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沒錯!一定要帶霧野回來!!」

 

(魔界)

「你受了傷,我扶你去治療室先吧」霧野扶着劍城說道

「不…先去見大人吧…我暫時還可以撐下去…可況傷不是太嚴重」「隨便你…」霧野不明白為甚麼他要如此的忠誠

 

「大人,那條村子並沒有大人想找的人」

「這樣…你們做了應該做的事了嗎?」薩魯依舊露出那令人不安的笑容

「嗯,霧野把村子燒了」

「喔~是霧野?」薩魯對劍城這個答案感到滿意,聽到自己名子的他卻沒有甚麼反應

「對了,你的傷是怎樣弄成的?」此刻薩魯終於察覺到劍城身上的傷

「那是…我…我們遇到了華斯蘭特的人…」

「那可辛苦你了,阿爾法就帶他治療室吧」薩魯命令着阿爾法,但他的笑容看起來是別有用心,劍城在離開的最後一刻看了眼霧野,因為這裏就只剩下霧野和薩魯…對,他擔心着

「沒事的話,我回房間了」霧野這樣說着

「華斯蘭特的人…殺了多少?」

「一個也沒有」

「為甚麼…不忍心嗎?讓我猜猜…是神童拓人嗎?」霧野聽見立馬看着薩魯

「是或不是,我始終也不會傷害華斯蘭特的同伴,如果你不滿意,大可以趕我離開…」

「問多你一次,如果此刻神童拓人出現在你面前的話,你會不會親手殺死他?」薩魯一字一句的問著,同時一步一步的接近霧野

「不!會!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傷害神童!!」霧野此刻感到無比的壓迫感,這感覺正是面前的這個人散發出的,他們二人就是像快要親上的距離

「那你不殺他的話…死的就是你了」薩魯靠近霧野的耳邊低聲的說

「我再說多一次,我!絕對不會傷害神童!!!」即使死霧野也下定決心要保護神童

「真是固執呢~」語落,薩魯再一次靠近霧野的耳邊低喃說了一句話,再來就退後幾步奸險的看着霧野

「你做了甚…?!啊…啊!!」霧野的頭部不知為何傳來了劇痛,不是簡單的頭痛,而是由內部痛出來

「好痛……你到底…」霧野用雙手壓着頭部,但痛感令他眼睛都睜不開,他暈去的前一刻 “神童” 他是這樣說的

「這樣,你才能真正成為我的人…霧野蘭丸!」

 

(幾天後)

這個早上大家的心情也很沉重,因為馬上就要開戰,而且最重要的是帶真正的霧野回來,距離出發尚有一段時間於是便一個人到了花園,看着廣闊的雲海在沉思

「在想甚麼?」狩屋走過了與神童一樣雙手重疊的搭在欄杆上

「想霧野」兩人依舊看着眼前的一片雲海

「對了,神童…可以問你一件事?」

「怎麼了?」

「霧野上次說了下次再見的時候就是敵人…萬一待會對着他…那應該如何是好?」

「他打從心底一定不想傷害我們,就算是迫不得已…我也不會反擊…不可以傷害到他」

「我們可以救回他,再好像以前一樣開心的過日子」

「狩屋,看看這個」神童拿出一隻閃亮的飾物

「這個是?!神童難道你打算?」

「對,其實很久前已經買下了不過早前發生太多事了,一直也沒有機會…我決定帶霧野回來後就向他求婚」神童微笑的看着那戒子說

「霧野他一定會覺得很高興」狩屋亦同樣笑着說

「而且我想請求大人可以讓我們到中央領域生活,霧野他一直最響往平淡的生活,即使以後會失去所有魔法…但只要可以跟霧野在一起就已經足夠」

「那…以後我不就是不能常見霧野了」狩屋驚訝的說

「你也可以來探望我們的,不是嗎?」神童笑笑的說

「我也是說笑的,只要霧野開心我也沒所謂了」

「所以無論如何今天都要帶霧野回來!」神童握着拳說

「一定可以的!」

 

「大家也到齊了嗎?」圓堂面向他們說

「大人,我們也準備好了…請下指令吧」

「好,這次出發的人分別是…神童、狩屋、錦、天城、三國、速水,還有影山」

「領命!我們必定會完成任務的!」

「我的力量也會保護你們!」圓堂身發強光,這些光也逐漸包圍着他們七人,這種力量能讓他們受的傷害減至最低

「你們一定要成功帶霧野回來!」倉間搭着神童的肩膀說

「當然!我不會再讓他身陷險境!!!」

 

「應該是那裏了」三國駕着魔導飛行機說

「很恐怖啊」影山只看到前面一片黑暗

「你說了…已經不再愛我…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就重新讓你愛上我!!」

他們慢慢一步步的向前行,但一直未看見任何人

「神童,這裏讓我很不自在」速水左看右看的說

「的確,跟上次很不一樣…為甚麼會這樣的…不過…」神童冷靜的說

「前面…」狩屋眼看他們的前方說

 

