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魔法世界

*眾人年紀約十六至二十八歲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我回來了,霧野蘭丸!」

 

(現實)

「我要殺了你!!!!!」他從手中用火形成了一把劍,準備向神童的胸口刺下去

就快要刺進神童的胸口前,“拍”的一聲,霧野的左手握緊了持着火劍的右手手腕

「怎會…發生甚麼事了…啊啊!」霧野頭痛傳來非一般的痛楚,他自然的雙手牢牢的按在頭上,右手的火劍都因此消失了

「你想怎麼樣?!不要!不要!」霧野顫抖的慢慢一步一步向後移,和神童的距離亦慢慢被拉開

「我才是真正的霧野蘭丸!走!走啊!」

「你不是!你不是…我不喜歡你…不喜歡那個只為了別人的霧野蘭丸!不喜歡你…我不要再做回以前的自己,我不要!!」看到霧野自言自語的模樣,所有人也停止了戰鬥…狩屋他們紛紛地跑到神童的身邊,而伽瑪他們則是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我不可以再自私下去!是時候完結!」霧野突然從手中變了一把火造的短劍,猛然一下插入自己的大腿,痛楚很快令他只可半蹲在地上

「霧野!!」狩屋喊道

「真正的我並不需要一個會傷害同伴的自己!」這痛楚亦令霧野找回真正的自我,他低下頭使頭髮蓋着雙眼,手中的劍再次消失了

「神童…」當他再次抬起頭時,他說了那個人的名字…臉上露出的是昔日令人感到陶醉及溫暖的笑容

「有甚麼可能?!他怎可能令大人的魔法失去效用!」貝塔驚訝的說

「神童!」霧野用盡全身的力氣走過去神童那邊,神童亦忍着身上的疼痛嘗試拉近他們二人的距離,正當霧野快走到的時候,大腿的痛楚令他無法再站起來,正要跌下的一刻…神童接著了他

「霧野!霧野!!」神童抱緊了面前的這個人

「神童…對不起!對不起!是不是很痛?對不起!相信我…我不是想傷害你的,對不起!」霧野淚流滿面的看着神童身上的各處傷口

「沒有事,只要你回來就好了…只要你回來就好了…」神童同樣滿面淚痕的用手指抹走他的眼淚

「對,你沒事就好了」狩屋緩緩的蹲下來看着霧野

「狩屋…各位…對不起,要你們為我冒險」但大家根本沒有怪責過霧野,只是希望可以整整齊齊的一起回去天界

沉重的腳步聲從霧野的後方傳過來,雖然他看不見但他卻很清楚是何人,他慢慢穩定自己的情緒

「你不是想?!」神童感覺到霧野的雙手緩緩的鬆開自己

「有些事必定要由我去作完結的」果然,正如神童的感覺一樣,霧野放開了自己的雙手

「不要!不要過去!很危險的!!」神童希望能夠阻止霧野的決定

「放心…我不會有事的…」霧野親了一下神童的額頭,繼而慢慢的站起來,走到薩魯的面前阻擋了他繼續前進

「我不會讓你再傷害我的同伴!!」霧野的雙眼又再流露出那堅定的眼神

「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嗎?」薩魯行前多一步,但霧野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如果你現在馬上殺了他,我可以不追究,以後你依然也是莫克利修亞的人!」聽到薩魯的話,霧野慢慢面向神童他們但眼神依舊是那樣的溫柔

「不…」霧野還未說完,大家包括劍城在內都被嚇得說不出聲,瞳孔一下子全部縮小

「嗯…」霧野看着神童他們驚恐的神情,下一秒則感覺到胸口的位置傳來劇痛,緩緩的把自己的視線移下去才發現……有隻手穿過了自己的身體

「我跟你說過的,如果你殺不了他那死的就是你!」語落,薩魯猛然的把手抽出來,手中還握着屬於霧野蘭丸的…力量晶石!

