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設定與原作相同
*時間線為七年後
*千葉速水共同開創事務所
*二人關係帶點曖昧
*千葉家人出現
*E班同學有不同的Cp出現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๑•̀ω•́๑)
-----------------------------------------------
從E班後過了七年,E班的同學都各有不同的發展,其中千葉龍之介在畢業之後曾經到過不同的建築事務所求職,可是卻因為不同問題而不獲聘請。至於速水凜香因為沒有特別想做的工作,所以畢業後就到了不同種類的行業工作,從E班畢業後他們二人亦一直有聯絡。

半年前,他們二人下了一個決定----一個共同開創事務所的決定。今天是他們的事務所開張的日子,E班的同學都紛紛來恭喜他們,順道當這次是E班間中一次的聚會

(事務所內)
「千葉、速水,恭喜你們啊」眾人都舉杯向他們二人恭賀着
「謝謝你們」千葉和速水合拍的答謝着
「想不到在我們E班裏,會是千葉和速水先成立自己的事務所」磯貝笑笑的說
「虧我們還在給別人打工呢」前原搭着磯貝的膊頭說道
「前原你不要這樣說,我也只是幫千葉他忙,說起來也不過是千葉的員工而已」速水笑笑的說,透過不同的工作經驗,速水比之前更加外向,表情亦變得更圓滑
「我要靠着妳接待客人的,計着我才是你的員工」千葉跟着笑了笑
「可以好像你們二人一起工作真的好」渚帶點嘆息的道
「渚你最近是不是很少機會見到茅野她?」片岡好奇的問着
「這個嘛…她最近接了套電視劇和電影,好像很忙的樣子…所以她託我跟千葉和速水你們說聲抱歉」渚無奈的笑笑說
「我們知道,楓她昨晚致電給我說了」速水微笑說
「渚你不是可以去探班嗎?我記得上次楓有跟我們提過的」不破回想起上次聚會時茅野說過的話
「他肯定是怕麻煩到茅野她吧,畢竟他去的話片場的工作人員可能會以為有小孩闖進來的」業笑着的像對小孩般的揉揉渚的頭頂
「業!你的說話為甚麼總是這般刻薄的!」渚不忿的說,但就像以前般反駁不到業的話
「不過千葉他們和渚你們不同吧,他們又不是情侶」倉橋不為意的說
“ 明明不是情侶但卻一起開事務所,總覺得他們二人從以前開始就有着不簡單的關係!”各人的心中都不約而同有着同一想法,而千葉和速水則只是互相對望看了一眼,下一秒又再避開對方的眼神
「對了,說回來千葉你真的很厲害呢~那麼快儲到那麼多錢開公司」菅谷感嘆的說
「你誤會了,建立事務所的那筆錢不是我的,是速水的」千葉冷靜的說
「是凜香的?凜香妳那裏有那麼多錢?」神崎驚訝的問
「不就是當年暗殺殺老師的獎金」速水同樣冷靜的道
「即是凜香把那筆錢全部給了千葉開事務所……」岡野默默的說
「甚麼?!!!!!!」眾人都被千葉和速水的話嚇了一跳,驚訝數秒後一眾男女同學分別拉開了千葉和速水到兩個角落位

