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系列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三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霧野她…死了……?」神童的曈孔一下子放大 

星宿館大火一事後,圓堂下令徹查後卻得不到明確證據證明是何人所為,神童和狩屋在這情況下把矛頭指向千宮路等人,認為霧野的事都是他的手下做的…… 

十多天過後,雖然證實不到那兩具屍體就是夏未和霧野,但事實上她們的確消失了,就連風丸也一樣……她就如從來沒出現過 

「霧野……求求妳告訴我…妳仍然生存…好不好…」神童坐在自己寢宮的床上,手中緊握着那本來想着送給霧野的髮簪…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這髮簪上 

「我寧願我從來都沒有遇見過妳……這樣,妳就能平安的活下去了…對吧?」狩屋來到那時候的災民營中,多靠霧野,那時候的災民都很快被重新安置……他拾起飄落在地上的櫻花,跟霧野相處的點滴正慢慢浮現出來 

(12年後)
距離霧野那件事已經過了整整十二年時間,在這十二年間宮中的人事變動不少:神童殿下成為了這個國家的太子,輔助身體逐漸變差的圓堂治理國家、狩屋殿下則不知何時開始改掉本來調皮的性格,致力幫助在這個國家中貧窮的人 

本來兩位殿下變得長進是好事,不過宮中眾人也覺得他們二人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一樣,他們兩兄弟的關係亦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沒有了小時候的熟絡 

(狩屋這邊)
「二殿下,這是南部賑災發放的物資清單,你看看還有沒有甚麼遺留?」綠川把手上的清單交給狩屋
「不用了,你辦事我很放心,在運送過去前你再親自點算一次就可以」狩屋看着手中的圖紙說,他準備在城中興建一所院子讓那些失去家人的孩子有所依靠
「屬下明白了」綠川收起了那份清單
「記得提着他們,物資要先發放給孤苦伶仃的孩子」狩屋再三叮嚀的說,綠川則點頭表示明白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過去吧」每天這個時間,狩屋也會前往那所院子監督工程進度,有時候更會親自幫忙 

(神童這邊)
「太子殿下,今天的朝會還有半個時辰開始」基山站在神童身後說着
「還是早一點去準備吧…南部災情怎樣了?」神童邊自行整理衣服邊問着
「二殿下已經準備好物資,幾天後便會運送至南部了」
「要是綠川需要,你就去幫他忙吧,畢竟這次運送物資數量龐大加上狩屋最近忙着孤兒院的事,綠川他應該滿吃力的」
「屬下知道」基山說完,便有一名宮女進來通傳
「參見太子殿下,太子妃命小人來問殿下,今天下午會回宮一同午膳嗎?」
「本殿下午有要事跟大臣相討,就不回去了」神童的語氣頗為平淡
「走吧,基山」 

(另一方面 在稻妻國北部的某一個村莊)
「腿很痛!我會不會以後也走不動的……」一個小孩坐在地的痛哭着,旁邊還有一個婦人在安慰他
「姑娘怎麼了?這孩子的腳…」婦人問着正治療着孩子的姑娘
「幸好蛇沒毒的,只是傷口有點深…好好休息幾天就會沒事了,這裏有點草藥可以令他傷口快點好的」那個姑娘從藥箱中拿出幾種不同的草藥遞給婦人
「謝謝妳!看不出姑娘這個年紀就懂得醫術了」
「不過是小時候有緣碰到我師父學習醫術而已,都不是甚麼,能夠幫到你們就好了」她笑笑的說着,清秀的容貌上露出溫柔的笑容,她擁有一雙水藍色眼睛,而且還有一把像櫻花色長至胸口的頭髮,她習慣把頭髮束成麻花辮子往背後放着,看起來更加優雅簡潔的
「娘親,我還是覺得腿很痛……」那個孩子的眼淚還是止不着的
「男孩子不可以哭的,要堅強點才能夠保護別人的」她揉揉他的頭髮說
「姐姐幫你診治,要好好謝謝別人呢」
「我…我知道了…那姐姐妳叫甚麼名字……」男孩收起了眼淚,聲音帶點急速的問着
「我姓神門,叫杏奈」她依舊微笑的說
「謝謝…杏奈姐姐」 

