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三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我知道了~」冬花的笑容就像夏未的一樣,有着令霧野安心的感覺

(翌日)
「麻煩妳了,冬花姐姐」霧野看着桌上的食材說
「不麻煩,看來霧野今天想弄的是桂花糕吧」冬花笑笑的說
「甜甜的東西,昨天狩屋他是這樣說的」她笑笑的說,桌上的桂花傳來花香
「二殿下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應該會吧~對了,晚點可以請冬花姐姐帶我去找神童他們嗎?我還是不太熟悉宮中的路」霧野不好意思的說
「當然沒問題,那我先去忙了,我很期待妳弄的桂花糕」
「好吧,要爭取時間才行!」語落,霧野便開始忙着桌上的食材
「霧野姑娘,有甚麼可以幫忙嗎?」在外的婢女走進來說
「不…不用麻煩妳們吧」霧野停下把糯米粉和麵粉混合的步驟,看着幾個婢女說
「但大殿下說了讓我們在這段時間好好照顧妳的…」
「神童他真是…謝謝妳們,我自己可以了~你們應該有很多事要做吧,不用浪費時間在這裏幫我的,去做妳們的事吧~」霧野微笑的跟她們說
「那我們知道了,謝謝妳霧野姑娘,有需要的話就找我們吧~」那幾位婢女說完便紛紛的離開
「霧野姑娘人很好呢~」
「對啊,她不但很美而且還很溫柔!」
「我也是這樣覺得,不過我們快一點去打掃吧,不然做慢了又要被主管責罰了!」幾位婢女對霧野的印象看來也不差
「除了神童和狩屋外,還有冬花姐姐和基山哥哥他們……看來要弄多一點才行」
霧野加入適量的糖和桂花後,再加入緩緩的加入清水,幾種食材逐漸的融合在一起
「把它蒸上一刻鐘便好了」霧野小心翼翼的把盤子放到蒸籠中
「霧野!」
「哎!」狩屋突如其來的一聲,霧野的手指不小心碰到鍋邊
「對不起!妳有沒有事?」狩屋馬上走過去接過她的手,用清水幫她被燙到的地方
「沒事啊,不過是燙到一下而已」霧野鬆開自己的手,笑笑的說,為甚麼狩屋要這般大驚小怪
「都是我不好,抱歉」狩屋看着她手指上紅了的位置
「很小事而已不要這般大驚小怪的,對了…為甚麼你會在這裏的」霧野好奇的問着
「今早我見到冬花在摘桂花,說霧野妳要用,好奇便過來看看」
「那你猜到甚麼嗎?」
「我想是桂花糕?」狩屋帶點不肯定的說
「待會你和神童練完劍,我帶過來給你們嘗嘗~」
「真是桂花糕嗎?那是我和皇兄也很喜歡吃的糕點!」狩屋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那就好了,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吧」霧野笑笑的說
「妳弄的我也會全部吃掉的!但說起來霧野可以幫我一件事嗎?」狩屋緩緩的說
「怎麼了?」霧野正在清理剛剛使用過的用具
「我好餓~可以弄點食物給我嗎」狩屋的樣子看來很久沒有吃東西了
「那想吃甚麼?饅頭好不?」霧野有意的笑着
「當然好!!」
「真沒你辦法,要試試一起弄嗎?」霧野把所需的麵粉放在桌上
「可以嗎?但我從來都沒弄過的…」狩屋有點擔心的說
「沒關係的,很簡單的」
霧野每做一個步驟,狩屋也跟着做一樣的事…把麵粉和水混合在一起,慢慢便形成了粉團
「這…很神奇的,原來弄饅頭是這樣的…然後把它放進蒸籠就可以了嗎?」
「對喔,很快就可以了」當霧野正想打開蓋子的時候,狩屋卻制止了她
「讓我來吧,我怕妳又會燙到」狩屋接過她手上的盤子輕輕地放進鍋子裏
「好了,那接下來就讓我來…」霧野轉身向着滿是麵粉的桌子
「霧野妳這裏沾了點麵粉喔」狩屋用手指沾了點麵粉再碰了一下她臉龐
「怎麼…狩屋!」霧野呆著的看着走遠的狩屋,才發現自己的臉龐被狩屋沾上了麵粉
「悶悶的便玩玩吧~」
「你啊!站在那裏不要動!」霧野同樣在桌上沾了點麵粉往狩屋的方向走去
結果二人就不斷在廚房裏來回走着,都想要把自己手上的麵粉沾到對方身上,一會兒後二人都累得坐在門口的位置歇息着,不只是臉龐,頭髮和衣服都沾了很多麵粉
「真是…弄得滿身都是麵粉了」霧野無奈的笑笑說
「哈哈哈哈,很久都未試過玩得這般高興了!」狩屋笑得高興的說,他心想能與霧野有這樣的回憶真的很幸福
「你就玩得開心,我頭髮都亂了」霧野拆下綁着頭髮的繩子,一絲櫻色頭髮緩緩的放下
「啊…」狩屋的視線被霧野那把像櫻花色的長髮吸引着
「怎麼了?」霧野那雙湛藍的雙曈直視着狩屋
「很美…」狩屋的聲線變得十分輕
「你說甚麼?」霧野聽不清楚的問着
「沒有!我沒說甚麼」狩屋快快的帶過話題
「真是奇怪,饅頭應該可以了我去看看」霧野笑笑的說再站起來走到灶頭那邊
「我剛剛怎麼說了出來!!」狩屋心裏想着
「很燙!很燙!快吃吧」霧野把手上其中一個饅頭遞到狩屋的面前
「嗯~霧野弄的饅頭真的很好吃」狩屋一臉滿足的說
「狩屋你還是很誇張的」霧野微笑的說
「要是可以吃一輩子也願意!!」
「饅頭都願意吃一輩子嗎?」霧野無奈的笑着
「如果霧野將來可以嫁給我作妃子便好了」
「不要說笑了你是殿下來的,將來的妃子都會是大家閨秀,絕對不會是好像我這般的人」霧野輕輕的笑了一下便再次走進廚房內
「我將來就只會想娶妳一個,很想一直同妳在一起」狩屋心裏的話卻傳不到給霧野
「霧野啊,我先走了…差不多時候要練習了」狩屋站起來拍拍褲子
「嗯~那待會再見吧,要努力練習啊」

