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好…剛好可以巡視一下……希望魔界那些人不要在中央領域有甚麼搗亂的行為吧」狩屋說

 

飛行機上的所有人除了神童和霧野外,全部也到了中央領域巡視和休息,所以此刻飛行機只剩下他們倆

「唔嗯……看來我真的太累竟然睡在這裏了……那是神童?」霧野在座位上睡醒了,睜開一隻眼看着坐在地上的神童於是站起來走了過去

「神童?為甚麼坐在這裏?」霧野坐下在神童旁邊溫柔地問著

「是霧野……我沒事」神童低下頭沒精打采的答著

「在我面前……不需再獨自支撐……告訴我……好嗎?」即使聽到霧野的說話神童依然選擇不回答

「如果真的不想說的話……我也不強迫你了……不過就這樣讓我陪在你身旁吧」霧野微笑的說著

「我剛剛…差一點…差一點…便…親手…殺了你」神童依然低下頭而且這次更是顫抖地說

「原來你是在想這件事……」霧野冷靜的說道

「嗯……我…」

「為甚麼要在意這件事?」霧野依舊微笑的把手放在神童的頭上輕撫着

「你在說甚麼!我剛剛是差點便親手殺了你!」神童抬頭望着霧野說

「嗯…這樣又如何?」

「甚麼……」

「你和我也很清楚……剛剛發生的事根本不是你可以控制……不是你自願……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怪責自己」

「但是……不是我的話……你可能不會有事的……」

「怎可以這樣說?我都說過……這件事根本不關你事」

「不是……如果當年不是我帶你到天界的話……可能你的一生便可以平安地渡過……根本不需要好像現在一樣!」

「如果你當年沒有帶我走……我現在也只會是自己一個……根本沒可能有一個好像你一樣這麼值得我愛的人在我身邊」霧野看着手上用櫻花串成的花環說。那是他們倆第一次見的時候,霧野親手弄的,各自手上也有一個

「霧野……」

「可況……應該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才對……」

「為甚麼這樣說?」

「要你親手殺死我或是要你親眼看着我死……對你來說也是最痛苦的事……我不忍心要你承受這種痛楚……沒錯,現在我是天界人…所遇到的危險很多……以你的性格會把所有責任都歸咎於你自己……但是這並不是你的錯……答應我……如果將來我真的遇到甚麼危險都不要責怪自己」

「我一定不會讓你有事的!」

「我知道……謝謝你……有你在我身邊……真的很幸福……」剛剛醒來的霧野,魔力和體力都還未完全回復,此刻坐在神童身旁的他感到十分安心因此睡在神童的肩膀上

「我一定會盡我全力去守護你的……」說落,兩人很快便相相靠着睡去了

很快,離開了飛行機巡視和休息的大家也回來了,只是第一眼就看到這對甜蜜的畫面

「他們用不用這樣?」狩屋看着他們二人無奈的說道

「算吧狩屋……霧野他擔心了神童這麼久……難得他們可以這樣安心的睡覺」松風笑着說

「沒錯了……我們就不要弄醒他們」西園接着說

「我也知道……看他們這麼幸福……我也是很開心的」狩屋小聲的說然後還拿了一張被子給他們蓋上

 

(天界裏的中庭)

經過一段時間後,眾人都回到了天界並且正向天王匯報

「大人,我們已經成功救回神童了」三國跪下說

「辛苦你們了,你們能夠平安回來實是太好」圓堂笑笑的說

「要大人這麼擔心還要各位冒險來救我,真的不好意思」神童把右手放左肩鞠躬的說

「不要這樣說,對了……你們幾個這兩天都好好休息吧」

「是……我等謝過大人」

「你還好吧?用不用我先扶你回房間休息?」神童小聲的問着旁邊的霧野

「放心吧,我還可再支持多一會兒的」霧野微笑的答道

「如果有甚麼事,一定要馬上跟我說,知道嗎?」神童語畢,霧野點了一下頭

 

「天王大人總算吩咐了我們後幾天的事情,想不到竟過了這麼久……」神童和狩屋每人一邊的扶着霧野,正走着通往各個房間的通道

「你怎樣……剛剛我也跟你說過有甚麼事要馬上跟我說啊!」神童帶着有一點重語氣說

「對不起……那你是天王最信任的部下……剛剛大人他要吩咐你接下來幾天的任務……我不想阻礙你」霧野強忍地笑着說

「好了!霧野你不要再說話了……你現在很像很虛弱呢」

「對了你是不是很辛苦……你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自從從魔界回來後好像有點不妥了,不過我想我應該想多了……不要擔心……」說話也未完,霧野就暈倒了

