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與原作相同

*千葉速水情侶設定

*少甜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๑•̀ω•́๑)

-----------------------------------------------

今天放學後,千葉和速水相約到練靶場練習槍法,與別的情侶不一樣,因為他們是「殺手」,是暗殺教室裏的學生,這個地方可算是他們的約會勝地。練習結束,千葉和速水吃完晚飯後,當然要送她回家~

 

「今天辛苦你了」千葉揉揉速水的頭髮說

「不,日子充實點好」速水搖頭微笑的說

「好了,快點進去休息吧,不然明天睡過頭遲到的」

「嗯嗯,你也是,回去小心點,明天見吧」送速水進屋後,千葉便離開了

 

「啊…怎麼辦好呢…」速水正用毛巾擦乾那把淺橙色的秀髮,但眼睛卻注視着枱上的日曆

「可是爸爸媽媽寄回來的錢又不能用,如果被他知道他應該會罵我吧…要不找磯貝幫一下我…不過這事都不能讓他知道,好了就這樣!明天回去第一件事是找磯貝!」決定好了,速水她準備好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便上床睡去了

 

(翌日)

「早啊~凜香」矢田一看到速水便笑着向她打招呼

「今天好早喔,桃花」自從千葉和速水一起後,冰冷的性格都被千葉溶化不少

「嗯~今天第一課是體育嘛,所以早點回來準備」矢田笑笑的說

「我還有事要做,桃花待會再跟你說」速水跟矢田說了句,就走去找磯貝去了

「還以為凜香去找千葉同學,但原來是磯貝同學?」矢田心裏想着說

「磯貝,有空嗎?」

「喔,是速水,找我有事嗎?」磯貝放下手上的作業說

「嗯…不介意的話可以出去說嗎?」速水看看坐在位置的千葉,剛好與他對上一眼,便馬上把視線回到磯貝那裏

「可以啊,片岡拜託你幫我把作業拿去給臭婆娘老師了」磯貝看看片岡說

「嗯,我知道了」

「凜香她今天怎麼了…」千葉看着磯貝和速水雙雙離開班房默默的念着

「找我有事麽?」磯貝好奇的問着

「不知道…我可以去磯貝兼職的咖啡店兼職一星期嗎?」速水雙手合上的問着磯貝

「甚麼?速水你家裏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磯貝被速水的要求嚇了一跳

「不不不,只是我急着要錢而己,下星期是他生日…我…」速水紅着臉搔搔臉說

「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趁着還未時候上課,我替你打給店長問問」磯貝拿出手機說

「麻煩你了,那我先進課室,我還有其他事要拜託桃花她們」速水謝過磯貝後就回到課室找矢田去了

「速水她真的變了好多,好吧~是店長嗎?我是磯貝,我有位朋友…」

「桃花,你可以幫我讓班上的女同學在午休時聚在一起,我有事想請妳們幫我個忙」速水走到矢田身邊說

「沒有問題,放心交給我吧!」

「麻煩你了」

「好了,各位同學,上課鐘已經響起了~請大家回到座位吧」殺老師拿着點名簿走進來

「赤羽業同學」

「到」

「磯貝悠馬同學…」

「到!」

「不知道磯貝那裏…希望沒有問題吧…」速水看着窗邊想着

 

(體育課)

「好了,今天要練習的是用匕首進行近身戰的練習!你們二人一組分組練習吧!」烏間跟眼前的一眾學生說

「知道,烏間老師!」

「速水!」磯貝急步走到速水的旁邊

「磯貝?怎樣?」速水緊張的問道

「沒有問題!店長說了剛好這星期有店員要請假,所以放心吧~」磯貝小聲的靠近速水的說着

「太好了,那今天?」

「嗯,放學一起去吧!」磯貝拿着匕首的說着

「看來磯貝你想跟我過兩招吧」速水握緊匕首,回復平日冷靜的面容

「一直也很想和你交手,速水你是在整班女同學之中刀術排行第三的吧!」話還未落下,磯貝用匕首直線刺向速水,速水立馬向右移一步避過匕首後,雙手握着磯貝的前臂向前一拉,再用右腳絆到磯貝後,瞬間轉到磯貝的背後用匕首碰着他的脖子

