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線為速水誔生日賀文和千葉誔生日賀文中間
*背景為「死神的一課」
*內容與原作有不同
*千葉速水為曖昧關係
*食用這篇前請先看-《情的開端》(速水誔生日賀文)
-----------------------------------------------

(神崎身處的位置)
在監察下水道的房間旁,有一間密封的房間,裏頭甚麼都沒有,神崎她就被帶到來這裏……手腳都被綁在某一柱子上,房間裏還有一部大型裝置,在裏頭儲存了不明的黑色氣體…看來是會令人吸入後窒息的濃煙
就在死神按下控制器後,裝置裏的濃煙一下了全部被釋放出來
「咳咳…咳」神崎被釋出的濃煙弄得開始有點呼吸不順,加上房間漆黑一片,更令神崎感到越來越不安 

(速水身處的位置)
至於速水她則被帶到下水道的另一面盡頭,在這裏有一個四面用玻璃做的透明箱子,她就被困坐在裏頭,雙手也被綁住在她身後的鐵管上
就在死神按下控制器後,設於箱子上的水管開始注水入速水身處的箱子裏,準備逐漸淹沒她整個人,剛才被死神弄暈的速水根本不知道死亡離她越來越近 

(殺老師那邊)
「神崎同學!!」
「有希子!妳在那!」一眾同學紛紛的在附近喊着她的名字
「殺老師!沒有其他更快的方法可以知道有希子她在那裏嗎?」片岡着急的問
「神崎同學的味道不知為甚麼很微弱,老師只能嗅到她在這裏附近!大家努力在附近找吧! 」殺老師同樣非常心急,他答應過那個人一定要保護好E班的學生
「殺老師!!你嗅不嗅到……好像是燒着東西的味道!」倉橋大喊着,聽到她的話,各人開始找着有關的線索
「那邊!有黑煙冒出…神崎她應該就在這邊!」不破指着那間正冒着濃厚黑煙的房間
「難道?!」殺老師立馬上前用觸手弄破那道門,隨即黑煙向片岡他們衝着去
「神崎同學!」殺老師用觸手解開她被綁着的手腳,並連忙抱她走房間,在較遠的地上放下她
「有希子!沒事吧!」岡野扶起她,拍拍她的臉龐
「咳咳咳……咳咳」神崎緩緩的睜開眼,看看身旁的人
「神崎同學,妳還好嗎?」殺老師鬆一口氣的問着
「妳沒事就好了,神崎同學」杉野跪在她旁邊說
「殺老師…杉野同學…我沒事…」神崎輕輕的笑了笑,再望望周圍
「凜香…凜香她在那?!」發現周遭也不見速水的身影,神崎緊張的問
「烏間老師那邊已經在找她了」前原說
「不…殺老師!那個死神說過水…是水!他說要淹…」大家都被神崎的話嚇了一跳
「不會有事的!我們現在過去會合他們,一起找速水同學!」雖然殺老師有20馬嚇的速度,不過下水道的濕度讓他的動作變得緩慢起來
「我背妳過去」杉野蹲在神崎的面前
「麻煩你了,杉野同學」 

(烏間那邊)
果然這邊還未找到速水身處的位置,所有人都心急如焚,特別是千葉龍之介,不知為甚麼心裏的不安越來越多
「看過這裏的設計圖,最有可能藏起速水同學的地方應該是這裏」糸成連忙看着周圍的說
「凜香!凜香啊!」矢田急快要哭出來的叫着速水的名字
「凜香,聽不聽到!!」中村也在四周邊跑邊叫着
「速水!!妳在那裏!聽到就應應我!!」平日冷靜的千葉,從未見過他如此刻的徬徨,他不停地呼叫着她的名字
“ 快點…快點…讓我聽到妳的聲音…求求妳!” 千葉在心裏說着,着急的樣子讓人看到也心痛
「烏間老師!」這時候就連殺老師他們都來會合他們了
「還未找到速水嗎?!」烏間搖搖頭的
「死神他說過要淹…」看到千葉的神情,岡島也不敢再說下去
「可惡!如果速水有甚麼事,我絕對不會放過他!」被握緊的拳頭早已青根滿佈 

