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三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看見霧野能夠醒來讓神童和狩屋也鬆了一口氣,不過事情應該不會就這樣完結…

「夏未,霧野她情況怎樣了」圓堂問着
「託陛下的福,蘭丸她總算暫時沒有事了,但聽太醫說她的身體日後應該……」說到這裏夏未的神情又再變得不安
「霧野她會沒事的,她是個很堅強的女孩」圓堂笑笑的說
「也是,不論多大的事她都能捱得過的!」圓堂的話總是有種令人提起精神的魔力
「不過,我始終都欠妳和霧野一句道歉的話」
「陛下為甚麼要道歉?」夏未不解的問着
「假如我有派多點人看守千宮路,那霧野她就不會遇上這事了……」
「陛下,每個人也有注定要遇到的事,也許這就是蘭丸命中注定要經歷的痛苦」
「放心,無論如何我也要保護好這個家族的孩子…為了你…為了霧野…更是為了亞羅斯栢特家的所有人…」
「陛下這樣說…」
「霧野這次表面上只是得罪了千宮路,可是在背後操控一切的另有其人,背後的人一定不會輕易放過她」
「那陛下你打算…怎樣做?」夏未不安的問着
「要救霧野的唯一方法就只能……殺了她!」
「怎麼?」

(另一方面)
「大人,聽說千宮路已經被判刑了」
「陛下判了他死刑,對吧」御堂院笑笑的說
「沒錯,這一如大人所料…不,應該說所有事都在大人計劃之中」
「只有死人才能真真正正的守住秘密,之前你問我為甚麼要到天牢救他,還告訴他應怎樣做…影山你現在明白了嗎?」
「明白了,大人借陛下的手剷除了眼中釘,這招用真妙」這個叫影山的人,是御堂院的得力部下
「本來中飽私囊最多都只會發配邊彊,但他知道太多事了…」
「只可惜毒害不到二殿下」
「不要緊,反正一開始就沒有期待他成功,我只是要他做出蓄意毒害殿下的事來讓陛下判他斬首之刑而已」
「大人這招真是高明!!」
「不要再說他了,快計劃把這次挪得的銀兩運走吧」
「屬下知道!」

(翌日)
「嗯…唔…」霧野微微的睜開眼
「妳醒來了,身體還好?」夏未坐在霧野床邊的看着她
「好了很多了~抱歉讓大人擔心我」霧野微笑的說
「那就好,對了,藥已經煎好……起來喝了它吧」夏未扶起霧野到桌子那邊
「嘛…這顏色看起來…很苦的樣子」霧野皺起眉頭的看着碗中的黑色液體
「苦口良藥,乖,趁熱快喝下吧」夏未揉揉霧野的頭頂說
「知道了…大人妳拿着包袱的,要離宮了嗎?」
「沒錯,妳忘記了嗎?就快到為全國百姓祈福的日子,要趕快去打點一切了」
「那我也……」
「不必了,陛下下了旨讓妳好好在宮中休息,宮中有很多醫術高的太醫,萬一妳身體突然有甚麼事,留在這裏會好點的!!」
「那…好吧,那大人要小心點」
「妳也是,身體有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說出來,好吧我走了,記得快點把藥喝了~風丸也會跟我一同出宮的,待妳出宮那天他會來接妳的」語落夏未便踏出了霧野所在的房間
「我知道了,請大人路上小心」霧野微微俯身的向着夏未行禮

