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三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才不是!!!」四人同時答着,臉上也同樣有着幸福的表情

 

(晚上)
這晚的天氣有着微微清風,天上還有一顆顆不大不小的星星正在閃爍,而那個大殿下正在那個女子的房門前來回渡步着
「這樣敲門找她,會不會太唐突…」神童的腦海中正不停想該如何找霧野好
「在這叫她?或就這樣等她?」
「算吧…敲門就敲門吧!」正當神童想敲門的時候,霧野便從房內打開門
「啊!」兩個都被對方嚇了一跳
「神童?你在這裏是有事找我嗎?」霧野回復平靜的道
「不是…是!嘛~霧野妳出來想去那?」神童緊張的說
「你怎麼那麼緊張的~沒有,我見今晚天色挺好,想去走走」霧野笑笑的說
「原來是這樣,那我陪妳去花園那邊逛逛好不好?」神童同樣微笑的說
「好啊,去櫻花樹下?」霧野問着,而他則點點頭,也許世界上沒有別的地方比那幾棵櫻花樹下更好
「基山,你一個跟着我們就好…其他侍衛和宮女便留在宮中吧」神童跟旁邊的基山說
「是,明白」
於是神童便和霧野並肩走着,一路間二人有說有笑,氣氛看來不錯,二人就這樣一直走至到他們的秘密地方

隨着清風,他們二人的周圍也飄揚着櫻花的幽香,偶爾還會有一兩瓣櫻花花瓣飄落
「今晚夜色真好,在這裏心情很自然能放鬆下來」霧野抬頭望向夜空說
「嗯,心情真的很好」神童偷偷望向霧野說
「對了,剛剛神童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說的?」
「是啊…我……有些事…有些說話想跟你說的」神童支吾以對
「怎麼了?你今晚彷彿很緊張的樣子」霧野失笑的說
「你說過,很喜歡我送的那件衣服對吧?」
「嗯嗯,怎麼了?」她不明白的問着
「還記得今年母后生辰我送了甚麼給母后嗎?」神童笑笑的再問道
「是皇后娘娘喜歡的花的髮簪」霧野想想的說
「其實…我還命人製作另一支髮簪,是櫻花的花樣…打算送給霧野妳的」
「由皇宮中人打造的髮簪…?那貴重的東西我不能要!」霧野聽到神童的話,真的讓她不知所措
「信物…不,還是等髮簪製成之日我再向父皇請示之後,再跟妳解釋為甚麼要送這給妳的!」神童溫柔的笑着說
「神童啊,你上次送給我那件衣服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不用再送那麼名貴的禮物給我」霧野急着拒絕的道
「這次的禮物含義大得多,到時候就不用管它名不名貴了」
神童似有信心的說
「不過…」
「要不一個星期後,在妳出宮後的隔天!那天我出宮找妳,在看到實物和聽完我的話再決定收不收~」
「真是沒你辦法」霧野笑笑無奈的說,她知道她不會夠神童說的,再來就是抬起頭看着那些閃閃發亮的星星
“ 那支花簪,是我打算用來送給妳作婚盟信物,我將來一定要娶你作我的妃子 ”神童看看旁邊的霧野,再和她一樣欣賞這美麗的夜空,不自覺的笑了笑
「你笑甚麼?」霧野察覺後都跟着笑了笑
「沒有,只是覺得這樣跟妳在一起很高興」神童微笑說着
「對了,神童你將來想娶一個怎樣的女子?」霧野好奇的問
「怎…怎…怎麼突然…這樣問?」神童彷彿得了口吃毛病一樣
「狩屋他今天說笑的跟我說,假若將來我可以嫁給他就好了」霧野不為意的重覆着狩屋的話
「狩屋他…真的只是說笑嗎?」神童默默的低聲說
「那神童對將來的妻子有甚麼要求嗎?」
「這個……我希望她會是一個溫柔、懂得照顧他人、體諒他人、不論發生甚麼事也會支持着我的人」神童凝視着霧野那雙碧藍色的雙眼說
「你一定可以找到的,我想將來嫁給你的女子會很幸福的」霧野的笑容正一下一下的敲打着神童的心房,那個他心目中的妻子他已經找到了
「那霧野妳將來又想嫁給一個怎樣的男子?」
「我這種巫女有甚麼資格與平常女子般談婚論嫁…」霧野的笑容此刻夾雜了一絲無奈
「妳不要這樣說吧,妳那麼好一定有很多男子想娶妳過門的,霧野想將來的夫君是怎樣?」神童他真的很想知道霧野的想法
「嗯~能夠明辨是非、善良,還有真心真意的待我…大概是這樣吧」霧野想想的說
「那……如果…我說如果…我可以做到這樣…妳會不會喜歡我?」
「如果將來神童可以做一個明辨是非、賞罰分明、愛民如子的明君,我相信不只是我…將來屬於殿下你的子民也會敬重你,喜歡你」
「我一定會努力成為妳理想中的君主,將來好好地帶領這個國家」
「嗯,神童你一定可以做到」霧野微笑的面向他
「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明天一早還要去向父皇請安的,走吧」

