲響起,那條隊好像不會完的

「這算怎樣……個個也走來送他巧克力……不過這也代表拓人他真的很有魅力……反正午休就可以和他獨處……」語落,霧野便回到座位坐下

「神童,每年的今天你也很忙呢~」旁邊的同學對神童說

「其實神童你收這麼多巧克力,你能吃得完嗎?」前面的同學又這樣說

「就算吃不完也要收的,這是別人的心意來的」神童笑笑的答著

「蘭丸他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了……」神童看着沒精打采的霧野說

 

(午休)

「拓人!我們走吧!」霧野走到神童旁邊說

「神童學長!」正當神童想站起來的時候,又聽到門外有女的聲音叫着他

「對不起蘭丸,你先上去吧……一會兒我再來找你!」神童肯定的跟霧野說

「那好吧……我先上去」霧野只好答應的自己去天台

「學長……希望你接受我的巧克力!」

「是……謝謝你」

「神童學長,希望你能收下它!」

「謝謝你的心意」

「學長!學長!」

一盒一盒的巧克力送給神童,神童亦一盒盒的收下了,同時也忘了天台有人正等着他

 

「為甚麼拓人這麼久還沒來的……」霧野這樣說著,一直等一直等不久後午休的時間也完了,他只好默默地向班房走去

神童看到霧野獨自一人走進班房才醒覺自己忘記了去找他,看見來找自己的人都因午休的完結而離去才去霧野的座位找他

「蘭丸,對……對不起,我剛剛忙着收別人的巧克力所以我才……」

「不用說了……我知道你忙……你不用理會我,老師到了你回座位坐吧…」霧野冷冷的對神童說,而神童見老師到來都只好回座位

 

(放學練習的時候)

「今天的練習就兩個人一組,至於分組人選就你們自己來分吧」圓堂說

「知道領隊!」

「蘭丸,不如跟我一組,好嗎」神童走到霧野的旁邊說著

「嗯……好啊」霧野回答着

「對了,你好像有點沒精神的……沒事吧?」

「沒有……你想多了……快點練習吧」結果兩人就一起練習着

練習的時間過了不久,球場的旁邊就慢慢有很多人圍着觀看

「啊……是學長啊!」

「很帥啊!!!」

「怎麼辦好!!我還未送巧克力給他!」

場邊一句一句的說話響起,全部人也很清楚……場外的所有人也是衝着神童來的

「到底神童的粉絲有多少啊!今天要送巧克力給他的人已經由小休送到現在了……為甚麼還未完的」倉間抱怨的說著

「神童啊,你真不要先理會在場邊那些女同學嗎?」天城這樣問著

「不用了……練習還未結束……可能她們等一會兒便會離開吧,可況我現在只想和蘭丸他練習」

聽到神童的話,霧野都從心裏笑了出來,這就是幸福的笑容對吧

本來神童以為不理那班圍在場邊的女同學,她們很快便會離開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人反而越來越多了

「為甚麼我有種現在是比賽的感覺」松風苦笑的說著

「沒錯了天馬,我也有這種感覺啊…沒想到神童學長居然有這麼多粉絲呢」西園答著

「不知道為何我很緊張呢……」影山慢慢的說出

「好了!大家都休息一下吧!」聽到圓堂的話,大家也紛紛到板凳那邊坐下、喝水

「欸,神童啊!你不如先去找那些人吧,她們這麼久還沒離開……我想要女孩子等你是不太好呢…」濱野說

「這樣說也對……那我就過去一會兒…」神童站起來準備走過去等待着他的人

「你不要去……好不好?」霧野拉着神童的衣角說

「放心吧…我很快便會回來」神童微笑的輕撫着霧野的頭髮說

「唔……又是這樣……」霧野低下頭使他那長長的瀏海蓋着了他的雙眼

不久後所有人都回到球場上練習,因神童不在的緣故所以霧野的搭檔變成了狩屋

「學長,你沒事吧…」狩屋叫着呆站着的霧野

「啊…對不起,來……給你」霧野一下子把腳上的足球傳到狩屋的腳下

「為甚麼拓人這麼久還沒回來……明明今天應該我跟他過才對……」

「小心!學長!」

「啪!」「碰!」一個足球向着霧野的臉龐高速衝了過去,隨後霧野便向後倒下,右腳還不小心扭傷了

「啊…很痛」霧野扶着頭說

「對……對不起,學長……我……不是故意的」狩屋連忙向霧野道歉

「不要緊,我沒事……都能自己起來……啊!!痛啊」霧野一站起來右腳的腳踝就痛到站 不穩了

「學長……你沒事吧!」狩屋馬上扶着他

「看來應該是扭傷了……不過都沒大礙了……」

「怎會沒事……我扶學長去醫療室好嗎?」

「不用了……狩屋你可否幫我跟領隊請假……我都是先回家好了」霧野笑笑的強忍着痛楚一步步慢慢的步向休息室

「學長他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

 

