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與原作相同

*時間線為前往伏魔島前

*千葉速水同學設定

*互相有好感設定

*少甜

*偏向日常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๑•̀ω•́๑)

-----------------------------------------------

七月---是夏日的來臨,藍藍的天空連一片白雲也沒有,最近的天氣都熱得不尋常,今天亦是一樣…每個人都因太陽的強烈照射,使背上的衣服都濕透了,但他們是E班的學生,是暗殺教室…為了使一個月後的大型暗殺計劃順利進行,即使多熱多辛苦也要在烏間的指令下在操場特訓着

 

「今天要訓練的是射擊,特別是千葉和速水…雖然你們二人都有相當高的技巧,不過都不可以鬆懈的」烏間向着一眾學生說

「明白」/「知道了」千葉和速水二人同時答道

「對啊,一個月後的暗殺計劃就要靠你們了」前原搭着千葉的膊頭說

「放心吧,要是千葉同學和速水的話一定沒問題的!」茅野笑笑的說,雖然暗殺計劃還沒有甚麼頭緒,但全班同學早已決定最後一槍要交給千葉和速水兩個

「吉田、村松、寺板 、岡島還有前原,把這個貼上你們的背上」烏間讓他們五個走出來並把印有殺老師樣子的槍靶紙遞給他們

「這個貼在背有甚麼用?」岡島問着

「幫速水練習用的」烏間直接說出目的

「甚麼?!寺坂傻瓜三人組和變態就算了吧…為甚麼我也要?」前原抱怨的問

「誰是傻瓜三人組?!信不信我揍你的!!」寺坂生氣的說

「替速水訓練也是為了讓計劃順利進行,你就當出分力吧」岡野在他旁邊說

「唉…那沒辦法了,但今天真的很熱啊」前原看了看天空,無奈的說

「要開始了,那其他同學便自行選擇練習槍靶還是氣球吧!」烏間說

「知道!」雖然這刻大家還是很有衝勁,可是一滴一滴的汗水還是佈滿每個同學的臉上

 

「速水,準備好了沒有?」

「隨時都可以」速水依舊沒有表情的向着寺坂他們的方向舉起手槍,雙眼流露出其獨有的殺氣

「明明只是漆彈,但不知為何只要是落在千葉或速水同學的手就像變了真的子彈一樣」吉田就像亡命的蹦跑着,而其他四人都開始沒有方向的亂跑着

「速水要開始了,很想知道她要用多少便可以打中他們全部人!」中村放下手槍,向着速水那方向說

「如果我的射擊命中率有速水她一半就好了」奧田跟着看着速水的說

「我也想看看速水同學的技術!!」今次連磯貝那班男同學都放下了手槍的被這情況吸引了,當然千葉也是其中一人

速水注視正在跑動的五人,下一秒便向不同的方向連開了五槍--砰!砰!砰!砰!砰!--果然五“張”殺老師都被打中了,還要都很接近最中間的圓圈

「完成了…」雖然成功了,但她還是沒有露出任何笑容

「速水果然很厲害~有她在感覺暗殺都能很順利!」矢田笑着說

「偶爾真的要好好請教一下她」這次說的是片岡

「果然妳的動態視力沒有一刻是會失準的」千葉走到她身邊,看着那五張紙說

「我…不會因為你稱讚我而覺得高興的…」雖然她這樣說,不過還是臉帶着點微紅的為手槍上“彈藥”

「看來妳今天的手感不錯」

「你也是,命中率比我的還要好」速水看着另一面掛在架上的“殺老師槍靶”說,很清楚的看到是命中紅心

「果然他們是我們E班的天才狙擊手」渚笑笑的說

「速水做得好,那繼續練習吧,其他人也是」烏間看來很滿意速水的表現

「甚麼…還要繼續嗎?我很累了…」村松喘氣的坐在地上說

「村松同學你們要努力協助速水同學練習啊,老師我可是很期待同學們的暗殺喔…呵呵呵,吃了這用南極冰弄出來的刨冰真的很涼快~」殺老師坐在太陽傘下舒服的享用他剛剛由南極帶回來的刨冰

「你隻臭章魚!!」

「就讓我先殺了你!!!!!」

「交你手上的刨冰出來!!」

寺坂他們五個立馬拿出對老師專用刀向殺老師那方向跑着

 