二人慢慢走回神童的寢宮中
「將來可以娶到霧野的人肯定會好幸福的~」
「為甚麼?」
「妳人美心善,會有人不喜歡嗎?」
「你今夜真的很奇怪…對了…」正當霧野想繼續說下去,突然有四五個黑衣人從天而降
「就是這個丫頭!拿命來!!」其中看來是首領的人把刀刺向霧野
‘鏘!’ 旁邊伸來一把劍為霧野擋下了
「殿下!護着霧野的躲在我身後!」基山從旁擋到他們二人的面前
「可惡,我們上!」那個人一聲令下,他身旁的黑衣人同一時間往前攻擊着
‘鏘-鏘-鏘’ 劍與劍互相碰撞的聲音遍佈了整個後院,別的侍衛聽到聲音都紛紛趕到來
「這幾個人要刺殺殿下,格殺勿論,只留一活口!」基山與其他侍衛說道
「領命!!」
「殿下,是你的配劍!」其中一個侍衛把配劍交到神童的手上
「有勞!你們二人要保護好她!」語落,神童拔出劍身的往那幾個黑衣人方向走去
「殿下!」
「你們是千宮路的部下?!」基山與那個黑衣人劍碰着劍的角力着
「千宮路大人是給那個丫頭害死的!大人要死,那她也一樣要!」
「胡說八道!千宮路的下場是他自己咎由自取!與人無尤!」神童在旁喊道,手起刀落把面前的黑衣人砍殺
「機會!」襯着那個黑衣人分心,基山用力的使那個人的劍從他手中掉落,還趁機往他胸口踢了一腳
‘咳’ 那個人咳了一口鮮血
「黑木?果然是千宮路的餘黨,人來把他押下去」基山拿下那個人的面紗
「不可以…即使殺不到她…也要替千宮路大人為那位大人除去眼中釘!」黑木爭脫了身邊兩個侍衛,儲了掌力往神童的方向攻去
「殿下小心!」
「神童!」霧野跑過去推開了神童,肩膀中了黑木一掌,她跌倒在地上,‘噗’的一聲,鮮血從她的嘴角緩緩流下,下一秒則暈到了
「霧野!!妳怎樣?!」神童扶起她在自己的懷中,撫上她的面龐說
「哈,終究也是這個丫頭受傷!今天我殺不到她,也會繼續有人來追殺她!哈哈哈!」‘唰’ 黑木拿起身旁的劍自刎了
「霧…霧野!太醫!快傳太醫!」

(神童寢室中)
「霧野!皇兄,她怎樣了?!」狩屋聽到消息後立馬趕來
「太醫正為她診斷…」神童握緊拳頭的說
「啟稟兩位殿下,姑娘她的傷勢不嚴重…不過…」太醫緩緩的說
「不過怎樣?!」神童問着
「姑娘日前身中寒心丹,身體本來已經十分虛弱,現在又受了一掌,恐怕假以時日都未能醒來…」
「太醫你意思是…霧野她…醒不來…」狩屋的聲音逐漸變得顫抖起來
「不是…只是微臣也斷定不到…她甚麼時候會醒來…」
「霧野!妳醒醒!」狩屋跑到她床邊
「人來,送太醫…還有,命人準備馬車」神童緩緩的說
「馬車?皇兄…為甚麼要備馬車??」狩屋不明白的問
「要送她出宮…」神童撫上霧野的手說
「為甚麼??霧野這樣的情況為甚麼還要送她離開?!」
「狩屋!她留在宮中會更危險!會有更多好像黑木的人想殺她的」
「但是…這樣…」
「要保護她…就只有這個辦法了…雖然宮外沒有太醫幫忙照顧她…但這樣她才會比較安全」
「明白了」
「過幾天,再一起偷出宮探望她吧」神童輕笑的對狩屋說
「霧野…要快點醒來」狩屋輕撫一下霧野的髮絲說
「基山,你護送霧野回星宿館,現在星宿館的各個巫女都被安排到全國不同廟宇中祈福,那裏應該只有天巫大人,盡量不要讓人發現」神童叮嚀基山說
「綠川你也跟着一同前往,一定要安全把霧野送回去!」
「領命!」

