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系列
*架空
*此故事是圍繞霧野和神童、狩屋、野坂四人的故事
*霧野性轉
*古代設定
*劇情帶有少許武俠元素
不合理:有
甜:有
苦:有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皇兄你們是為了霧野姐姐的事吵嗎?」

因為葵的出現,神童和狩屋也逐漸冷靜下來……回個神來,兩人已經背着坐下了
「到底怎樣了…皇兄你們以前也不是這樣的…為甚麼現在會這樣……」葵低下頭默默的說
「我還在宮中仍可阻止你們,要是我離宮了,兩位皇兄該如何是好…」
「不想兩位哥哥吵架…我不想看到這樣…霧野姐姐也不想的……」
“霧野不想我們吵架…假如她知道我們吵架…她會跟我們說甚麼…”聽到葵的話,神童和狩屋不約而同的想着同一件事

「參見太子殿下、二殿下、三公主」不知道過了多久,霧野便來到他們跟前
「杏奈!不要理會這些禮節了,快幫皇兄們處理傷口!」
「不過…」雖然話是這樣說,但對着兩位殿下又應該孰先孰後呢
「神門姑娘就先替皇兄處理先吧,我等一下無妨」狩屋微笑的道,他總是能夠留意到別人的情緒
「微臣知道」霧野走到神童身邊,跪在他腳邊為他處理手上的傷口
「麻煩妳了,神門姑娘」看着霧野的樣子,神童不知為何總大有着幾分愧疚,要是眼前的是霧野,她應該會很生氣吧
「不麻煩,這是微臣該做的」霧野露出就像平日一樣的笑容,很溫柔的替神童處理傷口
「皇兄你們有聽我的話嗎?皇兄你們是否打算從此也這樣下去?」
「要是霧野姐姐她知道你們因為她而吵架、大打出手,甚至變到現在這樣的關係,姐姐她一定會哭的……」
“霧野她會哭?也是……她會因為內疚而哭…她就是一個這樣溫柔的人……”狩屋默默地想着,以他認識的霧野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是為了霧野姑娘的事嗎……”霧野心裏想像,卻不知為何有種心痛的感覺
「太子殿下還有那裏弄傷了嗎?」
「沒有了…謝謝妳神門姑娘…」正當神童打算說下去時,他留意到霧野頭上的髮絲中有一片枯葉,便伸手取下
「是剛才趕來所以沒發現對吧?」神童笑笑的說
「微臣失禮了,勞煩太子殿下」霧野帶點不好意思的說
見神童沒有別的傷口,霧野便走到狩屋旁邊替他處理傷口,而那片枯葉則被神童偷偷的藏在袖子中,相信只有在一旁的基山看到

過了一陣子,狩屋的傷也已經處理好,但感覺這裏的氣氛相比剛剛更凝重了
「抱歉了神門姑娘,因為我們二人要妳特意趕來,太醫處這時候應該很忙對吧?」狩屋帶點抱歉的說
「殿下們受傷,微臣來為兩位療傷是份內之事…不過…」說到這裏,霧野後退了數步
「請讓微臣說這番僭越的話,微臣知道霧野姑娘的事一直影響着兩位殿下……這麼多年兩位殿下的情深意重,相信姑娘她會知道的,既然兩位殿下對姑娘她有着這樣的感情……」霧野看看神童和狩屋,下一秒就向着他們跪下了
「神門姑娘!」
「假如我的樣子真的和霧野姑娘的那麼相似……那請容許我替霧野姑娘說這句話,請兩位殿下不要再為了霧野姑娘的事而影響殿下們之間的關係了」
「就像三公主說的一樣,姑娘她一定不願意看見兩位殿下的關係變成這樣的」霧野抬起頭看着他們說,聽到她的話神童和狩屋二人都愣了愣
「原來她會這樣說…」未幾,狩屋便笑笑的說
「先起來吧神門姑娘,謝謝妳這樣關心先我和皇兄的事,妳真的很溫柔」狩屋伸手扶起了霧野
「不…微臣只是跟三公主一樣不希望兩位殿下像形同陌路般相處…」霧野看着狩屋的雙眸說
對視的這瞬間,狩屋看着這雙有着如大海般清澈的水藍色雙瞳,心裏好像有甚麼被動搖了,下意識的避開了她的眼神
「姑娘的說話我都聽到了…謝謝妳,我還有要事,先行離去了」神童向霧野道謝後便轉身離去了
「恭…恭送殿下」神童的反應反而令霧野有點不知所措
「神門姑娘已經知道要一同出使唯比國這事了,對吧?」
「知道了,二殿下是不是有甚麼想交託?」
「沒有,只是想說一句辛苦了,畢竟妳本來應該不用去的」
狩屋微笑的說
「不會,那都是微臣該做的」
「那過幾天再見吧,我先走了」語落,狩屋的身影亦很快消失了

「公主,我是不是多事了…」霧野帶點責怪自己的語氣說着
「怎會?我應該要謝謝妳才是,這麼多年來我跟皇兄他們說過很多次有關霧野姐姐的事,但我也是第一次看見他們這個反應的!」不知為何葵總覺得這次也許真的有轉機
「是嗎?」
「不要說這事了,我有一件事想要麻煩杏奈妳的!」

(晚上 神童寢宮花園中)
「殿下,夜深已深,還不休息嗎?」基山看着神童的背影問着
「我還想在這裏多留一會兒,你先去休息吧…」神童看着那幾棵櫻花樹說,雖然這時候已經看不到一朵櫻花了
「殿下的心情很矛盾對吧?」基山的話就像一支箭一樣
「矛盾?我可以矛盾甚麼?」神童苦笑了一下,隨即看了看手上的那片枯葉

