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線為速水誔生日賀文和千葉誔生日賀文中間
*背景為「死神的一課」
*內容與原作有不同
*千葉速水為曖昧關係
*食用這篇前請先看-《情的開端》(速水誔生日賀文)
-----------------------------------------------
那天E班的同學原本為伊莉娜辦了一場生日驚喜,就是從花店老闆那裏購買一束紅色玫瑰花再安排由烏間送給她…可是最後還是因烏間讓她發現這是E班同學的計劃,讓伊莉娜想起自己與這班學生根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那天以後,她也再沒去E班了

(過了幾天)
「她已經三天沒有上學了」千葉靠在速水的桌子旁說
「只怪我們多事……」矢田的語氣中帶點內疚
「如果有伊莉娜老師的消息就通知我吧,老師現在要飛去巴西看足球比賽」殺老師換了臉上的顏色,黑和白的交替…徹底的變成一個足球
「不行,老師的電話打不通」
「就算查了街上的閉路電視也沒消息…」小律在一角默默的首
「她應該不會甚麼都不說就離開吧」千葉依舊站在速水旁邊
「傻的,當然不會,因為還有些事情一定要她做呢」那個花店老闆拿着一束白色菊花緩緩的走進E班班房
「那就是,可況老師她在這裏不是也過得很高興嗎?」岡野笑笑的說
「對,你們和她之間已有很深厚的感情,我就是利用這一點」那個人走到講台上放下那束花,E班的眾人都被他一句說話嚇得呆住了
「大家好,我是人稱死神的殺手,就讓我跟你們上一好好上一課吧~」他的笑容讓人看得不寒而慄,接着他讓小律放出一張照片……伊莉娜被綁着暈到去的相片
「臭婆娘老師!!」
「要是想救回她的話,在不告訴其他老師的情況下,全班去到我指定的地方吧」死神的笑容仍然沒有消失,語落他就消失在從人的眼前並留下一張標示了位置的紙張
「他想用我們做人質,引殺老師墮入他的陷阱」千葉看看速水,心中有着一絲不想讓她冒險的想法
「用它吧!」寺坂拿起他們新型運動服
「為了保護人才用,殺老師是這樣教導我們的吧」中村站起來說
「大家,去換衣吧!!」

男女同學分別換完衣服後就到操場集合,在等候的期間各人都先進行些熱身運動

千葉四處張望,直至速水走出來把視線注視在她身上,可以的話真想她留在這裏,對着的是死神…心中總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速水一邊走着一邊戴回剛剛因換衣服而除下的那條千葉送的項鍊,並把它藏在衣服下,因此並沒有留意到千葉的視線

「她看來真的很喜歡那條項鍊,太好了」千葉欣慰的笑了笑,記得那時候還擔心她不喜歡
速水走到操場便做起熱身來,直至敏銳的感官發現有人在看着她再抬起頭
「有事?」速水留意到那熾熱眼神的主人而問着,而千葉則笑笑的搖頭,可是不足夠一分鐘的時間千葉決定走到速水的身旁
「速水」
「怎麼了?」速水停下手部的熱身動作,看着千葉的問
「待會要小心,那個死神看起來是很厲害的殺手,加上我們沒有槍,沒有了能戰勝對手的最佳武器」千葉默默的說
「了解,千葉你也是…要小心」最尾的三個字速水的聲音很輕
「我會,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去保護妳的…」千葉也同樣用只有他們二人能聽到的聲量說,聲音停下,二人的臉上同時出現了淺粉的顏色
「我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的,不過還是謝謝…」從不會示弱的她明明說着一句自信的話,可是臉上的啡紅和別過頭的動作卻很沒有說服力
「回來以後再去練槍吧」千葉看着速水的反應除了在想她的傲嬌真的很可愛外,同時都被她那臉紅樣子弄得不可再直視她了
「嗯…」速水依然沒有看着千葉可是手卻不自覺隔着衣服碰着那條項鍊
「大家,準備好便出發了!我們一定要救回臭婆娘老師回來!」磯貝站在大家的中間說,一眾E班的學生穿上新的強化運動衣準備和那個最強的殺手碰上了
「好!」

(巴西)
「七比一?為甚麼身旁的人都在怒視着我的…這時候就要打電話問問他們了~」殺老師不停避着他人的攻擊說
「前原同學……千葉同學……日向同學……寺坂同學……大家的電話都不通,發生了事嗎?」殺老師打了好幾個電話都沒通,好像有點不妙

