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關係設定

*年紀和原著一樣

**這個故事是主要以多個日常故事組合而成的

準備好就往下看吧~(๑•̀ㅁ•́ฅ)

------------------------------------------------

「啊!隨便吧!就這樣……穿鞋子後就要出門了!」霧野跑到玄關坐下說,坐下時卻聽到門外異常的嘈吵

 

「你怎麼會在這裏!」

「我在這裏有甚麼問題!我是來接他的!!」

「他用不用你接!!!」

「那會有人這麼沒有禮貌的在別人家門前吵架的!」此時穿上了鞋子的霧野氣憤的打開門說

「啊~是霧野/學長?」神童和狩屋馬上轉換語氣的向霧野打招呼

「你們倆啊!在這裏幹嘛?!」霧野生氣的說

「我是來接你的~霧野……而他就不知道了」神童斜視着狩屋

「嘻~我是來陪學長過去的」狩屋向霧野笑笑的說

「甚麼?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特意來我家?你們真是……」霧野扶着頭子的說,心情好像不太好

「學長今天不束髮呢?好美……糟了…」狩屋不知為何會把心中想的說了出來

「是不是太久沒有教訓你了……你似乎是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事」霧野說這句話時的眼神是何等銳利看着狩屋,還有點黑暗

「你聽錯了……我甚麼也沒說呢」狩屋逃避着霧野的眼神說

「啊!遲到了……我們快點走吧」神童二話不說的就拉起了霧野的手跑起來,而狩屋只好慢了一步的跟隨他們

 

「現在只差神童學長、霧野學長和狩屋而已」信助看着桌子上的各款美食說

「信助你再等一等吧,要大家來到派對才可以開始的」天馬說着說

「天馬,他們到了」秋姐姐帶着遲到的三人進來

「對…對不起…天馬…我們…遲…遲到了」霧野喘着氣的說

「不要緊吧學長!那派對現在開始了喔!」天馬興奮的說

「天馬,生日快樂!」大家齊聲向天馬說

「謝謝你們特意來和我慶祝!」

「快點開始吃吧,我肚子餓了…」輝慢慢地說,輝說完後大家都開始享用桌上的食物

「來吧!天城學長,我們就來比賽一下誰會吃得更多吧!」錦準備好的說

「好!我一定不會輸的」天城笑的說,因此一場鬥誰吃得多的比賽就開始了,一下子氣氛就變得十分熱鬧所有人也圍在錦和天城的旁邊,包括神童和狩屋而霧野則獨自一個走到了後園

「唉…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霧野歎氣地說

「沒事吧?學長為何自己一個走出來了?」擁有深藍髮色的男孩坐在霧野身旁問著

「劍城?沒有…只是在內的氣氛太好,而我亦有點事想不通才想自己一個冷靜一下」

「簡單來說是因為他們太吵鬧對吧?」劍城一下子就說了霧野所想的

「是劍城想的,我倒是沒有這樣說」霧野展現好像很久沒露出的笑容

「學長也終於笑了」劍城跟著笑的說

「甚麼?」霧野不明白的說著

「我見學長你最近好像也是心事重重的樣子,是有甚麼發生了嗎?」

「連劍城你也察覺到了?」只見劍城點了一下頭

「這也不是因為狩屋和神童…我也知道他們的心意…但他們整天也像爭風吃醋的樣子…最近還發生很多麻煩事…弄得我心情有點煩躁…」

「但誰也看得出來,他們倆真的很喜歡學長呢…我想他們也是希望能吸引到你的注意才故意做那些事…就算他們做的事麻煩到學長也好,學長也應該不要太生氣,始終他們也是希望你開心」

「這樣說也對…謝謝你了劍城,聽完你的話心情都好像好轉了…而且想不到劍城是一個這麼細心的人,那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霧野伸着腰說

「沒有!我現在只希望哥哥的雙腿能快點復原而已」劍城難得一見的臉紅着說

「我只是說笑的不要太認真吧,來吧我們進去吧不然食物都會被他們吃清光的」霧野笑笑的說然後便和劍城站起來走回那個熱鬧的地方

 

