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設定

準備好 就往下看吧(ฅ´ω`ฅ)

--------------------------------------------------

兩個人的相遇、相識、相愛,是命中注定的嗎?

他們不知道…也不清楚

青梅竹馬,關係已經比一般的好

從來都沒想過進一步的發展對吧?

不…說是不敢想較為合適吧…

 

(無視角)

面對下場的決賽,雷門的眾人與平常一樣在球場上練習,今日練習的同樣是十一人對十一人的練習賽,但好像有一個人有點心不在焉

「我究竟…怎會有這個想法…」霧野又在沉迷於一個他想了好幾天也沒有答案的問題

「學長你沒事吧?我進攻的時候,你為甚麼不作防守?」剛剛進了球的劍城走到霧野身邊問着

「我想沒有事吧…應該…」霧野不自覺的看了神童一下,但很快移開視線了

「是因為隊長?」劍城察覺到點甚麼

「怎會啊?放心吧,我沒有事」霧野馬上又裝出不讓人擔心的樣子

「那學長要加油練習了!」語落,劍城走開了而霧野又再露出那個沉思的樣子

 

(霧野視角)

想不到那麼容易就讓劍城看穿我…

在意神童?如果是這樣,那是因為甚麼?

站在我前面隊長的背影?在我以上的能力?青梅竹馬的關係?

還是…那種我和你從來沒想過的關係…

但我跟你的關係,現在還不夠嗎?

 

(無視角)

「霧野!!你在發呆嗎?!下場比賽很重要的…後衞靠你指揮的,專心點好不?」神童察覺到霧野的走神

「我…對不起,我會好好調整一下後防的」

「不要緊吧,可能大家都累了,不如今天就這樣完吧!」三國和車田都有同樣的意思

「對了神童,還有時間的不用太緊張呢」圓堂以他平常的笑容回答說

「那今天就到這裏吧!大家快點回家休息」鬼道跟着說

「領隊、教練,今天辛苦了!!」大家走回板凳喝水、休息,

而霧野卻自己坐在一角,靠着椅背用毛巾蓋着自己的面龐

「累嗎?辛苦你了」霧野感到有人正輕按着自己的膊頭,緩緩的拿下毛巾

「沒有事,相比你我又怎算得上是辛苦」他聽到他的聲音,不用看也知道他是誰

「對不起,剛才我那麼惡的罵你」神童從背後走上來霧野旁邊坐下,同時除下了他手臂上的臂章

「不要緊,這是你作為隊長的職責我明白的,可況是我心不在焉在先的」霧野看着神童微笑的說,可是眼神流露出一絲悲傷的感覺

「你沒事吧?最近你好像…」

「可能有點疲倦而,回家休息一下應該沒事的,放心吧」霧野又再露出那笑容

「不如講我陪伴你回去」神童同樣笑着的說,正當霧野準備回答的時候,旁邊傳來了另一人的呼喊

「隊長!鬼道教練說有事要找你和劍城,還有天馬說…」輝跑過來說

「但是我…」神童不禁皺起眉頭

「是約了霧野學長嗎,那我去跟教練說」輝準備轉身,霧野卻叫停了他

「神童你不用陪我回去了,鬼道領隊找你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不要忘記你隊長的責任啊」霧野拿起在椅上的隊長臂章給神童

「那好吧,你會回去小心點!」不知為何神童自己緊張起來

「知道了,那明天再見吧!」霧野轉身離開,而神童看着他的背影卻有點不知該形容的感覺

 

(霧野視角)

剛才的時候真的希望你會追上來

其實我很想你陪我走回去

真的真的很想以另一個身份面對你

但總不可以讓你放下隊長的職責

已經很久沒有兩個人獨處的時間…?

啊!我在想甚麼!!

「學長!小心!!」這次我聽到的是狩屋的聲音

下一秒我就比他從馬路拉回來

 

(無視角)

「學長!你沒事吧?」狩屋猛然的拉着霧野

「沒…沒事,幸好有你,謝謝」霧野好像還在於恐慌之中

「我陪你走這條路吧,你最近真的很不妥啊」

「那個…很明顯嗎?」霧野諷刺的笑著

「不知道其他人知不知道,但至少我察覺到」聽到狩屋這句話,霧野沒有作任何的回覆

「我知道學長一定有原因才不願意說出來,如果有需要就跟我說吧」狩屋拍拍胸口的說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多謝你狩屋」

「那你記得有事不要一個人撐着喔~」說完狩屋就沿左邊的路離開了

霧野一直一直的繼續向前走,右邊是一個小公園,是一個他跟神童很多小時候回憶的地方

「算了,還是快點回家好了」他今天就只是看了一眼,然後就走開了

 

(雷門中學 更衣室)

「如果根據鬼道教練的戰略,我們應該勝利有望的!」天馬興奮的說著

「對了…」神童叫着劍城

「有甚麼事,隊長」

「我剛剛這樣跟霧野說,是不是很過份?」神童直接的問着

「如果是以隊長的身份那是沒有問題的,但以朋友…甚至是乎以隊長和學長青梅竹馬的關係那可能真的有點過份吧…」劍城冷靜的說

「青梅竹馬…是嗎?」

「學長你不認同?」

「不是,只是好像有點不一樣……」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愛愛愛…愛情??怎會啊」神童不知道,但他的臉已紅得像發燒一樣

「我只是作個比喻而已,隊長不用想太多,時間不早了我要去醫院探望哥哥了」

神童踏出校門,走着與霧野同一樣的路,慢慢又到達那一個特別的公園

 

(神童視角)

劍城說 我跟霧野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真的是未滿嗎?

