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
*十年後
*千速為情侶設定
*二人同居中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灬°ω°灬) 
-----------------------------------------------
十二月三十一日---這個日子代表一年的終結亦代表新一年的開始,感覺總是有別一番意義的……跟過去的一年說再見,跟來臨的一年說你好 

今年是千葉和速水同居的第一年,雖然事務所已經成立段日子不過為了節省日常費用,他們都認為一起住是一個很明智決定,而且可以在一年中的最後一天一起在家中暖暖的過,速水可是很期待這天的 

(十二月三十日)
因為到了年尾的日子,所以這幾天他們倆都只留在家中工作,也是因為這樣速水才有機會借這個機會可以自己準備早餐 

「早安,今早氣溫有點冷」速水聽見開門的聲音,轉頭看看就見到千葉步出房間
「嗯,看來這個時候的氣溫比上年低得多」千葉看看旁邊的的落地玻璃窗,窗外的樹都變成光禿禿的樣子
「早餐快好了,你先坐下」速水沒有如常的束起頭髮,這個樣子看來就像新婚夫婦一樣
「妳都說天氣冷,就穿多件衣服吧」千葉隨手拿起掛在椅子的大衣,走到她的身後替她披上
「麻煩了」速水嘴角微微向上的說着
轉眼間,兩份精緻的早餐就放在桌子上,當年E班中家政科成績名列前茅的速水功架果然不差
「喝吧,黑咖啡,溫度應該可以喝了」每天速水總是會親手為千葉沖一杯咖啡給他
「明天就是除夕,要出去慶祝嗎?」千葉看着剛坐下的速水緩緩的問着
「天氣那麼冷,還是留在家裏好了…而且這年忙着事務所的事情都沒好好休息,年尾最後一天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是嗎?就這樣留在家就可以了嗎?」千葉帶點遲疑的問着,這一年來他和速水都只顧打理事務所的事,即使在一起已經好幾年時間但兩人作為情侶身份相處的時候卻不多…本來想趁着除夕跟速水好好的像情侶般到外面慶祝,誰知速水只想留在家中
「嗯嗯,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可以…」速水的聲音很小很小,千葉卻一字不漏的聽到了
「我…我知道了」即使他們已經在一起有段日子,可是兩人都是屬於那種不善說話的人
「對了,明天我弄個蛋糕當慶祝好不好?除夕還有是……」速水的一句打破了此刻冰冷的氣氛,可是最後還是說不下去的把視線移到窗外
「嗯,當然好,那第二天再一起去神社參拜」千葉搭上速水的手,她的中指戴上了一隻簡潔的戒指,那是上年除夕夜千葉向速水訂婚的證明
「就這樣決定吧~」速水的笑容十分溫柔 

‘嗶-嗶-嗶’ 千葉的電話突然響起來
「你好,我是…明天嗎?不過…那個不好意思,請你等等…」千葉放下電話的看着速水
「怎麼了,有事嗎?」速水好奇的問着
「是逢坂先生,他問可不可以明天去簽約……」
「明天嗎…不過逢坂先生的要求,為了事務所的名聲還是去吧」速水的語氣帶點失望
「不過…」
「不要緊,我們說好了要把事務所的事放第一的」速水收起失望的樣子,微笑的說着
「那麼…我知道了…逢坂先生?那個,明天我會帶同合約來的…好的,明天見」 

「抱歉…明明剛剛才答應妳」千葉的語氣都是滿滿的愧疚
「都不是你的錯,不要緊的…明天我去找桃花她們一起過,還有明早我送你去車站」速水站起來的收拾桌子,雖然速水表面好像沒有事,不過千葉知道其實速水很想他留在自己身邊 

(翌日)
「我替你預訂了逢坂集團附近的酒店,到時候到櫃枱登記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距離和矢田她們的約會不是還有點時間嗎?妳回家休息一下,今天那麼早起床」千葉看着速水說
「天氣報告說那邊天氣比這邊還冷,要好好保暖」速水從袋子中拿出一條頸巾再替千葉圍上
「應該可以趕得及在元旦那天下午和妳去神社的」
「車程一來一回要半天,就不要刻意趕回來了…等你回來再去都不遲」速水笑笑的說
「我知道了,今晚跟她們玩得開心點,晚點打電話給妳」千葉在速水額頭親上一口,然後便轉身步進車站了 