「霧野!霧野!」神童馬上抱起他跑回房間,而且準備要跟天王他說了

「狩屋,快去跟天王大人說!」

「不…需要!甚麼事待我醒來才算吧…應該也是休息不夠……不要驚動天王……」霧野醒來說了一下便再次暈去了

「那怎麼辦好,神童?」

「霧野都這樣說……只好等他醒來再算吧…對了,狩屋你都應該很累吧,你先回房間休息吧」

「我知道了,假如你想休息一下的話就來叫我吧…反正房間就在鄰近……」語畢狩屋就回到自己的房間

而神童則坐在霧野的旁邊,默默的看着他

 

(魔界)

「敢問大人為何要放走他們?」貝塔低下頭問着

「貝塔,你為甚麼要這樣問?」薩魯答着

「其實……我也想問大人這個問題」阿爾法同樣問着

「你們!怎可以這樣問大人的!!」伽瑪這樣的跟貝塔和阿爾法說

「不要緊吧…伽瑪」薩魯的笑容變得很奸險

「看着你們也很想知道我為何要特意放走他們吧,貝塔……你認為那個霧野怎樣?」

「大人……我認為…他的實力…很強……應該說比一般的天界人更強……」貝塔這次轉為跪下的說

「對,沒錯……你知道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不責罰你們!」薩魯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變得凌厲的看着貝塔和伽瑪

「是……」伽瑪此刻亦跟貝塔一樣跪下了

「在我眼中看到的他是擁有更大的力量……哈哈哈哈!」說完那句話薩魯的笑聲更響更奸詐

 

(天界)

「嗯哇~睡醒了」霧野睜開眼伸着腰說

「你醒了……你沒事吧」神童問着

「神童?你怎會在這裏的?你不會是整晚也在留在這吧?」

「是啊……那你突然暈了,我擔心…所以才……痛啊!」霧野用手指彈了一下神童的額頭

「霧野!為甚麼突然彈我的額頭?!」神童不明白的問着

「你還好意思說呢!為甚麼都不去好好休息!算了……不過我身體已經沒事了,看來昨天真的是太累了」霧野生氣的說着

「這樣就好了……明天你要到中央領域負責巡視的工作,不如讓我跟大人說跟你一起去吧…」

「不…不用!大人不是給予你別的任務嗎」霧野驚訝的說道

「是……那我叫狩屋陪你去吧!」

「有甚麼分別呢…狩屋他也有他要做的事的,你不用擔心吧,這只是簡單的巡視工作,不會有甚麼危險的」霧野笑笑的說著

「是嗎?不過你一定要小心啊…」

「我知道了,任務完成後我就會回來」

 

(明天)

霧野一早就按任務的指示到了中央領域作巡視的工作

「好像很久沒有來這裏了,自從神童帶我上了天界以後對這個地方也陌生了很多」霧野走着以往熟悉的街道說

「你……」一個陌生人有把手搭在自霧野的肩上

「甚麼……難道是莫克利修亞的人?」霧野這樣想着,因此立轉身並且擺着準備戰鬥的狀態

「你……你不要誤會啊,我只是想問一下你知不知道這個地方在那裏而已」有着一頭深藍色髮色的男子指着手拿着的那一張紙說

「哦…不好意思……」霧野為自己的衝動而道歉

「不用……不用……看來應該是我跟你道歉才對,我剛剛嚇了你一跳對吧」那個男子禮貌的說道

「不是……對了這個地方在前面……那是很著名的咖啡室來的」霧野看了一看那個男子手上的地點後便告訴他怎樣去

「沒錯了,我就是想去那兒,謝謝你」男子點了一下頭說

「不介意的話……讓我帶你去吧,前面有很多分岔路的」霧野微笑說道

「那就麻煩你了,我的名字是劍城京介」劍城伸出手說

「我叫霧野蘭丸,那我們走吧」霧野有善的和劍城握着手,然後兩人就向那咖啡室前進

「對了,劍城為何會來到這個城市的?」沿路上兩人一直在聊天

「是這樣的……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便離世了……自此之後我就想到不同的地方旅行,如果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就會在那裏定居了」劍城默默地說

「對不起……令你記起不好的回憶了」霧野抱歉的說

「不要緊……我早已不介意了」劍城回答說

「那……」突然旁邊的建築物上的棚架鬆了正向霧野他們的方向掉下

「小心!」霧野下意識的推開了劍城正當想使出魔法阻擋時卻想起這裏是中史領域「糟了,不可以在這裏隨便使用魔法」

「消失……」這時最接近霧野頭上的一兩支棚支消失了,其餘的則紛紛避開霧野的跌在地上

「甚麼……」霧野不敢相信現時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

第三章~完了(〃'▽'〃) 

距離上一篇《歸去》很快已經很久了

終於!終於!終於!放上了!

希望各位喜歡吧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