(日本 晚上)
「就是這裏吧…看來附近一帶都只得我們」糸成拿着航拍機的說
「小律,如果12時還未見我們出來就立馬通知殺老師吧」原看着電話裏的小律說
「我明白了,各位同學都要小心」
「時間差不多,我們進去吧!」

E班的同學走進到死神指定的地方,看來是地下水管的地方
「看來都齊人了,那我就關門囉~」他的聲音從廣播那裏播放出來,笑着的聲音聽起來更令人感到不安
「我們全部都按你的指示來了,要是你現在就放了臭婆娘老師我們就打和吧」片岡對着閉路電視的位置說
「當然…不行~你們都知道我要用你們作人質把你們那位殺老師引來的~」他的語氣依舊是這樣的輕調
「就知道是這樣,不過殺老師去了巴西…他會來嗎?」三村站在一旁的說
「擔心他不來,但更不想他來」杉野握緊拳頭的說,要是殺老師來的話都不知會發生甚麼事

突然,他們身處的空間急速下降,這是一個大型升降機……突如其來的移動使速水站不住腳,不穩的正面向千葉那方向倒去
「沒事吧?」千葉立馬握着她雙手的手臂,速水亦因想找支撐而無意的雙手碰上千葉的胸膛,二人的距離頓時變得很接近
「很痛…」速水紅着臉的輕聲說
「抱歉!」千葉因為太緊張的關係,不自覺的握緊了她的手臂
「不要緊,謝謝…」二人立馬別開視線

當升降機移到下層時,眼望前方看到伊莉娜老師被綁着雙手的吊起來
「臭婆娘老師!」磯貝和前原兩個立馬上前想為她鬆開繩子
就在伊莉娜被他們二人放下來的那個瞬間,磯貝和前原倒下了
「前原!磯貝!」岡野說着,大家都被伊莉娜的動作嚇得沒有反應
「殺手…你們這班孩子還稱不上」伊莉娜的聲線就如殺手般冷酷,接着E班所有人都一個又一個的倒下……突然有一陣毒氣從這個空間的四周噴出,瞬間這裏已經滿佈無色無味令人昏倒的毒氣……是真正殺手會用的手段

(地下水道的盡頭)
所有人都被死神帶到這裏的牢中,他們的脖子還被戴着小型炸彈,原本被迷暈的大家此時也一個一個的醒來
「嗯…我的頭好暈」前原碰着頭的側旁說
「沒事吧?」岡野讓他靠着自己的輕聲問
「沒事,磯貝呢?他還好吧?」
「我沒事…不過…」磯貝眼看前方的鐵籠外的伊莉娜
「臭婆娘老師……」矢田和倉橋同樣看着伊莉娜不約而同的說
「你們不要用這種眼神看着我,要怪就怪你們是那隻章魚最大的弱點」她依舊用着那冷酷的語氣
「對了~你們不要這樣吧~伊莉娜這樣做都是為了引那隻章魚而已……聽聞你們那位老師去了巴西,看來我們要襯着他未回來做好準備」死神笑笑的看着伊莉娜
「速水…怎麼了?」千葉問問坐在自己旁邊的速水,看她搖搖欲墜的身子擔心的問,剛才速水她剛好站在距離噴出口最近的位置,所以吸入的氣體都比其他人多
「沒事,應該只是藥效未過而已」速水微微皺起眉頭的說,千葉見她這樣則把身子再坐過一點示意她靠着自己
「不用了,我還可以」速水看看自己的周遭的大家都漸漸清醒過來,這時候這樣做太惹人注目了,因此便一口拒絕了千葉