(速水那邊)
「凜香,妳真的把那筆錢全部給了千葉嗎?」矢田率先的問着
「嗯」速水再次點頭的說
「真的?但那筆錢不是用來交學費和將來付房子首期用的嗎??」不破不明白的問着
「我上學的那段時間有兼職的,所以學費都不是用了很多…至於剩下的都用來給千葉開事務了」
「全部?!凜香啊,那筆錢沒了…那妳不就買不到房子?」片岡無奈的說
「不要緊吧~妳們都知道我的父母都不在日本工作的,現在我也是一個人住的,所以我都不是那麼需要買房子吧」速水笑笑的說
「問題不在這裏,一個女子自己生活當然要留點錢在身的,最重要的是,那麼大筆錢就這樣全部給了千葉,妳不介意的嗎?」中村問着
「介意?要介意甚麼?」速水不明白的反問着
「我說…凜香妳為千葉付出那麼多不介意嗎?就算是情侶都未必會把自己的積蓄全部給予對方吧…可況你們又不是情侶…」神崎擔心的說
「那千葉他的確比我更需要那筆錢嘛,由國中開始他已經打算將來要做建築師,所以他才會那麼用功的考進理科成績好的高中和大學…還有,妳們也知道他一向都不善於和別人溝通的,面試見工都不獲取錄,自己開事務所是唯一的辦法了…我希望我可以盡我所能去替他完成夢想」速水微笑的說
「凜香和千葉的感情真的好,應該說千葉有凜香妳真的好」倉橋笑着說
「怎麼說成我跟千葉就像情侶般?」速水面紅的說
「吶,凜香妳不會是喜歡上千葉了?」矢田忍不着的問
「桃花妳說甚…甚麼!我和千葉不過只是朋友來的!」速水否認的說
「就真的只是朋友~要是只是朋友,妳又怎會為他做那麼多也不介意」中村帶點奸詐的笑容搭着速水的膊頭說
「可能早便喜歡上了,只是自己不知道?」片岡接着說
「都說了我們只是好搭檔,從前都是這樣的!」
「真的一點別的感情也沒有?妳幫他一起開事務所,把自己的儲蓄全部給了他,又留在這裏替他負責接待工作,就真的對他沒有一丁點意思嗎?」矢田笑笑說搭上速水另一邊膊頭
「就是啊,我和前原他一起這麼久…就算將來要買房子都決定好要兩個人每人付一半的」岡野想了想說
「原來你們二人關係進展到這地步嗎?!打算結婚了嗎?!打算何時派帖給我們?」不破故意的問着
「不是呢!只是上次偶爾說起,和他結婚?等他賺多點錢先吧」岡野面紅的說着
「那即是已經選定他吧~」神崎笑笑的說
「不…我才…」岡野真的後悔剛剛為甚麼要這樣說

“ 我對千葉有意思嗎…不,從前開始都是這樣的…我只想幫他完成夢想…沒錯,就只是這樣…” 速水趁着其他人看不見,不自覺的望向了千葉一眼,心中說了這句話,一份一直被忽視的感情好像起了點變化

(同一時間 千葉那邊)
「速…速…速水她真的…把那筆獎金全部給了你?!」管谷再問着
「是啊,我可以開到事務所都是全靠速水的幫忙……這半年來她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千葉稀少的微笑說着
「說實話,你和速水現在到底是甚麼關係?」三村好奇的問着
「生意拍擋加好朋友?」千葉想了想說
「只是好朋友?你們初中開始感情就那麼好,我還以為你們那時候已經一起了」磯貝單純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怎…會,我和她一直都只不過是好朋友」千葉跟速水一樣,遇到這個問題第一個反應都是否認着
「你們認識了這麼久,速水她人又美,為人又好,她還要出心出力幫了你那麼多…嘛,你真的對她一點感覺也沒有嗎?」前原刻意的問着
「就是啊~她從前已經是冰山美人,現在不但更美還笑多了,身材還這般好~要是她可以讓我拍一輯照片…」岡島不懷好意的說着,但還未說完他已經說不下去,某一方向好像傳來久違的殺氣,看過去只見一對被黑髮蓋着的雙眼正瞪着他
「其實…也不是不沒有的,她從E班那時候開始甚麼事情都很支持我,沒有速水我根本沒可能走到這裏…不過我想她對我應該沒這種感覺,以她的質素…我可真的襯不上她」千葉把視線從岡島身上移走後,無奈的笑笑說
「速水不是這樣的人,要是她著重這些事她就不會把自己那份獎金全部給你了」渚笑笑說
「就是了,反正你們有感情基礎,為甚麼就不爭取一下和她在一起?」前原輕鬆的說
「你就說得輕鬆…你以為我是你?」千葉帶點鄙視的語氣說
「假若她有一日跟你說她有男朋友,到時候你不要後悔!我聽日向說,她在之前工作的地方吸引了不少男性的」前原重覆的說岡野的話
「叫名字了~喂岡野,前原他說你們快結婚了,是真的嗎?」業向着速水她們說
「甚麼??前原陽斗你在亂說甚麼???」岡野走過去捏着他的臉龐說
「是業啊!我甚麼都沒說!!」前原爭扎的說
「剛剛還拼命的否認着,真是不誠實啊日向」倉橋在旁說着
「大家都那麼多年同學了,我們不會取笑你們的」磯貝笑着說
「認了它吧!」
「才不是!!我才沒有想過和他/她結婚!!」前原和岡野聽到大家的話不約而同的說着同一句話
「這是不是叫夫唱婦隨?」神崎接着說
「喂!!!!!」大家都被他們二人惹笑了,當然速水都跟着笑了