速水這邊,由剛才注水的時候到現在水位都已經淹過了速水胸口的位置,水壓的不適感讓她清醒過來
「怎會…」醒來的速水發現水位已經達到了鎖骨的位置,用力的想要爭脫被綁着的雙手,可惜都是徒勞無功…加上水流越來越急速,更讓她更加驚慌
「救命!千葉…我在這裏!我…唔!」急速的水流使水位上升得更快,這下子已經淹過了速水的嘴巴……她痛苦的爭扎着,雙腳不停的踢着玻璃 

「淹死…對了,是水!我知道她在那!是下水道的盡頭!」千葉想到的時候立馬跑往下水道盡頭的地方
「千葉!」菅谷叫着千葉,可是他卻沒有要放慢腳步的意思
「一定等我,速水!!一定要支持住!」千葉往那方向跑着,其他人見此都馬上跟着去
‘拍’ ‘拍’ ‘拍’ 像是甚麼敲打着玻璃的聲音,隨着千葉急速的步伐而逐漸變得大聲,不過就在下一秒聲音突然消失了
跑到盡頭的千葉放眼過去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已經完全淹沒在那個玻璃箱內
「速水!!!!」千葉加快步伐的跑到那個玻璃箱面前,只見困在裏面的人已經沒有爭扎的動作…就像完全靜止了一樣
「不要!不要!速水!!」千葉用力的敲打着玻璃說,語氣前所未有的緊張
「強化玻璃?不要…殺老師!烏間老師!!速水她在這裏!」E班的大家和三位老師都追上了千葉
「速水同學!」/「凜香!」
「伊莉娜,拉開千葉!」趕到的烏間讓伊莉娜拉開千葉,立馬脫下衣服包着自己的拳頭,接着一拳打向玻璃
‘碰’ 玻璃一下子全部碎裂,裏頭的水亦隨即湧出來,見此伊莉娜馬上走到她旁邊解開綁着她手的繩子,烏間跟着抱起速水到沒有玻璃碎片的地上放下她,用手指按着她的脖子
「沒有了脈搏!」烏間隨即說着
「不會的!快給她做人工…」伊莉娜還未說完,全部人都被此刻的畫面嚇呆了
千葉一手抬起速水的下頜,接着深呼吸一口氣並閉住了呼吸的,二話不說地俯身親上了她的唇,數秒後千葉再吸了一口氣後再度吻上她,一吸一呼的搶救着她,他那雙別人看不到的雙眸一早已經蓋上了一層霧
「起來!不要睡!不要睡!!」千葉雙手交叉重疊的放在速水的胸口上重覆按壓着
「我求求妳!!睜開眼!起來!速水!快點醒來!!」千葉呼吸急速的說,按壓的雙手沒有停止,隨即又再俯身碰上她的唇
「凜香…不要有事」矢田哭着的握着速水的手說
「起來!快點睜開眼!!我求求妳!起來好嗎?」千葉的雙手又再在她的胸口上重覆按壓着,聲音亦開始變得哽咽聲音
「我不會讓妳死的!我還有很重要的說話未跟妳說!!我不准!我不准妳死!聽不聽到!!起來,速水凜香!!」千葉的雙手並沒有停止過但速水卻沒有醒來的跡象
「速水…醒來…起來…說好的回去後去練槍的…起來…」千葉的臉上被一道淚痕劃過,身旁的眾人見此都忍不住哭了
「不…不要…」千葉看看她的臉容還是那般青白,俯身伏在她的身上
「咳!咳咳……」速水從口中吐出水來,微微的睜開眼
「速水?」聽到聲音的千葉馬上看着她,那雙熟悉的碧綠眼睛正半睜開的看着自己
「千…葉…」她微弱的叫了叫他的名字但隨即又再暈去了
「速水!速水!」千葉急着的搖搖她的身子說
「快點帶她去醫院!我的同事已經通知救護車!」烏間同樣急着說
「知道!」千葉脫下自己的衣服披到速水身上,再抱起她接着急腳的跑起來 