就這樣,體育課上了一段時間後大部分同學都因為被太陽的長時間照射關係,體力被平日的消耗得更快,累得都無力坐在地上

「啊…很熱呢…我不行了…烏間老師不如今天就到此為止了好嗎?」菅谷無力的躺在地上默默的仰天說

「對喔,烏間老師…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撐不住的…」

「我感覺我快要中暑了…」

蒼橋和矢田互相靠着坐在地上說,不只是他們,其他同學都累得氣喘喘,上氣不接下氣的

「那今天的體育課就上到這裏,你們都回課室吧」烏間看看一眾同學說

「知道!謝謝烏間老師今天的教導!」磯貝領眾人向烏間敬禮

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的快步走進課室,而速水則自己一個走向剛剛千葉他們練習射擊的地方

「速水妳不進去嗎,快來吧~他們說殺老師剛買了很多雪糕給我們呢~」矢田在班房門前叫着速水說

「不了,我還想練習多一會兒」拿起地上的狙擊槍練習起來

「但是…」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一定要盡快提高準繩度” 速水透過狙擊槍上的瞄準器看着前方的槍靶,連續拉下扳機,可是幾發也沒打中中間的位置

“為甚麼…總是打不中的” 速水微微皺起眉頭,額頭一直掛着汗珠,透明的汗水如同雨水的不斷滴落,臉頰早已變得通紅

「她練了半小時了,天氣那麼熱…我怕再這樣下去她會撐不下去」神崎看着速水那方向

「神崎同學,你知不知道速水在那裏,我有事找她…」千葉走出課室的找着速水

「凜香嘛…她在那裏」矢田代答着並指着速水

「她在幹甚麼?」

「她說她要練習一下命中率…已經很久了,我擔心她再這樣下去會中暑的…」神崎擔心的說着

「千葉同學你可以勸勸她嗎?」矢田接着說

「好的,我知道了,她真是的…」語落,千葉便走向速水的旁邊

「怎麼了?」速水很快便察覺到千葉的出現

「不要練了,再留在這裏妳會中暑的」千葉壓下了她手中的狙擊槍

「要把握時間」簡單的幾個字代表她不願意放下手中的槍

「天氣那麼熱很難集中的…要是想提高命中率,最重要的是冷靜…今天放學去靶場我再和妳練練吧」千葉看着她額頭大大小小的汗珠說

「我說了時間…」速水站不穩的向旁邊傾了一下,千葉馬上扶着她

「我沒事…」速水感覺到頭部傳來一陣暈眩感,左右不定的走着

「都說了妳,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千葉見此決定二話不說的抱起了速水

「你…你做甚麼!快點…放下我!!」速水被千葉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我怕妳未到課室門口已經暈了,這樣的話今天放學就沒有人陪我去練槍,妳都說時間不多了…我還要妳幫我訓練動態視力的」千葉冷靜的說並抱着她慢慢步進課室

「我才…才…才不會謝謝你」速水臉紅紅的別過眼神的說,但看來不是因為太陽的關係

「我知道了」千葉被蓋着眼睛露出微微的笑意

 

「好好休息一下吧」千葉溫柔的放下速水到她的座位

「嗯…我知道了」

「來,用濕毛巾降降溫先吧」神崎給速水遞向毛巾

「麻煩你了有希子」速水輕輕的笑着

「對了~這個星期天是凜香的生日,凜香今年會怎樣慶祝?」神崎站在一邊的問着

「爸爸媽媽說了今年有空跟我慶祝」聽起來看來是幸福的一回事,但速水的眼神卻有一種嘆息的感覺,“也許只是找機會評論我的成績而已” 她是這樣覺得的

「那星期六有空嗎?我找了一間貓貓咖啡室,想和妳慶祝的」矢田笑笑的說

「真的?!」速水聽到後雙眼變得閃亮

「就知道妳會喜歡的,那就約好了」神崎同樣笑笑的說

「謝…謝妳們」速水回復冷靜笑笑的道

“對了 她好像說過她很喜歡小動物的” 千葉在一邊聽着她們的對話

「看來那天我們應該會見到一個不一樣的速水」中村在旁有點奸佞的笑着

「到時候一定要沒收妳的電話…」速水的額頭瞬間黑了

 

(放學)