“ 如果有一天速水跟我說她有男朋友的話,我會怎樣……不過我會有甚麼資格理她這種事” 這時候千葉只是默默的看着速水,其實很想把心裏那份感覺一清二楚的告訴她

(一段時間後)
聚會時間差不多,於是千葉和速水則送大家到事務所樓下離開
「謝謝你們今天特意過來」速水有禮的向他們鞠躬的說
「對,謝謝你們」千葉同樣謝謝他們說
「你們不要這般客氣吧~祝你們順利」片岡說着
「就是啊…大家這麽多年同學了」
「希望下次聚會E班能齊人吧!」中村笑着的說
「速水小姐!」突然在E班同學的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男人
「早坂學長?」速水走過去說
「都畢業這麼久,不必稱呼我學長了」那個男人笑笑說
「是…早坂先生,那麼巧…你在附近上班的嗎?」速水依舊有禮的跟他說話


「那個人是誰?很像跟凜香很熟的樣子」中村好奇的問着
「他就是,和速水在同一間餐廳工作又想追求她的那個?」前原問着旁邊的岡野說
「不是,那個好像是姓川原的?」岡野帶着懷疑的語氣說着
「在同一間餐廳工作的那個是相馬先生,川原先生是餐廳的客人來的……不過他好像也是因為凜香才經常去那裏的」矢田說着,身為速水的好朋友,對於這事可是很清楚的
「那現在這個是誰?」菅谷問着
「他是凜香在大學的學長,那時候好像很照顧凜香的,而且對她好像也有好感的」神崎笑笑的說
「三個人嗎?速水的吸引力真的很…」磯貝讚嘆的說
這時候,大家都感覺到一陣寒氣…不是,是殺氣…從那個人的身上飄來
「啊…那個…千葉你冷靜點」渚首先察覺到並帶點驚慌的道

「不是,我是特意來找妳的,速水小姐」早坂同樣有禮的說
「找我?有甚麼事嗎?」
「我們都認識了很久對吧,其實從妳在大學第一天來報到的時候我已經開始留意妳了,我現在在一所大公司到工作,一定可以給妳很好的生活的……可能有點唐突,不過速水小…凜香,我喜歡妳!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早坂從背後拿出一束玫瑰花的說
「甚麼…?」速水立馬被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原來他是來表白的,這麼直接叫名字,真的厲害」前原笑笑的說
「那束玫瑰花很美啊~很浪漫的一刻~真的很羨慕凜香她」矢田眼定定的看着速水那方向,那班女同學好像全部也很期待速水的答覆……當然千葉也是很緊張的
「這個…我…」速水後退了半步,拒絕別人從國中開始對她來說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妳信我,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早坂輕輕的捉緊了速水的雙手
「要去幫幫忙嗎?速水她看來很為難的樣子」正當磯貝想走過去的時候,業卻拉住了他並示意他看看千葉,下一秒千葉踏出一步的往前走着
「看來要行動了~」業有意的笑着並拿出自己的手機來
「請你不要騷擾我的同事」千葉站到速水旁邊的說
「千葉啊…」
「同事?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想跟凜香她說,是我跟她之間的事…」千葉的身高與早坂的差不多
「你有甚麼要跟她說,那就先跟我說吧」千葉踏前多半步說
「你只是她同事,又不是她的誰,我跟她說甚麼不用讓你批准吧,凜香我真的…」早坂的語氣也開始帶點強硬
「那請你不要再騷擾我女朋友,可以嗎?」千葉從早坂的手中接過速水的手,並順勢讓自己擋在她的面前,牽着她的左手讓她站在他的背後
“ 哇!千葉這招真的很棒!!” 所有人在後面聽得十分的興奮,業還立即把這珍貴的畫面拍下
“ 千葉?為甚麼…心跳得那麼快…” 速水被千葉這突如其來的一句弄得六神無主,只能默默的繼續讓千葉牽着自己,低下來的面龐早已紅得像發熱般
「女朋友?你是凜香她的男朋友?」早坂不敢相信的問
「我是她的男朋友,有問題嗎?」千葉裝着無意的撥開一邊蓋着他眼睛的髮絲,那個眼神讓早坂不自覺的從心裏顫抖了一下
「是真的嗎?凜香?」
「嗯…」速水別過他的眼神點頭着
「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請一定要好好的待凜…速水她,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語落,早坂便帶點失落的離開了
直至他走遠了千葉才回頭看着速水,剛好與她對上了眼神,連忙放開牽着她的那隻手
「抱歉,我…我…」這瞬間千葉的臉也紅得像發燒一樣
「不要緊,是我要謝謝你才是」二人都避開了對方的眼神
「咳咳,時間都差不多了,我們先走囉~」
「凜香,過幾天再約你~要努力工作喔!」就這樣,他們二人就目送E班的同學離開
「我…我上去先了,還有些文件要處理的」速水急步的回到上公司,而千葉則站在原地看她的背影
「這是喜歡嗎?我真的…喜歡上了速水嗎?」千葉看着剛剛牽着速水的手說,可是臉還是一樣的通紅

