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傻的,我會永遠永遠都伴着你」神童親吻霧野的額頭

 

(現實)

「散開吧!是時候要跟他們決一死戰了!!」站在中間的霧野對旁邊阿爾法等說

「可惡!你當你自己是誰,別吩咐我做事」語落,伽瑪便跳開了接着的是阿爾法、貝塔、,只剩下霧野和劍城兩個個站在原地

「你們別碰,那個對手是我的!」錦說完,便向阿爾法擲了三把短劍

「三國、速水,你們對付伽瑪,速水的魔法能與伽瑪的互相制衡」

「放心吧神童,我們必定會收拾他的!!」

「接着是天城和影山,貝塔就交給你們…拜託了」

「神童你要小心,他已經不是以前的霧野」天城背向神童說,而神童只是點頭示意而已

「我們真的要跟霧野他決戰?」狩屋不願意的說著

「狩屋你負責引開劍城…現在的霧野…你不是他的對手」

「但是…只有你一個…可以嗎?」

「不知道…但我說了一定要帶他回去的!!」神童堅定的說

「我明白了…霧野他就交給你」語落狩屋便向劍城的方向攻擊着

「小心!」劍城拉着霧野的手後移了一步

「你去對付他吧,我只想神童拓人作我的對手」霧野的嘴角向上揚,笑容中還帶點奸險

「知道」劍城順著狩屋的意思遠離了他們二人,此時就留下霧野和神童互相凝視對方

 

「沒見一段日子而已,你的技術高了很多!!」錦揮着雙刃擋下阿爾法一連串的冰魔法

「你也不差,不過今天我們便要分出高下!」語落,阿爾法用雙手變出兩把冰刃,兩人馬上向著對方的方向衝去

貝塔和伽瑪,分別要對着三國、速水和天城、影山,雖然天界那邊佔上風…但是薩魯的冷靜卻為整個局面帶來不尋常的感覺

「為甚麼你們要這麼固執,讓霧野永遠留在這裏,對他對你們也是最好的選擇!!」劍城阻擋着狩屋的攻擊

「這不是固執!而是他一直也是跟我們在一起,我們是最好的同伴!!」狩屋加強了自己的攻擊力

「沒有人可以永遠在一起的,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明白嗎?!」

「你這個人怎會明白我們之間的感情是甚麼一回事!能夠同甘共苦,能夠任何時間都陪伴在他身旁,能夠互相信任!這就已經是永遠!」

「那你有問過霧野他嗎?問過他想一輩子也跟你們在一起嗎?你又怎會知道他不想留在莫克利修亞?」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最快樂的!」

「你沒有問過,那怎會知道他的想法!」

「那你又有問過他嗎?變成這個樣子,我死也不會相信是他自願成為薩魯的奴隸!」聽到狩屋這句話劍城握緊了雙拳,睜大雙眼

「你以為我很想看到他這個樣子嗎?!可以的話我寧願當時沒有帶他來這裏,但這根本不由得我選擇!」劍城激動的向狩屋大喊着

「他很痛苦…真實的霧野現在一定很痛苦!!這也是拜你們所賜的!!!」狩屋加快步伐的向劍城的方向衝過去

「你這個小子又能明白甚麼!要不是那天他撞見你們…他現在就不必被薩魯的魔法控制着!!」劍城同樣向著狩屋衝去…

 

「現在只剩下我們了,準備好了嗎?」霧野收起笑容的看着神童說

「霧野你清醒一下好不!」神童握緊了左手上戴着的花環說

「我已經說了…我就是霧野蘭丸,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

「你不是!!你這種充滿殺氣的眼神不屬於真正的霧野!」

「可惡!這些事已經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現在這個身體已經是屬於我的!」

「無論如何我也一定要把霧野帶回去!」

「有本事就來試試,我今天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親手把你碎屍萬段!!」霧野雙手冒出了熊熊的火焰,伸出手便數十團小火向神童那飛去