「你好,我是千葉…麻煩你可以把簽約的時間提早一點嗎?」 

(晚上)
「凜香!這邊這邊~」矢田一看到速水的身影就揮手的示意她
「很久沒見了,大家最近好嗎?」
「妳也知道很久沒見吧…每次聚會也說要忙事務所的事……我回來這麼長時間都沒見過凜香妳多少次……」中村看來已經有點喝醉了
「抱歉,今天不就是來了嗎?」速水帶點尷尬的說,她邊說岡野邊替她倒酒
「不過千葉同學他怎麼了,突然有事嗎?」神崎問着
「事務所的客人想要早點簽約」簡潔的答覆就跟她以前一樣,語落便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你們真的把事務所的事都放在第一位嗎?明明都在一起那麼久,連婚都訂了…」岡野默默的說,聽到她的話速水都不自覺的看看手上的戒指
「其實我想問凜香妳很久了…妳由E班開始認識千葉到現在都差不多十年…開事務所以後就每天都會見…現在還要住在一起…遲點還要結婚…那麼早就選定一個男人還要是千葉這種那麼沉悶的人……凜香啊…老是對着他…妳不會覺得悶嗎?」中村臉紅紅的問着速水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不過凜香妳真的決定好,不會後悔嗎?」矢田同樣問着
「不…會,千葉他…就是注定的那個人…」不知不覺中速水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神態已經有點遲疑 

(時間回到早一點 千葉那邊)
「謝謝你,祝我們合作順利」經過速水幾年的教導,千葉現在都能與別人作簡單的對話
「希望能快點看到你的設計!對了,千葉先生為甚麼突然要提早簽約,待會有地方要去嗎?」
「不是,我答應了女朋友今天跟她一起過,不想讓她失望」千葉稀少的笑着說 

離開公司後千葉就趕緊的前往車站,就是想早點回到她的身邊…正當着急的趕去車站的途中,千葉突然停在一間首飾店前 

(千葉和速水的家中)
距離十二月三十一日完結還有兩小時前,速水便先行離開了,說是有點醉了…但是相比跟矢田她們在一起,好像還是自己一個留在家好點……靜一點才適合速水凜香
「不知道千葉是不是已經睡了」速水看看掛牆上的時鐘,已經十時半了,雖然喝了不少酒不過幸好速水不是個易醉的人,就只是臉有點泛紅
「既然材料都準備好…趁還有點時間…」速水走向廚房把所需的材料都拿出來,便開始忙起來 

「弄好了,要是他都能嘗嘗就好了…還有十分鐘,要不還是打給他?」正當速水思考要不要打電話給千葉的時候,門鈴就在這時響起
「那麼夜…是誰?」速水急步的走向玄關,門打開的瞬間她卻被眼前的人嚇愣了
「抱歉,我忘了帶鎖匙……還有,我回來了」千葉氣喘喘的說着
「你…為甚麼?」速水這下還是彷如夢中
「那是妳弄的嗎?趕得及回來真的太好了」千葉看到桌上的蛋糕便急步走了進屋,而速水都連忙回過神來關上門,跟上千葉的步伐
「為甚麼?」速水高興的問着千葉
「因為答應了妳,來吧…吃蛋糕,剩下時間不多了」千葉拿起蛋糕和碟子便往沙發那邊走去
「不是說了你不用刻意趕回來的,是不是很累?」速水替千葉抹去額頭透明的汗珠
「不累,說好了要回來跟妳慶祝的」千葉拿下替自己擦汗的手,牢牢的緊握着
「你知不知道,今晚桃花她們問了我一個問題…她們問我就這樣跟你一輩子好嗎?」速水眼定定的看着千葉,臉上泛紅還未退去
「那妳怎樣答她們?」千葉撥開垂落在速水的臉龐的髮絲,雖然語氣很平淡不過事實上千葉卻很想知道她的答案
「早就已經有答案了,你不知道嗎?」速水那隻戴有戒指的手在千葉面前晃着,這樣的速水平日不會有機會看到的,所以總是說不要讓平日性格冷靜的人亂喝酒
「對不起,要妳一直這樣等我」千葉看到她手上的戒指,千葉反而有點愧疚
「不要緊,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就可以了」速水微笑的說,平日不敢說的話,這下子都不用再有掩飾了
「這送給妳的,雖然這不是甚麼補償…不過就當作是我一份心意吧」千葉替速水戴上那條今天在首飾店買的手鏈
「好美……謝謝你」速水看着手鏈的說
「妳再多等我一陣子,等事務所的業務上了軌道…我一定會兌現我對妳的承諾…會一直留在妳身邊」
‘嘭-嘭-嘭-’ 遠處的煙火聲正告訴他們新一年已經來臨了
「凜香,新年快樂」千葉輕輕撫上速水的臉龐
「龍之介,新一年請繼續多多指教」速水的身子慢慢俯前,二人的身影慢慢重疊 

End
-----------------------------------------------
這年的最後一天!
小櫻再來更文了!!(灬°ω°灬) 
今天有千速陪伴着大家喔~ 

今年年中的時間才開始寫千速文
能受到大家喜愛真的太好了(つД`)
希望本年度最後一篇文
大家也會喜歡吧! 

這年多謝各位大大對小櫻的支持!!
真的真的很感激!!!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