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三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是秘密,我才不告訴你!」狩屋還在回味今天霧野她那充滿陽光的笑容

 

(一個星期後)

時間又來到一個星期後,是稻妻國的皇后木野秋·拉雅的生辰,這天也是皇室中較為重要的日子…而神童拓人今天亦因這事來找圓堂守

「參見父皇」神童恭敬的俯身參拜着他面前坐着皇椅的男人

「平身吧」

「謝父皇」

「抱歉了拓人,剛才與兩位大臣相討國事,有甚麼重要事嗎?」

「父皇,一個月後便是母后的生辰,那時候可以邀請天巫大人和她的巫女參加嗎?」

「為甚麼?無端端有這個想法的?」

「那是…是因為一個星期前的祭天儀式辛苦她們了,加上如果她們來了就可以為母后祈福」神童帶點擔心的問着

「好,就這樣決定吧」圓堂聽完神童的建議,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應了

「真的可以嗎父皇?」

「可以,神童想邀請的巫女是霧野嗎?」圓堂看清楚神童心裏在想甚麼

「是…是啊」神童帶點害羞的答着

「那我便派人去通知天巫,不過不知道她會不會帶霧野來的」圓堂笑笑的說着

「我明白了…謝過父皇」神童不自覺的笑了笑

「啟稟陛下,二殿下已經到了殿外」一個下人上前稟報

「讓他進來」

「參見父皇、見過皇兄」這次是狩屋恭敬的向圓堂參拜

「平身吧正樹」

「謝過父皇」

「怎樣?被你母后罰過後知道自己錯了沒有?」圓堂輕笑問着

「父皇你不要這樣說吧…明明父皇也知道我不是第一次偷走出宮的…」狩屋帶點委屈的說

「可沒辦法的,秋要懲罰你,我可阻止不到呢~要是不想被她再罰你留在房間,下次便要小心點了」

「狩屋你小心下次母后再知道,就不只是罰你幾天不準離開房間這般簡單」神童同樣笑笑的對着狩屋

「皇兄你才要小心點,要是下次你偷走出去,我一定會告訴母后的!」狩屋不甘示弱的說

「要是我出去,到再回來的時候,你也不會知道的」

「下次就試試看!」

「那你要努力了!」

「你倆兄弟現在是當我不存在嗎?就這麼放肆嗎?」

「父皇才不會告訴母后的…不然母后連父皇也要教訓一頓」狩屋笑着說

「這樣說了也是…總之你們便要小心點,不要再被你們母后發現了!」說起來圓堂可真怕再被秋說他太放縱兩個孩子

「對了,剛才父皇在跟皇兄說甚麼?」

「下個月母后生辰,我想要邀請天巫大人她們來」

「天巫大人?」

“那霧野是不是也會來的?”狩屋心想他可能再可以見到霧野了

「是啊…父皇時候不早,我和狩屋是時候要練劍了…兒臣先行告退」神童和狩屋向圓堂敬禮後便步出大殿了

 

(星宿館)

「大人,是不是有甚麼事了」霧野敲敲夏未房門說着

「蘭丸你來了,這是皇宮那邊送來的…皇上邀請我去參加皇后生辰的聚會,還有這個是一同送過來…給妳的」夏未把一盒東西交給霧野

「是誰給我的?」

「是大殿下」夏未笑笑的看着霧野

「大殿下…他為甚麼要送件衣服給我」霧野不解的看着剛打開的盒子說

「顏色還挺美,與妳很合襯呢…我想是因為他想妳下個月進宮時穿這套吧」夏未瞧瞧衣服說

「大人妳要帶我一同進宮?!」

「是啊,大殿下都把衣服送給妳,這算是邀請函…妳不能不去了~」

「是這樣…我知道了,那沒甚麼事的話我先回房間了」霧野提着神童送她的衣服,似有想法的離開了

「蘭丸,假若這是妳要承受的命運,就連我都做不到甚麼…」夏未看着霧野的背影說

 

(昨晚 夏未的夢中)

「夏未,別來無恙吧」那個擁有黃色長髮的男人,再次出現在夏未的面前

「亞風爐大人…最近過得挺好,謝謝大人的關心」亞風爐照美·阿芙羅黛蒂是能夠與夏未接觸的神,是傳授旨意的神

「那個女孩,一個月後她需要跟妳一同進宮」

「女孩?大人是指蘭丸?但進宮…為甚麼?」

「很快妳便知道,妳要記著無論如何也要帶她進宮」

「是…我知道了」夏未一臉擔憂的說

「妳在擔心她?」

「大人…蘭丸只是個小孩子,她已經承受過很多…」

「夏未,她有那種能力,就注定她的一生不會輕易渡過…她與其他人的命運…一早已經在靜候她了」

「謹遵大人的旨意」

 

(一個月後)

