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系列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野坂四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維持了十多年的平淡生活,是否要被打破了? 

(下午)
「今天天氣真的好涼呢~」野坂站在霧野身旁說
「是呢,不過太陽那麼大應該也不會很冷吧~」
「今天要去哪裏?」
「要去替平川婆婆看病,她這幾天好像有點咳嗽」霧野正看着自己的藥箱有沒有甚麼遺留
「那我陪妳去吧,她昨天讓我去她家幫忙修理一下椅子,我答應她了」野坂自然的替霧野拿起藥箱
「真是個好人呢~」霧野笑笑的說
「那就當然了」 

「婆婆,這幾天天涼了,記得要多穿衣服」霧野邊替她把脈邊叮嚀她說
「我知道了,杏奈真是個乖孩子呢」婆婆笑笑說
「只是受了點風寒,不過婆婆妳年紀大吃點藥才會快好的…這裏的藥吃兩天便會好了,記得要吃啊!」霧野把藥材放到灶頭附近
「放心吧,我不會浪費妳的心意的……每次也要妳不收診金的幫我診治,真是麻煩妳了,這些蘿蔔是這兩天收成的,妳拿回去吧~」
「不行,這些是拿去賣的吧…」霧野拒絕的道
「三四根也不值錢的,當作我的心意妳就收下吧」
「不過……」
「是婆婆的心意就收下吧,妳這樣要她老人家怎好意思呢」野坂在一旁附和的說
「沒錯沒錯!悠馬你就替杏奈拿着,她一個姑娘怎拿得那麼多東西~」婆婆就這樣把蘿蔔交到野坂的手中
「那多謝婆婆了,我過兩天再來看看妳,這窗子替妳關上,身體不好就不要吹風了」
「麻煩妳了杏奈」
「那平川婆婆,我們先走了」野坂向她道別後就和霧野一起踏出門口,不過一出去便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果然是有好好練習,比我還更像一個大夫了」吉良笑笑的道
「曈子師父?師父妳怎會來的!」霧野見到吉良滿心驚喜的
「師父想念妳了~而且這次來是有事跟妳相討的,你們還有事嗎?要是沒有就一起回去吧」
「沒有了,對了…師父今晚想食甚麼?師父山高路遠的來到這裏,一定要好好的慰勞妳!」 

(風丸那邊)
「大家的馬步要站得再穩一點,這樣揮刀才會更有力的!」風丸正教導面前的一眾小孩
「知道!士郎哥哥!」正當風丸專心看着一班孩子的時候,突然感到身後有一陣殺氣傳來,他馬上從腰間拔出劍來
‘哐啷’!看清他的身影,風丸才鬆一口氣…二人隨即還切磋一番
「那麼多年沒見,你的身手還一點都沒退步呢」
「你也是,不過想不到喜歡偷襲了」風丸笑笑的道,重遇故人心情還真的挺高興的
「只是想看看你的實力到甚麼地步罷了,不要這樣說我吧風…」冰浦還未說完,風丸一個眼神讓他立馬止聲
「吹雪!我是說吹雪!」冰浦急忙改口說
「哇!哥哥們很厲害呢!!」身旁的小孩們從剛才開始就把視線注視在他們身上
「想不到連吹雪都做別人老師了」冰浦嘆息的說着,時間已經真的過了很久了
「看來你今天都不是碰巧來到這裏的,而且還不小事吧…那今天大家就早點回去吧!」風丸笑笑的跟面前的小孩說,他們聽到後都高興的跑走了
「看來這些年你生活都不錯」
「還滿好的,希望這些生活不會因為你今天來了而結束吧」風丸雖然笑笑的,可是語氣中卻滿是無奈
「嗯……對了,她在那?我好想見見她!」冰浦察覺到風丸可能已經知道自己今天來這裏是為了甚麼,只好轉移到另一話題
「不知道她回到家沒有,先回去看看吧」 