(醫院 急症室外)
「殺老師…凜香沒事的對吧…」神崎擔心的問
「老師也不知道,速水同學缺氧一段短時間,希望不會對她腦細胞做成甚麼損傷」殺老師凝重的說
「有希子妳用不用去檢查一下」片岡在旁問着
「我已經沒甚麼事了,謝謝妳」
至於千葉他從剛才目送速水到急症室開始就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緊握着雙手,像屏住了呼吸一樣
一會兒後,醫生和護士都紛紛走出來,伊莉娜和烏間上前問着,當然其他人也心急的想知道結果,見兩位老師向醫生鞠躬後大家走過去詢問情況
「放心吧,醫生說凜香沒甚麼大礙了,就這樣看來腦細胞應該沒受損」伊莉娜的語氣平淡了很多
「幸好,缺氧時間不長加上有即時進行急救」烏間接着說,但一說到「急救」二字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望向千葉
「怎…怎麼了?」被眾人注視的千葉不自在的問着,但臉卻因腦子突然閃出剛親上速水的畫面而迅速變紅了
「怎麼?你剛剛都很積極的,你就好了~有機會親上我們班的冰山美人」菅谷故意的說
「早知剛剛就由我為速水急救吧,錯失了一個好機會」前原像很後悔的說
「不知道親上凜香的嘴巴的感覺是怎樣呢~千葉同學~」中村又在捉弄千葉的說,千葉頓時真想找個洞躲進去
此時,速水躺在病床上的被推出來,大家的注意力都轉移到她身上,急步走到她身邊
「她沒事了,不過還需留院觀察,你們明天再來探望她吧」護士輕聲的說
「那大家都回去先吧,今天辛苦你們了…明天放學後才一起來探望速水同學~」殺老師對大家說
「知道!」 

(翌日)
大家上完最後一節課,就快快的收拾東西準備前往醫院探望速水
「凜香!」一打開門中村和矢田就馬上撲過去,而千葉則沒有站到太前的位置
「大家都來了?」速水收起原本看着的書本看着E班的同學說
「殺老師和烏間老師說因為要去找死神所以沒來」
「昨天真的比妳嚇壞了」說起來矢田都好像有點想哭
「速水同學身體好點了沒有?」渚在一旁的問着
「應該沒大礙了,今早醫生來過檢查說過如沒其他問題,明天可以出院了」沒有束起頭髮的速水看起來真的有幾分像伊莉娜,聽到她的話都讓千葉鬆一口氣
「有希子呢?她沒事嗎?」速水問着
「我沒事了,放心吧~」神崎走到她身邊說
「凜香、有希子……真的很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所以妳們才會…」伊莉娜愧疚的說
「沒關係,我們都沒事了」神崎笑笑的說
「不過凜香妳差點出事…我…真的很抱歉…」
「弄成這樣妳都不想的,真的沒所謂…我明天都可以出院了」速水不介意的說
「不行的,為表我的歉意…讓我教妳們誘惑男人的最強秘技吧!!」伊莉娜興奮的說
「不…不用了…」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你還站在這裏幹嘛,過去吧!」前原一手把千葉推到速水面前
「喂!前原!我…」雖然千葉因為害羞而拒絕到她身邊,不過還是被眾人推到速水
「千葉…怎麼了?」速水還是未弄清事情也發生甚麼事
「關心一下速水吧~」片岡推一推千葉的說
「我…怎…」
「還在裝甚麼?昨天明明最擔心凜香那個是你」岡野笑笑的說
「凜香妳知不知道都是靠千葉同學,妳才會沒事的~」矢田笑着說
「不…不要說!」千葉想要阻止矢田的說
「怕甚麼羞啊千葉,你昨天不是很主動幫凜香做人工呼吸的嗎?」中村奸險的說
「喂!」
「中村妳…在這裏說甚麼?」速水驚訝的問
「昨天烏間老師救了妳出來後,是千葉他二話不說的幫妳急救的」磯貝在旁說
「是啊,昨天千葉他不知道多緊張妳,見妳甚麼反應都沒有,他都着急得哭了出來」神崎接着說
「所以…我和千葉…親上了…」速水帶點遲疑的說
「是啊,我有拍到相片,妳要不要看?」業壞笑着說
「業!!你幹了甚麼?!」千葉的臉一下子紅得發燙,腦海中立馬浮現出昨天吻上速水的畫面
“ 不是吧…我跟千葉接吻了?!”速水心裏想着,曈孔瞬間縮小,臉和千葉的變得一樣紅並下意識反手蓋着自己的嘴巴
「怎麼了,不過是留念而已~」業好像不在意的說
「不過千葉你就不行了,跟速水親上那麼多次但就連一個Hits都沒有~」片岡笑笑的說
「說甚麼hits?!當時最重要當然是救醒她,怎會還有空弄hits?!」千葉聽到後急着的說,此刻的速水已經呆得沒有反應了
「全班也知道你着緊凜香她了,昨天都不知說了多少句起來、快醒醒,還有說甚麼我不准妳死、還有很重要的事未跟妳說之類的……對了千葉同學你想跟凜香說很重要的事甚麼?」倉橋故意的笑着問
「這個…我…」
「好了好了,凜香都是時候要休息了對吧~我們都是走吧…那千葉同學你就好好在這裏伴着凜香她了」矢田語落後,大家都識趣的說要走了,此刻病房內就只剩下千葉和速水兩個人,氣氛一下變得很凝重 