「欸…學長你去那裏了,為甚麼跟劍城在一起的?」狩屋手拿着兩件蛋糕走過來說

「只是跟劍城聊天了一會兒吧…都是關於那些日常事」

「霧野不要再說了…我幫你倒了一杯果汁,給」神童走過來遞給霧野一杯果汁

「是呢!我也幫學長拿了一件蛋糕」狩屋同時也遞給蛋糕結霧野

「喝一口果汁先吧,來了這麼久也還未喝過飲料」神童微笑的說

「我嘗過蛋糕了,真的很美味學長也試試看」狩屋語落便看着神童,兩人的眼睛之間好像出現了雷電般的光線,而霧野則無奈的站在他們之間

「要先喝果汁!」

「要先吃蛋糕!」神童和狩屋在不斷你推我推的,一個不慎就把果汁和蛋糕都潑向和倒向霧野的身上,一間所有人都靜下來了,本以為霧野會大罵他們但事實並不如此。

「學長…你沒事吧?」劍城有點不安的把手拍遞給霧野

「謝了劍城」霧野接了手拍擦擦自己的臉龐

「對不起霧野,我不是故意的」神童眼神變得十分抱歉的用紙巾幫霧野擦乾被果汁弄污的地方

「不要緊吧,不要太在意呢神童、狩屋」霧野以他本來的溫柔性格答道

「抱歉了秋姐姐弄污了你的地方,我會清潔好的」霧野向秋點頭的說

「讓我來吧,霧野你先去洗手間洗掉不然污漬會洗不掉的」秋有善的說

「那麻煩了…狩屋可以幫我拿多一件蛋糕嗎?還有那個,神童我想喝水,拜託了」霧野邊走邊說

「沒問題!」

最後大家也在歡樂中渡過這個派對,而天馬更加是眾人裏最快樂的,因為他沒想過會有那麼多朋友來跟他慶祝生日,但相聚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大家此刻都準備各自回家

「那個…霧野…」神童拉着霧野的衣角,好像有話想說

「神童?」

「我今晚可不可以去你家過夜?」

「甚麼?」霧野驚訝的問着,因為一向也是只有他到神童家過夜

「是這樣的…我家今晚要接待貴賓…所以…」

「噗…哈哈」神童還未說完,霧野就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你笑甚麼?!」

「神童想來我家過夜就直說吧,不用找甚麼籍口的」霧野彈了一口神童的額頭笑笑的說

「你…你怎會知道?」神童被霧野揭穿心想的後臉都變得紅了

「不知道呢~是不是要到我家?走吧~」

「嗯!」正當他們離開的時候,兩人被一把聲音叫停了

「學長~」狩屋撒嬌的叫着霧野

「甚麼事?這麼晚回去育幼園要小心點」霧野溫柔的說道

「我也想去學長家過夜~」狩屋撲上去推開神童挽着霧野的手說

「但可以嗎?不回去育幼園?」

「可以!只要打一個電話就行……學長不想我去嗎?」

「真的不夠你說……那一起去吧!」霧野看着神童和狩屋溫柔的說,而他們也裝着沒事的對對方笑着,於是他們就往霧野家的方向走去

 

(霧野家)