「哇!凜香你很厲害啊」倉橋跑到速水他們旁邊說

「對啊,剛才動作快到快要看不到」茅野拍着手的說

「謝謝,那也算不上是甚麼」速水平靜的道

「速水你真的不留力呢」磯貝揉揉頭髮的說

「抱歉,你沒事吧」速水微笑的伸出手拉起磯貝

「沒事,謝了」磯貝站起來後拍拍褲子說,接着一群女同學都圍着速水

「你這個樣子是在呷醋嗎?」村松繞着千葉的脖子問着

「我那有」千葉依舊平靜的道,可是心裏是很在意的

「你明明看速水同學看到走神了,這裏沒甚麼人你認了吧」吉田搭着他膊頭說,千葉撥開他的手轉身便走了

「都說了沒有!」轉身後他感覺到又有人碰他的膊頭,千葉加重語氣的轉身說着

「發生甚麼事…」速水被他這個語氣嚇了一跳

「是凜香…對不起」回頭看到是速水後,他一下子就平靜了

「你沒事吧,我見你好像沒精神的」速水撫上千葉的臉龐

「沒…沒事」被她碰上的一刻千葉的臉龐瞬間便紅透了,放下她的手順勢牽着,當然這動作引來了他們那班同學的起哄

「對了,你很厲害喔~可以壓制到磯貝他」千葉微笑的稱讚着她

「那有甚麼用,還不是殺不到殺老師」速水無奈的說

「算吧,我有事想跟你說的…抱歉了,接下來的整個星期我都不能跟你去練靶場練習…」速水合上雙手的說

「不要緊…不過為甚麼?」說話中能聽到他的在意

「那…那是…因為…」速水別過頭的說着

「不能說的嗎?不要緊吧,不管是甚麼事也要努力喔~」千葉摸摸速水的頭髮說,然後便轉身帶點失落的走了

「對不起,不過也是為了你的」速水溫柔的微笑說

 

(午休)

全班的女生都按照速水的意思聚集在一起,為了不讓千葉聽到,她們決定今天到操場午休

「大概是這樣吧,那就麻煩大家了」速水拜託其他人說道

「放心吧,我們知道要怎做了!男生那邊也放心交給我們吧」片岡微笑的道

「對了,沒想過凜香你會為千葉同學做那麼多事啊」神崎跟着說

「也不是甚麼,我只是希望今年他可以有一個開心的生日,所以就請原同學你幫幫我了」速水只有在說和千葉有關的事情,眼神才會變得如此溫柔

「當然,沒問題!」

「啊~凜香和千葉同學的感情真的很令人羨慕」倉橋甜絲絲的道

「可是我遇不到這樣的事情,是關身材問題嗎?」茅野哭着說

「才不關事呢!」岡野無奈的說,茅野一句話讓一眾女生都笑了,這看來真是得美好的畫面

「說起來,凜香你和千葉他發展都甚麼地步了」中村好奇的問着

「中村你在說甚麼!甚麼發展地步…」

「我只不過想知道你們親密程度去到那裏~這裏用上了沒有?」中村帶點調戲的語氣,用手指碰着速水的嘴唇說

「在說甚麼!我們甚麼…都沒有!」速水一下子被中村的說話弄得滿面通紅了

「啊,好難得看到凜香面紅的樣子」矢田搭着速水的膊頭說

「為甚麼連桃花你也這樣的」速水開始招架不住她們的問題了

「好了凜香,快點從實招來!!」不破撲到速水身上,開始不停搔她的身體,這個午休便在她們的笑聲終完結了

 

(放學)

「終於放學了…心情好像有點緊張…不過應該沒問題吧」

速水嘆一口氣說

「速水你可以了嗎,再不走就要遲到了」磯貝走到她身邊說

「可以了,再等我一陣子」

「那我走了,明天見吧~」速水走到千葉的旁邊,千葉就只是微笑的點頭

「對了…工作那裏我大概要做甚麼的?」速水細聲的問着,這距離還生怕千葉會聽到

「都是點簡單工作,主要都是幫忙下單和捧餐,大概就是這兩樣了…」

 