「杏奈!」她轉身看着叫她名字的男人,他的年紀看來比她還要大兩三年,有着一把桃紅色的頭髮
「那個…」正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她的視線卻被旁邊一個三四歲的小孩吸引了
「太一?你怎麼會在這裏的?」她蹲下來看着這個男孩
「他走進森林,迷路了」那個男人笑笑的說着
「好好的為甚麼要走到森林裏?有沒有弄傷那裏?」她的語氣有點緊張
「我聽那些大人說,森林裏開了一棵好大好美的櫻花樹…想去看一看…再帶妳去的」
「原來如此,謝謝你的好意呢太一,不過森林那麼大很容易迷路,下次我跟你還有其他人一起去好不好?」
「嗯!」太一高興的大力點頭
「回去吧~你沒有去夏未姨姨那裏,她肯定很擔心你了」語落,太一主動率起她的手
「很重吧,我幫你拿」那個男人走到她身邊替她拿着藥箱
「麻煩你了,悠馬」她露出淡淡笑容的跟他道謝,兩個人並肩走在一起,這個男人比她高出一個頭就如大樹般的守護着她身旁,他的名字是野坂悠馬·歐克斯 

「我們回來了」
「妳回來了…怎讓了悠馬,找到他嗎?」看到野坂,夏未緊張的問着
「找到了」野坂把他的視線放在躲在他身後的男孩
「夏未…姨姨…對不起…」太一閃縮的慢慢行前到夏未跟前
「你啊!為甚麼要獨自一個走去森林?」
「不要罵他了,他都是知我喜歡櫻花,所以去看看……出於好意就不要怪他吧~」
「就是了,反正他都沒受傷又平安回來了,就算吧」另一個男人緩緩的走過來,是一個淡藍色的身影
「士郎哥哥…」太一向他放出求救的眼神
「真是的…我都沒打算要罵他,你兩兄妹真夠溫柔……你看看士郎哥哥和杏奈姐姐對你多好,就不要讓他們擔心了…」夏未的語氣比剛剛溫柔得多
「好了,沒事了~我們去玩吧…來吧悠馬」她牽着太一的手並示意悠馬跟她一起去找其他小孩 

「十多年了,她總是那麼溫柔的待人」
「你都一樣,你們都遺傳了你們爹娘的性格,都是這麼溫柔的人」夏未用只有二人聽到的聲量說
「是嗎…說起來都已經過了很多年了」他淡淡的笑着說
「風丸…這麼多年來你有怪過陛下和我嗎…當年沒有詢問過你的意見…」
「大人為甚麼要這樣說?陛下和大人都是為了保護妹妹而已」風丸帶點疑惑的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對她來說是好或壞事…不過因為這令到你們連自己本名都不能用,還有家族名…亞羅斯栢特…是你們的榮耀…」夏未的雙眼充滿着愧疚
「都不過是一個名字而已,何況妹妹她已經不記得…對我來說怎樣都不要緊,我只是剩下她一個親人…只是想她能夠平安的生活着」
「風丸…」
「不論我是風丸一郎太還是吹雪士郎,她是霧野蘭丸也好是神門杏奈也罷……她都是我最重要的妹妹,不論甚麼事、要我怎樣也好…我也會好好保護她的」風丸的眼神露出無比的堅定 