「啊…」霧野雙膝跪地,無力的躺下了

「霧野!!!」神童馬上走到他的身邊,把他抱在自己的懷裏,一切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這刻大家還未能接受眼前的事實

「說真的,我本來沒有想着要殺你…好了扎拿克,已經夠了」薩魯這句話起,神童他們才發現身處的空間開始被扭曲

「怎會的!難道這裏根本不是…!」三國率先第一個發現

「你猜得沒錯,我們怎會這麼蠢讓你們大搖大擺的走進我們的地方」阿爾法站在薩魯的身邊說,不知不覺其他人都已經走到薩魯的附近

「原來這一開始便是一個局!可惡!!」錦氣得想馬上上前揍他一拳

「不是,對於本來霧野蘭丸作為我們的人,這可不算是一個局!」這次說的是扎拿克

「雖然這不是我預期理想的結果…不過卻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薩魯看着手上的力量晶石說,隨後更轉身離開

「對不起…霧野…我今世欠你的,若是有下輩子一定全還給你」劍城隨着他們消失前,看了一眼霧野說了這句話…現在就只剩下神童他們一羣人

 

「霧野你怎樣…」神童的眼淚已經控制不住,一滴一滴的滴下來

「不知道…感覺很奇怪…」霧野輕笑的說

「不要,我不要這樣!」狩屋看着霧野說,和其他人一樣一早紅了眼睛

「身體很重,很累…這種就是瀕死的感覺對吧?」

「不要亂說!你不會有事…我不會讓你有事的!」神童顫抖的說

「不過,真是太好了…終於可以以真正的身份再見到你了」霧野凝望着神童的雙眼說

「薩魯說的話是真的嗎?你是傻了嗎?」

「神童你不可以有事,我更加不可以讓薩魯傷害你!只要可以保護到你,要以我的性命作交換…我很願意這樣做的」

「夠了,不要再說…我們回去吧!」

「不可以…再不說便沒有機會了,你很清楚失去了力量晶石後會怎樣,時間不多了…我很快會連視覺也沒有了(註一)」

「霧野你是不是一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結果?」狩屋問,而霧野毫不猶疑的點頭

「你很過份…你很過份啊霧野蘭丸!要我看着你這樣但我甚麼也做不到…這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神童!我本來都沒有想過在被薩魯他們帶走後,還可生存到現在…如果不是我的力量,我一早已經死了…所以不關你的事,對不起…我知道你現在很痛苦…但這已經是最好的辦法」

「大人一定有方法!」

「撐着!我現在便帶你回去!!」

「你們知道沒可能的…現在這樣已經足夠了,沒想過能夠再見到大家的」霧野的視線逐漸變得模糊

「你看看這個,你說過我們要一直在一起的」神童拿出霧野當天掉下的花環,再幫霧野帶上

「多謝你神童,沒想過能夠再見到它…在最後一刻…」這句話代表着霧野他已經甚麼也看不到了

「不要…不要離開我…不要」神童痛苦的搖着頭說

「我知道神童一定可以捱得過,而且狩屋你以後就要代替我好好照顧神童…」霧野的語氣聽來已經越來越虛弱

「我很想睡覺,在這前神童你可不可以親吻多我一次」神童吻上他的唇,而霧野則流下最後一滴淚

「還有可以抱緊我嗎?雖然我已經感覺不到,但是在你懷中我感覺到屬於神童的溫暖,有你伴着我一定可以有一個好夢,夢到和你平凡地過生活,晚安了拓人」語落,呼吸停止、平息了

「騙人的!睜開眼啊霧野!!」狩屋痛苦的叫著

「霧野!!!」神童崩潰的叫着

 

(天界)

眾人除了霧野外都平安回到了天界,但根本沒有一個人感到開心…大家臉上只有痛苦的表情

「霧野…我終於帶了你回來」神童從剛才開始一直沒有放下過霧野,直至現在即使放下了也是緊抱著他

「神童…放開他…讓冬花和夏未帶霧野去天冥花園吧」圓堂放下了自己天王的身份,半蹲在神童的身旁

「不要,我不可以再讓他自己一個!不可以!」神童拼命的護着霧野

「不要這樣,霧野見到你這樣他會很心痛的!放手吧…」倉間也安慰神童說

「你說過,永遠都要在一起!答應過你要給你幸福的,求求你再笑一個給我看好不?」神童給霧野帶上那隻戒指,可惜霧野沒有給他一丁點回應

「他一定不想你帶着痛苦生存下去的…神童你要學懂面對未來」這次說話的是松風

「不是的…不是的…一定還有方法能救活霧野的!力量晶石!只要把我的給了霧野那就可以…」一巴掌打在神童的面龐上

「你瘋夠了嗎?!」對,這是狩屋說的

「在想那些犧牲自己來救活霧野的方法?!就算霧野最後會沒有事,你覺得他會怎樣想!他會很痛苦!比你現在更加痛苦!!」

「你怎會明白我失去霧野的痛苦有多大!我還有很多說話跟他說!很多事想跟他一起去經歷!!」

「站在這裏的人有誰不是覺得痛苦的!霧野是我們所有人的家人、同伴!每一個人都不想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但這確實發生了!」