「時候差不多,要走了」千葉站在速水旁邊說着

「我知道了」速水拿起自己的袋子準備和千葉去練槍

「凜香和千葉同學今天也要去練靶場練習嗎?」矢田見他們又趕着離開就明白了

「沒錯,要把握時間練習,我們先走了」語落,千葉速水二人便雙雙並肩走出班房

「其實我一直也有一個問題的,凜香和千葉同學的關係…為甚麼總是停濟不前的」神崎看着他們的背影道

「誰讓他們二人都是不愛表露自己的人,凜香和千葉同學平日都不太愛說話,不過也許只有他們二人的時候會好點吧~反正我們也不會知道的」矢田笑笑說

「這樣說,我有點興趣跟蹤一下他們喔」中村笑得令人感到不安

「喔喔~我好像聽到點有趣的事」業走過來說

「阿業和中村同學…你們不要這樣吧~被速水同學發現就不好了」渚無奈的說

「不要這樣說吧阿渚~難道你不覺得偷偷的跟蹤他們,然後偷拍他們的互動,下次再讓他們看,他們的表情只要想像一下…就覺得很有趣了~不是嗎」業繞過渚的脖子搭着他的膊頭

「但我覺得他們不會當作一回事呢」渚認為千葉和速水這般認真的人才不會把這些事放在心上

「我就覺得不是這樣了,我總是覺得其實他們很在意對方的」中村托着頭一面正經的思考說

「我也有同感,他們對着對方時候語氣感覺總是和對着其他人不一樣」業亦跟着中村似有思考的說

「雖然你們說得很正經…但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恐怖」渚流下冷汗的說

「不要說了,我們快點追上去吧阿業!!」中村說完便拉着業急步離開課室跟上千葉他們

「希望他們二人不要弄出甚麼麻煩事吧…」茅野無奈的笑笑說

 

(速水生日當天)

這天速水睡得比平日晚了一點,可能是因為昨天與矢田她們玩得太久了,雖然過了美好的一天不過的確讓她覺得很累

剛起來的她拿起床邊的電話,螢幕上顯示着一個未開啟的訊息,是由速水的母親發送給她的,內容大概是說她和速水的父親工作上突然遇到問題,因此趕不及回來跟速水慶祝了

雖然如此,但速水反而因為這樣鬆了一口氣,見不到父母便不用被他們訓斥自己的成績,生日自己一個渡過對她來說沒甚麼大不了,反正平日除了上學與同學們相處的時間外…她都是自己一個的

結果她在家裏待上點時間便換了件連身裙,梳起了跟平日一樣的髮型便出了門,生日始終不想留在家裏的她,決定要出門走走

 

(同一時間 另一面)

千葉打算送一份禮物給速水,趁着今天有空他便換了套便服出門了

「啊…原來想送甚麼給女孩子可真是一個傷腦筋的問題,不知道速水會喜歡甚麼類型的禮物呢」他毫無頭緒的在街上走着,直至經過一間精品店被櫃窗裏的物件吸引進去

「她好像最喜歡的是貓,那她應該會喜歡這個吧…而且看來挺適合她的」千葉笑笑的看着玻璃櫃裏的銀項鍊說,項鍊上有着一個小小的銀製貓型吊飾

「麻煩了,我想要這條項鍊」千葉對着店員說,突然他的視線被另一件貨品吸引了,他緩緩的走過去拿起來看

「這個…好像也不錯的,感覺很像我跟她…我在說甚麼…」千葉對自己有這個想法嚇了一跳

「不過可能她真的會喜歡,應該送那樣給她作禮物好呢…」他看着手的的貨品有點不知所措

「算了~反正從來都沒送過甚麼給她…麻煩把這個也包起來吧」千葉把手上的一同遞給店員

「好的~請你等等,還有就是謝謝你的光顧」店員有禮說着

 

結果當千葉走出店舖正當想回家的時候卻遇到個熟悉的身影

「速水?」千葉驚訝的看着眼前的人,立馬收起了剛買下的禮物

「是千葉…你為甚麼會在這裏」速水同樣不解的看着面前的人

「不過是出來買點東西…倒是妳,今天不是跟家人慶祝生日的嗎?」

「他們突然有事…就這樣吧,明天再見」這樣速水跟千葉道別後便走過他的旁邊

「等等啊速水,怎樣也好今天是妳的生日,不介意的讓我跟妳一起吃飯慶祝吧」千葉叫停了她,下一秒就不知為何的自然地說了這句話

「我們二人?那也…不是不行的…反正都在餐廳訂了位…」速水臉龐微紅的別過千葉的眼神

「那走吧,不然便很晚了」千葉上前走到速水的側旁,與她並肩走着,背後看來如果二人牽上手真的就和真實的情侶無異

 

到了餐廳後,至下單到上菜之間他們都沒說多幾句話,好像總是想不到話題,氣氛看來變得十分凝重的

「對了,妳好像很少提起妳父母的」千葉說起

「…」難得千葉打破這討厭的氣氛,可是速水卻不知該如何回答

「對不起,不想說可以不說的,不要太在意」千葉繼續切開碟上的食物說着

「不是,只是我一年可以見到他們的機會不多…跟他們的關係不好,在進了E班得情況就更差了」速水放下手上的刀叉,拿起玻璃杯

「是因為成績嗎?那看來和我挺像的…我跟父母關係也是不太好,雖然每天也見到面不過都不會怎說話」千葉輕輕的笑着說,千葉這人不愛說話,在他生活中看來跟他說話最多的反而是速水

