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系列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野坂四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有了櫻花就不理會我了嗎?杏奈!」這次則輪到野坂追上霧野的身影 

(皇宮中)
「陛下,吉良太醫求見」下人走進庭內通傳的說
「讓她進來」
「參見陛下」
「吉良辛苦你了,怎樣了?」圓堂鬆開眉頭的問
「微臣有一事相求,懇請陛下恩淮…在十年前微臣在宮外遇到一個身患奇毒的女孩,機緣巧合下我成功救了她,那個女孩天資聰穎而且對醫術頗有興趣,因此每次微臣出宮也會去找她把自己的醫術授予她…微臣幸得陛下看重,身為女子亦能成為御醫,微臣希望她都可以…除了可以幫輕一下工作,宮中要是能多個女大夫也未嘗不是好事」吉良童子·里斯是宮中一個醫術非常精湛的醫師
「是妳的徒弟嗎?」圓堂似有所思的問
「嗯…所以希望陛下恩淮!」
「聽妳說話那個女孩應該正是桃李年華之際,入宮之事就先按她本人的意願吧」
「謝過陛下,那微臣先行告退了…準備好後不日便會離宮」吉良向圓堂行禮後便離開了
「傳召冰浦將軍進宮,說朕有要事跟他相討」吉良走了過後,圓堂便馬上要召見冰浦 

「陛下,冰浦將軍已在門口等候召見」十二年後冰浦亦由當年的副統領晉升為稻妻國中最年青有為的將軍
「宣他進來吧」
「微臣叩見陛下,未知陛下傳召微臣到來所為何事?」
「剛才吉良來過說想把她的徒弟帶進宮中」圓堂似乎面有難色的說着
「吉良太醫指的是她嗎?!」這下連冰浦的語氣都帶點驚訝,當年的事發生後圓堂一直有命冰浦調查他們的去向,雖然答應過夏未不會干涉他們三人,不過也希望知道他們身處那裏
「嗯…看來就如夏未所言一樣…她跟這個皇宮有斬不斷的緣分」
「那陛下打算怎麼辦?當年陛下為了保護她,不惜瞞騙天下人、瞞騙兩位殿下,但為甚麼到了現在…」冰浦不明白的問着
「冰浦,那件事之後朕一直在反思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她的亞羅斯栢特家的人,因為這樣所以朕無論如何也要保護她…但看見拓人和正樹兩個變成這般樣子,朕也開始質疑自己當年的決定…夏未說過霧野要選擇自己所走的路,所以這次是否要重回宮中,就該由霧野自己決定」
「當年陛下說過,天巫大人說霧野有她命中注定要遇上的事,我們可以做的已經做了…假若她真的選擇要回來這裏,我相信不論是陛下、風丸,甚至是我或基山和綠川都會好好的保護她」
「那冰浦你就以護衛之名陪吉良一同前往,代替朕跟他們好好相討此事」
「微臣領命,微臣閒時也有跟風丸書信來往,我知道應該要怎樣做…」 

(霧野那邊)
不知為何這幾天夏未心中總是有着心緒不寧的感覺,她的神力好像感覺到有事要發生
「夏未姐姐?」霧野擔心的叫着她
「啊…怎麼了?」夏未回過神來才發現
「今天我煮的菜味道是不是不合妳胃口?都快半個時辰,姐姐妳都不是吃了很多」霧野的語話一出,夏未都不禁看看手上的碗,飯菜還剩很多
「不是,杏奈妳弄的飯菜怎會不好吃,只是我想起一些以前的事……心情有點差而已」夏未笑笑的希望掩蓋臉上的不安
「以前的事?」霧野感到疑惑的問着
「都不是甚麼一回事,不要說我了~妳也快點吃吧~」夏未夾了一塊肉到霧野的碗中
「對了,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有點涼,妳記得多穿衣服」風丸把說話帶到另一話題上
「我知道了,哥哥我不是小孩子,我懂得照顧自己的…」霧野帶點抱怨的說
「要是妳身體沒事,我才不會老是提點着妳,妳猜我想被妳覺得我煩嗎?」風丸無奈的笑着說
「我不是覺得哥哥麻煩,只是我自從跟哥哥和悠馬你們學點功夫後,身體比以前已經好好多了…就算是在冬天只要多加注意,都不會病發的」小時候吉良建議過霧野可以學點功夫,好讓病發時不會讓太多寒氣積取在體內,長年累月下她發病的次數真的少了很多
「要以防萬一,妳這個病一發作得嚴重的話…很危險的…」
「我知道了,哥哥你就放心吧~」霧野知道,風丸這個哥哥真的從小到大也很痛愛她
「悠馬你要好好看着她,說她多幾次就會說我麻煩,那當然她厭棄你好過厭棄我這個哥哥吧」風丸不以為然的說
「咳…看不出你這人原來也挺腹黑的」野坂聽到風丸的話,差點就把口中的飯菜吐出來,平日溫柔的風丸只要是有關霧野的事都可以變成惡魔
「時間不早了,還是早點收拾吧」霧野笑笑的說還開始收拾桌上的碗碟
「我幫妳」野坂站起來想要幫她忙
「不用了,你今天幫了村裏面那麼多人忙,應該很累了早點去休息吧」霧野拒絕他幫忙的說,記得今天見他為了幫人還弄得自己滿頭大汗
「只是收拾而已」
「就是啊這小事我一個人可以了,休息不夠很容易生病的!現在是不聽大夫的話了嗎?」霧野裝着生氣說着
「真是不夠妳說,有事的話就叫我吧~」野坂輕拍一下霧野的頭,然後笑着的聽霧野的話先回房間了
至於夏未則依舊心中動盪着不安,可是卻想不到是甚麼事,帶點苦惱的她,今天早早便上床休息了 