(另一面)
「啟稟陛下,大殿下和二殿下剛把霧野姑娘送出宮了,由基山和綠川進行護送」一名下人走到圓堂跟前說
「是時候了…馬上傳來冰浦副統領!」

(星宿館前)
‘躂-躂-躂’ 傳來不斷的馬蹄聲,夏未感覺到奇怪的連忙跑出去看看
「天巫大人」當夏未走出來的時候,只見基山抱着霧野
「蘭丸!!她怎麼了?!」夏未着急的問着
「今晚宮中有人想刺殺霧野…」綠川答道
「可憐的孩子…情況怎樣了」夏未輕撫着霧野的頭說
「太醫說她受的傷不太嚴重,只是前段日子身子中了劇毒,因此不知道她何時才會醒來…」
「我知道了,基山你可以先抱霧野進去嗎?」

「那我們先回去…」正當綠川他們打算回宮時,身後又再傳來馬蹄聲
「基山!綠川!」傳來的是冰浦的聲音
「是冰浦?為甚麼你會在這裏?」綠川奇怪的問
「是陛下讓我來的,天巫大人」冰浦有禮的向夏未行禮
「冰浦公子有禮,陛下是不是有甚麼吩咐」
「陛下頒授了一道密旨,但前題是要讓風丸也來到這裏」
“ 是時候了嗎?陛下 ” 夏未心裏想
「對了,我出發前陛下讓我帶給你們一句話」冰浦鄭重的表情讓氣氛緊張起來
「是甚麼?」
「我們三人必定要遵守密召裏的內容,終身不能違背…更加不可跟他人說,否則…抄家」
「謹遵皇命!」基山綠川二人同時跪下說

風丸來到後,冰浦按照圓堂的旨意宣讀密旨,密旨的內容讓所有人也大為震驚……除了夏未外
「我們真的要按照密旨中的去做嗎?」風丸看看基山他們說
「雖然不知道陛下這樣做有甚麼意思,不過這是陛下的旨意,我們無法抗旨……」基山默默的道
「那接下來就交給你們,我先進去照顧霧野」夏未看着基山綠川說
「風丸,霧野她…」
「我妹妹是個很堅強的人會沒問題的!你們都要平安生存下去」
「風丸…」

(翌日)
神童和狩屋因為霧野的事整晚也沒有安睡過,今天一早便去向圓堂請安
「父皇」二人同時向圓堂敬禮着
「你們樣子怎麼那般累的」圓堂問着
「有勞父皇記掛…我和狩屋都」正當神童打算說下去,突然有一個下人從殿外跑進來
「何事如此慌張?」狩屋問着
「啟…啟…稟陛下…昨夜星…宿館…失…失火了!」
「失火?!怎會這樣的!有沒有…有沒有人……」狩屋拉着那個下人的衣服說
「狩屋你冷靜點,先放開他……」神童拉開他說
「你繼續說,星宿館裏的人怎樣了?」圓堂裝着冷靜的問,但雙手卻不自覺的握緊
「回…回陛下,星宿館內已經沒人了…只發現了…兩條屍體…」
「屍體…不會的……不會的!霧野她!她沒事的吧!!!」狩屋大喊的問着
「霧野她…死了……?」神童的曈孔一下子放大
-----------------------------------------------
10!!!!
上篇有着狩蘭 (*¯︶¯*)
那今篇就是滿滿的拓蘭了!
神童打算送一支髮簪給霧野作婚盟信物
可是霧野……

《命運》第一部分的故事已經完結了(๑•̀ω•́๑)
至於第二部分的故事 小櫻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構思
也許《命運》的更新速度會慢點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つд⊂)
小櫻希望會為大大們帶來不一樣 意想不到的故事( • ̀ω•́ )✧

再來就是還未出場的角色們都會在第二部分出場了(〃'▽'〃)
請各位好好期待(*/ω\*)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