「店長你好,我是磯貝的同學,叫速水凜香,叫我速水便好了,接下來這星期要麻煩你了」速水向面前約二十多歲的男人鞠躬的說

「是我謝謝你來幫忙便真,對了速水這是你的制服,換上後便要去工作了!」店長充滿活力的說

「是…!」速水接過制服後,不禁流下冷汗了,因為這制服正是與她性格相反的女僕裝

「怎麼唯獨是這個磯貝不告訴我…不過在這裏工作的話應該沒問題吧…」速水心裏想着,最後也是決定快快換衣吧了

「想不到速水穿上女僕裝也不錯呢」磯貝看到換了制服後的速水第一句話就是這樣

「你還好意思說的,幸好這裏離學校很遠…」速水嘆氣的說

「不要緊吧,你這樣或許會吸引很多客人的!這樣店長可能會分多點花紅給我的!!」磯貝的雙眼變成了金錢符號

「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速水鄙視着磯貝說

「不要緊吧,速水為了千葉他要努力啊~」磯貝搭着速水的膊頭說,這時候開始有客人來光顧

「歡迎光臨~請問多少位的?」速水上前問着

「兩位是嗎?請跟我來這邊~」速水放下平日冷酷的面龐,滿滿笑容的招待客人

「千葉他…可真是很幸福呢」磯貝看着努力工作速水說

 

「啊…今天終於都完了,原來兼職也很辛苦…平日磯貝你都是這樣嗎?」速水踏出餐廳門口說

「只是今天客人多了點,也許真是被你吸引來的,現在快要十點了,早點回去吧!」磯貝微笑的道

「嗯嗯…回去後還要做作業呢」速水打着呵欠的道

 

(後天)

「呵嗯~」速水疲態的樣子一進班房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你沒事吧凜香…你的樣子看起來很累」矢田走到她旁邊的說

「沒事,只是這兩天沒有太多時間睡而已」速水笑笑的說

「她當然是累了,昨天我們去到的時候她可忙了很久」中村站在旁邊的說

「你還好意思說出來,說好了要保守秘密的…為甚麼你昨日會跟阿業和阿渚一起來的」速水抱怨的說

「不關我事的,是阿業他覺得有可疑,要拉阿渚一起到磯貝工作的地方看看,那我怕他們會告訴千葉他所以只好早一步告訴他們」

「唉…算吧」速水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她只能興幸見過她穿女僕裝的只有磯貝他們四人

「兼職很辛苦嗎?要不我們來幫你吧~」茅野走過來說

「不用了,你們幫我瞞着他還有那天幫忙佈置,我已經很感激了,對了桃花,你可以幫我記下今天和明後兩天課上的內容嗎?」

「可以…不過為甚麼?」

「如果我每天放學後才去兼職,這樣不夠時間的,所以我決定接下來幾天也要用全天的時間去工作」速水肯定的說着

「甚麼?雖然以凜香的能力沒上兩天課不算是甚麼…不過你的身體能支持到嗎?」矢田帶點擔心的問着

「放心我沒問題的,再說下去他會懷疑的,就這樣吧麻煩你了」速水語落就走到千葉的座位

「早晨~是今天的早餐,給你」速水從自己的袋子裏拿出為千葉準備的三文治

「謝謝,麻煩你了凜香」千葉看到她為自己準備的三文治後自然的微笑了

「不麻煩,說好每週三的早餐由我為負責的嘛,那你慢慢享用吧」

 

「那就麻煩你了桃花,我去跟殺老師請假,下星期再見吧」速水趁着小休千葉不在課室的時候,連忙拿着書包去找殺老師

「所以殺老師接下來的兩天我也要請假了,麻煩老師了」

「速水同學為了千葉同學真的付出很多呢」殺老師的樣子看來很感動,還拿出紙巾擦眼淚

「啊…」速水對他這個反應表示很無奈

「不過速水同學下星期要好好追回進度喔~」殺老師又再回復一本正經的說

「放心吧,我拜託桃花她替我記下重點了,那我先走了殺老師」速水向殺老師道別得就匆匆離去

「呵呵,年輕的戀愛真是美好…嘻嘻嘻,千葉同學和速水同學的故事要是能出愛情小說,應該會大賣的!」殺老師的笑容變得很奸佞

 

(幾天後)