“ 還是這般不喜歡示弱” 千葉聽到她話沒有失望反而嘴角卻上揚了
「要是支持不到就靠下來吧」千葉隨着的說,速水點點頭的答着,事實上她早已被千葉那輕笑弄得心跳加速
“ 他真的…很溫柔”本想露出的笑容被她那習以為常的冷酷性格壓下了
「糸成,為甚麼你剛剛不反抗?」寺坂問着
「對手太強,我已經學識了適當的時候要承認失敗,加上輸一百次都不要緊只要最後贏到一次就行了」糸成平靜的說着,隨即死神的監測器則發出嗶嗶的聲音
「那隻章魚說過,如果出現學生跨越不到的高牆,那就是老師出場的時間了」
「他是怎樣那麼快就到這裏的,烏間也來了嗎?」死神看看監察器上的屏幕說
「是烏間?」伊莉娜默默的說
「殺老師!烏間老師!」
「那我們就要改變一下作戰計劃了~」死神漸漸靠近牢邊,並用鎖匙打開大門緩緩的走進去
「你想怎樣?!」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我只是想借你們一兩個同學用用罷了」見他越來越接近,大家的警覺性的漸漸提高
「我事前已經好好分析過你們了,當然了男同學們我就不會選擇了」他的視線快速掠過牢中的一班女同學
「真是個下流的殺手」業默默的說着,聽到死神的話大家都紛紛護着身旁的女同學
「速水…躲在我身後…」千葉率先的移到速水的面前,雖然雙手被綁着可是還是下意識擋在她的面前,除了千葉外其他人都一樣:杉野護着神崎;渚護着茅野;業護着中村;前原護着岡野;磯貝護着片岡;木村護着桃花等等……
「你們E班感情真是很好喔,不過…」死神本來還在笑着的說,下一秒則以常人看不見的速度繞過牢子一圈,不用一秒的時間就再次停下來,左右兩手的手臂都分別扣着一個女同學的喉嚨
「啊…」是一抹淺橙色和黑色的身影
「速水!」千葉看見那個本應在自己身後的人,正站在自己的面前
「神崎同學!」杉野都立馬緊張起來
「不是說我已經好好分析過你們嗎~E班兩位最強的女狙擊手…不過沒有了槍在手和普通學生都沒太大分別吧,加上都是輔助型的學生,就算有起甚麼事上來對你們E班損失都應該不大吧」
「凜香!有希子!」
「放心,我都是說說笑而已,我只是需要她們兩個令這場表演更加精彩,還有拖一點時間」
「放開她!」/「立即放開神崎同學!」千葉和杉野二話不說的衝上前,可是下一秒就被死神一腳踢開
「千葉!」/「杉野同學!」速水和神崎想要過去看看,可是卻被死神阻止了
「我沒有說妳們可以走開,最好就不要動不然傷了妳們就不好了」死神輕輕加大了手臂的力度
「唔嗯…」
「伊莉娜,這裏就交給妳了~真是期待那位殺老師待會見到妳們之後會怎樣」死神笑着的勒着她們走了,伊莉娜看見他要脅着速水和神崎,心中有着不好的預感
「杉野、千葉同學,你們沒大礙吧」渚走到他們二人的身旁說,千葉忍着痛的站起來走到鐵籠前
「可惡!千萬不要有事…速水…」千葉咬牙切齒的說,還一腳踢向鐵籠

(一會兒後)
「呼呼……我嗅到了,他們應該在這邊!」那個巨大的黃色身影出現在鐵籠面前
「殺老師!烏間老師!」E班的同學驚喜的道
「大家都沒事吧?」烏間問着,而伊莉娜則從他們背後走出來
「我們都沒大礙…不過有希子和凜香被死神帶走了」倉橋帶點哭腔的說
「放心,老師會救你們出去的!」殺老師嘗試用觸手破壞鐵籠,不過碰上的那一秒 ‘嘶’ 觸手迅速融化
「沒用的,那個籠子是用對抗觸手物料做…你不會救到他們」
「伊莉娜老師…」
「伊莉娜!」烏間面向她說,語氣還帶點重
「怎麼了,我現在不是做回一個殺手應該做的事嗎?你都是想我這樣,不是嗎?」伊莉娜默默的說
「就算是也不應該以他們27個學生的性命作賭注,那個人是真正的殺手!他們隨時也可能會死的!」
「我也是一個殺手,我本來來到這裏的目的就只有一個!就是要成功暗殺那隻章魚!其他的我根本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嗎?伊莉娜老師妳對E班的所有同學這半年的感情都是裝出來的嗎?」殺老師同樣加重語氣的說
「聽着啊伊莉娜,一個成功的殺手是不會強行扼殺自己的感情!在這裏的學生也是我和妳共同培養出來的殺手,每一個都很重要,我就算犧牲性命都會好好保護好他們!」烏間喊着說
「好帥啊~烏間老師~」倉橋和殺老師的雙眼閃閃發光
「如果妳堅持要阻止我,我也會以E班老師的身份和妳打一場」語落,烏間便走過伊莉娜的身邊
「妳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同事…」果然,伊莉娜並沒有阻止他
“ 烏間老師,真是地上最強的男人” E班的同學全部都不約而同的想着
「章魚,這裏就交給你」然後烏間便趕去找死神
「烏間…可惡…我這樣還怎樣做一個殺手」伊莉娜紅着臉的說,慢慢的走向的籠子裏
「臭婆娘老師…」
「烏間說得對,要用一班孩子作人質要脅目標…根本就算不上殺手」伊莉娜輕笑的說
「說甚麼裝帥的話,不就是被烏間老師哄到妳了嗎~那麼容易比男人影響果然是一個Bitch~」前原笑着的說
「信不信我現在就殺了你!」伊莉娜回復了平日與E班相處的面孔
「好了,先為大家鬆開繩子先吧~大家再想想有甚麼方法能破壞籠子」殺老師伸出他的觸手穿過籠子的狹縫,為他們解開繩子
「這裏,已經有最好的工具了」糸成指着他脖子上的小型炸彈
「沒錯!可以用這個炸開鐵籠!」
「但始終都是炸彈,真的可以就這樣除下來嗎?」片岡擔心的問
「沒問題的,這種制作簡單的炸彈就算用暴力強行拆它下來都不會有事的……不過至於引爆的遙控器…」
「在我這裏」伊莉娜從袋子中拿出那個死神交到她手中的遙控器
「那就好了!大家快把炸彈拆下來吧!我們要趕快會合烏間老師,再救神崎同學和速水同學」磯貝指揮着大家說,果然如糸成說的一樣,炸彈即使被強行拆下都沒有爆炸,他們快手的把炸彈放在鐵籠上,‘ 嘭 ’ 鐵籠果然一下被炸開
「同學們都沒事吧,我們快點去會合烏間老師吧!那麼大膽捉走我的學生,不可以就這樣放過他!」