今天就是國母木野秋的生辰,夏未帶着霧野進宮,但霧野終究也是沒有穿神童所送的衣服…剛從門口進宮神童便裝着巧合經過的出來

「天巫大人,歡迎妳們的到來」神童笑着的說

「參見大殿下」夏未和霧野俯身參拜神童的說

「言重了大殿下,得知是殿下邀請我們來,在此謝過殿下」夏未再參拜的說

「不用不用,對了…天巫大人,我可以借霧野姑娘一會兒嗎?」神童伸手邀請霧野的說

「蘭丸嗎?那好吧~蘭丸妳便跟大殿下走一趟吧」夏未吩咐的說

「我知道了…」霧野向夏未敬禮後便跟神童離開了

「命運的巨輪,要開始向前轉動了吧」夏未默默的說着

 

兩個人緩緩的走着,慢慢又走到他們上次見面的花圃

「大殿下你找我是不是有甚麼事」霧野停下腳步的問着

「沒…沒有,我只是想是跟妳說說話而已」神童搔搔臉的說

「殿下,有甚麼想跟小人說的…」霧野低頭說

「妳不用這樣稱呼自己的,對了…為甚麼妳不穿那件衣服…難道收不到?」神童帶點擔心的問着

「不是,我收到大殿下送給我的衣服…謝過大殿下…但是那件衣服太貴重了…不太適合我的身份…」

「但是…」對着霧野的冷淡,神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走着走着他們到了上次霧野獨自在說話的地方

「對呢,為甚麼妳上次會說這些花很可憐?」

「花會想開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生存,活在深宮中…高牆後,開得再美也沒用的…」

「霧野姑娘妳不喜歡這皇宮嗎?」

「不是,我只是想隨着自己的心而活着」霧野搖搖頭的說,神童卻因為她一句話而感覺驚愕

「妳跟我來!」神童牽起霧野的手跑起來

「大殿下…這裏是那裏?」突然被神童拉着的霧野一臉惘然的看着周圍,這裏是花圃的某一個角落,亦是神童從小最喜歡的地方

「這裏是我的秘密地方,沒有甚麼人知道的」

「殿下那麼重要的地方,竟然帶我來?」

「嗯~還有我特意命人移植了幾棵櫻花樹在這裏」

「因為我上次說過喜歡,所以大殿下你…」

「雖然這裏的櫻花不多也不是天下間最美的,希望妳喜歡」神童微笑的對霧野說

「為甚麼殿下要這樣做?」霧野不解的問着

「因為我見妳常常都不開心的樣子,我希望要是下次妳再進宮的時候,偶爾來這裏看看櫻花會開心一點吧~」

「多謝大殿下」霧野靦腆的彽下頭,神童見此便從樹上摘下一朵櫻花,再為霧野戴上

「跟妳很合襯」神童直視霧野的說

「多…多謝殿下」霧野微笑的對着他

「這是妳第一次對着我笑呢~好美」的確這是霧野第一次對着神童露出真心的笑容,兩人對視着,不約而同地面紅了

「是呢!以後只有我們二人的時候…妳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嗎?」神童回過神來,別過她視線的問着

「直呼殿下的名字?為甚麼?」霧野愕然的問

「這…這是…因為…我…我想跟妳做朋友…」神童低聲的問

「好啊」霧野摸摸頭上的櫻花,隨後笑着的答應了

「那我…可以直接叫妳霧野嗎?」

「可以啊,神童」霧野笑笑雙手放在後面的說

「謝謝妳,霧野」神童臉紅的說

「對了,其實我…挺喜歡那件衣服的,要是在宮外的話,偶爾也會穿着的」霧野害羞的說着

「真的嗎?那太好了…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妳穿那件衣服吧~粉白色真的很適合妳!」神童期待的說着

「對了,母后生辰的宴會快要開始了,我也要回宮準備了,待會再見~」

「那我也回去了,那殿下我告…」霧野習慣的恭敬的向着神童參拜

「都說了只有妳我二人,不必多禮吧」神童扶起她說

「我會記着的,那待會在宴會上再見吧」霧野微笑的說完,便轉身走了

「其實大殿下為人都不錯的」霧野她心想着,不自覺的笑了

 

-----------------------------------------------

很像很久沒有更《命運》了(づ ●─● )づ

最近幾篇也忙着更千速文~

期待閃go的大大們要你們久等了(つд⊂) (應該有吧…

這篇應該算是拓蘭吧(〃'▽'〃) 

神童為霧野戴上美美的花

神童的追求攻勢開始了!!o(*///▽///*)q

希望各位會繼續期待下去吧ε٩(๑> ₃ <)7з

 

接下來就是小櫻開始要忙着考試了…

也許要停更一陣子了〒▽〒

希望回來的時候 各位大大仍然在吧(๑ १д१)

小櫻大概會在7月中的時候回來的!!!

請大家等等小櫻吧!會帶着更多拓蘭狩蘭/千速回來的!

(不過要是在這段時間有空餘時間的話 小櫻也會盡力把霧野後宮記… 我說的是《命運》喔~帶給各位大大的!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