「也許在E班的計劃成功後,他們會對我們另眼相看」速水把切好的肉放進口裏

「也許吧」二人無拘無束的進食,看來與對方相處的時候是感覺最輕鬆自在的

「對了千葉,你對沖繩小島的計劃有甚麼看法」速水指的是在月尾暗殺殺老師的大型暗殺計劃

「前兩天同學們都好像開始對計劃有點眉目…我可是沒甚麼意見的,安排我們作最後一擊,只要我們不射失就可以了」千葉第一次向別人說出對這次暗殺計劃的想法,而這個人是速水

「對,只要擊中就沒問題,絕對不可以出錯…不可以浪費他們的努力」速水的雙眼流露出一絲的不安,其實千葉都一樣,只是看不到而已

「不要說計劃了,不如來說說昨天跟矢田同學他們過得高興嗎,是到妳最喜歡的動物咖啡室吧?」千葉轉了個較輕鬆的問題

「你怎知道的…是那天說得太大聲嗎…還好吧,只不過是給中村不停的偷拍…」速水帶點訝異地再回復冷靜的說着,說起來昨天要不停避着中村的鏡頭,可是有點卻避不了,所以今天起來這般累是有原因的

「真的想不到妳會是喜歡小動物的人」千葉說

「那都不是甚麼一回事,那千葉又喜歡甚麼?」

「輕音樂」

「甚麼?千葉喜歡的和本人很不像」速水笑笑的說

「是嗎,速水妳都是一樣」二人的氣氛緩緩的好起來,直至把晚餐都吃完他們都有着不同的話題

 

「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去,一個女孩子很危險的」千葉舉步往前走着

「不用了…吧」雖然速水這樣說,但千葉好像聽不到的,速水也只好跟上他的步伐

 

「送到這裏可以了,你也快點回去吧,那明天再見」速水準備轉身步進大廈裏

「速水」千葉叫停了她

「怎麼了?還有事麼?」速水不解的問着

「沒…始終今天也是妳生日,所以我…買了生日禮物給妳」千葉少有的帶點口吃的說

「所以你今天就是去買禮物給我?」速水帶點冷靜又似有點期待的問着

「嗯,我不知道妳會喜歡那類型的禮物,所以我買了覺得適合妳的」千葉語落就從口袋中拿出那兩份禮物遞給速水

「都是給我的?」接過兩份禮物的速水看來有點驚愕

「妳看看喜不喜歡」千葉避開速水的眼神

速水先是拆開那條貓型項鍊的包裝袋

「好美~好可愛啊!」見到是自己喜歡的貓不禁笑得高興的,速水下意識的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在千葉面前顯露出來

「啊…你要裝甚麼都看不到!」發現的速水臉頰已變得通紅,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直視千葉

「看來妳挺喜歡,那就好了」千葉從速水的手中拿過項鍊再繞到她的背後為她戴上,到速水回過神來,項鍊已經被她戴上了

「真的滿適合妳的,還擔心我的眼光不合妳心」千葉走回到她的面前說

「謝謝…」速水碰着千葉為她戴上的項鍊,然後小聲的說着

「妳剛剛是說謝謝嗎?」千葉笑笑的說

「沒…沒有,我才沒有這樣說…」雖然她否認着,但二人都很清楚剛剛她真的這樣說了

「不如妳看看另一份禮物喜不喜歡」千葉其實滿想知道她喜不喜歡自己選的禮物,不竟是第一次送禮物給女孩子,對象還要是速水

「這個鎖匙扣…」千葉選的另一份禮物是一個仿銀製的鎖匙扣,圖案是一把狙擊槍和手槍

「其實我不知道女孩子會不會喜歡這種類型,不過在第一眼看到後便覺得很適合妳了」

「狙擊槍和手槍…是E班的狙擊手組合」速水淺笑的看着手上的鎖匙扣

「妳不喜歡?」

「不是~我很喜歡這個鎖匙扣」速水搖搖頭的微笑看着千葉說着

「那我就放心,好了時間不早不阻妳休息了,明天見吧,生日快樂」千葉看着她綠色的雙眼說

「嗯嗯,對了…我今天過得好高興…謝謝你」速水說完後便快快轉身走了

「她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千葉看着她急步離開的身影,笑着的說了這句話

 

(翌日)

