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甚麼……」霧野不敢相信現時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走!快點離開這裏」劍城趁混亂便一手帶走了霧野,兩人一直一直跑,跑至遠離城市的那個山坡

「不行了…我…我…不可以再跑」霧野累得快就連一句話都說不出

「我們跑到…這裏應該…應該…不會引人注目」劍城也喘着氣說

「不…你到底是甚麼人!」霧野稍有點回氣後馬上和劍城保持距離

「我…」劍城的語氣好像有難言之隱

「快點說!我知道你不是普通人!」

「我跟你說…你會接受我嗎?」劍城語落則坐在山坡的草地上

「甚麼?」

「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就坐下吧」霧野聽到後決定稍微放下戒心的坐下

「我從小就有種特別的能力,人人也好像很害怕我這種力量…不願意接近我,所以我一直也是自己一個…」

「特別能力?」

「沒錯…」語落,劍城就看着旁邊的小石頭,只是一間就消失了

(劍城京介-23歲-可令眼見的物件消失但物件體積越大所需時間便越長)

「這是…」霧野看到不知應說甚麼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這種能力,好像是一出世便有了…也可能我的父母是因為這樣才不要我吧,對不起剛剛跟你說了謊」劍城的眼神是如此的空虛

「不要緊…我相信每個人也有不希望告訴別人的秘密吧…但你說你正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

「是真的!因為從小也只有自己一個,去那裏也可以…但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接納我的地方」

「那跟我很像…」霧野開始完全放下戒心,臉上亦開始掛着微笑

「很像?霧野也是孤兒嗎?」劍城的語氣當中帶點希望

「不只是這樣的」霧野示意劍城看着他的雙手,果然他的雙手開始漂出白霧來

「為甚麼?難道你也是和我一樣的嗎?」劍城不敢相信的說,因為他根本沒想過有人跟自己一樣

「我想你應該跟我是同類…也是被祝福了的人」霧野站起來說

「被祝福?真的是這樣嗎?我從小也是自己一個的…」

「但從今以後,你都會有一班最好的同伴…願意跟隨我到另一個世界嗎?」霧野伸出手微笑的道

「嗯!」劍城笑得燦爛地搭着霧野的手,於是兩人便回到那個不一樣的世界-天界

 

(天界)

霧野帶着劍城走着前往中庭的通道,這番景象正與三年前的一樣

「記着待會我做甚麼也要跟着我做,知道嗎?」劍城點了一下頭表示明白

中庭的大門被大開,能看見圓堂坐在盡頭的神聖座位上而且前面聚集了所有人。看到霧野的歸來大家感到異常的奇怪,因為身後多了一個人,一個不應該出現的人

「拜見天王」霧野跪下的向圓堂敬禮後再站起來,當然劍城也是跟着做的

「霧野,你身後那個人…」三國第一個的問著

「他是我在這次任務中遇到的,我希望他能成為我們天界的一份子」

「霧野!你知不知道你在說甚麼!」天城大聲的喝着說,所有人都被嚇了一跳

「我很清楚,劍城他不是普通人!他跟我們一樣都是擁有魔法的」

「但是,即使如此都不應該這樣做的」神童隨後說道

「為甚麼?當年不就是跟現在一樣?那個時候你也是從人間帶我來的,劍城跟我一樣也是孤兒、一樣都是因為身體有着和別人不一樣的力量而被人拋棄,我只是…我只是不想看到他要自己一個!」

「霧野啊…大家也知道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但你也未清楚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就帶他來這裏…」倉間說

「好了,夠了!」圓堂的一句話都令大家停下來了

「你叫劍城對吧,抬起頭看着我」圓堂看着劍城一會兒再道「以後大家要當劍城是一份子!」

「是!」大家清楚知道天王所擁有看穿別人心中所想的能力,一眼就能看出他是個怎樣的人。因此大家也放下了戒心,在往後的日子也把他當成一份子,唯有神童一個有着不一樣的感覺

「你好,我是松風天馬,魔法是可以改變自己或別人的速度和間移動,劍城的呢?」聽到圓堂的話,大家也紛紛來認識這位新同伴

「我的魔法?」劍城看了一眼霧野,後者再以點頭來表示叫他就表演給大家看,然後劍城再看一眼花瓶結果一就消失了,地上只剩下花朵

「很厲害啊劍城,忘了介紹…我是西園信助,魔法是能把自己的身體縮小和可以飛行」西園看到劍城的魔法後都驚訝得很

「真是很有潛力的孩子,你好我是三國太一」隨三國後大家也跟劍城介紹了自己,最後就是神童

「歡迎你加入我們」神童說的聽起來都是些客套說話「我的名字是神童拓人,是霧野的……」

「男朋友!!!」濱野和狩屋不謀而合的說出這三個字,結果當然令那兩人間面紅了

「原來霧野和神童是一對的」劍城好像發現新大陸的樣子

「幹嘛突然說出來!!」霧野一下打在狩屋的肩膀,可見兩人對於這事還是十分介意

「本來我只是想說“好搭檔”而已……」神童默默的說

「甚麼“好搭檔”,你們明明整天也在放閃呢!!」濱野的一句除了讓他們倆更害羞外還令大家笑得更大聲

「好了,你們這樣笑神童他們都不知怎樣好了……對了霧野,你就為劍城分配好房間以及介紹一下這天界的地方給他吧」圓堂吩咐着霧野說

「是……遵命」會議結束後大家也各自各做自己要做的事,而霧野就遵照圓堂的命令帶劍城認識天界,還有說明他們要做的日常事務

「對了……還未正式跟你道謝」

「道謝?為甚麼?」

「我從來也沒想過可以有那麼多同伴,還要有一個這麼美的容身之所……真的很感謝你」

「不用了,也許這就是緣分吧~何況劍城你擁有魔法,本來就不屬於中央領域那個地方的!」

「但也全靠你帶我來這裹」劍城微笑的說

「放心,以後你不會是一個人的……還有這間以後就是你的房間」兩人詳談間不經意而到了某一道門前

「是……謝謝」

「我的房間就在你的左方,有甚麼事就過來找我吧,還有這邊是狩屋的,那邊是神童的,假如我不在你也可以找他們的」霧野指着自己的房間的另一邊和對面的房間,這正是狩屋和神童的

