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關係設定

*年紀和原著一樣

**這個故事是主要以多個日常故事組合而成的

準備好就往下看吧~(๑•̀ㅁ•́ฅ)

-------------------------------------------------------

在那一年有一位國一的插班生轉校到雷門中學,名叫狩屋正樹。後來透過別人加入了足球隊,不過在初時不斷說謊以隱藏喜好的踢法也不太願意融入足球隊,而且更因被霧野看穿和指責他的踢法而開始敵視他,但自從和月山國光中學比賽後因霧野選擇相信他,隨後雖然嘴上不承認但實際變得相當信任他,從此以後就開始融入足球隊同時亦慢慢喜歡上這個學長。除了他外還有球隊的另一人--神童拓人,作為霧野的“青梅竹馬”一直一直也喜歡着他,自從狩屋和霧野的關係破冰後…三人的關係也起了些變化…都是想霧野對自己好

 

今早大家也依舊的到學校球場早練,不過還未開始練習,球場就要十分“熱鬧”了

「大家記得要先熱身啊…不然就很容易弄傷~」葵跟球隊的各位說

「知道了,其實葵不用每天也提醒我們吧,我們不會忘記的…」天馬笑笑的說

「怎可以!這是我作為經理人的責任來的!而且我認為如果我不提你的話…天馬是一定!一定!一定!會忘記的!!」葵著急的說道

「是是是,知道了你不要這麼生氣吧」天馬流着冷汗的說,突然在那邊傳來一把常聽到的聲音

「狩屋!!」霧野叫了一聲,皆因狩屋又在作弄他,沒錯是“又”。這次是狩屋趁霧野不在意的時候除掉了他一個髮圈,令他的頭髮有一半被放了下來

「來追我吧,霧-野-學-長!」語落,狩屋就馬上跑了起來

「狩屋!還給髮圈給我!」霧野果然跟着狩屋跑起來

「學長追到我就還給你!」狩屋邊跑邊說

「可惡!!你快點給我停下來啊!這我怎樣練習!」

「學長放髮很美呢~就這樣吧」

「甚麼!啊?!」霧野在追趕着狩屋的時候,不知道被甚麼絆到快就要跌在地上

「學長!!」狩屋馬上轉身伸出了手拉着霧野的手,但是可能在跑的時候突然轉身,令狩屋失去平衡的順勢推跌了霧野

「啊!!!」兩人同時大叫。霧野跌在地上的那刻,狩屋也快要壓在他的身上,就在兩唇快要觸碰的時候狩屋立馬用雙手按在草地支撐着自己的身體,形成了一上一下的畫面,兩人的臉一間就紅得像發燒一樣

「你們可否顧及一下我們的感受…」濱野扶着額頭說,但是他們兩個好像聽不到的樣子

「哇~這個畫面很棒喔…“唰”…嘻,拍了張很美的照片」茜看着相機裏的照片滿意的說,而且“唰”的一聲把他們倆帶回來了

「你…你…你沒事吧…」霧野嚇得話都說不清

「我沒事…對…對不起」狩屋的臉龐變得更紅了

「沒…沒事的話…你快點起…起來吧…」

「是…對不起…」聽到霧野的話狩屋立馬坐了起來,然後霧野也跟着坐起來,而神童的話只見他頭上好像冒着煙的樣子走向他們的方向

「學長沒事吧…十分抱歉」狩屋問着並且把髮圈遞回給霧野

「我沒事…不要緊的,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霧野只看着地上因此並沒有取回髮圈

「給我!」神童走了過來還一手拿了狩屋手上的髮圈然後繞到了霧野的背後拿着他被放了下來的頭髮,温柔的幫助他束回原來的辮子

「完成了,你看看可不可以」神童對霧野的語氣和對狩屋的彷是一百八十度轉變

「很美…謝謝你啊神童」霧野笑着的對神童說

「哼」狩屋看見他們這樣便“哼”了一聲然後再站起來

「來,起來吧」神童扶着霧野起來

「謝謝…」

結果練習的時候三人也好像因剛剛發生的事而不能專心,很快練習便結束了,練習結束後大家也急步的走回休息室

「學長…剛剛的事真的很對不起」狩屋走到霧野的旁邊低下頭說

「都說了不要緊了,不要太在意吧」霧野微笑的輕撫狩屋的頭頂說,接着狩屋也抬頭笑笑的看着霧野

「不要說吧…時間到要上課了!走吧!」神童拉着霧野的手很快的離開休息室

「神…神童,不要走得這麼快吧!」這樣他們倆就回了班房而狩屋則不滿意的看着他們

 

(在班房)