那顆藏他們的心裏的種子,好像開始萌生了

(半年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那件事都好像被他們遺忘了…千葉的事務所雖然未上軌道但業績尚算不錯,至於千葉和速水在這半間基本上幾乎每天也會見面,感情好像比以前還更好,但他們的關係還停留在好朋友、好搭檔的關係

因為事務所規模不是很大,他們二人也認為還未有必要要聘請多一個人,於是速水除了負責一般宣傳和接待客人的工作,還要身兼千葉的秘書……今天如常的順道買早餐回去

「早安啊千葉」速水放下外賣盒在千葉房外長桌上,這張桌位於公司內偏左的位置,一般都是讓千葉在這裏畫設計圖的
「早啊,麻煩妳了」千葉走出來坐在桌子旁說
「不麻煩,順道而已,快點吃吧」速水拿着一罐咖啡走到自己的位置上
「妳只喝咖啡行了嗎?還有妳好像好累的樣子」千葉帶點擔心的問着
「咖啡可以提神加上我沒時間食早餐了,昨晚齊藤先生致電給我說想改做今天會面,所以昨晚便要連夜趕及把文件準備好,待會再整理一份資料便要出去了」速水笑笑說
「辛苦妳了,那不如妳之後直接回家休息一下,這樣休息不夠很容易病的」千葉走到她旁邊替她整理着桌面上的紙張
「不辛苦,那都是我的工作來的,還有要是有客人上來的話,你應付不到的」速水依舊笑着說
「那今天便早點下班吧」千葉提議的道
「嗯,好啊…那我出去了,回來的時候我會順道買點吃的回來,要努力工作知道嗎?」速水拿起了自己的袋子便離開了

(下午)
「我回來了,齊藤先生看來很喜歡你的建築風格」速水看來很高興的樣子
「歡迎回來,辛苦妳了」千葉正在坐在桌子畫設計圖中
「這是齊藤先生對設計的要求,我放到你桌面,如果你看過沒問題的話,我過兩天便約他來簽約」速水拿着文件的走進千葉的辦公室內
「好,我今天會拿回家看的」千葉依舊沒有停下手上的工作
「吃了東西先吧」速水看着千葉的說
「我知道了,不過我還是想完成這個先,妳快點吃吧不用等我了,妳今天整天都只喝了罐咖啡」千葉看看速水微笑的說

於是速水就聽着千葉的說話吃了午餐來,直至到她吃完千葉還是未完成手上的工作,她無奈的坐回位置看着千葉他,過多幾分鐘她終於忍不住的走過去把便當拿走…拿到茶水間那邊翻熱,接着便拿着飯盒的坐到千葉的旁邊

「還差一點點,很快就好了」千葉並沒有直視她說,速水拿起匙子在便當裏舀了一口放到口邊吹涼,接着放到千葉的嘴邊
「速…速水?我…待會自己吃就好了」千葉帶點呆滯的看着面前的她說
「快-點-」她頓時的神情變回了與初中的時候一樣,這樣子令千葉都無法再抵抗下去
「你啊,每次一工作就會不吃不喝,整天都是這樣…身體很容易受不住的」速水一邊說一邊又再舀多一口,吹涼後又再送到千葉的嘴邊
「嗯…抱歉」千葉吞下口水的看着速水,這樣的舉動他和速水從來也沒做過,心突然跳得很快
「不過,可以見到你這樣投入自己喜歡做的事,可以幫助你,真的太好了」速水微笑的說
「速水…我其實!」
「怎麼了?」
「那個…我…我…想喝杯水…」千葉吞吞吐吐的說
「等等,我去倒杯給你」

“ 我怎麼了!!原來要說出口真的很難的!唉…表白,要是她不答應的話不就很尷尬了嗎??”千葉苦惱的想着
“ 千葉他剛才不是想表白吧…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的!不過…啊!速水凜香妳剛剛到底做了甚麼?!”速水不停的埋怨自己為甚麼剛剛要作出餵千葉吃飯的舉動

