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他用手輕撫着樹幹,額頭慢慢向前貼着,閉起雙眼

“對不起……”

 

(天界)

「糟了!東面的村莊…快點派人去!」輝着急的跑來說

「不是吧?!神童!」狩屋與旁邊的神童說,他們就是剛好今天負責巡邏的人

他們趕到去,村子已經被霧野的熊熊大火燒得一遍狼藉,就算沒有傷到任何一個人都令觀者覺得惋惜

「我們…來遲一步了…不過看來應該沒有一個人因此犧牲」狩屋看着的說

「神童,沒事吧?」此刻神童眼定定看着面前村子,心中不知為何有着不安的感覺

「我想沒有…吧」這是對村子被毀而產生的感情,不…真實的不安是那些紅色的火焰

「對了…我們在附近走走,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忙」接下來的數十分鐘他們倆都是在搜索,幸好所有人也趕得及逃走

「回去報告吧,看來這都是他們的傑作」神童這樣的說

「那個…不如我們遲點才回去…去散散心」狩屋這個提議不是為了自己,而是不想神童回去之後又再困自己在房間

「那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這是心有靈犀還是……

 

(櫻花樹下)

「其實你,忘不了他對吧?」劍城問著

「不會,應該說是不能忘記他」霧野張開眼,退後一步抬頭看着櫻花樹說

「當你遇上了對的人,便忘不了…一定」這次是看着劍城說的

「對的人…我們要回去了」

「知道了!真麻煩…那有機會再見吧」霧野再一次輕撫着樹幹但這次更溫柔,微笑着,因害怕這是最後一次吧

「你為了他可以連自己也放棄嗎?」他們並肩走着

「可以!只要是他連性命也可以放棄」語氣中沒有一點卻步的感覺

「真的羨慕他…」

「為甚麼?」

「有一個能為自己犧牲,不惜一切也要保護自己的人,不讓人羨慕嗎?而我…從小一個親人也沒有」

「是嗎,記得你第一次見我也是這樣說的」霧野帶點諷刺的笑着

「抱歉…那時候的確說了謊…但無父無母確實是事實,他們遺棄了我」

「過去的事不要再想,現在的你至少不是自己一個」霧野輕輕笑着說,語落再次背向櫻花樹說

 

就在這時,神童和狩屋也來到樹花樹下,一步一步的走近。神童跟霧野一樣輕撫着樹幹,身處這裏的神童看不到已經走遠的霧野

「記得…霧野也曾經帶我來…他說這裏是和你充滿回憶的地方」

「很想和他再來這裏…我真的…」那邊吹來的微風令他注意到那把懷念的櫻粉色頭髮

「霧野?霧野!」神童不敢相信的走過去,慢慢再加快腳步的跑上去。本以為是錯覺,直到感覺劍城停下後看,霧野的腳步才因而停下,分別只在於他沒有向後看

「我們走吧」霧野依舊沒有轉身,甚至踏出他的右腳繼續向前行

「等等!不要走!!」神童和狩屋立馬走到與他最接近的距離

「走開」劍城面向他們伸出了右手隔著他們和霧野,更阻止他們再踏前多一步

「劍城京介!不要再攔住我們!!」狩屋怒吼的說

「我很想你!蘭丸!!」神童看着霧野的背影大叫,而他也終於停下腳步

「你知不知道我這幾天也很想見你,想抱緊你…對不起!要是我能留意你多點,就不會連你被帶走了也不知道…但是我現在一定會拼命保護你!!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神童欲再接近霧野多一步,但再次被劍城阻止了