「狩屋…夠了」

「神童…我知道你想用你的命去換取霧野的…但是失去最愛之人的痛,你很清楚…難道你忍心要霧野承受這種痛嗎?不要讓他擔心我們,好嗎?」狩屋再道

「但是我…」神童在這刻睡着了

「你是時候要好好休息,相信霧野也會想你放下他的」夏未在對神童施法後,說了這句話

 

當神童再次睜開眼的時候發現自己處於一個沒有任何人的白色空間,要是形容這裏的話…是虛無

「這裏…」神童察覺附近什麼都沒有,只有離遠看到櫻花樹,是那熟悉的櫻花樹,他想也不想就跑了過去,再接近點才發現樹下有一個他最愛的身影

「是不是你,霧野?」他不敢相信的問著

「是啊!是我啊」霧野笑着回答他

「怎會的!真是你…霧野!」神童激動的抱着他,眼淚再次劃過他的臉

「怎麼你還像個小孩一樣?」霧野忍不著笑着問

「你抱了我很久了,還未夠嗎?」霧野聽不到神童的回覆,只感覺到他正搖頭,良久再道

「神童啊,我累了,陪我坐在樹下聊天好嗎?」這次神童終於妥協了但還是不願意放開霧野的手

「你可不可以永遠都陪伴着我」這是神童坐下後第一句說的話

「你知道,那是沒可能的」霧野依舊臉上掛著笑容

「但我捨不得你,我還有許多事想跟你去做…我不想就這樣完結」

「我也不想,可以的話我很想繼續在你身邊,和你一直一直的生活下去」霧野哽咽的說,同時把頭靠在神童的肩上

「不如…我來找你…」

「不可以,天王、還有大家仍然很需要你,所以…不可以這樣做」

「但我只是需要你一個!只是需要霧野蘭丸一個!」神童堅定的握着他雙手說

「我知道,但不可以因為我一個而要整個天界負上代價!」霧野很明白天界要戰勝魔界,就必須要有神童的力量

「但我真的不想跟你分開!!」

「這個,你怎可以未得我同意就幫我戴上的?」霧野突然轉移話題的,向神童示出戴在他手指上的那隻戒子

「這…你不願意嗎?」神童擔心的問著

「那可不是我願不願意的問題啊,那有人沒有求婚就幫人戴上戒子的!」霧野裝著生氣的說

「那我現在問你一次…霧野蘭丸願意…」

「願意!」

「我還未說完…」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經是你的人,就算你見不到我也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守護著你」霧野蓋上眼把額頭貼在神童的額頭溫柔的笑著說

「蘭丸…」這次神童終於露出笑容

「這個留給你,就當作我給你最後一份禮物」

「我愛你,霧野蘭丸,遇上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

「我都是,我們終有一天一定會再見,那時候就在櫻花樹下等!」語落,兩個身影最後一次重疊在一起

 

神童再次睜開眼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手上握緊了屬於霧野的花環,這就是他留給他的禮物

神童二話不說的趕去那充滿回憶的櫻花樹下,望着天空說了句話

「當所有事完結以後,我一定會來找你的!」

 

 

(註一:失去力量晶石的人,會逐漸失去五感,當最後一感消失便會死亡)

-------------------------------------------------------

最終章!!!

要在這裏劃上句號了

 

感謝各位大大這幾個月來對《歸去》的支持…

和等待! (小櫻也知道更新速度很慢 抱歉了(*'へ'*)

但最終也是完結了(〃'▽'〃) 

 

接下來 下一個長篇故事可能還需待點日子~

真的 真的 真的 有很少的初步構思了 

所以還請好好期待(๑ºั╰╯ºั๑)

 

不過雖然長篇故事還未有

但小櫻仍會有短篇故事登場的!(短篇就是一篇過或分上下那些~

不竟下個月就是這部落格開辦一週年喔~ (過得真快喔~(✪ω✪)

再說多次感激各位對《歸去》的支持 

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會不會有番外篇就是以後的事囉(*ΦωΦ)

歡迎各位留言給小櫻喔(❀ฺ´∀`❀ฺ)ノ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歸去所在之處》-----不論身在何處都終有一天再相見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