「凜香早啊~昨天跟家人慶祝開心嗎」矢田走到速水旁邊說,當然神崎都隨着

「昨天嘛…他們突然有事不到來」

「那妳昨天生日是自己一個過的嗎?!」矢田緊張的問

「那又不算是的…」速水對於矢田這個問題不知應該怎樣回答

「這個鎖匙扣很美呢,很有凜香妳的風格~是誰送的?」神崎留意到那個掛在速水袋子上的鎖匙扣

「是千葉送的」

「千葉同學送的…那難道昨天凜香是跟千葉同學過的嗎?」矢田驚訝的問着

「那是約會嗎?」神崎都被矢田的說話嚇了一跳的問着

「不過是在街上剛好碰到…」速水否認着的說,可是面龐漸漸的紅了

「我嗅到很可疑的味道喔~」中村聽到後馬上走過來說着

「都說了是剛好碰到,只不過是一起吃了頓飯,然後他送禮物給我而已」

「就真的沒有發生甚麼特別的事嗎~」中村帶着懷疑的眼神看着她

「沒…沒有…」聽到中村的話速水不自覺的看了看千葉,而千葉也剛好和她對上了眼,二人同時回想起昨戴項鍊的情況,不約而同的臉紅了

「凜香妳的臉好紅的說~千葉同學也是呢~你們到底昨天發生了甚麼事啊~」矢田留意到速水和千葉的變化

「都說沒有了!」速水忍不着的走出了班房,那當然中村她們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雖然速水的生日過了,但千葉龍之介和速水凜香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完)

 

後記:

在業和中村跟蹤千葉和速水的第二天,他們幾個趁着他們二人未回來的時候在討論着

「阿業和中村同學你們昨天不是去跟蹤千葉同學和速水同學嗎?結果怎樣?」渚好奇的問着

「當然不出所料有好好的收獲了」業笑笑的說

「真的嗎?你們沒被他們發現嗎?」神崎好奇問着

「當然沒有啦~」中村帶點囂張的笑着

「那到底你們見到甚麼,有拍下嗎?!」矢田興奮的問着

「當然有,如此珍貴的畫面當然要好好保存!」業的謎之笑容讓矢田她們感到很期待

「不過…在我昨日看完他們單獨相處後,說他們不是情侶真的沒有人信」中村露出一個若有所思的樣子

「也是呢,可是他們在大家面前都不會這樣」業拿出手機的說

「不要再說了!我很想快點看!!」茅野心急的說着

「但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喔~」中村說完,業便把其中一張偷拍的照片給神崎他們看

「不是吧?原來平日只有凜香和千葉同學的時候,他們是那般親近的?但只不過是練槍而已」神崎驚訝的用手蓋着口說

「難怪你們說別人看起來他們像情侶」矢田在看完照片後終於明白中村的意思是甚麼

「他…他…們…他們的臉龐是不是碰…碰上了?!還有這樣算是抱住了她!他們根本就是情侶吧!」茅野被千葉速水的動作弄得臉都紅透了

「就是啊,但問題是他們都好像不這樣覺得」中村失望的說着

「這就是他們一直當不了情侶的原因啊…不如就讓我們好好推他們一把吧~」這時的業心裏起了一個特別的想法,千葉和速水看來很快會成為E班第一對情侶~

 

-----------------------------------------------

小櫻回!來!了!終於暫時脫離了考試的魔掌了(;д;)

這次是帶千速文回歸!o(*///▽///*)q (各位大大應該還在吧(T▽T)

 

今天是凜香的誔生日喔~ε٩(๑> ₃ <)7з

凜香生日大快樂(づ ̄ ³ ̄)づ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個故事嗎(つд⊂) 

這次的千葉和速水不是情侶喔~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吧~

大家有留意到嗎?

千葉送的兩份禮物都有特別意思的(*/ω\*)

簡單來說一個是送給顯露在人前的酷酷速水 

另一個則是送給不為人知的可愛凜香

(當然千葉兩種性格都很喜歡的 o(*///▽///*)q

送代表二人的狙擊槍和手槍的鎖匙扣 這很棒哦(´∀`)♡

凜香把它扣在袋子前每天帶回學了~

還有就是那條項鍊 她也偷偷戴在身上喔(´ ▽`).。o♡

 

至於後記那張相片…

就請各位大大自行腦內想像吧(´∀`)♡

 

就是這樣~下篇將帶回《命運》的說

請各位喜歡閃Go 期待拓蘭狩蘭的大大們~

再多等一段時間吧(。’▽’。)♡

小櫻會努力的!!!(づ ̄ ³ ̄)づ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