「這個星期麻煩你了店長」

「才不是,有速水的幫忙這個星期的生意額高了很多,要是日後有需要記着也要來這裏兼職啊~」多虧速水,這星期來光顧的男客人多了很多

「時間不早,那我先走了」速水向店長鞠躬後便離開餐廳了,接下來她去的是一間首飾店

「太好了,辛苦一星期終於買到這個,上次約會經過看到時他說很想要的」速水笑着的看着手上的禮物

「接下來就是回家把那個弄好,所有東西就準備好了!」

 

(翌日 5月20日)

「千葉同學今天很早喔」渚一回到班房就看到千葉坐在座位上

「嗯,我想着早點回來可能會見到凜香吧」千葉失落的說着,由星期三那天開始到現在已經好幾天沒有見面

「速水同學?說起來她請了兩天假,不知道為甚麼呢?」阿渚有意的笑着說

「早啊,阿渚、千葉」這次踏進班房的是赤羽業

「喂阿渚,那樣東西搞定了」業笑笑的說着

「我想如果速水同學知道了她應該會想都不想殺了你」阿渚無奈的說着

E班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回來,可是就是遲遲不見速水,千葉的心情開始變得不耐煩,他只是知道自己很想念她

「殺老師都已經把名點完,凜香她不會是發生了甚麼事吧…」

「千葉同學…千葉同學!」伊莉娜在課室門口那叫着千葉

「是!」

「烏間他說有事找你,讓你出去操場」

「我知道了」聽到伊莉娜的話,千葉站起來步出課室

「好了各位同學,那我們便開始佈置課室吧!」殺老師在千葉離開班房後幾秒便大聲道

「是!」E班的各位紛紛為這個驚喜生日派對作準備,菅谷在黑板上畫畫,寺坂等人則搬移課室的桌椅,其他女同學則用氣球、絲帶的佈置課室

 

「烏間老師,長槍、手槍、短距離射擊、長距離狙擊都試過了,還有甚麼?」千葉很輕易便完成了烏間的指示

「我想看看甚麼適合E班的同學練習,射擊方面你是全班數一數二的,你的射擊及得上專業殺手的技術,你認為那種比較適合他們?」

「烏間老師!」倉橋在課室裏擺出“ok”的手勢

「這事不著急的,你先回課室上課吧,不然那隻章魚待會又說我阻礙他教書」

「那我先回去了」千葉果真邊走邊在想烏間剛才提出的問題

 

「生日快樂!千葉同學/千葉!!」當千葉打開課室的門時,裏頭馬上傳來全班同學的祝賀

「發生…甚麼事了」千葉被課室內的佈置嚇了一跳

「先過來中間吧~千葉同學」殺老師用觸手一下子把千葉帶到課室的中央

「凜香!!」矢田大叫一聲後,果然速水便從課室門口走進來,手中還捧着一個蛋糕

「準備!三!二!一!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千葉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怎樣,滿不滿意這個驚喜」速水走到千葉身邊放下蛋糕說

「凜香她為了這個驚喜給你,可是下了很多苦功」片岡說着

「千葉你不會是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三村在一旁說着,而千葉就只是笑了一笑

「我知道這兩年你和你的父母很疏遠,就連生日都沒怎慶祝,不過今年有E班整班同學、殺老師、烏間老師、臭婆娘老師,還有我和你一起慶祝」速水緩緩的說着

「你對我這麼好,我該如何是好呢,有這麼好的女朋友,寺坂他們這些注定要單身過一輩子的人會妒忌的」千葉微笑的揉揉她的頭髮

「混蛋!你說誰要單身一輩子!!」寺坂聽到後想要馬上上前揍他,幸好村松他們拉住了他

「以後每一年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陪伴你過每一年的生日」速水溫柔的說着,還拿起他的手為他戴上與自己手腕上一式一樣的銀色手鐲,然後還露出自己手上的給他看