「對了,你們是不是都沒有帶衣服更換」霧野看着坐在他房間地上的兩人問

「那當然的,我也沒想過今晚可以在學長家過夜」狩屋笑着說

「而我今天趕着來接你所以都忘記帶了」神童不好意思的說

「那沒辦法…」霧野走向自己的衣櫃找了兩套衣服給他們

「那就穿我的吧」

「這是學長的衣服,有點學長的味道」狩屋眼睛閃閃的說

「甚……甚麼?!厭棄……厭棄的話就不要穿了」狩屋此舉弄得霧野覺得不知所措

「才沒有!學長的味道令我覺得很安心呢」

「那霧野,我先去洗澡了」神童站起來說

「要的物品我都放在裏面了,然後就到狩屋,最後才到我吧」

一會兒後就輪到霧野,當他進去後神童和狩屋又開始在吵架

「為甚麼你要跟着來!」神童扯着狩屋的臉龐說

「我怎可能讓你獨自跟學長一起過夜!!」狩屋亦扯着神童的頭髮說

「霧野以前經常也會到我家的!但自從你來了……他就整天也顧念着你的感受!」

「那就是啊!你都已經霸佔了霧野學長這麼久,神童學長要學會放手!」

「你不要亂想,我是不會離開他!」

「可惡!」此刻神童和狩屋的手也越來越用力,突然房門打開了霧野正抹乾頭髮的走進來

「你們在做甚麼?」看見霧野的進來,兩人也呆的看着他但手依然是沒有放手

「快點放手!我只是走開了一下……」霧野生氣的吩咐他們放手

「學長啊~」狩屋又撲到霧野身上,但只見霧野避開了狩屋的眼神

「你們還是快點睡吧…」霧野皺著眉頭的向房門那方向走去

「你要去哪?」神童拉着霧野的手說

「去哪?去睡覺吧…你們就在我的房間…我去另…」霧野全無表情的說

「不…你不要去另一間房間好嗎?」神童說著

「但那張床根本容不下我們三人的…」霧野無奈的指着自己平日睡覺的床說

「可以的!!來吧…霧野學長就睡中間吧」狩屋二話不說的就拉着霧野到床上,神童看此也馬上跳到床上

「狩屋!都是算了…」在神童和狩屋看不到的時候,霧野的眼神也不自覺的暗淡下來了。可能是霧野在身旁的關係吧,神童和狩屋很快便睡去了,只是不知道為何霧野總是睡不到,心中總有着不知名的思緒在擾亂他

 

(幾天後)

自從那天神童和狩屋去了霧野家過夜後,這幾天霧野也沒有理會他們,即使是神童要到霧野家或邀請他到自己家的要求都一一被拒絕了。當然他們並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只認為是對方弄得霧野的心情變得那麼差。

 

「霧野再等多一下子吧!我很快便行了」神童正在休息室換着球衣,但霧野則沒有要等待他的念頭

「剛剛因要處理班務都遲了練習,我先去球場熱身」霧野並沒有轉身向着神童說,只是一直往門口那方向前進

「他…最近幾天也是這樣…是因為狩屋吧!」神童肯定的說著

「對了,學長後衛的防…」狩屋叫着霧野的說,本應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霧野只看了狩屋一眼便走向其他人的方向

「學長他不理會我?肯定是神童他做了甚麼令學長心情變差的!」狩屋剛好想着和神童一樣的事情,此刻神童也走了過來

「你啊!到底有做了甚麼好事弄得霧野他心情這麼差!」神童稀少的以不禮貌的語氣問着狩屋

「那應該是我問你!我甚麼也沒做過…應該是你做了甚麼才對!」狩屋沒有正視神童而是看着霧野的回答着

「做了又不承認…你…」神童本來因着狩屋不看着自己而感到生氣,因而望向他看的方向卻看到一些不敢相信的事情

 

「其實學長的實力真的很強呢,而且還能在比賽中一間判斷回何時由防守轉為進攻的」劍城懷着佩服的語氣說

「怎會呢,就算我有這個能力也是要靠劍城你去得分的」霧野笑得很燦爛的說

「始終學長擁有的能力對球隊是很重要的!」劍城繼續說著

 

「為甚麼?霧野對着劍城的笑容…」神童不明白的說

「嗟…為何會對他笑」狩屋更是不服氣的說

「大家也練習了好一段時間了,來休息一下吧!」葵大聲的說,再由茜和水島為各位遞上飲品和毛巾,而劍城則仍然站在球場上練習射球

「等等…劍城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和狩屋進行防守?」神童和狩屋走進球場的說

「當然好,那拜託了!」劍城答着,霧野看此雖然感到奇怪但沒有上前追問下去

一開始就有劍城首先進攻並且由神童率先進行防守,劍城以高超的過人技巧越過了神童,被越過的神童則有意沒意的撞向了劍城,幸好只是絆了一下

「啊…抱歉」神童說著

「不要緊,那我繼續了」語落則繼續向前進攻,狩屋少有的主動上前防守卻不小心絆到了劍城的腳而令他跌在地上

「劍城他好像弄傷了」茜正想走過去說

「茜,讓我直接帶他到醫療室吧」說完便急着腳的跑了過去

「劍城你沒事吧,讓我看看」霧野正檢查着劍城的傷勢卻發現腳踝有點紅腫的跡象

「你們…為甚麼要這樣做?」霧野站起來問着神童和狩屋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不小心而已」

「神童!我跟你一起踢足球這麼長時間,你認為我會不清楚你的踢法嗎?還有狩屋…你是忘記了剛進球隊的時候有嘗試過故意弄傷我嗎?其他人可能看不清楚但是我的話一眼就能看得出!」