「你怎麼了,好像很生氣的樣子」霧野問着神童

「我!沒!有!」神童答道

「明明就有!!是在吃醋嗎」霧野用手指碰了一下神童的臉龐

「那有?你不要亂說!」被霧野碰了一下的神童臉都紅了

「你說沒有就沒有吧~明明臉都紅了」霧野無奈的說着

「對了…」

「甚麼?」

「怎麼我最近覺得你和狩屋整天也在爭風吃醋」

「是又怎樣!!霧野是我的!」神童說

「哈哈…你還說你不是在吃醋~」霧野忍不住的笑着說

「那你就不要再理會他吧!」

「你真的越來越奇怪了…竟說這樣的話」

「你要選擇我或他?」

「甚麼?你在說甚麼…」

「你知道我說甚麼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要這麼生氣好不?」語落,霧野就走出了班房好像是要迴避神童的問題

 

本來霧野以為過多段時日,神童和狩屋就不會再這樣下去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相反還好像越來越嚴重

「對了霧野,和我一起把功課交給老師好嗎?」神童問著坐在他旁邊的霧野

「嗯,可以啊我們走吧」霧野爽快的答應了神童的要求,正當兩人快到門囗的時候

「霧野!有人找你啊!」

「是誰啊…是狩屋?你找我有事嗎?」霧野加快腳步的走向門口

「是啊學長,明天午休有空嗎?」

「有啊,有事需要我幫忙?」

「不……我想約學長吃午餐而已」

「就是這樣…當然可以吧!」霧野微笑的說

「狩屋你想和霧野約會?」神童刻意的加強了最後兩個字的語氣

「嗟…關你甚麼事」

「你說甚麼!」

「欸!!」霧野一下子分開他們兩人,再道「狩屋他也是說笑的…對了,神童你也跟我們一起吧…狩屋可以嗎?」

「是霧野/學長的意思就沒所謂了」兩人同時說,但彷彿氣氛很凝重的樣子

「神童!神童!你不是說要去交功課嗎?走吧!走吧!那狩屋明天午休在天台等吧!」霧野馬上拉着神童的向教師室的方向走去「嘻~任務完成!今晚要努力了」狩屋這樣說著

「既然這樣就給一個驚喜給他吧!」神童彷彿不謀而合的和狩屋想着同一樣的事情

這天的晚上,神童的家的廚房異常地有一番不同的景象

這天的晚上,狩屋他不給任何人進入育幼園的廚房

 

(神童家)

「少爺啊…不如讓我們幫你弄吧…」

「不用不用!你們教我就可以了!」神童堅持的說

「但是……少爺你這樣今晚都不用休息了!」

「休息了一晚算不上甚麼的!只要成功就好了!快點繼續教我吧」

「那好吧…少爺你跟着我這樣做……」

 

(育幼園)

「啊!差一點就成功了……怎麼這麼難弄的……」狩屋苦惱的說

「狩屋!!你在廚房這麼久幹嘛?」剛好來探望的基山和綠川好奇的敲着廚房的門問着

「沒……沒有!!你們不要阻礙我吧!」狩屋在廚房內大聲答着

「狩屋最近為甚麼那麼奇怪……」綠川好奇的想打開門看,但基山卻阻止他

「算了……狩屋那孩子也長大了,下次再詳細問他吧~」基山拉着綠川邊走邊說

 

(明天)

「太好了!上了這麼久堂終於午休了!!我很餓啊,神童~ 我們快點上去吧」霧野懶洋洋的說

「等等……讓我拿點東西……可以了」神童在袋中拿出了一件東西後就走了過去拖起了霧野的手向天台走去,可能霧野真的太累了所以被拖着走都沒所謂了

「對了……那是甚麼來的?」霧野睜着眼好奇的指着神童手上拿着的東西說

「這……你上到天台便會知道了」神童保持神秘的笑着說,於是兩人便快腳的走了上天台,理所當然的狩屋早就到了

「霧野學長!你到……」狩屋一看到的就是神童拖着霧野的手,於是就怒看着神童,但神童卻用一個勝利的眼神看着狩屋

「快來吧~學長,我等了你很久」狩屋一下子就從神童的手上拖走了霧野坐下,而神童則心有不甘的跟着坐下了

「狩屋突然約我一起吃午餐真讓我有點吃驚了」

「是嗎~」

「好了,霧野剛剛不是說肚子餓嗎?」

「啊~對!今天差一點遲到都沒有吃早餐……」霧野閉着眼的說,聽到霧野的話,兩人都分別拿出甚麼

「霧野/霧野學長!這是弄給你的!」兩人也同一時間拿出了昨晚弄得很辛苦的便當

「啊……你們也弄了便當給我?」霧野呆着的看着眼前的兩個便當

「你為甚麼跟我弄便當給學長!!」

「是我說才對!霧野不需要你的便當!」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學長是不會吃你的便當」