「伽瑪你看到了嗎~是一羣貴客喔~」貝塔笑着的說

「可以讓我大展身手了…哈哈」

「大人說得沒錯…你們果然會來」阿爾法依舊冷靜的說

「就只有你們三人對吧…那就容易對付!」

「要你們勞師動眾來這裏,我只派三個人對着你們也太不禮貌吧」薩魯從黑暗之中慢慢走出來

「可惡…他就是薩魯?」三國流下冷汗的說

「你們應該很討厭他吧~」接下來出現的是一名深藍色的身影

「劍城京介!!這筆帳我再慢慢跟你計清楚!!薩魯,快把霧野還給我們!」狩屋恨不得上前揍他一拳

「霧野?是霧野蘭丸吧?既然你們那麼想見他,我就讓你們見見吧」薩魯語落,他的身後又有多個粉色身影

「大人要我對付神童他們?哈,但不知道他們能否向我下手呢?」霧野的語氣變得十分輕佻,臉上的笑容還十分奸險

「那可真有趣,你就試試看吧」薩魯邊說邊浮起,空中不知何時出現了張椅子,他彷彿要置身事外當一個觀眾

「知道大人,霧野一定會按照大人的說話去做」語氣依舊那樣輕佻

「可惡!你對霧野他做了甚麼?!快讓他清醒過來!」神童看着在高空俯視他們的薩魯問

「你不要亂說,大人才沒有對我做了甚麼,現在這個才是真正的霧野蘭丸!我還記得你們是誰…神童拓人是我最愛的人…狩屋正樹是像我弟弟一樣…天城大地…」

「夠了!!」神童吼叫說

「你們所有人在我面前不算是甚麼,我是擁有第二魔法源的人,有勇氣就放馬過來,我的炎霧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們」霧野的雙手正彌漫着他的炎霧

「你閉嘴!不要再用霧野的樣子說那此難聽的說話!」這次輪到狩屋怒斥的說

「再難聽的說話我也說得出,我再說多一次,我就是霧野蘭丸…霧野蘭丸就是我!」

「你再說信不信我對你不客氣!!」神童對着霧野說

「對我不客氣?你下到手嗎?你可以傷害到我嗎?不怕跟你說,你那個霧野現在一定在發一個好夢…而我才是真正的霧野蘭丸」

「那是薩魯的魔法!(註一)」三國怒氣的說

 

(霧野蘭丸意識界)

「為甚麼會這樣?我明明記得薩魯對我…」霧野十分不解的在一個未知的空間走著

「霧野!」霧野感覺有人從背後抱著他,這種溫暖他很久未嘗過

「神童?你怎會在這裏」

「因為你想見我,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這裏啊」神童用手指輕碰了一下霧野的鼻子

「因為我想見你?但明明我…」

「別再說了,在這裏才是你真正的現實,你看看」神童說完,周遭的環境立馬變成在一間小屋內,霧野身上穿上了圍裙,神童則坐在沙發上看書,二人的無名指上亦有着一式一樣的飾品

「“叮噹” 狩屋來了,我去開門」神童打開屋門,果然門外的人是狩屋,而霧野還是弄不清現況的樣子

「霧野~天界上沒有了你,我很寂寞啊~」狩屋一下子就撲向了霧野,而神童只用鄙視的眼神看着狩屋

「不是現在就見到了嗎?你等多一陣子,我去把菜餚拿出來就可以了」霧野依舊的接受狩屋這種撒嬌

「你們知不知道,少了你們天界少了很多歡樂啊」狩屋邊吃邊說,聽到他這樣說神童和霧野都不禁對視笑了笑

「不過你們能這麼幸福,我們也是很高興呢」狩屋看了看他們倆手上戴着的戒指

「當然幸福了,現在可名正言順跟霧野在一起」神童搭上了霧野的手

「你記著,以後我也不能在你身邊,你要學懂自己照顧自己」霧野對狩屋說

「我知道了,你已經說了很多次!而且又不是之後見不到,要是有甚麼事我會隨時來找你的,哈哈」神童又以那眼神看著狩屋

 

「霧野的手藝真的很好,那下次再見吧~」狩屋走後,霧野便一個人走到在屋外的露台看着天空

「我的蘭丸在想甚麼?」神童從後抱着霧野的腰,把頭搭在霧野的肩上,兩人手上的戒子在月光下變得更閃亮

「只是在看星星,你看看,很美」夜晚的天空不只有月亮還有閃閃發亮的滿天繁星

「多閃的星星都不及你雙眼這麼美」霧野碧綠色的眼睛確實會令人看得著迷

「神童謝謝你,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霧野轉身看着神童說

「傻的,我會永遠永遠都伴着你」神童親吻霧野的額頭

 

如此幸福的,是他一直憧憬著的生活就讓真正的霧野蘭丸沉淪了

 

(註一:是讓人產生另一個能讓施法者操縱的人格,而本身的人格則會沉睡在一個他最渴望的“現實”)

-------------------------------------------------------

第十三章!!

 

這章霧野算是黑化了對吧⊙︿⊙

而決戰也很快要開始了!

霧野的主人格又會不會一直沉睡下去呢?

下一章便知曉了(๑•̀ㅁ•́ฅ)

而且下章便是最終章了!!!!!!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