(神童的回憶)
「神童,你喜不喜歡櫻花?」霧野笑笑的問着
「喜歡,那霧野呢?」
「嗯~娘親跟我說過,我出生的時候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以前的家的後花園有幾棵很美的櫻花樹,那時候我們一家人也會常常坐在櫻花樹下賞茶品茗、寫書法和畫畫的」霧野在說起自己的家人的時候總是笑笑的
「是嗎…那要不待我做了陸下後,命人在宮中種很多很多的櫻花樹給霧野妳?」
「陸下的權力應該用在其他更好的地方的~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地方,有數棵櫻花樹能讓我偶爾去看看也已經足夠了~」
「但到那個時候…我也可能沒機會看了吧…」霧野小聲的說
「霧野?妳沒事吧?」
「沒事~時候不早,我要去回去了」
「那個!等等…」正當霧野打算轉身時,神童卻叫停了她
「怎麽了?」神童沒有說甚麼,只是提起手拿走了霧野頭上的一瓣櫻花
「是櫻花的花瓣…飄到霧野的頭髮上了」神童笑笑的說
「麻煩你了,神童」那個隨着櫻花盛放而展露的笑容,再也看不到了對吧?

(回憶結束)
「這個地方我是為妳準備的,我真的很想再看多一次妳的笑容…」神童看着那幾棵櫻花樹說
「殿下清楚知道她們不是同一人的話,為甚麼要這般苦惱?殿下知道要是二殿下真的喜歡神門姑娘,要迎娶她的話…殿下也做不了甚麼的…作為屬下,我會說這樣的話
「基山…」
「但作為殿下的朋友,我更希望殿下能認真看待和思考自己的感情,這樣才是對她們三人最為公平的做法……屬下要說的話就是這樣,屬下先行告退」

「神門姑娘不是霧野妳吧…我知道的…我真的知道的…」
「即使讓我做到人中之龍又如何……我也再看不到妳的笑容了…」
「霧野…要是我真的喜歡上她…妳會責怪我嗎?」
一個又一個問題不斷佔據着神童的思緒,矛盾且心痛的責問着自己…原來想念一個人是這樣的嗎?
「頭到來,我也是這般的身不由己…」手中的那片枯葉不知甚麼時候隨風飄落在冰冷的地上

(過了幾天)
「唯比國比我們這裏還要冷一點,蘭丸你要記着小心身體,知道嗎?」風丸叮囑的說,雖然已經數不到見第幾次了
「我知道了哥哥,我懂得照顧自己的!倒是哥哥,我不在的時候不要弄傷自己」霧野同樣帶着叮嚀的語氣說着
「這段時間靠你好好照顧她了,綠川」
「她要是出了甚麼事,一定不會放過你的!」這句話,是出於冰浦的口中
「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我們最重要的妹妹的」綠川笑笑的說
「小心不要說錯話…」基山拍拍綠川的肩膀並小聲的在他耳邊說着
「知…知道了!!」
「神門,這裏是大人她臨行前交代要給妳的,說是看看到唯比國後有沒有時間找尋一下這幾種藥材」修把一封類似書信的交到霧野手上
「明白了,這段時間要麻煩修替我完成工作了」霧野微笑的道
「都是些簡單工作,沒關係的…小心身體吧」修依舊是那種冷酷的語氣,但霧野知道那是屬於他的溫柔

而在相隔他們幾步的地方,一直也有位不知為甚麼生氣的男子背向着他們
「現在的男子都是這般愛呷醋的嗎?」風丸不急嘆氣的說着
“你才沒資格說這種話……” 同一時間,冰浦、基山和綠川也是這樣想着的
「悠馬,我差不多要出發了…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小心點不要輕易弄傷」霧野輕步的走到野坂的背後,輕聲的說着
「嗯」野坂的回應就是這樣簡單的一聲
「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而且…」霧野突然走到野坂的面前,野坂不自覺的愣了愣
「看看,我會一直把這個戴在身上的~它會代替你好好守護我的」映入他眼簾的是當天進宮前,他們互相送給大家的平安扣,這瞬間他笑了
「這次是第一次沒有我和風丸在妳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為了救濟的事而忘了休息、凡事也要小心點,知道嗎?」他的叮嚀中總是帶着那一份擔心和溫柔
「我知道了」回應他這份擔心的是那個屬於她,他最喜歡的笑容
「神門姑娘,時間差不多了」狩屋站在馬車前說着,霧野則點頭示意
「那我走了」就在霧野想要踏步的時候,野坂突然抱住了她「悠…悠馬?」霧野嚇了一跳的來不及反應,當然後面幾位男子也一樣
「我在這裏等妳回來…」語落,他便鬆開雙手
「嗯…」這次的簡單回應是來自霧野,只見她帶着泛紅的面龐快步走過
「那…那我們出發了」當然狩屋在這時候也有點所謂的不知所措
「恭送二殿下!」狩屋和霧野的馬車就這樣隨着他們的聲音慢慢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

「剛才你的動作很自然呢,你知道我在這裏的吧?」風丸的語氣很平淡,卻反而令人猜不透他是此刻怎樣的心情
「知道啊~但你也應該知道…我喜歡她對吧?」野坂這句話話有着同樣的語氣,也是同樣的平淡
「真是個直接的孩子…放心吧,兩個多星期很快過的」風丸微笑着的拍拍野坂的膊頭說
「有第二個男人在她身邊,放心…不是這麼容易的事…」野坂帶點苦笑的說着

To be continued…
-----------------------------------------------
《命運》-----順應命運的安排,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缺擇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