「突然吃得那麼快的?」速水回復冷靜的走到他身邊放下一杯水
「嗯…想快點工作」說甚麼都只是一個借口
見他吃完便當速水便替他處理掉,接着二人又像平日一般的在工作,像平日那般不時偷望一下對方,再過一會兒後有一個年約五十歲的女人到訪
「太太妳好,啊…妳是千葉的媽媽?」速水驚訝的問
「媽?妳為甚麼會來的?」千葉有點驚訝的道
「剛好跟朋友喝下午茶,然後路過這邊,就想着上來看看你的同事嘛」千葉的媽媽笑笑的說
「伯母,喝杯水先吧」速水有禮的把水遞給千葉的媽媽
「勞煩了,妳就是龍之介那位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那位…」
「伯母妳好,我叫速水凜香,請妳多多指教」速水微笑的說
「速水凜香…我可以叫妳凜香嗎?」千葉的媽媽看來很高興的樣子
「不介意」速水搖搖頭的說
「常常聽龍之介的姐姐和兩個妹妹說妳很美,可是也沒機會見見妳,果然真的是個長得很美的孩子……還有,謝謝妳一直以來幫了龍之介那麼多」她笑笑握着速水雙手說
「伯母妳誇獎了,我也很高興可以幫到千葉忙的」
「對了,其實我和千葉的爸爸一直也很想邀請妳去我們家吃一頓飯的,要不就今晚來好嗎?」千葉的媽媽盛意拳拳的邀請着速水
「媽,速水她今天忙了整天而且她昨晚又…」千葉阻止的說着
「不要緊吧千葉,其實我應該一早去拜訪伯父伯母的,那今晚打擾了」速水答應邀請的說
「真是個乖孩子,讓伯母今晚弄多點好菜餚給妳吃,龍之介今天就早點下班回來吧,不然晚了會塞車的,知道嗎?」千葉的媽媽吩咐的說,接着便離開了
「我知道了…那個,其實妳可以拒絕我媽的,妳不累嗎?」千葉的語氣中帶點擔心
「真的不要緊,難得伯母邀請我不去不是太好的,可況我也有段時間沒見惠美姐他們…來吧,快點把工作做完吧…不然待會遲到你就麻煩了」速水笑笑的說

(下班的時候)
「千葉你去拿車先吧,我有點東西要買」速水在事務所的樓下說
「那好吧,那待會在門口等吧!」語落,千葉便前去拿車了而速水則到附近的甜品店去

「麻煩你,我想要一盒這個」速水指着透明玻璃櫃說
「謝謝小姐的光顧,我幫妳包起來~」那個店員友善的說着

「不好意思,要你等」速水坐上千葉的車子說
「不要緊,妳買了甚麼?」千葉好奇的問着
「是馬卡龍來的,我上次答應了花音和真央,說好了要買給她們的,順道當作是見面禮吧~」速水把那盒馬卡龍放在後座的座位上
「妳不用浪費錢買東西給那兩個丫頭的」千葉笑笑的說
「怎可以這樣的,難怪她們常常也說你不疼她們了」速水帶點嫌棄的說
「妳不要聽她們亂說,我只是怕她們麻煩妳而已」千葉握着方向盤的左看右看的說
「不麻煩,相比我是獨生女,有姐妹挺好的」速水羨慕的說
「一點也不好,家裏那麼多女人其實…有時候也很煩的」
「所以千葉你不打算結婚嗎?」「又…又不是的,那對着喜歡的人…怎樣也不要緊吧」千順勢看了看速水說,但只見她低下頭的不知在弄甚麼
「是嗎?如果被她們二人聽到應該會很不滿意吧」速水笑着說
「對了,妳在這裏做甚麼,從剛才開始就見妳忙着甚麼似的」
「忙着整理資料,還有記下接下來幾天要做的事…例如是明天要聯絡不同的客人和把今天齊藤先生對設計的要求,那些都要入電腦的…不過也記好了,哈嗯~」速水細數着她平日的工作,還不自覺的打了個呵欠
「辛苦妳了,對不起要妳一個負責那麼多事」千葉抱歉的說
「不要緊…千葉你要…負責畫設計圖不是…更辛苦嗎…」速水感覺到眼皮很重很重
「其實我真的很感激妳的,如果沒了妳的話我都不知…啊…速水?」‘碰’ 速水無力的倒在千葉的肩膀上,緩緩的睡着了
「嗯…」千葉緊張的吞了口口水,好像從來也沒有跟速水這般接近過,一瞬間彷彿只嗅到屬於速水的味道
「十分鐘的車程都能睡着,都說了妳累就不必去了…妳真是老是這般逞強」千葉看着熟睡的速水說,雖然被那黑髮蓋住了可是眼神卻露出溫柔
突然速水拿着電話的手垂下,正當電話要掉下的時候千葉用右手及時的接住了,就這樣他就完全碰上了她的手
“ 還是不要動好了,不然會嘈醒她的…就讓她多睡一會兒吧” 雖然千葉本意是希望速水可以休息多一陣子,可是相比這個他很享受速水靠着他肩膀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即使到了家門前,千葉還是讓速水繼續靠着自己的肩膀,還溫柔的輕撫着她的髮絲
「嗯嗯…我睡着了嗎?對不起」速水緩緩的睜開眼,醒來才發現自己睡着的時候一直靠着千葉
「不要緊,休息了一會有沒有精神點?」千葉裝着沒事的說着
「好了點,不過千葉你的手…」速水把視線移到千葉和她的手上
「啊…這個抱歉!剛剛妳睡着的時候電話…我怕會嘈醒妳所以就……」千葉立馬鬆開自己的手
「沒關係,我們還是快點進去吧…不要讓伯母她們等了」速水面紅紅的從後座拿起馬卡龍便趕緊的下車進屋了