(一間後)
「霧野,弄成怎樣了」冬花辦完事再次來到廚房找霧野
「剛剛弄好了,冬花姐姐試試好嗎」霧野把剛弄好的桂花糕遞到冬花的面前
「嗯~味道真的很好,霧野的手藝真的很好」冬花把霧野弄好的桂花糕放進口嘗嘗
「真的嗎?太好了~那麻煩冬花姐姐帶我去找神童他們了」霧野把那些糕點放進籃子裏
「好~那走吧」

「今天二殿下的狀態看來很好的樣子!」綠川收起配刀的說
「是嗎?還好吧~」
「怎覺得你今天好像有點不同的,發生了甚麼事嗎?」神童在旁邊坐着笑看着狩屋
「沒有啊…對了皇兄,霧野說了她待會會找我們」
「霧野會來?」
「對啊,她好像弄了點糕點給我們」狩屋一臉期待的說
「她……」
「參見大殿下,參見二殿下」神童還未說完,冬花便帶着霧野到他們的面前
「免禮」
「練習辛苦你們了」霧野提着籃子的走到他們旁邊放下,邊說還邊拿出籃中的糕點
「好香桂花味…霧野妳弄了桂花糕嗎?」這次期待的變了神童
「是啊,希望會是你們滿意的味道吧~」
「嗯~!這味道很棒啊!可以嘗到真的太好了!」狩屋搶先所有人,便拿起碟上其中一塊糕放到口中
「霧野的手藝比宮中那些御廚還要好,我也是第一次吃這般好吃的桂花糕!」
「都是很普通的糕點,為甚麼神童你跟狩屋一樣都是這般誇張的」霧野忍不着的笑了出來
「我們才沒有誇張!」二人同時答道
「算了,你們覺得好吃就好…基山哥哥和綠川哥哥不嘗嘗嗎?」霧野看看站在神童他們身後的那兩個人
「嗯?我們也可以吃嗎?」
「我預了兩位哥哥的,不介意的就試試吧」霧野把碟子往他們的方向推去
「怎會介意呢,妹妹弄的食物當然要賞面試試!」綠川二話不說便把碟上的桂花糕放到口裏咀嚼
「怎樣?喜歡這味道嗎?」霧野期待的問着
「風丸有妳這個妹妹真的太幸福了」這次就連基山和綠川也露出一臉滿足的樣子
「嘛…是宮中的人都這般誇張的嗎」
「才不是!!!」四人同時答着,臉上也同樣有着幸福的表情

-----------------------------------------------
09來了!(ฅ´ω`ฅ)
抱歉讓各位大大久等了!
這篇應該是狩蘭吧ε٩(๑> ₃ <)7з
(雖然不太甜的感覺
喜歡拓蘭的大大們不要失望
下章就會到拓蘭主場囉~

這一部分的故事應該快完結~
接下來請各位繼續支持小櫻了(つд⊂)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