當風丸他們回到家時,便發現霧野已經早他們一步回去了,久久沒見霧野的興奮心情,令冰浦忍不着的馬上急步上前
「很久沒見了,我很想念妳啊霧…嗯!!」一切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首先是霧野看見有個不認識的人向自己走過來已經不知該如何反應、而野坂則立馬站起來想要擋在霧野的面前、夏未和風丸聽到他口中的‘霧’字都嚇了一跳,幸好風丸來得及的用手蓋着他的口
「你跟我小心點說話…不然我立馬把你從這裏扔出去!」風丸小聲的在冰浦耳邊說下這威脅性的話
「嗯嗯嗯!!」冰浦連忙點頭的示意着,眼神充滿着歉意
「哥…哥哥,他是誰?」霧野回過神來的問着,她也被風丸的舉動嚇了一跳
「他是稻妻國的冰浦大將軍」吉良在一旁解說的道
「大將軍嗎?那跟哥哥…」霧野還是有點不明白的說
「他是哥哥小時候…的朋友,妳也見過他的不過那時候還很小」風丸還想着應該怎樣介紹冰浦
「嗯!我跟妳小時候常常也見面…妳不認得我嗎?」雖然一早知道霧野的情況,不過見她真的忘了自己後,冰浦心中泛起了一陣失落感
「抱歉…我在十多年前一次大病後就失去了記憶,小時候的事都忘記了…」霧野抱歉的說,看着面前的這個人不知為何讓她感覺到熟悉,可是就記不起有關他的事
「原來如此…不要緊吧,見妳現在平安沒事就夠了」冰浦溫柔的說着,下意識還是用手揉揉霧野的頭頂…就像小時候一樣
「謝謝你,那我應該怎樣稱呼你好…雖然記不起有關你的事,但是感覺很熟悉……就像哥哥一樣」霧野自然的說出心中的話,可是她不知道這句話卻讓冰浦、風丸和夏未三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失落和無奈
「我應該怎麼稱呼你?」
「沒…沒所謂呢~妳喜歡就好了」
「是哥哥的朋友…那冰浦…哥哥?」霧野遲疑的問着
「嗯!好啊~」這一刻冰浦心中有一股暖意
「對了,給你介紹…他是野坂悠馬」霧野向冰浦介紹着一旁的野坂
「你好,我是野坂悠馬·歐克斯」野坂向冰浦伸出手說
「多多指教,我叫冰浦貴利名·栢哈,你是霧野的朋友?」
「他這些年一直都是跟我們一起生活的,不是壞人來的」風丸示意他們坐下
「對了,說回來師父妳還未說為甚麼突然來找我?」
「師父想問妳會不會想跟師父到宮中當御醫?」
「入宮?」霧野和野坂的聲音同時響起
「嗯…師父年紀不小了而且宮中除了我以外就沒有其他女醫師…最重要的是宮中有關醫學既記述相比宮外多很多,或許可以醫好妳的病的」吉良慢慢的道出想霧野進宮的原因,這下除了霧野本人外,其他在場的人都帶點震驚的看着吉良
風丸他們三人不約而同的想着同一件事,這時候他們意識到這才是吉良想霧野入宮的真正原因
「不過…」
「妳慢慢考慮一下,不用急着回答的…我事先已跟陛下說過,陛下也說妳按照自己的意思就可以」霧野沒有太在意這句話,相反夏未就不是了
「而且陛下交代過杏奈的家人有意的話都可以在宮中安排職位,不想為了讓她入宮而和家人分開」冰浦轉達圓堂的說話,但只有夏未和風丸知道圓堂的意思是,假若霧野真的選擇要重返宮中他們亦能夠親自在她身邊保護她
「那…我考慮一下,時間不早我先去準備晚膳…」霧野若有所思的站起來
「我幫妳忙」吉良也隨即站起來說
「麻煩師父了,對了,悠馬你可以去買些雞蛋回來嗎?剛好用完了」霧野對野坂說
「可以啊,那我順道買點白米」野坂笑笑的說,語落就跟霧野和吉良離開屋子 

「我不讚成」只剩下三人的環境,靜寂的氣氛被風丸一句話打破
「其實問我意見的話……我也不讚成這事,不過…」冰浦緩緩的說
「我們沒有權去左右她的決定」夏未接着說
「要是她回去會很危險不是嗎?大人妳曾經說過假如那兩個男人在她的身邊,她就永遠不能夠平安的生活…我不想再見到她遇到好像當年的事……」風丸慢慢握緊了拳頭
「她的決定影響她的未來,要行怎樣的路、遇到怎樣的事,都是注定的」夏未不想承認她有一個這樣的命運,可是有些事情人的力量根本無法改變
「她是我唯一的妹妹,我不可以讓她有事!」
「如果蘭丸命中注定要遇上兩位殿下,即使她不入宮…將來也會再跟他們結下緣份…」
「那為甚麼當年陛下和大人要安排霧野消失?」冰浦忍不住的問着,跟風丸一樣他無論如何都想保護自己從小看大的「妹妹」
「當年千宮路的餘黨斷想加害於她,加上當時她身中寒心丹的毒,要是再繼續留下…她一定會死!離開是唯一可以令她暫時脫離命運的方法」夏未的神情從剛才開始就沒有放鬆過
「這樣說,如果蘭丸她決定要入宮的話…我們除了在她身邊保護她就沒其他事能做到,對吧?」風丸似乎放棄堅持的說
「風丸,如果霧野真的選擇回去…我和基山綠川也會好好保護她,這是…我們身為她哥哥的責任」冰浦這話的意思是,身為她的哥哥即然無法改變她的命運,也只好盡力在她身邊守護她
「我明白了…那就交給她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 

To be continued…
-----------------------------------------------
13!!!
冰浦來了~~
可以重遇故人真的太好了(๑ १д१)
不過冰浦是有原因而前來的……
至於霧野的決定就不知道了~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