「霧野會吃我弄的!!!」

「你們不要吵了!!我……兩個都吃,好不好?」霧野說完便打開了兩個便當的蓋子,一打開也不敢相信真的是眼前這兩人弄的

「很美啊,很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霧野快嘗一嘗」於是霧野便在神童的便當裏夾起了蛋捲並放在口中

「嗯~很好吃啊神童你很厲害呢,神童要不要自己也嘗一下」霧野再夾起同一樣的食物並餵着神童

「真的很好吃」神童笑笑的說

「學長,你也要嘗嘗我弄的」狩屋扯着霧野的衣角說

「好,那我就選這一個吧」霧野在狩屋弄的便當裏拿起了一個飯糰吃着

「唔嗯~很好吃呢這個」霧野感歎口中的飯糰的美味,他根本沒想狩屋的手藝是這麼棒

「太好了,學長你喜歡就好了」狩屋開心的笑着

「狩屋你也嘗嘗」霧野把飯糰放在狩屋的口前,狩屋便一順勢咬了口,對他來說也是和他最愛的學長間接親吻了吧

「嗯唔~很幸福喔~」

「幸福甚麼,這是你自己弄的又不是我」霧野笑笑的說著

「霧野!!你是不是不吃我弄的便當了」神童帶着點哭腔說

「當然不是了,我現在就吃……神童不可以哭的」霧野邊說邊把神童的便當慢慢全吃進肚子內

「學長!學長!」

「是,是……我知道了!」

在這午休,霧野一個人吃了兩個便當。對,就是為了他們倆不要吵架,現在的霧野飽得好像一星期都不用再吃飯了

「啊…很飽啊…」霧野有點抱怨的說

「想不到霧野可以吃到這麼多呢」神童取笑着霧野的說

「欸……如果我剛剛不全部吃掉……你們打架也有可能吧」霧野小聲的說

「你剛剛說話了嗎?」神童聽得不清楚的問着

「不不不……我沒有啊,快點拿書本吧!要上課了」霧野冒着冷汗的搖頭說

 

(過了幾天)

「大家記得明天不要遲到了!下午十二時在枯木莊!!」天馬興奮的跟大家說著

「知道了天馬,你今天都不知說了幾多次了」信助笑着說

「對了,明天各位學長是不是也會來」輝問著

「是啊…明天是天馬生日順便還慶祝我們比賽又勝利了」三國笑着的說

「真的謝謝各位」天馬紅着臉說

「學長明天也會去嗎?」

「當然會……甚麼事?狩屋明天有事去不到嗎?」霧野好奇的問着

「不……不是」

「霧野!我們走吧~」神童在叫着霧野

「那明天見吧,神童等我啊!」語落,霧野便跑走了

「今天想買甚麼書還是依舊買樂譜?」

「應該是樂譜吧,我還想霧野你幫我選呢」

「甚麼?由我選?神童你不要說笑吧,你也知我對樂理這種東西一竅不通呢」

「是嗎?明明霧野唱歌很好聽……」神童還未說完,霧野馬上用手蓋着他的口

「說這麼大聲想告訴誰知!!」

「啊……對不起,突然忘記了」神童抱歉的說

「快點走吧!」結果霧野和神童便雙雙有說有笑的離開了

 

(明天)

「要快點出門,遲到了!遲到了!昨天想了一整晚弄到也睡不好」霧野一邊看着牆上的掛鐘,一邊走上走落的趕着,更一邊抱怨自己為何昨晚要不停的想着狩屋和神童的事

「這樣穿的話不束髮應該都沒問題吧…」霧野看着鏡子的自己的一身裝束……今天的內裏穿了一件純白色襯衫,在外還穿了一件沒袖子的背心毛衣,下身則穿了長褲

「啊!隨便吧!就這樣……穿鞋子後就要出門了!」霧野跑到玄關坐下說,坐下時卻聽到門外異常的嘈吵

 

-------------------------------------------------------

本來309是 “蘭拓”日吧~(ฅ´ω`ฅ)

但315又是 “蘭狩”日喔~(ฅ´ω`ฅ)

所以想了一想 就決定寫一個“狩蘭拓”的故事!

這個故事是主要以多個日常故事組合而成的喔~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介意吧(,,•́ . •̀,,) 

 

在此小櫻要感謝朋友給了很多關於這故事的靈感喔( • ̀ω•́ )✧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