「唉…為甚麼我要喝這些那麼苦的藥的…」霧野無奈的看着還有少許白煙在飄升的藥
「大殿下、二殿下駕到!!」門外的宮女通傳着
「是……神童和狩屋?」
「霧野!」二人步進來同時喊着她的名字
「參見大殿下、二殿下」霧野慣常的向他們行禮
「就說了不用顧這些禮節的」神童扶起霧野的說
「那有其他人在嘛~」霧野笑笑的指向神童和狩屋身後的宮女和侍衛
「不要緊吧~這是…霧野妳要喝的藥?」狩屋緩緩的走到桌子旁坐下
「哈哈…是啊…」她雖然笑着,可是笑容中卻有着濃厚的無奈和厭惡的感覺
「對了!我和皇兄就是為了這事來找妳的!」狩屋示意自己的婢女把那個盒子放到桌上
「是甚麼來的?」霧野好奇的問着
「嘻~昨天見妳說要喝藥時的樣子就知道妳有多麼討厭喝藥了,所以我為妳準備了這個!!」狩屋邊說邊打開盒子
「是糖蓮子?」霧野看到盒子的糖蓮子後一直皺起的眉頭終於放鬆下來
「喝前吃一粒,喝完再吃一粒,那就不會有苦味了!」狩屋拿起一粒糖蓮子放到霧野的嘴邊
「狩…狩屋…這樣太不…不敬了」霧野對狩屋這樣的舉動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關係吧~~~不是說了我們是朋友嗎?藥煎好那麼久,涼了就沒效用了,來吧張開口~」狩屋把拿着糖蓮子的手再一步接近霧野的唇,連身體都逐漸迫近一樣
「啊…」無計可施的霧野只好張開口吃掉狩屋餵她的那糖蓮子
「快點,把藥都喝下吧~」狩屋把那碗藥遞給她,霧野接過後便一口氣把藥吞下並快手的拿起另一糖蓮子放到口中
「這個方法是不是很有效?自幼母后就是這樣教我吃藥的!」狩屋邊說邊在舔着剛剛餵霧野吃糖蓮子而黏在手指上的糖
「謝謝你了,狩屋」霧野含着糖蓮子的笑着對他說
「嗯…」神童默默的看着他們,神情好像在介意甚麼
「皇兄?」狩屋對像呆了一樣的神童說
「神童,沒事吧?」
「沒事~」神童又再露出平日微微的笑容
「對了霧野,這是特意帶來給妳的」神童拿出幾支櫻花遞到她的面前
「好美,是從那幾棵櫻花樹上摘下的嗎?」霧野高興接過神童手上的花
「是喔,聞着花香心情會好點的」她手上的櫻花傳出淡淡的清香
「神童和狩屋兩位總是很照顧我,謝謝你們」霧野站起來把櫻花放到床邊的花瓶裏
「不要那般客氣吧~」狩屋笑笑的說
「其實我想問你們很久了,我…也只不過是個巫女,為甚麼你們想跟我做朋友的」霧野眨一眨眼的看着他們問
「朋友不需計較身份的~況且人最重要的是心善,我很喜歡…和好像妳這樣的人相處」神童臉微紅的說
「我有你說的這般善良嗎?」霧野無奈的笑笑說
「當然!還有霧野弄的食物真的很好吃!!說回來何時再弄食物給我??」狩屋單手托着下巴的看着霧野
「你說得太誇張了,上次的只不過是饅頭而己」
「所以這次可以弄其他食物讓我試試看嗎?我想吃甜的東西,當然還有想吃妳弄的饅頭」
「我也…很想嘗嘗霧野的手藝」神童同樣說着
「妳看,我和皇兄也想吃妳親手弄的食物啊~來吧,霧野~」
「這裏有個小小的廚房,要是弄甜點那些都能夠應付的!」
「我考慮一下吧~」霧野笑笑的說
「嘛…妳就答應我們吧!」
「狩屋啊,不要像小孩子般吧」神童見狩屋這樣子都忍不住笑了笑
「明明皇兄你也很想吃霧野弄的東西!」
「是啊」這兩兄弟的對話有時候真令人哭笑不得,能夠這樣說笑,關係真的很融洽
「兩位殿下,是時候要練劍」基山走進來說
「原來已經過了這麽久」狩屋看看神童說
「基山哥哥」霧野微笑的喊着基山
「霧野今天好像精神很多了」他揉揉她的頭髮說
「嗯!」
「那我們走了,霧野妳記着要準時吃藥!還有就是…冬花!」神童說完,一個有着紫色頭髮的女子走進來
「參見大殿下、二殿下」
「冬花是從小照顧我們的人,天巫她不是出宮了嗎?總要有人照顧妳的」狩屋雙手放在頭後笑笑的道
「霧野姑娘」冬花有禮的向霧野點頭說
「叫…叫我霧野好了,冬花姐姐」霧野同樣有禮的說着
「那好好休息吧霧野~」語落神童和狩屋便離開了

「冬花姐姐多多指教了」霧野微笑的說
「我才是,霧野妳真的有幾分像夏未姐姐呢」
「夏未姐姐?冬花姐姐妳認識大人的嗎?」
「從之前開始陛下、姐姐,還有我三個是好朋友來的」冬花笑笑的說
「真的嗎?妳是怎認識的大人的?」霧野好奇的問着
「這再慢慢告訴妳吧~喝了藥就睡睡,這樣身體才會快點好的」冬花扶着霧野到床上休息
「冬花姐姐妳真的很溫柔」
「霧野妳將來都一定會變成一個很溫柔的人」冬花為她蓋上被子說
「對了,冬花姐姐可以替我準備點……」
「沒問題,是明天用的嗎?」
「嗯嗯~」
「我知道了~」冬花的笑容就像夏未的一樣,有着令霧野安心的感覺

-----------------------------------------------
08!!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這篇有少量的拓蘭和狩蘭
希望能為各位大大提供微甜的糧

這裏為大家說明一下
《命運》這故事大概分為兩部分的(ฅ´ω`ฅ)
第一部分的故事差不多要完結了~~
剩下還未出現的角色也會陸續再第二部分出現的
請各位大大期待吧(〃'▽'〃)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