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蘭為情侶
*雷門中學時期
*日子為聖誕節
準備好就往下看了ε٩(๑> ₃ <)7з
-----------------------------------------------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是一年中最高興的日子,滿街都是閃閃發光的燈色,滿街都是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大家都準備渡過這美好的晚上 

這是狩屋和霧野一起後第一個聖誕節,兩人滿心期待和歡喜,相約好七時在商店街的中心等待的 

「呵~呵~」霧野站在一棵巨大的聖誕樹下靜候着狩屋的到來,今天的天氣比平日還冷一點,他不自覺的把雙手放在嘴巴前不停呵氣着
「學長對不起,等了很久嗎?」那個綠髮身影終於出現在自己眼前,還是喘氣的說
「不是,我也是剛剛到」霧野笑笑的說,可是雙手還是自然的摩擦着
「你怎麼穿那麼少的?天氣報告說今天只有3度!」狩屋的語氣帶點責罵,看看霧野今天的打扮就只是穿了一件厚一點的大衣,其他則甚麼都沒有
「我不喜歡身上披着太多衣服,感覺很不舒服呢」霧野默默的說,從小到大的冬天寧願冷一點也不會多穿點厚衣服是他的習慣
「你的手很冷!你在這裏等等我」狩屋握上霧野的手,感覺就像碰上極地的冰塊,二話不說就向霧野身後的便利店走去
正當霧野感到奇怪的時候,狩屋以很快的速度便再回到他的面前,手中還拿着一杯冒着白煙的巧克力
「拿着,快喝」簡單的說話,精簡而且帶點命令的語氣……彷彿把學長學弟的身份互調了
「謝謝你」霧野被狩屋的舉動惹得心頭為之一暖,就聽着他的話快快喝着狩屋給自己的巧克力
「那麼大個人還不懂照顧自己嗎?懂得這樣說我但自己也是這樣」狩屋帶點厭棄的說,可是卻把霧野另一隻空出的手握緊的一同放進自己的衣袋裏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給點機會你關心我不好嗎?走吧~我餓了」霧野並不在意狩屋說的話,就這樣舉步走着,相反狩屋他就因為霧野的話而臉紅了 

沿路走着,大街小巷都充斥着滿滿的聖誕氣氛,街上的人臉上都掛着滿滿的笑容,彷彿就像處於仙境之中,聖誕就是一個這麼神奇的日子……商店街中林林總總的店舖今天也是照常營業的,人流多的日子是賺錢的好機會吧
狩屋和霧野並肩走着,袋中的雙手依然的緊握着,直至到某一間店舖前狩屋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霧野好奇的問着,隨狩屋的視線看過去,見到一對深啡色的皮製手繩
「沒甚麼」狩屋笑了一下,想要繼續往前走的時候,這次則輪到霧野的步伐停下來
「真是口是心非呢~」霧野溫柔的揉揉狩屋的頭髮,語落便走進裏頭把那對手繩買下了
「學長?」見霧野替自己戴上那手繩時,狩屋的反應還有點遲疑
「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吧,喜歡嗎?」回過神來,另一條手繩都已在霧野的手腕上
「喜歡,我一定會好好保管它的!」狩屋的笑意讓霧野都不自覺的嘴角向上揚,一瞬間狩屋那些學長感覺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此時還想着準備好給霧野的禮物,應該甚麼時候送給他好呢? 

(餐廳)
「聖誕快樂!」霧野舉杯向着狩屋說
「聖誕快樂,學長!」狩屋同樣的說着
「這聖誕餐味道也挺好對吧?」霧野看看桌上的食物,雖然價錢不便宜,不過味道也是跟價錢成正比的
「嗯~我也是第一次聖誕到外面慶祝,感覺很新奇」
「是…嗎?」霧野愣了愣問
「是啊,之前也是跟育幼院的大家慶祝的,那學長呢?前幾年的聖誕節又是怎樣過的?」狩屋好奇的問着,畢竟對加入雷門前有關霧野的事他甚麼也不知道
「之前嗎?也是跟雷門的大家過的,不過今年大家都有各自要陪伴的人了」霧野若有所思的看着狩屋笑笑說,對霧野來說狩屋就是那個人
「原來是這樣嗎?看來大家今年都會有很好的聖誕」狩屋同樣看着霧野說
「不知道神童跟茜過成怎樣呢?他這個不懂風情的人會準備禮物給茜嗎?」霧野想了想說
「學長今天就不能不提神童學長嗎?」狩屋帶點不滿的說
「啊…抱歉抱歉~不要吃醋吧~說回來狩屋眼光都不錯呢,這手繩還真是挺美的」霧野嘗試轉移話題的說
「想不到能跟學長戴情侶手繩,感覺真好呢」狩屋小聲的說着,可是聲音還是給旁邊的人聽到了
「以我們的關係,這樣不是很理所當然的嗎?」霧野靠近狩屋以同樣的聲量說着,語落就站起來去付錢了,剩下狩屋一人臉紅紅的坐在這裏 