(烏間和死神這面)
「那兩個學生在那?!」烏間大聲的問着死神
「你們這麼突然來到害得我沒時間佈置陷阱~那當然要靠那兩個人替我爭取點時間吧~順道利用她們送份大禮給殺老師」他語氣還是這般輕浮
「快點說她們在那裏」烏間的語氣更着急了
「有本事就試試打倒我吧!」死神挑釁着烏間說
二人立即進行激烈的肉博,出拳、閃避、出刀繼而再避開,二人也同樣傷害不到對方……時間過多一分彷彿速水和神崎的危險便會多一分
「殺老師,是不是真的在這邊的…」杉野問着旁邊的跑着的殺老師,不只他們,E班都着急的往殺老師指示的向跑着
「老師的嗅覺可是很靈敏的!是這裏了!!」
「烏間老師!!!」
「怎會的?!他們是怎樣逃出來的…是伊莉娜?」死神被一眾逃出來的E班弄得分神
「沒有人跟你說過,與人打架的時候不要分神嗎?!」烏間襯着他不為意的時候,猛烈的往他的胯下從下而上踢了一腳
「鳴……怎可以…」死神隨即痛得倒下了
「雖然是死神,不過弱點還是跟普通人一樣」烏間輕笑的說
「太好了!」見到死神倒下大家都紛紛走到烏間身邊
「混蛋!快點說你把神崎同學和速水同學帶到那!」杉野扯着他的衣服說
「說!速水她在那?!」千葉稀少的大聲吼着,他的手從剛才開始便一直沒有停止顫抖
「哈……」死神按下手中的控制器
「最後的表演要開始了…殺老師…有本事就把她們都救走…不過記得要快!不然就等着替她們收屍吧!」
「你!」千葉立馬想揍他一拳,可是卻被殺老師拉住了
「千葉同學冷靜點」
「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看他也不會說!我們分兩組去找她們吧!待會我的同事會帶他走,快點走吧!」
「速水,要等我!一定要等我!!」於是E班的同學則分了兩批人,一半跟着烏間一半跟着殺老師,爭分奪秒的去找速水和神崎的位置

-----------------------------------------------
這是速水誔生日賀文後發生的故事(* ̄з ̄)
這篇的時間線是發生在速水和千葉誕生日賀文中間的事
今次的故事可是交代了千葉速水在一起的原因和經過(。’▽’。)♡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再來就是要跟各位大大說聲抱歉
小櫻開始要準備那個可惡的大學試了⊙ω⊙
所以更新不會那麼頻繁了
遲點會出公告再說一下小櫻打算在未來的
時間裏怎樣運作的(つд⊂)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