(千葉家內)
「打擾了~」速水有禮的說
「啊~凜香妳到了,再等等就可以吃飯」千葉的媽媽走出來迎接她
「麻煩伯母了」速水笑笑的說
「凜香姐,我們等妳很久了,為甚麼那麼遲的?」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子從樓梯上走下來,她們是千葉的雙胞胎妹妹,首先說話的是姐姐真央
「那肯定是哥哥他駕車慢吧,對了凜香姐,這是甚麼來的?」妹妹花音指着速水手中拿着的袋子
「在亂說甚麼」千葉輕拍了一下花音的頭頂
「這是見面禮,畢竟這次都是第一次拜訪你們家,我買了妳們上次說了想吃的馬卡龍」速水把手中的袋子遞給真央她們
「凜香妳太客氣了,真是個乖孩子」千葉的媽媽看起來很喜歡速水
「太好了,謝謝凜香姐~」真央和花音同時說着
「凜香到了嗎?很久沒見了」此時,一個擁有黑色長髮的女人從客廳走過來
「惠美姐,真的很久沒見了」速水微笑的說
「來吧凜香姐,我們回房間慢慢說吧~姐姐妳來嗎?」真央和花音一人一邊的拉着速水
「好啊,不過再多等我一會兒,還有點工作」惠美再次走到客廳那邊工作
「妳們不要煩着速水吧,她今天很累了讓她休息一下好不?」千葉帶點重語氣的說着
「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只是聊聊天而已~走吧」速水看着她們二人說
「她們真是…速水像她們姐姐多過我像她們哥哥……」千葉嘆着氣的坐在惠美身旁
「她們喜歡凜香相處都不是第一天的事了,不只她們的,我也希望可以有個像凜香般的妹妹」惠美依舊看着筆電的說
「姐…」千葉真的很無奈
「說回來,你和凜香現在怎樣了~表白了嗎?」
「甚麼表白?!我對速水……」
「不用掩飾了,我是你姐姐怎會看不穿你對凜香的心意,說吧是發生了甚麼事嗎?」
「就算我喜歡她又怎樣,她條件這麼好甚麼時候輪到我,而且和她識了這麼久突然間變情侶的話,不會很奇怪嗎?假如表白後她不接受我…那還怎繼續一起工作…」
「不就是因為你們認識了那麼多年,你才會喜歡她嗎?她一直以來都在你身邊的,你想想如果她做了別人的女朋友,那到時你再後悔都沒用了,要是真的喜歡人就快些行動吧!」
惠美說完這句話便上樓找速水他們去了
「要向速水她……表白嗎?」