吃完晚餐後,二人決定在附近的街道上逛逛,氣溫比剛剛好像還更冷了,而狩屋還在想應該甚麼時候把禮物送給霧野好了
「好冷呢…下年想過一個暖點的聖誕節呢~」出餐廳不久後,霧野的手腳很快又冷起來
「學長…這個…」正當狩屋在想這是個好機會的時候,又被霧野的話打斷了
「狩屋想要吃甜品嗎?」霧野雖然這樣問着狩屋,可是其實想吃的是他自己
「嗯~好啊~我去買」這次是狩屋順着霧野的視線看過去,見到的一檔賣鯛魚燒的小吃店 

「給,學長喜歡吃巧克力味的對吧?」狩屋走到霧野的身邊把手上其中一份鯛魚燒交給霧野,並坐在他身邊
「嗯~好吃,整個人都暖暖的」霧野此時就像一個孩童一樣
「想不到平日的學長那麼認真,想不到原來也有這樣的一面」狩屋笑笑的說
「怎…怎麼了?對着你,我不用甚麼掩飾自己吧…」這次輪到霧野的臉紅紅的
「學長這裏……」狩屋用手指抹去霧野嘴角的巧克力醬,再放到自己的口中
「啊…謝謝」霧野這下的臉更紅了,完全沒有所謂的學長風範
「這樣的霧野學長真的很可愛」聽到狩屋的話,霧野的都不敢再直視狩屋了
「對了,這是給學長的禮物!」頓時間,狩屋覺得現在就是好機會,從袋子拿出準備好給霧野的禮物
「禮物嗎?」霧野抬頭看着狩屋說,並帶點吃驚的接過禮物
「希望學長會喜歡吧」
「可以拆開來看看嗎?」霧野滿心期待的問,當然狩屋是不介意的
「是頸巾嗎?還要跟你的一樣的」霧野驚喜的說,看看狩屋現時戴着的是跟自己手上一模一樣的
「嗯…因為學長平日都不愛戴頸巾之類能保暖的東西,大冬天的很容易病的,既然是我送的學長不能不戴吧」狩屋接過霧野手上的頸巾並親手為他戴上
「連送禮物都有着滿滿的心思嗎?」霧野溫柔的笑着,此時真的整個人都覺得好暖和
「誰讓你不懂照顧自己,病的話我會擔心的」狩屋緩緩的說
「不過,送同款的頸巾是想要宣示主權吧」霧野笑笑的說
「才…才沒有,不過是碰巧的!」怎麼眼前這個人會這般了解自己的,對啊!就是要宣示主權,特別是向那個「青梅竹馬」
「怎樣也好,我好喜歡這份禮物啊,謝謝你」霧野揉揉狩屋的頭髮說
「那說好,假期完結後要一起戴着回校的!還有這個!」狩屋牽起霧野的手,晃晃的示意着說的是他們正戴着手繩
「哈哈,還在說不是宣示主權嗎?」這下霧野笑得更大聲了
「誰讓你那麼受歡迎……」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怎麼也好,聖誕快樂啊狩屋」霧野握緊了手中的手
「聖誕快樂,霧野學長~」 

-----------------------------------------------
各位大大聖誕快樂!!!(〃'▽'〃) 
很久沒有連續更新了(つд⊂)
趁着平安夜和聖誕這兩天
就來一下久違的閃Go文吧(☆´3`)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狩屋和霧野的故事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 ▽`).。o♡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