「拼命保護我?我不需要…我只求你一切安好」霧野強忍着眼裡的淚水,他知道此刻眼淚只可流回肚子裏

「夠了,你再阻止,別怪我們不客氣!!」狩屋對劍城說

「隨你們,但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帶他走!」

「你想清楚!同一時對我們二人,你必定會輸!!」即使聽到狩屋這句話,劍城依舊是堅定的舉起右手隔着他們三人

「已經夠了……」霧野深呼吸一口後道出,再轉身面向神童他們,一步一步接近,臉上沒有任何笑容

「狩屋…你的說話我很認同,但如果劍城再加上我…結果就截然不同了」霧野的嘴角向上揚的說

「你在說…甚麼…霧野」狩屋顫抖着說

「聽不清楚嗎?我是說我和劍城作你們的對手,你們一定會輸」霧野放下劍城的手,再沒有東西隔着神童和霧野了,但他們此刻的距離彷彿千里遠

「可惡!你們對霧野做了些甚麼」

「放鬆點」霧野微笑的說

「他們可沒有對我做些甚麼,我是霧野蘭丸…不是假的」

「那我們回去吧,大家也很想見你…我…也」神童握着霧野的雙手說

「我不會再回去,明白沒有?」霧野收起笑容,甩開神童的手說

「甚麼?」神童不敢相信的問著

「我討厭那個地方…相比起莫克利修亞更好,更自由…」

「霧野!你知不知道你在說甚麼!!我和神童一直也很擔心你!為了你他已經不知哭多少回了!不要再開玩笑了…好嗎?跟我回去好不?」狩屋握著霧野的雙肩,哽咽的說

「放開我!我不會再回去了!!假如真的要我給一個原因的話…就是我已經不再愛他!!」最後那句話是看着神童說的

「已經過了很久,要回去了」劍城示意霧野要離去,而後者也跟隨他的意思轉身離開

「如果是真的,那為甚麼你會來這裏?!答我!!」神童叫著說

「我只是巧合經過!」

「不要…不要走!!」這次神童又再使出魔法令霧野強制停下,這次跟他們第一次見面一樣,但是…

「神童!認清事實好不!!!」霧野使出自己魔法,用火焰迫開神童的魔法,全身上下也有着他自己的紅色火焰,這威力的魔法甚至令劍城跌到了

「沒有可能的…霧野的魔法…是火?」狩屋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第二魔法源…」神童無法相信事實與他們猜測的一樣,這刻的鬆懈亦讓劍城擺脫了神童的魔法

「沒事吧?」霧野趁機扶起了劍城

「霧野…你就真的可以忘記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神童

「不要讓我再說多次!!」霧野由左到右揮手一下,一團火便直線衝向神童,差一點便要擦過他的臉龐,但沒有閃避,他不怕受傷更不怕痛,因為現在最痛的是他的心

「蘭丸…不要…」

「神童拓人,狩屋正樹!記住…下次再見…我們就是敵人!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這就是霧野留下的最後一句話,語落,他從手中脫下那個櫻花花環,一下子就把它掉在地上

「為甚麼…霧野…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神童拾起那個被遺棄的花環,一道淚痕劃過他的臉龐

 

(天界)

此時眾人也坐在一間像會議室般的房間,這也是能容立所有人的休息室

「怎樣了,那條村沒事吧?」輝看着回來的狩屋和神童問著

「村子被燒了,但應該沒有人受傷…」狩屋低下頭說

「沒有人受傷就好了!對了,我們在相討拯救霧野的計劃,你們也坐過來吧」西園興奮的說,好像已經有點眉目了

「就這樣引開他們…」三國正把自己的竟見說出來

「你們沒有事吧…為甚麼臉那麼難看?」濱野察覺到他們兩個的不尋常

「是不是發生甚麼了…」松風接著問

「我們…見到…霧野」神童眼紅紅的說

「甚麼?!!!」眾人也露出吃驚的表情

「在那見到的?」

「他沒事吧?」

「為甚麼不帶他回來??」這個問題令大家也靜下來,因為是最大的疑問

「他…不願意…抗拒跟我們…回來這裏…」狩屋哽咽地說

「怎會的…難道他被控制着?」倉間聽後更覺疑惑

「不是,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清醒到燒了那條村子…」神童此刻終於知當時為甚麼會感到不安

「燒?火?是魔法…但霧野他的魔法…」速水彷彿想到甚麼

「對…是第二魔法源…所有跟我們猜的一樣…薩魯一定是看中了他的力量…」神童諷刺的笑了一下,但諷刺的是他自己

「霧野不回來的原因是因為薩魯喚醒了他的力量嗎…」西園默默的說

「不會的!霧野一直也憧憬平靜的生活!怎會為了那些力量而歸順於那邊!!」狩屋激動得站起來大叫說,霧野在他心中一直是唯一能依賴的人,所以霧野也是他最想保護的人

「狩屋冷靜點!西園也是說說而已…大家也很清楚霧野的性格…他一定不是為了力量而留在那裏!」

「他說了…因為不再愛我」神童看着他與霧野的那兩個花環

「神童!你是傻了嗎?」倉間問

「甚麼?」

「這一聽就知是謊話吧!他一定是有甚麼苦衷的!!」松風立馬說

「就連松風也知道!神童啊…霧野對你的感情是那麼輕的嗎…你應該最清楚的」濱野扶着頭說

「霧野…你真的是這樣想?不…無論如何…也要帶你回來…回來我身邊…不要再讓你受苦!!」

「各位」圓堂在門旁聽到他們所有的對話

「大人!」大家看到圓堂都紛紛站起來

「大家接下來的幾天好好準備…準備好就前往魔界…帶霧野回來!!」

「沒錯!一定要帶霧野回來!!」

 

接下來的拯救行動,等同於天界與魔界之間的戰爭!

 

-------------------------------------------------------

第12章!!!

要大大們久候了 (跪下中⊙︿⊙

 

不知道這章有否帶來虐虐的感覺~

霧野為了保護神童…要遠離神童

神童亦想保護霧野…要接近霧野

這就是他們的處境

 

《歸去》這故事進入完結篇了๛ก(ー̀ωー́ก) 

謝謝各位的支持٩۹(๑•̀ω•́ ๑)۶

下一長篇故事還在構思中……

在這前 應該會有數篇短篇故事出現( • ̀ω•́ )✧

 

這樣~請好好期待下一章吧(*¯︶¯*)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