和霧野從小都是呆在一起 經歷了很多很多事

由幼兒園、小學、到現在

一早已經習慣擁有他的日子

其實我……

 

(無視角)

一滴…兩滴,雨水開始從天空撒下,不夠半分鐘的時間神童全身都被雨水弄得濕透,他一直跑一直向前跑,他停下了…目的地是紅屋頂的房子,毫不猶豫就按下牆上的門鐘

「來了!來了!!」屋內的人趕急的跑到門口

「是誰?……神童?」霧野奇怪的問着

「那個,霧野我…」

「還站在外面幹嗎?快進來吧!你弄甚麼?這麼大雨難道就不懂打傘嗎?你多大?還在外面淋雨??」霧野彷彿生氣的說著,一邊說還一邊走來走去的拿毛巾、沖茶給神童

「啊…對不起」神童見霧野這麼緊張,除了對不起之外都不知說甚麼好

「不好了,你還是…」霧野一手便推神童到浴室

「霧野啊,不介意嗎?」神童隔着門問著

「你病了我就真的介意了!我待會拿衣服給你更換」霧野說完就去弄起晚餐了

 

(神童視角)

我真的…剛剛想到的就是跑來霧野的家

而且很久都沒來霧野家了

這種味道是霧野的氣味

我在想甚麼?!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霧野的說

 

(霧野視角)

剛剛見到神童真的被他嚇了一跳

明明見他淋雨還跑來我這裏應該生氣的

可是見他全身濕透 卻生氣不了 

有的就只有緊張和擔心

會自覺性的擔心他

這種就是喜歡吧

 

(無視角)

霧野就這樣靠在浴室的門外想着,這次當神童一打開門就被站在門外的他嚇了一跳

「啊!你站在這裏有事嗎?」神童無奈的笑着說

「不…不好意思,我忘記了爸媽今天不回來,晚餐弄多了…所以我想問你不介意留下吧」霧野同樣笑笑的說

「當然好了!我都餓了」

二人面對面的坐着,可能還在想剛才的事,現在的氣氛可說是降至零度,突然間神童笑了一聲

「你在笑甚麼?」霧野好奇的問著

「噗,沒有…我只是在想剛剛打開門見到你的那個驚訝表情」神童忍不住的繼續在笑

「有甚麼可笑呢,我只不過在等你而已」霧野不甘心的說著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吃霧野你弄的食物了,味道果然一級棒!!」

「神童你太誇張了吧,但你很久沒有來我家是真的」霧野微笑着

「沒辦法吧自從加入了革命軍後,真的真的忙了很多…還記得小時候經常也待在你家的」

「我們真的已經認識很長時間了」霧野的眼神流露出溫柔,兩人靜止了

「其實我…還是沒事了」二人同一時間說出這句,但看到對方同樣欲言又止,勇氣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

「對了,這麼晚你不用回去嗎?」

「現在這麼大雨,有傘子都沒有吧…我可以留在這麼一晚嗎?」神童看着窗外沒有停過的大雨說

「我倒是沒所謂的…但可以嗎?」

「打一個電話就可以了,等等我………可以了,我們快點清理好碗盤就休息吧」神童高興的笑着說

 

「自從小學之後都沒有在你這裏過夜了,這種感覺真的美好」兩人躺在床上的談天着,就像小時候一樣

「說的也是,其實隊長的擔子是不是很重?」

「還應付得來呢,更可況有霧野你在我身邊」神童說這句的時候轉向霧野,而霧野聽到都面紅了

「為甚麼突然說這個…不過真的沒想過我們竟然有機會參加決賽呢」霧野欣慰的說

「那都是全靠天馬劍城他們的加入,才令雷門的實力大增」

「對了,如果獲得冠軍神童你有沒有甚麼想做的」

「這個問題…如果贏了…有些說話我想跟一個人說,那霧野你有沒有甚麼想做?」

「不告訴你!」霧野笑笑的說

「那約定在比賽之後,互相告訴大家好不」神童提出一個這樣的建議

「就這樣說好,對了快點睡吧…不然明天會遲到呢」

「如果明早有美味的早餐吃就好了~」

「你 不 要 想 太 多 了~~」霧野故意的說著

「啊,這樣嗎?」

夜深人靜二人慢慢睡去了,但在睡着前他們都不約而同有同一個想法

「那場比賽之後,要向他說出我的心意!」

 

 

-------------------------------------------------------

啊~很久沒有更新了←_←

有一個月吧 哈哈(〃'▽'〃) 

這篇算是9/3 拓蘭的賀文喔~ (雖然遲了一個月→_→

而且這篇偏向日常系~~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_<)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