(晚餐的時候)
「速水小姐,謝謝妳今天賞面來吃這頓飯」千葉的爸爸說着
「伯父叫我速水可以了,不用這般客氣的」速水微微點頭的說
「凜香,這些菜餚合妳意嗎?喜歡吃的嗎?」
「喜歡,我也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吃過那麼豐富的住家菜了」速水笑笑的說
「長時間,為甚麼?」千葉的媽媽好奇的問
「我的父母從以前開始便在外地工作,平日獨自在家也煮不到那麼多呢」
「原來是這樣,不好意思,問了妳一個這樣的問題」
「不要緊,說起來伯母的手藝真的很好!」
「妳喜歡吃就好,吃多點~」千葉的媽媽夾了不同的食物往速水的碗裏去
「說起來,我們真的要好好多謝速水妳的…多虧妳龍之介才可以開辦到屬於自己的事務所」千葉的爸爸的語氣少不了感激
「伯父不要這樣說吧,我和千葉他認識了這麼久,幫他都是很正常,而且如果不是千葉一直都那麼努力,事務所都無法開成的」速水看看千葉的道
「不僅是這樣的,我這個弟弟從前就不喜歡多說話,要不是凜香我想他都不願意跟家裏的人親近」
「速水那時候跟我一樣都是不愛說話的,而且笑的機會可是更微」千葉不在乎惠美的話的繼續吃飯說
「看不出以前速水是跟龍之介一樣的」
「以前的我不太懂得與人相處,所以都不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
「但不就是因為這樣,哥哥和凜香姐在國中的時候才會那麼合拍嗎?」真央好奇的問着
「我還記得那時候你們的那位烏間老師跟我們說,在班上你們同樣是負責狙擊手的位置,難怪你們現在關係那麼好」聽到惠美這句話,千葉和速水的臉龐都不約而同的染上一陣緋紅
「哥哥常常都說,與凜香姐一起行動的時候是最高興的!」花音故意的這樣說,這下子他們的臉就更紅了
「多事!食飯吧!」
「對了凜香,妳可以說多一點龍之介在國中時的事嗎?妳也知道那時他都不怎說自己的事,我們真的很想知道」千葉的媽媽期待的問
「可以啊,讓我想想…我記得有次……」就是這樣速水就不停回想起那時候的千葉大大小小發生的事,她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般記得……彷彿相比起自己,她更記得那些關於千葉的事

「凜香,妳坐下吧~這些我來收拾就可以了」
「讓我幫一下忙吧伯母,都是應該的」速水幫忙收拾碗碟的說
「那麻煩妳了,放進廚房裏就可以」千葉的媽媽笑笑說

「嗯~這些馬卡龍真的很好吃」另一邊,真央和花音已經品嘗起那些馬卡龍來
「妳們啊,怎可以不等人就吃的」惠美走過從盒子裏那起一塊放進口裏
「凜香姐又不是外人,沒關係吧~」
「嗯~那就是~那就是」這次說的是真央
「好吃嗎?」速水走過來問說
「好吃!凜香姐我們下次想吃芝士蛋糕~」
「好啊,下次再買給妳們」速水笑笑的說
「速水,不用對她們那麼好的」千葉在一旁喝着茶說
「哥哥!!!」
「凜香,妳剛剛說妳的父母都不在日本,那妳現在是一個人住的嗎?」千葉的媽媽問
「是啊,自從高中畢業後都是自己一個人住的」
「那妳現在有男朋友嗎?」
「媽!妳怎麼突然問這樣的問題!」千葉差點便要把手上的的杯都打碎
「媽只是想了解多點凜香而已」
「沒有~我身邊都沒太多異性朋友的」
「那就好…凜香妳將來一定是個好媳婦」‘ 噗!’千葉一下子把口中的茶全部噴出來
「你怎麼了?我又不是說她會嫁給你,雖然我很想有一個像凜香這樣的媳婦」千葉的媽媽高興的笑着說,而速水聽到後臉又再次變得通紅
「好了好了,不要再說!速水她今天很累,不要再打擾人吧」千葉連忙站起來說
「也是,不過這麼晚了,龍之介你送速水回去吧」千葉的爸爸緩緩的道
「不用麻煩千葉了,我自己回去便可以」
「現在那麼晚,妳一個女孩子很危險的」惠美從旁說
「妳讓我送妳回去吧,不然她們煩我整晚的」千葉無奈的說
「這樣…那好吧~今天打擾你們了」速水站起來微微鞠躬的說
「有空要再來喔~」