「這是…不是吧」千葉不敢相信的看着速水的手腕

「原來是情侶手鐲,千葉你還不說點甚麼,這可是凜香她兼職整個星期買回來的」中村看到這手鐲時便說出了剛剛那個星期速水到底有甚麼瞞著千葉

「原來你上個星期不上課就是因為要去兼職買禮物給我?如果被人發現那怎麼辦好?」知道她去兼職,千葉的頓時心痛起來

「放心吧,最後還是沒有事吧~」速水吐吐舌說

「真是沒你辦法,怎樣也好我很喜歡這份禮物,謝謝你凜香」千葉低下頭在速水的額頭上親了一口,當然全班同學連老師在內也看得一清二楚

「你…你…你怎可以…在大家面前…」速水蓋着剛剛被千葉吻過的地方,低下頭的沒有看著他,緋紅的顏色瞬間佔據她的臉龐

「啊…太突然了,趕不及拍下呢~」中村抱怨的說

「速水同學這個樣子真的很可愛!」岡島帶點興奮的語氣說着,但下一秒他就抱着肚子的跪下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它的,我喜歡這份禮物同樣很喜歡你」千葉的視線仍然沒有離開速水,可是右手卻拿着對老師專用的手槍向着岡島,留意到千葉的行動和聽到他的話,速水這時候才再次對上他視線,甜蜜的笑着

「嘻嘻嘻嘻,千葉同學吻了額頭後下一步是不是應該親嘴…」殺老師還未說完,全班的氣氛而降到零度,下秒全班也拿出自己的手槍、長槍往殺老師的方向攻擊着

「你瘋了嗎,這些說話該是老師對學生說的嗎?!」

「臭章魚,你到底滿腦子再想甚麼?!」

「真是要好好教訓一下你!!」

「為甚麼要破壞氣氛?!我還想看看千葉會做甚麼的!!」

「冤枉啊各位同學,我只不過是想借千葉同學和速水同學的故事出本小說,賺一筆而已!!!」殺老師用二十馬嚇的速度邊避開子彈邊說着

「上次我已經裝着聽不到,你今次還要說多次!!」這下子速水被他激得連向他開幾發子彈,當然大家的攻擊沒停過

「千葉!」業碰碰千葉的膊頭說

「這就當是我們班送給你的禮物,記得不要告訴速水」阿業把手上的照片傳給千葉,他偷偷的看了一眼,就一眼他由額頭到下巴的每一吋皮膚都像發燙般,還飄出煙,鼻血都快像要流出

「告訴她的話,她可能真的會殺我滅口的」業嘻嘻的說着

「嗯…」千葉吞吞口水的道,他明白為甚麼業會這樣說,因為照片上的是穿上女僕裝的速水,樣子還好像很害羞的面紅着,而且這角度很明顯是偷拍的

「對了,那殺老師打算送甚麼給千葉同學作生日禮物?」不破的一句話,讓大家的攻擊也停下來

「那又是,學生生日,老師很應該送禮物的」奧田說着,而殺老師則一頭冷汗因為他根本沒有想過這問題

「難道殺老師沒有準備嗎?」倉橋裝着很失望的說

「才不是,我是個很好的老師嘛~老師早已準備好了,生日禮物就是觸手一隻!」殺老師心虛的說

「老師老師,那是不是每個同學生日的時候,也有觸手作禮物的」矢田問着

「這方面呢…」

「原來殺老師是這樣的…不是說了自己對每個學生都是最公平嗎?」神崎又學似倉橋裝着失望的說着

「怎麼…怎麼會,那好吧,那個同學生日那就有一隻獨手作禮物吧!」殺老師微微顫抖的說

「是你說的~」E班的同學一下子全部冷靜下來

「那就把已經過去的生日以及未來的生日禮物,一次過拿來吧!!!!」E班除了千葉和速水外所有人都往殺老師的方向撲過去

 

「謝謝你凜香,這是我這輩子最高興的生日」千葉用那隻戴上觸子的手牽上了速水的手

「龍之介,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速水靠近千葉的面龐,吻了一下

 

(完)

-----------------------------------------------

啊~這是小櫻第一篇千速文(⁎⁍̴̛ᴗ⁍̴̛⁎)

第一次寫閃go以外的文章

小櫻這可是真的下了暗殺的坑了

千速cp真的很棒呢(づ ̄ ³ ̄)づ

還有就是凜香真的很可愛(´∀`)♡

說起來 千葉在5月20日這天誔生

這設定也…!

希望各位大大也會支持小櫻的《暗殺》系列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故事吧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