不論是眼神或語氣都能感受到霧野此刻生氣的感覺

「我扶你到醫療室吧,劍城」

「不用了學長,我自己也能過去」

「不…萬一你過去的時候又再跌到那怎麼辦?來吧」霧野扶起劍城並向着醫療室的方向走去

「霧野,我跟你一起走過去」神童說

「不用!你們不必跟着來!」霧野語落只見他們倆默默的站在球場上

 

(醫療室內)

「幸好檢查過後不是太嚴重,只要休息一兩天便能痊癒了」霧野鬆一囗氣的說

「謝謝學長扶我過來」劍城感謝的說

「不,我應該要跟你道歉才對…神童他們也是因為我才…」

「學長真的不用為此事而向我道歉的…學長應該是很清楚他們倆個的想法才對」

「我知道…但是他們總是」

「總是?」

「應該怎樣說…他們整天也在爭風吃醋的樣子…」

「那也是代表他們真的很喜歡學長呢」

「都說了…我知道的…但有時候他們做的事令我很煩躁…」

「那學長的想法是甚麼?你應該很清楚的…友情也好愛情也好不都是學長最珍惜的感情嗎?」

「劍城…也說得對…」霧野露出了平日最溫柔的笑容,再道「想不到劍城與天馬一起後會變得這麼了解感情事呢」

「甚…甚麼…甚麼與…天…天馬一…起後!!!」劍城的臉馬上紅了的說

「還裝甚麼?你們的事所有隊員也知道了,只是大家怕你們尷尬而且你認為天馬那天然呆真的能讓我們不知道嗎?」霧野笑笑的說

「說得也對…」聽到霧野的話只見劍城的臉更紅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再不回去天馬就很擔心你呢~」

「學長!!!」

 

「劍城!你的腳沒事嗎?」在休息室的天馬一看到劍城的進來就馬上前去扶着他了,而休息室內還有等候着霧野的那兩個人

「放心吧天馬,沒甚麼大礙的」劍城說

「那霧野學長、神童學長、狩屋,我先扶劍城回家…明天見吧」天馬說完便和劍城雙雙離開了

「沒其他事的話我也走了」霧野拿起袋子準備轉身走了

「等等霧野…剛剛的事真的很抱歉」神童默默的說

「你要跟他說對不起的應該是劍城而不是我!」

「學長,我倆明天一定會跟劍城他道歉的」狩屋低下頭的說

「那就好…時候不早了」

「霧野星期六有空嗎?」神童連忙的問着

「有的,甚麼事了?」霧野終於轉身看着他們的說,並掛着神童和狩屋久違的笑容

「一起去遊樂園吧…你和我和狩屋」神童鼓起勇氣的問着因他害怕霧野會拒絕他

「我們三個一起?好吧」霧野想也不想就答道

「學長真的答應?」狩屋抬起頭的問

「是啊…不說了要回家了!」霧野笑着向門囗那方向

「欸,我們一起走吧」

「學長,等我!!」

 

(星期六 遊樂園的門前)

「神童學長…霧野學長他是不是真的會來的」狩屋擔心的問著

「會的,他答應了我們…」雖然神童是這樣說但其實也一直看着手錶,重覆又重覆的

「不如我打個電話給他吧」狩屋邊按着數字鍵邊說

「狩屋你是要打給我嗎?我到了」霧野突然出現在他們倆的面前

「是學長?為甚麼這麼遲的」狩屋挽着霧野的左手說着

「是呢霧野,我等你很久了」神童也跟着的挽着霧野的右手,還要把他拉向自己,神童和狩屋的眼神之間又閃起了一光

「唉…」霧野這樣歎了一聲,但心中在想“為何他們總是這樣,不過…”

「甚麼事了學長?」狩屋好奇的問着一面呆滯的霧野

「沒有啊,我們進去吧!」霧野馬上放下呆滯的樣子,笑着的看着他們

 