「這不會傷害到我的!」

神童有着圓堂的魔法保護著,只是輕輕的用魔法設立了一道屏障,就把霧野的火焰全部彈開了。正當霧野驚訝的時候,神童把力量聚集在拳頭,加快腳步的走到霧野面前準備全力揍下去!就在快碰到他面龐的時候他停下了…那刻他腦海中閃過了霧野的身影…一個微笑着叫他的名字的霧野

「蠢貨!!」霧野看見神童的卻步馬上右手一揮,以他的炎霧抛開了神童

「我終究也是下不了手…對不起」伏在地上神童,說了這句話後用魔法迫散了包圍着他自己,圓堂的魔法…

 

(霧野蘭丸意識界)

「嗯…唔…天光了」霧野單眼看着窗外射進來的陽光,不禁用一隻手阻擋着自己的視線,另一隻手便是在搖晃伏在他身上的人

「神童…起床了…你很重啊」霧野皺著眉頭的說

「哈嗯~抱着你睡感覺真好啊~」神童打着呵欠說

「知道了知道了,快點起床吧我要去準備早餐了」霧野欲推開神童的說

「不如今早讓我來煮吧!你再睡多一陣子!」神童立馬站起來跑到廚房去

「甚麼…神童真的可以嗎?」雖然霧野是這樣說不過他很快又睡去了

 

「要起床了,霧~野~」神童輕捏他的臉說

「我…我起床了,別再捏我了」霧野又打着呵欠說

「早安喔,來個早安吻好不?」神童在霧野來不及反應就親上他的唇了

「我也未答應你…不過我餓了,能吃早餐了嗎?」

「都準備好了,快點來吧~」

「嗯嗯~很好吃啊」霧野臉上都流露出幸福的感覺,坐在沙發上回味着剛剛自己狼吞虎嚥吃的食物

「手藝那及不上你呢,明早就輪回你了」神童在洗着碗碟說

「才不是!以後不如由神童來煮早餐好了,我又不必早起了」霧野笑笑的說著,手中還拿著一杯紅茶

「你真想得美啊,最多我們倆隔日每人一天好嗎?」神童捏捏霧野的鼻子說

「也好~那明天我煮些新早餐給你」

「哈哈,明天你不要懶床就好」神童拿起書本同樣坐沙發上,還慢慢躺下身子,以霧野的大腿作他的枕頭

「你幹嘛?為甚麼要睡在我身上啊」霧野無奈笑笑的說

「這是酬勞啊~為你煮早餐的酬勞啊,還有就是躺在你這裏感覺很幸福啊」

「我也感覺到這種幸福」霧野微笑的看著神童說

說說話他們二人都紛紛睡去了…

 

(現實)

「哼!蠢貨!明明有機會殺我的,但就偏偏就要放棄!!」霧野一步步走近神童

「我做不到…」神童默默的說著

「哈,早就說你下不了手,那現在就由我慢慢折磨你了!」霧野的瞳孔一下子縮小了,嘴角還逐漸向上升

「首先,就是讓你感受一下我的炎霧有多熾熱!」他語落就從手中慢慢凝聚起他的炎霧,慢慢變得越來越龐大,突然霧野把這個巨大的火球拋向神童的身上,讓他置身於這炎熱的火焰裏

「啊!啊…啊!!!」神童發出痛苦的叫喊聲

「神童!撐着我現在馬上過來!!」錦立馬欲去解救神童

「別想過去,你的對手是我!」亞爾法也立刻阻止他的去路

「別忘記這些火裏還有着我的霧,是會讓你缺氧的霧!如何!是不是很痛苦?!哈哈!」

「就算要死…我也絕不會傷害你!」

「嗟…要再多說這些廢話!我才不會那麼輕易讓你死!」“拍” 霧野拍了一下手指,火球便消失了,接着霧野右手一揮,數堆火衝向神童並穿過他的身體形成了鎖鏈,令他停在半空動彈不得