「好了……大家今天都辛苦了,練習就到此為止吧」圓堂向大家說著

「對了……神童他還未回來?」三國問着

「大家……我回來了……」神童好像很累的說著,手中還捧着像山一樣高的巧克力

「哇…有很多巧克力啊」西園看着神童正把手中的巧克力放在紙箱裏

「沒錯……不過……」神童的眼神暗淡下來

「神童少爺,我們已經到了」神童家的僕人今天來了學校接他

「巧克力在那邊,辛苦你們了」神童指着櫈上的三箱紙箱

「不辛苦」

「學長家裏有僕人……不過為甚麼?」松風不明白的問著

「不需要覺得特別,每年的今天神童家的僕人也會來幫神童他拿巧克力的……不然神童一定回不到家的」三國笑笑的說著

「霧野他呢?」神童左看右看的都不見霧野的身影

「學長他剛剛扭傷了右腳……我說扶他去醫療室……不過他都堅持自己離開……」

「甚麼?!」

「對了,少爺……車都在外等候着了」

「你們先回去吧…我還有地方要去」

「我們知道了……請少爺要小心點」僕人在旁邊說,隨後神童就馬上跑走了

 

「他到底去了那裏!」神童緊張地在霧野家附近找着他

「對了……今天我一直都……難怪他……他應該在那裏!」

 

「為甚麼?今天明明是我們一起後第一個情人節來的……整天都只陪着其他人……那我算甚麼……」霧野獨自一個坐在河邊的草坡上,夕陽的餘暉照在霧野的臉上和身上使他的背後形成了一道影子,看上來更寂寞的

「是時候要回家了……啊!」霧野此時察覺天色已晚,想站起來的時候因右腳產生的痛楚而站不穩要後跌了

「小心啊!」神童在霧野的背後接着他

「是拓人?」霧野弄不清現在的情況只看到眼前的人,語落神童便扶起霧野,兩人再相相坐下

「我聽狩屋說你腳扭傷了,為甚麼都不去醫療室?」神童溫柔的問著

「沒有事!」霧野身轉向另一邊答著

「真的沒有事嗎?不如讓我看……」

「夠了!」霧野的一聲讓神童的動作停下來

「怎麼?」

「你今天收了這麼多別人的巧克力,不用趕回家看看別人送給你的心意嗎!」

「甚麼……你真的因為這件事而不開心」

「不開心?我才沒有!你這麼喜歡收別人的巧克力,那就跟她們一起吧!」語落,霧野又再一次站起來離開

「不要走!」神童站起來抱着霧野

「你抱着我幹嘛!放開我啊!」霧野想把抱着自己的手放開

「不要!」神童把霧野壓在草坡上

「你不要壓着我……快從我的身上離開!」

「你聽我說幾句好不!」只見霧野避開了神童的眼神

「我喜歡的只有蘭丸一個!永遠都愛你一個!今天我知道我做的事讓你難受了……不過……我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愛我?你還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吧…整天就只是陪着其他人!」語未落,霧野慢慢哭了起來

「對不起……我……的確沒好好顧及你的感受……」神童慢慢坐起來

,霧野也跟着坐了起來

「要你和我一起但我卻給不到幸福給你」聽到神童說這句話令霧野不禁看着他

「但是……我們不是很愛對方嗎?」霧野這樣問着

「蘭丸……你」

「我不是想這麼任性的……我只是希望可以好好跟你過今天……對不起」

「不……是我要說對不起才對……還有一件事……」

「甚麼?」

「雖然今天是收到很多別人着的巧克力……不過我最想收到的是蘭丸送的……」

「我的巧克力?」

「嗯!不過以你的性格……女孩會做的事……蘭丸不會做對吧…」神童露出一個失望的笑容

「沒錯……我不會做女孩會做的事……不過今次是例外的……」霧野微笑的說着

「你說的……真的嗎?」神童說這句話的時候不論是眼神還是語氣都是流露着期待

「這個……送給你的」霧野從袋中拿出了昨晚弄得很辛苦的巧克力

「很感動呢…我可以打開它看嗎?」

「這……這…都已經送了給你…」霧野臉紅紅的說

「哇!很美呢…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對了…我可以嘗試一下嗎?」

「你…喜歡吧…」

「嗯唔……好甜啊…是咖啡味對嗎?」神童品嚐了一下說著

「是喔…這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弄出來的……失敗的不知道有多……嗯唔!」在霧野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神童就扯着霧野的衣服把他靠近自己,一下子親了上去

「你……你……你幹嘛?!為甚麼突然親上來了」霧野嚇得臉紅耳熱的樣子

「我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下這種幸福的甜蜜而已,不喜歡嗎?」神童笑笑的刻意問著臉紅的霧野

「不是不喜歡……只是……很突然」霧野的聲音越來越小

「這樣的你真的很可愛」

「甚麼!不可以用可愛來形容我!」

「知道了,知道了……答應我這種可愛不可表現在其他人的面前!」

「甚麼……好了……我知道了」霧野聽到神童的話臉都更紅更熱

「那我也要你答應我一件事!」

「不論是甚麼只要我可以做到我也會答應你!」

「下年不要收別人的巧克力好不?」霧野低下頭問着

「當然可以……為了你甚麼也可以……情人節快樂!蘭丸」神童抬起了霧野的頭說道

「情人節快樂!」霧野微笑的說著

 

-------------------------------------------------------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賀文吧(ฅ´ω`ฅ)

謝謝各位看到這裏(´ ▽`)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