「那好吧,今晚好好休息吧,晚安」語落,霧野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晚安」劍城也這樣說著,走進房間後他默默地看着窗外,嘴角慢慢向上揚

 

(霧野的房間)

正當霧野準備休息的時候,門那方傳來了兩聲敲聲,但他卻不覺得奇怪更打開門歡迎那個人

「你來了,我也知道你會來找我的」霧野露出甜蜜的笑容說著,這個人正是他最愛的人-神童

「你又知道我會來的?果然甚麼也暪不了你」神童邊說邊步進了他的房間並坐在床上

「因為我是霧野啊,何況發生這麼“大件事”你怎會不了了之」沒錯這件事其實只是小事一件,但對神童來說卻是“大件事”

「那現在沒有其他人,可以告訴我帶他來的真正原因吧?」語氣仍然是只對着霧野才有的溫柔

「不是已經說了嗎,我只是覺得他好像那時候的我啊」霧野看着神童的雙眼說,就像說“這不是謊言”

「像嗎?」神童輕撫着霧野的頭髮說

 

(三年前的某一天)

一個粉色的身影正漫無目的的逛着,對,是真正的漫無目的……因為他一直只有自己一個,沒有家人,要去那裏甚至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也不知道。

「今天要去那裏好」他這樣說著但並不知道答案,一直一直的慢步着,的確時間對他來說並不是甚麼,直至到他看到一棵櫻花樹雙腳才隨之停下

「好美啊」本應出至霧野囗中的說卻又旁邊一名褐色身影道出

「啊!對不起」霧野也不知道為何自己要這樣說可能是從來都沒有一個朋友吧,正當轉身離開時卻聽到一把聲音

「你為甚麼要說對不起,是我做了甚麼事嗎?」

「沒…沒有!只是……」

「對了…不介意的話和我一起坐這裏看看櫻花吧?」聽到這個人的話,霧野並沒有拒絕的念頭,坐着他的旁邊

「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神童拓人,你呢?」

「霧野…霧野蘭丸」

「對了為甚麼霧野會自己一個的,你的家人?」

「我……沒有家人的,從小也只有自己一個」霧野拾起旁邊的跌落的櫻花和樹枝,好像弄着甚麼

「對不起,我不應該問的」神童為自己說出的話而道歉

「不要緊,那都不是甚麼重要的事」霧野微笑的說著

「但你希望能再一次見到他們嗎?」

「可以的話當然想吧,不過已經是很久前的事了,我連他們的樣子是怎樣也忘了……可能是這樣吧」語落,霧野用他的霧在手塑造了一個他記憶中的樣子,但已經很模糊

「這…霧野你?!」神童驚訝的語氣令霧野知道自己剛剛做了些錯事

「啊!對…對不起…我應該嚇了你一跳吧…這個送給你…當作陪了我一陣子的禮物…我先走了」霧野把弄好的其中一個花環塞進神童的手中,便馬上跑走

「等等!霧野!」神童見霧野離開便叫停他,但他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因此神童只好使出他的魔法

「甚麼?我動不了?」被停下來的霧野,神童跑到他的面前

「不好意思,這次是我嚇你一跳吧」神童“拍”了一下手指,霧野的身體就可再動了

「神童你?這是甚麼?」

「這是我的魔法,我想霧野的魔法應該是霧對吧?」

「我的魔法?你是說那些霧是我的魔法?」

「放心我不會看錯的,如果不介意容許我帶你到一個地方」

「地方?那裏?」

「是一個有着希望的地方」

從此以後霧野就不再是自己一個,在天界他認識了很多朋友,有狩屋、三國、松風等,更加有一個比任何都更重要的人-神童拓人

 

(現在)

「不像嗎?劍城他也是孤兒,而且他能力也這麼強」即使霧野這樣說,神童也只是搖搖頭的

「為甚麼?」

「因為他沒有你這般溫柔」語落,神童便向前親了一下他的臉龐

「欸…又在我不為意的時候」霧野的臉都泛紅了

「因為我最喜歡就是看你這個樣子,很可愛呢」神童的臉上流霧着幸福的感覺

「甚麼?那可……!」霧野的腦袋突然傳來一下劇痛

「霧野?怎麼了?!」神童立馬擔心的問着眼前的人

「好痛…!」但痛楚只是維持了近十秒的時間

「發生甚麼事了?」

「我也不知道……不過現在好像沒事了」

「沒事就好了,記着有事一定要跟我說,那好好休息吧」

「神童……不如就留在這裏」霧野不捨的說,看到他這個樣子神童也不好意思拒絕了

 

現在這兩人的確幸福無比,但他們並不知道某人的計劃已經開始進行了

 

-------------------------------------------------------

登登!!第四章了!!!

真的抱歉要各位大大等這麼久(。•́︿•̀。)

都快兩個星期沒更新 最近有點累 

而且腦子塞了。。。。 甚麼也想不到

但也算是打了出來

希望大家喜歡這章的故事

由這章開始劍城會多戲份了!

而且也提及了拓蘭的相識 最後還有放閃(〃'▽'〃) 

預告 《歸去》這故事大概在第七至九章便會完結了 (希望不會更少吧…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