這個新建遊樂園很大,大得剛好一天才能全部設施也玩完。只計着過山車都已經有三個了,那當然霧野是沒有選擇權的,去那裏也只由狩屋和神童決定。

「霧野我們去玩那個,好不?」神童指着旁邊的“飛天韆鞦”說

「嗯,好啊」聽到霧野的答應,神童幫上拉着他的手跑走了。狩屋見此也連忙跟了上去,可惜就只能坐在他們二人座位的後面…

「真的很好玩啊!神童,上面很高很高的!可以看到很遠!」霧野笑得很開心的說

「霧野依舊是喜歡那高高的地方,那入夜後我們去坐摩天輪好嗎?」

「好啊!!」

「霧野學長~跟我去玩這個」狩屋又指着另一個遊樂設施

「鬼屋?如果狩屋想玩那我就陪你吧」霧野笑着的答着並跟著狩屋前進,但神童則呆待着原地

「那個…霧野……」

「神童?對了…不如神童就待在外面等我和狩屋吧」霧野知道他這個朋友從小對「鬼屋」這個東西是十分抗拒的

「不…我…我可以的…我跟你們一起進去吧」神童是十分害怕的,但他更害怕狩屋在裏面會對霧野做些不應該做的事

「學長~我也很怕呢」進去後狩屋也是一直緊扣着霧野的手

「放心,有我在…沒事的」霧野答着,而另一隻手則拖緊着神童

很快,這短短五分鐘的時間亦隨着神童的尖叫聲而完結

 

「神童啊…你沒事吧?」霧野坐在被嚇得面無血色的神童旁邊慰問着他,想不到他的身體還在顫抖着

「沒事啊…我在這裏一會兒就會沒事」神童微笑的說

「給,學長」狩屋剛剛照霧野的吩咐去買了一支水給神童

「學長你就坐在這裏休息一下吧!我就帶學長去玩了喔~」神童還未來得反應,狩屋就把霧野帶走了

「甚麼?!」當他想站起來時發現又想吐了

「不要緊吧,我陪狩屋去玩一陣子,待會再來找你」霧野被狩屋拉走的時候也不忘跟神童揮手,結果狩屋拉着霧野玩了很多機動遊戲,除了「大怒神」外還玩了那三個過山車,當然狩屋是一直一直挽着霧野的手到了差不多入黑才回去找神童

 

「不好意思啊…神童…狩…狩屋他…一直拉我去玩那個那個…玩到也不知時候…抱…抱歉要你等那麼久…」霧野喘着氣的說,對着霧野神童只是笑笑的說不要緊,而後則怒視了狩屋一下,狩屋看到卻“哼”了一聲

「來,跟我來…帶你去一個你憧憬的地方」神童二語不說就拖上霧野的手跑走了

「可惡啊!這個神童又要帶學長去那?!」狩屋不斷心想,如果今天神童沒來多好,想不到為何自己會提出三人一起來這裏

「這個…是摩天輪?」霧野帶着點興奮的說,他想不到神童會知道他最想去的地方,兩人登上了…不,最後狩屋也是趕上了的

慢慢的轉動,所看到的景色也有着不同,很光很美…本來摩天輪已經有着一個一個細小的燈炮閃亮着,加上入夜後的遊樂園所有機動遊戲也開啟了它們的“光彩”,在高空望下去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閃閃發光彷彿去了一個充實魔法的世界

「這裏望下去真的很美啊」霧野坐在摩天輪上看着那景色說

「霧野你也一樣的…」神童微微的說

「神童你剛剛是說甚麼了嗎?」

「沒…沒有」

「是嗎?對了,狩屋你沒事吧…」霧野看着動也不動的狩屋問

「難道…狩屋是怕高的嗎?」神童帶點取笑的語氣說

「我是有怎樣!!學長也不是很怕黑的嗎?」狩屋反問再說

「你說甚麼?!我今天也忍了你很久了…狩屋你為何要帶霧野他去玩這麼久?」

「那就是因為我喜歡!喜歡跟學長二人世界!!」

「甚麼??我跟霧野從小就待在一起的,你…」

「噗!」霧野忍不了笑了出來,聽到他的笑聲二人都紛紛看着他

「學長你笑甚麼?」狩屋不明白的問着

「沒有~沒有~其實這樣也不錯」此刻的霧野就是想有着他們真的好

「霧野說甚麼其實這樣也不錯?」神童問着

「沒有~沒有~」霧野閉上眼笑着的說

「明明是有說話的!!」狩屋大聲說

「待下一次再帶我來才告訴你們」

「甚麼…」看到他們失望的表情,霧野忍不着再笑了……

 

(完)

------------------------------------------------

感謝各位大大看到這裏(ฅ´ω`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