(夏未的夢中)
結果一如夏未的感知,果然是神力在影響她的思緒……這晚的夢中她又再見到那位大人
「亞風爐大人…」
「冰浦貴利名正在前來」亞風爐沒有帶任何感情的說着
「冰浦?為甚麼?」
「吉良曈子想要霧野她進宮幫忙,他們就是為了這件事而來的」
「進宮?!那這事應該…」
「交由霧野自己選擇,屬於她的命運…由她自己來決定,只要那兩個男人在她身邊…她就注定會遇上很多考驗……要發生的事改變不到,她要面對的都是源於她的選擇…」
「請問大人,這件事是跟另一位大人一同決定的嗎?雖然這樣說很不敬……不過,那位大人作為亞羅斯栢特家的指導者,不是應該要好好守護他們的嗎?」夏未的語氣中帶點強硬,她實在不想再看見霧野受傷
「她一直也用自己的方法守護他們,只是就連她都無法左右霧野的命運…」說完這話,亞風爐便消失在她的眼前 

(某一空間中)
「交給那個孩子自己決定真的沒問題嗎?」亞風爐慢慢走向他面前的人旁邊
「我可以為她做的…全部都已經做了,我也知道這個孩子所遇上的早已經不是她可以承受,但我並沒有能力阻止」聲音的主人是一個女子,她有一把跟亞風爐也不多長的杏色的頭髮,亦有一雙跟霧野差不多的藍曈
「也是呢,妳已經比其他指導者做得更好了~畢竟妳都已經安排那個男人守護在她身邊,真是高尚的情操啊杏奈~」亞風爐就像平日一樣叫着那女子的名字
「真是…為甚麼我亞羅斯栢特家的家命那麼苦的,真是不公平呢…」杏奈看看亞風爐說
「我怎會知道~說回來有一個問題想問妳很久了,為甚麼要給那個孩子用妳的名字?」他好奇的問
「神門杏奈嗎?難道你不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很美的嗎?」杏奈笑笑的說着
「就是這樣嗎?」
「嗯~而且這是我給那個孩子的祝福」
“也許…是因為…我想再聽他…用那把聲音叫我的名字” 杏奈閉起雙眼,藏在腦海深處、那些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年的回憶正一點點的浮現出來 

(翌日)
夏未的心情有點沉重,不安似乎應驗了
「夏未姐姐,早安」風丸完成早上的操練,剛好回來就看見夏未
「早安,杏奈和悠馬在那?」
「他們應該在廚房準備早點,有事找他們嗎?我去跟他們說」
「不用了,風丸你過來…我有事要跟你說」聽到自己的本名,風丸有點不好的預感
「是不是有甚麼事?」
「吉良大夫和冰浦…快要來這裏」夏未的臉上十分凝重
「冰浦?書信來往了那麼多年,但他從來都沒有來過這裏…」
「風丸,無論是甚麼事…都交給…蘭丸她…自己決定……」夏未其實並不願意說出這話 

「哥哥你回來了?夏未姐姐早安~」霧野的聲音響起才把他們的思緒拉回現實
「早安,辛苦妳準備早點了」夏未微笑的說
「不辛苦,都是些簡單功夫而已」準備膳食對霧野來說早已不是難題
「今天弄了哥哥最喜歡的包子,快點吃吧」霧野把早點遞到風丸的面前
「謝謝」雖然是臉帶笑容,不過眼神總是流露出幾分擔憂 

維持了十多年的平淡生活,是否要被打破了? 

To be continued…
-----------------------------------------------
12!
因為五月那篇應該可以考試完才打
所以就先發了~~ 

這章終於介紹了杏奈出場!!
還有為甚麼野坂會在霧野身邊~
她又是一個怎樣的存在(´∀`)♡ 

然後這章後 
霧野便要決定是否要重回皇宮!!
要是真的回去 又會發生甚麼事呢~ 

接着其實《命運》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比《愛被》《歸去》還要長很多的~
因為是一個四角戀的故事?
所以想好好描寫三個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故事(ノ´∀`)
所以請大家要好好等待了(´ ▽`).。o♡
角色都會逐漸出場的!!
也許也會有特別出場的角色喔~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