(車內)
在車上千葉一直在想剛在家裏發生的事,良久才開聲與速水說話
「對不起,我的家人麻煩了妳這麼久」千葉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千葉的家人全部都很好的,我也很久沒有試過跟那麼多人一起吃飯了」速水不介意的說
「妳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千葉看看她說
「你都知道我一直也是自己一個生活的」速水的笑容有着一份孤獨的感覺,這種神情真看得千葉想把她抱入懷
「速水…妳有沒有喜歡的人?」車子停在速水家門前,千葉看着速水問着
「千葉你為甚麼…突然這樣問…」速水帶點驚訝的反問他
「隨便問問…沒事了」
「喔…謝謝你送我回來,明天見吧」速水下車後緩緩的向門口方向走着
「等等!速水!」千葉連忙打開車門的下車叫着她
「怎麼了?」速水回頭看着千葉的說
「其實…如果妳願意的話…我的家人,都可以成為妳的家人的!」千葉說完後,急步的繞過車子走到速水的旁邊
「千葉?」
「我從小就不喜歡說話,所以身邊沒太多朋友,更加因為這樣找不到工作…我從來都沒想過,我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事務所,這都是妳的功勞、全部都是妳給我的!就算以前也好,無論甚麼事妳都會幫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千葉紅着臉的把心裏隱藏以久的說話一一的說出來
「你無端端為甚麼要說這些…」速水的聲音很小,亦不敢和千葉對上眼
「我想告訴妳,以前也好現在也好…有妳在我身邊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好高興好幸福!」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千葉的喘氣聲越來越大
「千葉你…是不是…喜歡我…」速水緩緩抬起頭看着千葉
「是!我今天這樣說,是不想如果有一日妳成為了別人的女朋友的時候我會後悔!我千葉龍之介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速水凜香!一直以來也很喜歡!」千葉此刻的臉龐燙得彷彿發熱一樣
「千葉我…」
「就算速水妳不喜歡我都沒關係,只是希望可以繼續和妳一起工作…那就已經足夠了……」千葉慢慢把語氣放平
「我們從以前開始就已經很合拍,所以在E班的時候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任務,因為合拍所以在國中畢業以後才會繼續聯絡,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一起開事務所…既然一直都是這般合拍、是好拍擋…那一起過一生應該都沒問題,對吧?」速水笑得很甜蜜的看着千葉
「這……!」
「我累了,有甚麼明天再說~」速水笑笑的轉身步向家門
「凜香!」千葉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甚麼事?」速水臉上的笑容依舊沒有放下
「我可以這樣叫妳吧?」千葉同樣笑着的,而速水則點頭的表示可以
「凜香,我明天來接妳上班,好不好?」
「好啊,那明天見~回去的時候小心點,龍之介」看着速水進屋後,千葉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從前他們的關係是好朋友、好拍擋…今天他們的關係便成了情侶

(千葉家)
「我回來了」千葉臉上的笑容依舊未減退半分
「把凜香送回家了嗎?」
「嗯,對了媽,以後凜香她應該會常常過來吃晚飯的」語落,千葉便舉步走上樓
「凜香?!」千葉家的四個女人,聽到這兩個字從千葉口中說出都十分驚訝
「龍之介?」
「你向凜香她表白了?她甚麼反應?」惠美首先急步的跟着上樓去
「哥哥跟凜香姐在一起了嗎?」
「我也很想知,真央等等我!」真央和花音都同樣跟上去

再過段時日千葉家以後應該會多一位很重要的成員,她的名字叫千葉凜香

(完)

後記:
那天過後,E班的一眾女同學約了出來見面
「那即是凜香妳跟千葉他終於在一起了?!」矢田帶點興奮的說
「啊~千葉他表白的方式很勇敢呢,說了這麼多句喜歡妳…如果渚也會這樣對我說就好了」茅野羨慕的說
「好想親身聽下千葉他向凜香表白啊!」神崎在旁說
「不知道E班裏面誰會先結婚呢」片岡笑笑的說
「應該就不會是我跟千葉了,結婚的話還是等業務上了軌道後才說」速水默默的說
「這樣說來凜香不用煩買房子的錢了,遲點嫁給千葉就…原來一早兩夫妻的錢已經決定共享了~」中村笑着說
「甚麼兩夫妻?!」
「先結婚的會不會是小楓和渚呢?」
「怎…怎…怎會是我們!」只要說到和渚有關的事,茅野的臉色總是紅紅的
「不是說是前原和日向嗎?都半年了,還未求婚嗎?」不破故意的問
「都說了不會!!!」

-----------------------------------------------
完了(* ̄з ̄)
這篇千速文應該很甜吧(。’▽’。)♡
千葉的表白攻勢真的很強~
能夠融化速水這個冰山美人喔(´∀`)♡
這個時間線的故事還未完的……
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