「哥哥姐姐陪我們玩!」那群孩子圍繞着他們二人
「是啊~今天跟夏未姨姨上了一整天課,陪我們玩玩吧~」一個女孩拉着霧野的手說
「好啊!就陪陪你們玩吧~想玩甚麼?」野坂笑得燦爛的說
「悠馬哥哥要做捉人那個!」
「那我呢?」霧野同樣笑着說
「由我們來保護杏奈姐姐!!」一眾孩子喧嘩的說着
「杏奈就可以給你們保護,我就要當壞人的角色嗎……那你們準備好了……好好的保護她……不要讓她給我捉住了!」野坂語落就向霧野的方向跑去,很快他們就跟整群孩子打成一片 

「我保護到杏奈姐姐了!!!」霧野面前的一個男孩說
「你就這麼喜歡姐姐嗎?」旁邊一個小女孩問着
「當然!待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娶姐姐的!!」那個男孩不忘握緊霧野的手,而霧野則是無奈的笑笑
「杏奈姐姐才不會嫁給你!姐姐是會嫁給悠馬哥哥的!!」另一個女孩說
「對啊~姐姐跟哥哥很合襯呢~~」
「沒錯,你的杏奈姐姐是-我-的-喔-」野坂聽到他們的話,笑笑的撓過霧野的膊頭,輕輕的把她拉進懷中
「不要!!」
「好了好了,你這群孩子真的人小鬼大、常常都在亂說話!天晚大家都要回家,不然爹娘會擔心你們的!」霧野叮嚀他們說
「那哥哥姐姐明天再見~」孩子們一個一個的回去,剩下的就只有他們二人
「真是的~他們真是可愛」野坂走在霧野旁邊說
「對喔,那你有空就多點陪陪他們吧,難得他們那麼喜歡你」霧野雙手放在身後輕鬆的走着
「我有的!閒時不就跟士郎一樣教他們功夫嗎~還有,他們最喜歡的是妳啊~」野坂偷偷的輕扯一下霧野背後的麻花辮子,接着加快腳步的跑走了
「啊!野坂悠馬!你站着!!」霧野回過神來立馬追趕着他,就這樣二人追趕的來回跑着
「不就是捉弄一下嗎?別那麼生氣吧~」雖然他這樣說但依舊沒有停下來
「你老是這樣捉弄我的!我今天一定要教訓你…啊…」正當霧野還是追趕着野坂的時候,他卻突然停下來,於是便順理成章撞到他了
「你是故意的…嗎?」霧野正要生氣的時候,抬頭看着野坂拿着的東西就好像生氣不了
「給,送妳的」野坂手上拿着的是一支櫻花
「在那裏拾到的?」霧野馬上露出笑意的接過櫻花
「森林那邊不是開了幾棵櫻花樹嗎?今天去找太一的時候偶爾見到,想起有人喜歡就隨便拾了支回來」野坂裝着無意的說
「謝謝,那就放過你一次~看在櫻花份上」霧野看着手中的櫻花獨自向前走着,留下野坂一個人
「有了櫻花就不理會我了嗎?杏奈!」這次則輪到野坂追上霧野的身影 

-----------------------------------------------
11!!
抱歉讓大家等了很麼久(つд⊂)
《命運》的下半部分 終於開始了~~ 

霧野是女主角 當然不會有事了(。’▽’。)♡
不知道大家看得明白是發生甚麼事了嗎?
簡單來說就是 十二年後 
他們在北部一條村子中生活着
只是風丸和霧野不能已本來的名字現身於人前
所以需要改過另一個名字(๑′°︿°๑)
為甚麼霧野會叫杏奈呢~
各位大大可以猜想一下喔(´∀`)♡ 

再來就是故事中第三個「男主角」出場了!
就是野坂悠馬了(づ ̄ ³ ̄)づ
至於他跟霧野是怎樣認識?
他們的關係是甚麼一回事?
日後的發展會怎樣?
各位就要好好留意接下的發展了ε٩(๑> ₃ <)7з 

學業繁重的關係讓各位久等了〒▽〒
小櫻一定會在有限的時間中
趕製多一點文章的!!!
再說一次!
抱歉讓期待《命運》的你們等了這麼久(๑ १д१)
也謝謝你們喜歡這故事!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