「霧…霧野…清醒一下…」

「閉嘴!!我就是我!」他在手中以火形成了一條鞭子,一下拍在地上,觸碰到的地方也熔融了

「啊!啊!!」一下又一下的鞭打在神童的身上,霧野的眼神充滿了憎恨…還有痛苦

「怎樣?是不是很後悔一早沒有殺死我!如果你可以決絕點,你就不會這樣!!」

「沒…有,無論多少次也好我…也不會這樣做…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啊!!!!可惡!」霧野解除了神童身上的火焰,“碰”一聲他無力的躺在地上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就是要想着那些無謂的感情!!甚麼愛?那只不過是一些毫無用處的東西,就是因為這就連我也選擇寧要放棄力量!!!可惡!!」霧野憤怒的一腳一腳的踩着神童

「我要殺了你!!!!!」他從手中用火形成了一把劍,準備向神童的胸口刺下去……

 

(霧野蘭丸意識界)

「不要!!」霧野大叫一聲,滿身冷汗的醒了過來

「發生甚麼事?!霧野?」神童亦被霧野的一聲嚇醒了

「神童?神童!!」霧野猛然抱着面前的這個人,眼中還流出淚來

「沒有事嘛?霧野…」神童擔心的問著

「我…見到我要親手殺死你…神童…」

「沒有事了,你只是發夢而已…你看我也沒有事」神童撥開霧野前額的頭髮說

「不是,我還見到很多人…有狩屋、錦…還有莫克利修亞的人…為甚麼會這樣…」

「你額頭很熱…是病了…我去拿藥給你!」

「剛才看到的,感覺很真實,我到底是誰…」霧野碰着胸口感覺到不一樣的痛苦

就這樣霧野便一直睡到入夜後,而神童也一樣,突然霧野驚醒了…他握緊了拳頭…彷彿想到了甚麼

 

「起床了~神童~」霧野輕撫著神童的頭髮

「霧野?這麼早的?」神童好奇的看着霧野

「快點起床吧,我煮了早餐給你」他依舊笑着的看着他,但眼神中彷似帶點迷茫

「味道果然是很好,以後還是由你煮早餐吧!」

「昨天還答應我的…算了,神童啊可以陪我去多一次櫻花樹嗎?」

「現在?對了,你的燒都退了嗎?」神童碰著他的額頭說

「都沒事了,所以可以陪我去…最後一次…」

「你說甚麼?」

「沒有,我沒有說甚麼」霧野搖搖頭的說著

「那走吧~去吧~我們的那棵櫻花樹!」

 

「真的很喜歡跟你來這裏散步啊」神童看着樹上的櫻花說

「嗯…我也是,很想在真實和神童再一次來這裏看櫻花」

「你在說甚麼?霧野?」神童不明白的問着

「是時候要完結了,神童」霧野微笑的說

「霧野…」

「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發了一場這麼久的夢」

「你真的捨得?」

「不捨得的…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繼續下去了…我不可以這樣自私的…自己獨自發一個我一直憧憬的夢…最重要的是…神童他現在很痛苦…不可以再這樣了…」

「但你知道這樣做會有甚麼後果的」

「我知道,但就算是這樣也好…只要他平安無事就可以了,可況有這場夢就已經足夠…我一直憧憬的生活…想和神童過的生活」他打從心底的笑了一下

「那就去走你選擇的道路吧!」

「嗯,謝謝你…」霧野合上眼,等到再睜開眼的時候,四方八面只剩下一片白色

「我回來了,霧野蘭丸!」

 

-------------------------------------------------------

第十四章!

 

差不多三個星期沒有更文了 哈哈(妳還好意思笑…

抱歉了 各位(ー_ー)!!

這可是十分漫長的道路~~

還有就是在打稿的時候發現篇幅太長了(<_<)

所以決定把它分開兩章好了!! 

下章 各位大大又要再等一陣子了(ฅ´ω`ฅ) (來人!把這個人拖出去!!!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