「那…那個…速水妳…妳不需要介意他們說的話的!我那時候…不過是擔心妳會…所以我才…」千葉不敢直視速水的說
「嗯…我知道了…你也不需太在意」速水同樣別過他眼神,良久二人都沒有說話,直至速水不在意的摸摸胸口的位置
「沒有的?沒有了…在那裏?!」速水連忙的看看自己的脖子
「妳找甚麼?」千葉留意到她的着急
「項鍊…我生日的時候你送比我的那條項鍊…糟了,會不會在下水道弄不見的…」速水緊張的道
「項鏈?在這裏」千葉拿起了在床邊的枱面上的項鍊,並接着放在速水的手上
「幸好,還以為不見了」速水見到項鍊後很自然的露出笑容,千葉見她的笑容亦笑了一聲
「怎麼了?不過是因為項鍊是貓的圖案…才不是因為這是你送的」速水留意到千葉反應,便很快的收起了她的笑容
「不要緊,妳喜歡就好了」千葉輕笑的說,本來冷酷的氣氛被速水的傲嬌化解了,二人的心情都慢慢平復下來
「我幫妳戴上」千葉從速水手中拿過項鍊,就如上次一樣繞到她身後幫她戴上項鍊
「麻煩你了…」速水輕聲的說,到千葉再次坐下的時候他們又在處於一個沒人說話的氛圍
「謝謝你…聽他們說即是千葉你…救了我」速水微微紅着臉的道,也許是因為害羞的關係她蓋着被子的抱住了自己的雙腳
「不是…那妳有事,我救妳都是很應該的」千葉把手放在床上的說
「倉橋說,你在那時候…說有…很重要的話要跟我說…是甚麼?」速水微微與千葉對上視線的問
「沒…沒有」
「算了……你不想說就罷了」速水低下頭的埋首在膝蓋上,就是想逃避千葉的眼神
「不是的…只是我…不知道應該要怎說,我只是想保護妳…想在妳身邊…想妳開心想見到妳笑…我不知道對妳這種是甚麼感情…更加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上妳了…」千葉微微緊握拳頭的說
「我也…我也一樣不清楚…喜歡的這種感覺…到底是甚麼…我只是想一直在你身邊…這是不是就是…喜歡…」速水依舊沒有抬起頭,只是默默的說着
「昨天很對不起…保護不到妳…」千葉鼓氣勇氣的碰上速水的手,滿是內疚的說,速水帶點訝異的看着他
「沒事…都是因為你…我才會沒事…你的說話我聽到的」雖然速水沒有明顯的露出笑容,不過神情卻很溫柔亦沒有鬆開他的手
「妳沒事,真的…太好了,我以後都不會讓妳再遇到好像昨天的事」千葉難得露出笑容的看着她,稍微用力的緊握了她的手
「無論發生甚麼事,只有千葉你在,我也會覺得很安心」她握着胸口掛着的項鍊說
「有速水妳在的每一天,我每天都覺得很開心…所以,以後都不要再令我好像昨天的…那麼擔心會失去妳」千葉輕輕的撫着速水的頭髮
「以後…拜託你了,多多指教」速水嘴角微微上揚的淺笑着 

「怎樣了??是不是在一起了?!」中村問着
「前原別推了!待會被他們發現就糟糕了!」岡野抱怨的說
一個不小心的錯握了門把,‘碰’ 果然一直站在病房門外的E班就這樣全部「推門」進去了
「糟了…凜香…」矢田帶點驚慌的說
「速水,記不記得出發之前說過回來後去練槍的…我看,這次的練習成效應該會很好」千葉依舊牽着速水的手,站起來看着在地上的那班人
「認同」
「對不起!現在立刻就走!」大家都被千葉的話嚇得馬上離開這間病房
「如果我用這張照片作交換,不知道千葉他們會不會放過我呢」業拿着電話的笑着說 


-----------------------------------------------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千速這故事吧~
《命運》的下半部分快要來了(。’▽’。)♡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